麥可醫師曖昧撇借精 花蝴蝶道歉唱哭調

記者李光爵/綜合報導 2009/07/10

麥可傑克森的追思會雖已畫下圓滿句點,但在追思會上獻唱經典曲「I’ll be There」的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卻因失去音準被部份媒體批評。花蝴蝶昨天表示:「我對此感到非常抱歉,我應該可以表現更好。」

另外,外傳麥可的醫師阿諾克萊「借精」,幫助麥可的前妻黛比羅威做人工受孕,昨天克萊「語帶玄機」的說:「我絕對不能算是孩子的父親,但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黑麥可生白小孩 八卦不斷

由於麥可的兒女王子與芭莉絲都是白人,以基因配對上的邏輯而言,麥可的黑人基因會壓過前妻黛比的白人基因。照理說,孩子應該都是黑人才對。然而王子和芭莉絲都是白人,外界早就懷疑兩個孩子絕對不是麥可的種。但麥可曾表示,3個孩子都是他的種,而且只有小兒子王子二世是以人工受孕方式「做人」成功。

麥可疼愛子女 克萊拒傷害

儘管麥可曾經澄清,但「借精疑雲」仍是八卦焦點。克萊醫師說:「麥可的孩子們又聰明又乖,沒必要在這個時候去做任何傷害他們的事。而且,麥可對他們疼愛有加。」相信麥可對孩子而言,真的是完美老爸!看芭莉絲在追悼會上真情流露的感性致詞就知道。

花蝴蝶慟哭 演出受影響

一樣在追思會上感性演唱經典曲「I’ll be There」的花蝴蝶,卻因情緒過度投入而失去音準。

花蝴蝶在她個人的「推特」(Twitter)上「告白」並致歉,她說:「看到麥可棺木在我面前,我無法克制不哭,所以影響了我的表演。」

大小S 恐再補稅4000萬

中國時報 / 洪正吉/台北報導 2009/07/10

大小S補稅案,獲得法院判決勝訴後,據了解,6件訴訟案5件定讞,國稅局未再提起上訴,將按判決退還溢繳營所稅金,但國稅局又改以個人所得重新計算稅金,發現大小S過去幾年所得逾億元,恐遭補稅逾4000萬元。

大小S以成立獨資個人工作室方式,被國稅局認定逃漏稅,當時北市國稅局認定「營利事業所得」的金額與兩人申報的不符,因此要求補繳營所稅近百萬元,大小S不服,提起訴訟,6個案件全獲勝訴。

會計師強調,現在藝人完全要藉由開公司來避稅已無空間,即使提起訴訟,敗訴的機會也很高。如果只是把每年逾億元的所得拿一小部分用公司名義報稅,國稅局沒有人力也不會刻意刁難。

以大小S為例,花了很大的心思打贏官司,卻只拿回一點點稅金,最後反被課徵更多的稅額。會計師建議,藝人還到國稅局查稅,最好的方式是私下和解,補一點稅金,大事化小。

不還千萬! 吳宗憲6房產恐遭拍賣

TVBS / 2009/07/10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房地產可能得面臨拍賣危機,先前控告他投資詐欺的補教名師宋學維,法官後來判定吳宗憲得歸還當初1千萬的投資金。宋學維指控,吳宗憲先是開了支票說要和解,談判期間又趁機把支票徹票,現在法院判定他可以假執行,如果吳宗憲再不還錢來,就要拍賣房產。 補教老師宋學維:「搞綜藝和做生意是不一樣的,搞綜藝你可以插科打諢,我想吳宗憲在這方面是一流,可是做生意要講誠信。」 拿出綜藝天王吳宗憲開的支票,已經和他打了4年官司的補教老師宋學維,下最後通牒。宋學維:「我會跟律師,會去拍賣他的財產,或他名下房地產。」 不排除讓綜藝天王變成無殼蝸牛,宋學維說,當初投資拍戲,合約書上清楚寫明,就算沒賺也要還本,後來卻鬧到兩人對簿公堂,法官判吳宗憲得還當初1千萬的投資金,他卻開出這張支票說要協議,同時卻又把支票取消,更氣人的是,翻開投資拍戲的帳目表,裡面琳瑯滿目什麼項目都有,就連憲哥家門口的燈,也算在拍戲支出。

宋學維:「那他現在說保證金,只是保證開拍,那保證開拍,為什麼要1千萬支票呢?」 下下策,假執行吳宗憲全台6處房產,和手頭上的持股,宋學維表示對方律師曾經尋求和解,吳宗憲上午則沒有回應,打了4年多的官司, 恐怕得繼續虛耗下去。

蕭敬騰連闖4香閨 美女粉絲搶嫁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10

蕭敬騰果然是萬人迷,不僅粉絲愛他,連粉絲的媽媽都不敵他魅力,他日前造訪4位女粉絲家,粉絲媽媽除了準備一大桌好菜招待,更央求主持人黑人當媒人,笑說:「不然這個紅包給你賺!」讓蕭敬騰很不好意思!

