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娱乐百分百】

百分百选美大赛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林宥嘉 盯屁屁選妃怪叔叔

2008年12月12日蘋果日報

阿霞昨天走在街頭,聽到有推銷員高喊:「不好用免錢!」走近一看,原來是林宥嘉為他代言的衛生棉在做促銷活動。但衛生棉用都用了,不好用要怎麼退錢?難不成拿「使用過」的去跟店家要求退費?他趕緊解釋:「用過的當然不行,但可以拿剩下的去退。」讓阿霞鬆了一口氣。

看光光不客氣
因為他代言的商品是衛生棉,廠商很有創意地安排穿著低胸上衣和熱褲辣妹,讓他現場進行「選屁股」的遊戲,只見他盯著辣妹的屁屁看,但阿霞不禁要說,這幾個屁股都跟阿霞的不能比啦。
不過阿霞也很好奇,如果下回有人代言保險套,現場該不會變成「選鳥大會」吧,如果是,那可夠屌的了,阿霞一定跑第一。

金融風暴 吳尊沒被掃到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東京報導】 2008.12.12 04:30 am

全球經濟蕭條,當老闆的吳尊感受特別深。他在汶萊的健身房這半年來會員人數已縮減1/3,不過,他選擇以逆向操作的方式因應不景氣,今年送了10多位員工出國受訓,以專業為號召,留住顧客的心。

吳尊今年上半年進軍銀幕,下半年跑海外巡迴,與台灣觀眾碰面的時間少了,也更難有假期返回汶萊照顧健身房生意。

他無奈說,每個月光是手機傳簡訊與員工聯繫,就要花4、5千元。慶幸的是,汶萊因為沒有股票市場,他不做金融投資,因此沒被金融風暴掃到,健身房維持小賺。

飛輪海擔任日韓地區台灣觀光代言人,賣的雖是團體魅力,但吳尊的領導地位不遑多讓。觀光局長賴瑟珍在日本記者會上強調找飛輪海是因為偶像劇「公主小妹」、「花樣少年少女」與「籃球火」在日熱播,而這3部戲,吳尊都是男主角,飛輪海今年總收入高達1億3400萬,吳尊也居冠。

有趣的是,在汶萊,沒結婚的人不用包紅包,所以被問到過年要發多少紅包孝敬父母與工作人員,吳尊一臉霧煞煞。

汪東城收入全交給媽媽,總數字超過500萬,而紅包預計包6位數,母子最近還打算買第二棟房子;最近差點被休學的炎亞綸也打算包6位數孝親;辰亦儒則說,紅包他會包5位數,挑66000或80000這類吉祥數字,但爸爸打算在美國買40萬美金的房子,他已口頭承諾出一半。

吳尊 撈5000萬竟不給爹紅包

2008年12月12日蘋果日報

飛輪海到日本代言台灣觀光,快過年了,4人今年合體共吸金1億3400萬元,阿霞覺得他們賺得不少,出手可不能小氣,也該準備發紅包了,汪東城、炎亞綸和辰亦儒都說起碼10萬元,只有賺了超過5000萬元的吳尊說:「在汶萊未婚不用包紅包。」還說實際上沒賺那麼多啦。

阿霞聽他拿家鄉汶萊的「習俗」當擋箭牌,很不以為然,明明是飛輪海最大牌的卻這麼小氣,這招在台灣可沒這麼好打發。

總該孝敬衣食父母
既然不用給父母紅包,阿霞建議他將省下的紅包錢,空運汶萊家鄉菜來台,然後在北、中、南辦流水席,回饋歌迷、影迷等「衣食父母」,如此一來,既可收買粉絲的心又可推銷汶萊觀光,一箭雙鵰。

蔡依林侮辱凱莉米洛 居然把Kylie拼Kelly

2008年12月12日蘋果日報

阿霞上周四去中山足球場看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開唱,她唱到與蔡依林(Jolin)合唱曲《In My Arms》時,還對台下大叫:「Jolin在哪裡?」讓阿霞好羨慕Jolin,不料阿霞發現Jolin在部落格拼錯凱莉的英文名字,將Kylie寫成Kelly,讓人傻眼。