收情書吃好料 還貼心夾菜

蕭敬騰在CHANNEL[V]新節目「LOVE LOVE LOVE」的安排下,和黑人與「黑Girl」Mei Mei分別和4位粉絲見面,第一位粉絲1家4口統統在家守候偶像,除了女兒寫情書向蕭敬騰告白,媽媽則準備了5菜1湯的好料,說要跟蕭敬騰唱歌喝酒。

粉絲媽滿意 逼黑人作媒

蕭敬騰一上桌,馬上夾起雞肉往粉絲媽媽碗裏送,再夾給女兒,貼心舉動讓粉絲媽媽對他的喜歡指數瞬間破表,直說:「這個小孩真的很乖、很懂事!」席間黑人問粉絲媽媽說「蕭敬騰當你們家女婿如何?」粉絲媽媽豪氣笑說:「這要你幫忙,要不然這個紅包給你賺,給你當媒人啦!」蕭敬騰聽了超害羞,假裝吃菜邊傻笑。

接下來的美女粉絲,也為了蕭敬騰特別準備一段樂器演奏,讓蕭敬騰忍不住在一旁跟著音樂唱起自己的歌曲。一旁的媽媽,則是對黑人讚譽有加,稱黑人又高又帥、不鬧誹聞、又積極參與公益,似乎比起蕭敬騰,黑人更得她的心。

涉及教唆犯罪? 利菁出庭哭花臉

自由時報 / 2009/07/10

記者林俊宏、林淑娟/台北報導夜店龐姓公關去年錄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不實爆料藝人楊宗緯帶女子上賓館被判刑3月有期徒刑後,台北地檢署主動分案調查,懷疑主持人利菁可能涉及教唆犯罪,昨天下午以被告身分傳訊利菁到案,檢方開庭時,調出節目母帶試圖還原當時錄影過程,不過,利菁否認犯案,強調很多內容都已不記得了,並說自己沒有犯意,絕無教唆夜店公關不實爆料,有關楊宗緯的事是節目來賓自己說出來的,與她無關。

利菁哭訴想退休利菁離開北檢時邊走邊落淚,面對大批媒體採訪,她說,「對不起,我真的講不出來」,記者問她是否覺得很委屈?利菁拭淚說,「我被人消費到這個程度,我覺得好無奈,我已經很忍耐了」,她還幾度哽咽到說不出話來,哭花了濃妝。

利菁昨天返家後情緒仍處於崩潰狀態,她說,外界以為她囂張跋扈,但她根本沒有大家以為的那麼勇敢,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往她身上踩一腳,沮喪至極的她,大哭對朋友說:「或許我真的不適合演藝圈吧,等半年後主持合約履行完,我就退休好了!」

冠佑北京忙開唱 重申是受害人

中國時報 / 陳世宗、陳于嬙╱綜合報導 2009/07/10

五月天鼓手冠佑與老婆王行芝,因駕駛贓車被警方依贓物罪嫌函送法辦!中古車商江元章9日極力替冠佑澄清,「冠佑並不知道是贓車,他是無辜的,呼籲賣車的人趕快投案。」警方偵訊後,將江元章依竊盜、贓物及偽造文書等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冠佑供稱,他去年透過江元章賣車,江沒給他車款,就以這輛BMW二手車抵債;約定車商給賣車款後再還車,他對車子來源毫無所悉。

大甲警分局副分局長柯進田說,冠佑家中另輛CAMRY是輛權利車,冠佑委託車商賣掉妻子賓士轎車得40萬元,他補78萬元給江;江元章交給冠佑該輛BMW轎車,並將王行芝舊BMW318車牌,改掛在BMW740車上,若單純只是權利車不違法、但違規。