忙稱助理搞的
她前天在部落格寫「公主上禮拜有去看了Kelly的演唱會……Kelly在找我的時候很難找……」,2次寫錯,儘管她有前科,Congratulations(恭喜)拼錯成Congradulations,sugar(糖)寫成suger,但都只拼錯1個字母,不像這次整個亂掉。
英文系畢業的她,這次丟臉丟大了,這個錯犯得離譜又很詭異,結果問她經紀人蔣承縉才知,因她急著飛大陸演出,口述請助理代為打字,結果助理不清楚凱莉的拼法而凸槌,她助理該換掉了,以後找助理記得先考考英文再說。

哈林聽離婚就變臉 不回應岳母指控

記者林佳宏/香港報導

「哈林」庾澄慶面對婚姻觸礁,聽到「離婚」二字,變臉不做回應,對岳母指控,他不想玩口水戰,強調婚姻是他跟伊能靜兩人的事,現在是重要時刻,等他想清楚、處理完,就會有答案!

哈林昨天在香港舉行發片記者會,雖有歌神張學友、歌王陳奕迅站台,他跟伊能靜的婚變仍是焦點;哈林又在記者會前一刻,聽到伊能靜母親楊淑婉站出來替女兒抱不平,表情相當嚴肅。他以高度EQ回擊岳母指控,但沒有說重話,「我的態度是,所有問題到我這裡就截止,我不願意玩這樣的遊戲。」

哈林強調,「婚姻的事情只有我們兩個人最清楚,我會整理好,就告訴大家。」有沒有跟伊能靜聯絡?他閃避問題,還是答:「處理完,我會告訴大家是怎麼處理的。」何時會處理好?他說:「這跟聯考不一樣,不是時間到了,就要去考試,我必須再想清楚一點。」

「我是個樂觀的人,生活一定要繼續,日子還是要往下走。」哈林推出新專輯,婚姻觸礁讓他成為追逐焦點,他說:「現在是重要時刻,難道我不出來工作,這樣會比較好嗎?」新專輯翻唱女歌手的歌,曲目都有噱頭,有記者問:「為何不選伊能靜的歌,這樣不是更有噱頭?」他拉下臉,「我不覺得那是個噱頭,至少我是不會拿家事當噱頭的人。」記者再問:「有沒有決定離婚?」他臉一橫,變臉接說:「這個問題不回應。」

伊娘嗆哈母 親家變冤家

記者陳慧貞/綜合報導

伊能靜和黃維德北京親密牽手緋聞,引發婚姻、事業危機,昨天伊能母楊淑婉打破沉默,直指伊哈婚變並非2人問題,而是婆媳不和,甚至數落當年「哈林」庾澄慶與伊能靜在美草草結婚前,庾母竟然沒有登門提親,伊母還澄清伊能靜外公曾是基隆市議會副議長,伊哈結婚根本不是高攀,對親家似有怨言!

伊母談家世 是二二八家屬

楊淑婉歌星出身,與伊能靜父親吳敏離異後,嫁給日本人伊能祥光,父親去世後,伊能靜在國中時期到日本投靠母親與繼父,但因伊能靜懷有星夢想返台出唱片,一度遭母親反對,母女鬧翻,直到伊能靜在演藝圈踏穩腳步後,母女才拉近關係。

伊黃緋聞事件,導致伊哈婚姻觸礁,伊母昨天接受媒體訪問,直指由於自己是歌星出身,認為演藝圈複雜,當年便反對伊能靜嫁給藝人,伊哈從交往到結婚,外界一直認為是伊能靜家世不好,高攀庾家,伊母強調,伊能靜的外公曾是基隆市議會副議長,也是當年二二八的本省菁英,伊能靜的生父更是抗日英雄,不知倒底哪裡家世不好?!伊哈婚姻告急,伊母還氣到一度胃痛掛急診。

伊能靜聲明 不提伊哈婚姻

昨天伊能靜仍在拍攝新戲「大瓷商」,她透過台灣經紀人任月琴發表聲明,強調「母親是基於愛女心態,希望大眾理解,還給家人安靜生活」,還說年邁母親被捲入,她為母感到心疼,也不願多提伊哈婚姻。

昨天記者致電給伊母楊淑婉,但她一聽是媒體,即委婉聲稱:「沒事!沒事了!」並表示不願接受採訪,隨即掛上電話。對於伊母的措辭強烈,哈林母親至截稿為止未做回應。

王仁甫關島頂暴風雨完婚 季芹淚潰堤

2008年12月12日蘋果日報

王仁甫當新郎情緒躁鬱,不停確認「戒指在嗎」?

芹甫小島婚禮 修成正果
王仁甫昨終於在關島迎娶幫他生了2個小孩的季芹,怎知人算不如天算,好事多磨的結果卻是怪事連連,關島向以氣候宜人著名,近日竟出現8年難得一見的暴風雨,昨典禮進行時,更是風雨最大的時候,一路下到典禮結束,「落點」十分神準,親友都躲在教堂,深怕變落湯雞,而2人在婚禮進行時淚流滿面,不過這場婚禮無演藝圈友人出席,連5566團員也不見蹤影。
台灣時間昨天近中午,記者目擊王仁甫換上白西裝,自飯店附屬的白色羽翼教堂休息室步出,他難得正經打扮,四處張羅攝影師拍照。
王仁甫這回到關島當新郎情緒躁鬱,不停跟季芹確認:「戒指在嗎?妝髮OK嗎?」一刻都靜不下來。季芹原本說好不哭,結果看到老公哭成淚人,也忍不住淚如雨下。
昨由王仁甫抱著女兒樂樂、兒子YaYa走進教堂,由樂樂捧婚戒交給牧師,季芹則由父親挽著手走進,季父還說:「我把我最心愛的寶貝交給你了!」讓王仁甫忍不住大哭,連親友們也頻拭淚。
現場最會製造效果的則是YaYa,到關島可能水土不服,連續3天都沒有「嗯嗯」,卻在爸媽結婚時,貢獻1大袋「黃金」,王仁甫說:「這是好兆頭。」而姊姊樂樂也沒閒著,全場跳上跳下,季芹頭紗差點被她踩下,幸好奶奶(王仁甫媽媽)及時抱走她,才沒將事態擴大。
連日來關島氣候宜人,詭異的是,昨午3時的結婚典禮,天空卻逐漸灰暗,結婚團還沒出飯店就已開始下大雨,「芹甫結婚團」仍是硬著頭皮冒雨挺進。
教堂內氣氛歡樂、歌舞昇平,外頭雨勢卻下不停,記者目擊教堂找來外籍牧師,才講了幾句,新人鼻頭已酸,搭配外頭狂風暴雨,老天爺跟新郎、新娘一起掉眼淚,約莫1小時後禮成奏樂,天空頓時放晴,不知是好兆頭,還是烏雲罩頂。
特勤組、葉文正╱關島.台北報導

卓文萱 變美不靠整形靠泡湯

2008/12/12

自嘲是「醜小鴨變天鵝」的最佳代表,卓文萱(下圖)為了愛美迷上泡溫泉,泡出心得的她更自詡為「泡湯達人」,還自爆曾因為泡湯泡太久導致手腳痙攣。

卓文萱近來轉型為性感小女人,日前曾有網友質疑她去整形,讓她哭笑不得,「其實我變美的秘訣就是勤於泡溫泉,血液循環好,人自然就會變漂亮!」

卓文萱從小就跟著家人到台灣各溫泉勝地渡假,她透露小時候曾因為貪圖泡溫泉,一泡就超過20分鐘,起身時一陣頭暈,接著手腳抽筋扭曲,所以她提醒「愛湯人士」千萬別泡過頭。