冠佑昨日到北京準備在首都體育館演唱會,他說,車牌是三周前才由車商過戶到老婆王行芝名下,在此之前,王行芝名下沒有任何一輛BMW,所有關於過戶與車牌的處理手續,都是由車商來收取證件後辦理的。他重申夫妻倆都是事件受害人。

陳怡蓉禁賣雙峰 三路搶錢還輸楊謹華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7/10

陳怡蓉近來代言、活動不斷,可是因家教甚嚴遲遲不敢拍內衣廣告,但她仍靠著傻妹形象擄獲廠商的歡心,加上新戲即將開拍,身價直逼2000萬,但仍輸給從頭到腳幾乎被廠商包下的「敗犬女王」楊謹華近1300萬。

靠著「光陰的故事」翻紅,陳怡蓉雖未繼續拍戲維持聲勢,但跨足主持也闖出一片天,加上說話頻出新梗,也讓她成為活動寵兒,但陳怡蓉昨說,剛出道時承諾親戚在螢光幕前不激情、裸露,所以目前未接內衣廣告,不過如遇到真正好的劇本,她軟化說:「那我還是願意一家一家去登門道歉啦!」

昨陳怡蓉錄中視「週日大精采」,也自豪收視翻紅,還說製作單位承諾把她的評審椅換成沙發,被曾國城譙過太爽。

謝福久爆紅 陳喬恩藍正龍失色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9/07/10

拍戲有三害:小孩、動物和臨時演員,但是台視、三立《福氣又安康》就靠著陳喬恩的弟弟「謝福久」和狗狗「安東尼」這兩害衝出收視。一人一狗也因此戲闖出知名度,謝福久的廣告試鏡接不完,安東尼更是從1集6千元漲價到1萬元,爆紅的速度讓男女主角都相形失色。

就讀小二外型圓滾謝福久本名陳咨憲,外型圓滾滾,配上黑框眼鏡和鬈鬈毛頭,相當討喜;他讀國小二年級,體重已達38公斤,一場陳喬恩抱他爬樓梯的戲,陳喬恩因為抱不動,NG了好幾次,她說:「我體重45公斤,只比他重7公斤,抱他真的快累死。」打電動培養姊弟情陳喬恩和謝福久、安東尼的對手戲最多,可把她整慘了。

她說:「我對小孩最是沒轍,小孩很吵、很麻煩,又愛問問題,小朋友一靠近我,我都會自動閃開。」但是最近,這一對姊弟已經找到可以溝通橋梁,那就是打NDSL(電動)。

藍正龍叫他小納豆劇組中,陳咨憲和藍正龍的感情最好,藍正龍還幫他取了「小納豆」的外號,送他海綿寶寶玩偶,他天天抱著睡覺。

言承旭1小時賣8萬 張腿服務超貼心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10

「Jerry」言承旭獻身「一元星夢.只有為你」公益競標活動,被粉絲以8萬元高價得標,在錄音室內獨占他1小時,近來改走好好先生路線的他,不僅親手準備果汁,拍照時還主動「張開腿」降低身高配合粉絲,種種貼心舉動讓粉絲大呼「好值得」﹗

親切逗弄小小彬

過去言承旭因對工作要求高、個性又瞻前顧後,被冠上「難搞」封號,但其實和他合作對象都發現他近來個性丕變,變得貼心、親切,也頗會說笑,拍新戲「就想賴著你」時,在片場經常逗弄小小彬,小小彬還會天天跟他報告「海綿寶寶」播出進度。

陪粉絲做公益不喊累

而他一聽說由Hit FM發起的公益活動所得將捐助嘉義聖心教養院,也登高一呼,果真創下8萬元得標最高紀錄。即便「履行任務」當天,他已連續工作超過20小時,仍排除萬難從拍戲現場趕到電台,看到得標的歌迷黃小姐緊張到說不出話來,他還主動跟對方聊天,用親切態度舒緩她的緊張。

被亂扣罪名好冤枉

其實,言承旭當晚現身時,滿臉的疲憊根本藏不住,他透露,最近拍戲通告都在凌晨,再加上唱片宣傳,蠟燭兩頭燒讓他真的累壞了,甚至出現嚴重失眠。

日前他被爆2個月前拍「就想賴著你」,開車違規闖紅燈迴轉,被警方開單時雙方僵持許久,難搞封號再度上身。製作人柯宜勤昨天大罵部分媒體亂扣罪名,「根本不關他的事,他只是照導演要求在演戲,怎麼可以隨便下評價,這對他造成多大傷害啊!」

范范恐婚未必嫁黑人 結婚就退出演藝圈

自由時報 / 2009/07/10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范范」范瑋琪跟「黑人」陳建州相戀8年,2人屢遭逼婚,竟把范范逼出「恐婚症」,放話不一定非嫁黑人,還揚言結婚就退出演藝圈!范范今(10日)推出新專輯「F One」,昨天選在台北101辦記者會,並奪蔡康永的「處女秀」,邀他主持發片記者會,企圖逼問范范的婚事。

身高太高 脫鞋裝矮身高172公分的范范,腳蹬16公分的高跟鞋,頓時成為「女長人」,因為福茂唱片總經理張耕宇為她站台,她趕緊脫下高跟鞋,卻還是比張耕宇高;她穿上高跟鞋站在蔡康永身邊,更足足高出一個頭,形成有趣的對比,而蔡康永以智取勝,拐個彎逼問范范:「據妳的好姊妹爆料,妳不是黑人的真命天女?」摸骨師斷黑人 37歲才遇真命天女原來曾有摸骨師鐵口直斷,今年32歲的黑人,37歲才會遇到「真命天女」,但范范回嗆說:「我也不一定非嫁他。」她跟黑人感情穩定,不只外界頻催婚,連大S也加入催婚行列,「嫁了吧,還拖什麼拖?」范范遲遲不婚,坦承是對感情「沒把握」,加上籌備婚禮瑣事繁雜,光想到就讓她卻步,范范還透露自己個性反骨,外界越希望她嫁給黑人,她就越不想結婚,「我沒害怕,而是恐慌。」范范強調,女人最終是要走進家庭,結婚對她來說是必然的,「但不一定是跟他(黑人)。」她語出驚人表示,婚後希望當「全職」家庭主婦,專心在家相夫教子,「我會考慮退出演藝圈。」

徐佳瑩 手語歌挺聽奧

聯合報 / 2009/07/10

迎接9月盛事聽奧運動會,星光三班冠軍徐佳瑩,昨天率領林芯儀、簡鳳君、賴聖恩、梁一貞、李伯恩、林雨宣、張心傑、康禎庭、林鴻鳴、吳勇濱,加上「大學生了沒」的阿達、小優等13位藝人齊聚一堂,共同拍攝徐佳瑩創作的「白旗」手語版音樂錄影帶,大夥兒為聽奧親善團學生們和這場盛會加油打氣! 聽奧運動會將於9月5日盛大揭幕,來自世界一百多個國家的4千多位選手,將蒞臨參賽,台北市政府動員各學校師生們,共同組成加油親善團,幫忙接待選手們,並擔任在地啦啦隊,扮演外交親善大使角色,傳遞活力和友誼。人氣超旺的星光幫成員,擔任各分區的加油啦啦隊小隊長,領導學生們大呼口號,接力錄製手語歌宣傳短片,眾人發揮專長,壯大加油團聲勢。

徐佳瑩新歌「白旗」獲青睞,改編成為國際手語版,讓聽障朋友們也能懂得歌曲的意義,徐佳瑩很興奮,甚至未收版權費用。她說,希望透過歌曲,鼓舞選手爭取佳績。包括星光幫等13位成員,自上周投入練習,相當認真,獲得手語老師稱讚,手勢非常正確,陸續將前進校園示範表演。聽奧籌委會總執行長盛治仁和聽奧榮譽董事長陳志和,昨也到場致謝。

作為這群星光幫的代表班長,徐佳瑩說,聽奧是民間的活動,星光幫也是民間的「素人」團體,他們擅長表演,盼藉此專長為聽奧盛會盡一份心力,她下月將前往大陸宣傳新唱片,並允諾將抽空在網路發表文章,為聽奧加油!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俞小凡投入工作簽經紀約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9/07/10

俞小凡歷經婚變危機,外界以為她為維持家庭完整,會選擇回家照顧兒女,但她逆向操作,最近還簽下新東家,下半年仍會接戲演出。大陸拍戲苦,條件不優,還得和老公翁家明、小孩分隔兩地,她9日說:「小孩現在大了,我比較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據悉,婚變危機讓她體會有工作的安全感。