日前宣傳照遭移花接木,PO上色情網站,卓文萱感嘆公眾人物難為,因此她不敢在公共浴池泡湯,只感選擇個人浴池或買溫泉粉在浴缸內泡「過過癮」。(文/袁豫安

馬念先搭梁赫群賣笑 代言拍戲忙不停 檔期有得喬

中國時報 / 葉君遠、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8/12/12

《海角七號》電影下檔後,演員皆成了戲劇、綜藝節目爭邀的新血,繼「水蛙」小應加入中視《綜藝大哥大》成固定單元班底後,馬拉桑(馬念先)也首度跨足綜藝,確定和梁赫群搭檔年代新節目《王牌鑑定團》,梁赫群說:「我從他〈巴黎草莓〉、〈跆拳道〉開始聽起,是他的歌迷,我們各有不同幽默特色,合作一定很開心。」佩甄挺Ecup 陪賣乳製品演活《海角七號》裡的業務員,馬念先昨跟電影中的機車行性感老闆娘佩甄出席活動,為農委會國產乳製品站台代言。佩甄挺著6個月大肚子,她說,因懷的是女兒,她現在幾乎天天灌奶、喝豆漿,她喝奶也漲奶,已從C罩杯到E罩杯。

託海角的福 代言馬拉桑馬念先最近活動接不完,除了乳製品,昨又正式成為信義鄉馬拉桑小米酒代言人。他笑說,過去他當音樂創作人抽版稅,未來則是抽酒稅,因他外務多,中視《光陰的故事》劇組光為了喬他的檔期就頭痛,他笑說:「都會先跟劇組報備過啦。」王牌鑑定團 挖藝人癖好而馬念先跟梁赫群在年代開的新節目《王牌鑑定團》,內容走談話路線,找專家分析藝人的各種癖好,月中即將進棚,搭檔梁赫群說:「我們碰過面了,我個人很喜歡他,默契則可以慢慢培養。」

今日我最苦 蕭淑慎尾椎發炎沒藥救 為8年舊疾停工復健

2008年12月12日蘋果日報

「下星期一復工,我一定OK!」報導:莊幼芬

蕭淑慎上個月拍電影劇《木蘭花》的打鬥戲,不慎將尾椎摔傷,造成多年來尾椎發炎的舊疾復發,截至目前已停工10餘日,不但得按時到中醫師處做復健,還得接受劇組安排到道館做武打訓練。
她一向不愛運動,為了這個舊疾猛做復健吃盡苦頭,昨她無奈地說:「沒辦法,我不想唱『假如我是一個月亮……』。」
蕭淑慎活潑好動,2000年拍攝專輯封面時,不小心從梯架上摔落墜地,脊椎最後一截,也就是俗稱尾椎造成發炎,醫學名稱為「尾椎挫傷」,8年來,她一直深受尾椎發炎所苦,只要站立超過1個多小時腰就會痛,上個月她為吸毒案開庭,才站不到1個小時,她就痛到不行,待一出完庭她就飛奔就醫。
醫生說尾椎發炎不容易斷根,只能靠復健舒緩病症,因此,平日她盡可能穿著「鐵衣」矯正站姿、坐姿,並抽空到中醫師處照紅外線。
由於蕭淑慎是公眾人物,照紅外線時,必須撩起衣服背對著儀器,臉則是朝著其他患者,因為一照就是10至20分鐘,她只好戴上墨鏡。
另外,她在家也會做瑜伽常見的「貓式伸展法」,只是手長、腳長常被家人取笑「佔地方」。
蕭淑慎才復出拍戲沒多久就因傷停工,《木蘭花》導演王毓雅也非常無奈,昨蕭淑慎在家睡到下午4時,對於大批工作人員等她上工,她有些不好意思說:「下星期一復工,我一定OK!」
報導:莊幼芬

郭富城登台備戰 明尬五月天

2008年12月12日蘋果日報

【吳禮強、朱健弘╱台北報導】郭富城(城城)與五月天明、後天各舉行2場演唱會對尬,城城昨午抵台,回飯店稍事休息後,晚間即和友人外出吃麻辣鍋,儘管開唱在即,嗜辣的他卻不忌口,點了「大辣」鍋配冰鎮高粱酒,但為維持最佳體態,用完餐後他又回飯店健身跑步。

舞台各顯神通
昨他被問及台灣場的演唱會,和其他地方有何不同之處,他嘴甜說:「最大不同就是有很深的感情。」而他締造金氏世界紀錄的450度旋轉舞台和性感透明濕身秀,總共耗資上億的演唱會內容,明晚都將完整呈現。
五月天明天在中山足球場的新歌演唱會,斥資2千萬元打造12樓高的金字塔舞台,因近來新專輯被爆買榜,主唱阿信指舞台說:「弄成這樣還有錢買榜嗎?」吉他手石頭昨過33歲生日,笑說:「希望明天不要宿醉。」