在大陸受歡迎 戲約不斷俞小凡這兩年復出拍戲,演苦情路線的婆媽劇,大受大陸觀眾歡迎,戲約沒斷過。她主演的《媳婦的眼淚》在民視播出後,收視穩,接下來又播她的新作《帶上婆婆嫁》,她還首次找經紀公司安排演藝事業。外界疑慮,是否她要獨立養家?她說經濟沒問題,「大家不需要放大來看。」翁家明遭指控 低調顧家據查,婚變危機後俞小凡與翁家明8年夫妻關係受了影響,不久之前,翁家明又被傳出與華航空姐仍有聯絡,他不解老被指控,現在乾脆低調,對演藝圈也不留戀,「有戲就拍,沒戲拍也無所謂。」他稱可以專心在家陪小孩、經營髮廊等副業。

方文琳賈靜雯 亦屬同例俞小凡並非婚變危機後把重心轉往工作的先例。于冠華劈腿後,方文琳獨自帶兩個女兒,猛接戲,從民視接到三立,23日還將帶女兒坐麗星郵輪前往新加坡作秀。而目前家事未完的賈靜雯,拍完《儂本多情》,就已和乾爹吳敦密談下部新戲。女星失婚、婚變後,更感覺女人要工作靠自己。

林志玲不服補稅千萬提訴願

中國時報 / 洪正吉、朱梅芳/綜合報導 2009/07/10

林志玲9日現身財政部訴願會,據了解,國稅局針對過去幾年她的繳稅情況要求補稅,包括所得稅、營所稅等,依國稅局掌握的所得來源,林志玲補稅的金額恐逾千萬元,若含罰款,金額將更可觀。林志玲昨不願回應補稅問題。

跑時尚趴 350萬落袋林志玲日前出席施華洛世奇在台北舉辦的大中華秋冬時尚發表會,驚鴻一瞥,傳酬勞即350萬元,另今年上半年演出電影《刺陵》,傳片酬約2千萬元,收入可觀。

國稅局日前成立了專案查核,針對高所得的藝人進行逃漏稅的查核工作,林志玲是首位被盯上的名模,先前則皆以主持人,或是歌手為主。

據了解,林志玲先前曾到國稅局說明,但國稅局仍要求補稅,林志玲不服,因而循行政程序提起訴願,昨赴財政部進行陳述。

官員騷動 拍照又簽名林志玲昨在3名友人陪同下,前往財政部訴願委員會,引發官員騷動,大家爭相要和她拍照簽名,訴願會變成影友會。

目前國稅局主要鎖定藝人94年到96年的繳稅情形,先前查緝對象包括大小S、吳宗憲、張惠妹等人。

是否加罰 看配合程度配合態度良好的,可能直接補稅;如果態度強硬,則會連補帶罰處分,罰金最高可達逃漏稅額的兩倍。林志玲因為是模特兒經紀公司旗下模特兒,爭議可能是將薪資所得,轉列為執行業務所得,藉此扣除45%的費用成本,但此舉不被國稅局認同。

順子戀情ㄘㄟˋ了 幸有貓龜相伴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10

順子跟前男友「酷比」分手,現在有「寵物」烏龜和貓咪陪伴,單身女郎不孤單!

順子睽違台灣歌壇4年,宣布8月15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回家」演唱會,由於票房開紅盤,昨天她返台為演唱會舉行記者會,開心宣布8月16日加1場。

順子心情不錯,有話必答,記者關心她的感情,她坦承跟酷比已分手,「我們是和平分手,覺得彼此緣份盡了,生活的方向不同了,但現在都還是朋友。」

她的姊姊婚姻美滿,但她慶幸沒結婚,還擔心說:「如果離了婚,我有小孩怎麼辦?」但順子稱她是快樂的單身女郎,有1對豬鼻龜、2隻貓咪相依為命。

麻衣玩很大 頭塞氣球超危險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10

綜藝節目玩很大!台視「鑽石夜總會」前晚邀來氣球達人,對方把自己塞進大型氣球出場,麻衣為了和可以鼻孔吹氣球的小甜甜一比高下,竟也大膽嘗試將頭塞進氣球裡,她事後開玩笑形容這樣的體驗:「好像在觀落陰喔!」

麻衣緊張的說:「我從沒想過會把頭放進氣球裡!」由於氣球容易產生靜電將頭髮扯掉,為避免落髮危險,得先戴上泳帽,麻衣用不標準的中文喊說:「我不想變禿頭啦,這樣看起來好像尼姑!」在她還來不及反應時,腦袋立刻被大氣球套住,她雖緊張但還不忘開玩笑說:「裡面好大喔!真有3房1廳耶!」由於套氣球有一定危險,製作單位強調那是專業氣球,請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趙又廷 抽離角色變成熟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2009/07/10

「痞子英雄」成功捧紅趙又廷,日前他接受men’s uno專訪時透露自己的內心世界,他說以前容易鑽牛角尖,拍完戲後整個人成熟不少,「現在就比較能夠知道方法去抽離,以一個大方向去看事情、變得釋懷。」

堅持禮貌敬老尊賢

雖然承認偶爾優柔寡斷,內心互相拉扯,但某些事他堅持到底,特別是禮貌,他說最看不慣年輕人不尊重長輩,「人們說現代趨勢下的年輕人就是這樣,但我就不懂為什麼該要屈服、放棄掉敬老尊賢的這些傳統觀念?」

談到感情觀,趙又廷說不喜歡男女朋友黏得太緊,擁有自我獨立的生活和想法,兩人在一起時很開心就已足夠。

白冰冰高唱愛台灣 誓搶金曲獎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10

台語歌壇「大姐大」白冰冰高唱「台灣,我的故鄉」,為台灣展現無私的大愛,但她個人的感情生活,卻自稱是「死當」,這輩子不再嫁了!

憂台灣亂 出輯止傷

白冰冰經歷失敗婚姻、喪女之痛,她拿出女性的堅強韌性,從主持、唱歌、公益到做生意,都有不錯成績,她的真純性情、俠女個性,也創造極佳人緣。

日前有人發表「高級外省人」一說,對台灣造成傷害,白冰冰看不下去,「我不希望台灣亂,所以忍不住了,我就寫一首歌來回應好了。」白冰冰填詞「台灣,我的故鄉」,唱出台灣的好山好水、明媚風景。

愛情死當 生子夢碎

她強調這首歌非關藍綠,沒有政治色彩,「我的心是紅的、人是白的,這歌跟藍綠都無關,是要全民一起愛台灣。」白冰冰出片,沒報過金曲獎,她對新專輯的理念、創意有信心,還盯著唱片公司:「今年別忘了要報名。」要挑戰金曲獎。

舞台上的白冰冰大愛無私,私底下感情卻交白卷,她感嘆說:「不要嫁了。」她透露這輩子的能量強,都在幫助別人,「但是一談感情就是『死當』,結婚最後也是離婚。」對於國外有「代理孕母」案例,她之前曾考慮過此事,但礙於法律而作罷,「呀我現在沒有(指卵子)了,怎麼生?」

廖曉喬處女秀 男友讚100分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2009/07/10

微風幫廖曉喬前晚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彩妝品牌NYX發表會party,男友Denny現身台下支持,讚她演出感覺很棒,替她的表現打了100分滿分。

透露女友平日很rock

對於男友到場觀看,廖曉喬上台前害羞表示︰「他要看我打扮成這樣,機會應該不多。」Denny則透露,廖曉喬平常的打扮比較rock一點,但工作時比較優雅,他也大力稱讚首度代言走秀的女友廖曉喬表現百分百完美。7月26日生日的Denny,被問及當天會不會和廖曉喬共度?他說可能不會,因當天已有宣傳新戲「紫玫瑰」的工作。

梁靜茹未婚夫Tony前晚獨自看秀,表示因朋友邀約才來,梁靜茹則在上海出席活動。對於結婚的時間和地點,他笑說:「大約明年吧!一定會在台灣辦一場,但因為靜茹想有個海邊婚禮,所以目前還在考慮要在哪個國家辦。」

俞凡鏮禁慾 慶生力抗女模吻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2009/07/10

再2週就要當爸爸的伊林秀導俞凡鏮,前天雙喜臨門度過36歲生日,伊林名模林又立、殷琦、錢帥君、賴琳恩等齊聚為他慶生,對眾名模獻吻,他立刻害羞大喊︰「我已經吃素好久了!」

老婆預產期21日

俞凡鏮老婆預產期就在21號,目前肚子裡的男寶寶約3400公克相當健康,185公分的他透露,自己出生時重達6000公克,就像已出生2個多月的嬰兒一樣,可說是超巨嬰。

由於老婆37歲才生第一胎,已是高齡產婦,所以還不確定要自然產還是剖腹,要視屆時情況而定,他也從昨天開始請產假,準備每天當司機在家陪老婆待產,他笑說因為老婆懷孕,自己已禁慾8個月,所以對於眾女模獻吻,感到特別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