城城抵台 明晚水淹巨蛋 揮汗鹹濕開趴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城城」郭富城即將在明晚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昨天有熱情歌迷接機,一看到他就忍不住對偶像說:「我們準備好要濕身了!」逗得城城好開心。由於前陣子「華仔」劉德華才在小巨蛋唱過,香港兩大天王的接力唱,難免被相提並論較量一番,華仔兩場票房滿座,城城也賣出8成多,他有信心自己的舞台特效會讓台灣歌迷讚嘆不已!

玩水橋段 將露性感小褲褲

之前華仔演唱會熱賣,對明天登場的「郭富城舞林正傳世界巡演」來說,難免會被比較,目前13日的票房接近8成5,14日的票房也有7成左右,預計演出當晚的票房將會再衝高。

昨天下午城城飛來台灣,有近70名粉絲接機,光是他和舞群的服裝就多達16箱,演唱會上他至少將換9套秀服,但歌迷最想看的不是他穿得多華麗,而是寧可他不穿,由於演唱會上將有一大段玩水秀,最性感的畫面恐怕是城城白色衣服被水浸濕,透明感十足,讓人幾乎看得到他小褲褲的性感魅力,城城也歡迎歌迷帶著水槍入場,和他一起溼身。

歌迷反應票價太高看不起

對很多歌迷反應票價太高,主辦單位強調,這次的演出內容都是高水準的呈現,尤其是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的450度旋轉舞台,會讓歌迷有難忘的視覺印象,城城說,要在5層樓高的舞台上表演,最要克服的就是由上往下看的恐懼,當初工作團隊特別租下廢墟,搭建這特殊舞台讓城城練習好幾個月,一開始還要用吊鋼絲保安全,明晚則是城城親自上陣。

昨抵達飯店後,城城很專心地背歌詞,為了台灣歌迷加唱很多國語歌,昨晚則去吃他最愛的麻辣鍋解饞。

倪震引疚堅持分手 周慧敏20年戀情告吹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倪震夜店偷歡事件昨天有戲劇性發展,在周慧敏和倪震分別發表聲明後,近20年戀情正式畫上休止符!

倪震在聲明中指出「我明白到我在大家的心目中,不再是個稱職的男朋友,更不配做慧敏的男朋友。為了令公眾安心,為了顯示我的後悔和承擔,我決定引疚(咎)分手,和慧敏結束情侶關係,做回知心的朋友。」

倪自承中年危機 搬出愛巢

倪震表示:「最近滿城風雨,矛頭都是我作為一個男朋友怎樣失敗。我多謝大家的意見和抨擊,事發後也承諾過深切反省和負責。想了一星期,我再為我的錯誤向慧敏道歉,也多謝她再一次肯包容我的過失。但感情由兩個人的事,變成了所有人的事,性質已起了改變。雨過天青不難,但可以保證暴風雨不再來嗎?我問了自己這個問題很久,意識到我這次的錯誤並非如一些損友說是技術上不小心,而是結構上出現了明顯的中年危機。我會正視問題,完善自我,不排除尋求專業輔助。」

倪震明確指出「我已搬離跑馬地寓所,再一次多謝慧敏多年來的包容,和傳媒多年來的鞭撻。人頭落地了,退一步海闊天空,希望事情可以告一段落。」

周深情談愛過 此生無憾

另一方面,周慧敏原本選擇包容和原諒,但最後似乎也被迫接受黯然分手的事實,她在聲明中表示「我的伴侶絕對犯得起這個錯誤……看到伴侶事後為我做出的承擔,我馬上就原諒了他」、「我們不害怕,也不逃避,只是有點累了。在回復到朋友關係以後,我們要好好享受不用被批判的日子,大家為未來再次裝備出發。我相信身份的改變,疏離不了我們之間微妙的關愛。」

她深情地預留伏筆「我沒枉費與倪震轟轟烈列地愛過,永遠刻骨銘心,此生無憾。」

2008-12-11【王牌大明星】

李翊君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2008-12-11【娱乐百分百】

百分百歌唱大赛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