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的故事】第5集

主演:黃嘉千 陈怡蓉 赖雅妍 小甜甜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英雄 第三季】Heroes Season 3 第9集

PART 1


PART 2 (END)

韩剧]【伊甸之东】第25集

主演:宋承宪 李多海 韩智慧 李延熙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他们生活的世界】第7集 [韩语中字]

主演:玄彬 宋慧乔

PART 1/3


PART 2/3


PART 3/3

黎礎寧今頭七 楊宗緯寫詞悼念

2008年11月18日蘋果日報

【蔡妤閒、朱健弘╱台北報導】《星光》3黎礎寧為情自殺,好友劉佳林前天說:「應該不久一定會有人出來講。」暗指真相呼之欲出,此話昨遭網友在台大批踢踢痛批他消費黎礎寧,黎父昨在南投也說:「這是他的言論,我不予置評,但希望一切臆測到此為止。」

徐佳瑩籲別做傻事
黎礎寧頭七今將在南投老家舉行,黎父說:「現在只希望把後事順利辦好,其他先別想。」
《星光》3戰友徐佳瑩昨表示,黎父希望他們這群好友,呼籲年輕人別做傻事,她說:「她(指黎礎寧)個性很低調,以為自己走了沒事,沒想到媒體還是直追問她的感情對象。」《星光》1走紅的楊宗緯前晚也在部落格以「憐礎惜寧」為題,寫下:「……寄託不被祝福的祝福,沉睡,才能解脫束縛……」對黎表示悼念。

小S代班《星光》吸250萬人 僅次歡送陶子

2008年11月18日蘋果日報

【劉曉君╱台北報導】由小S代班主持的中視《超級星光大道》上周播出收視傳出捷報,根據AGB尼爾森調查,收視率3.17,有249萬7000人收看,是《星光》4播出以來第2高,僅次於陶晶瑩歡送會的3.27(209萬9000人)。

假日當奶媽
大小S昨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關懷兒少保護記者會」,小S說:「詹哥(詹仁雄)傳簡訊虧說:『蠻厲害的嘛!』我回傳:『好險』。」本來要請辭代班的小S是否因此改變心意?她說:「目前不會,假日要帶小孩,不想成了疏忽小孩的媽。」
目前沒結婚生子打算的大S說,從高中開始就想領養小孩,但當時資格不符,「現在有能力了,卻因為工作要常常出國,沒時間照顧孩子,仍是資格不符。」大小S昨比113手勢呼籲,身邊有疑似兒少受暴情形,或本身是兒少受暴者,請撥打113專線求救,有意加入寄養家庭行列,請洽(02)25851195。

郭富城備戰演唱會 靠意志力停機 性慾蒸發

2008年11月18日蘋果日報

「我想保護出現過的異性朋友。」

出道18年、現年43歲的郭富城,至今仍維持6塊肌的完美體態,讓他青春永駐的關鍵其實是「過人的意志力」,殊不知他為了身材,多年來始終只吃8分飽、堅持每天跑步健身,甚至可以為在演唱會上維持充沛體力,而不惜「禁慾」,不做愛做的事,簡直把意志力發揮到極致。
歌迷都知道郭富城來台必吃麻辣鍋,卻不知他在吃完麻辣鍋後,回飯店休息半小時後,又出現在健身房跑步,他笑說:「但我在演唱會之前會對自己的體態很下功夫,必須做到只允許有肌肉、不能有脂肪。」
171公分高的他,最胖的階段就是1990年剛出道時,體重約65公斤,但此後從沒打破68公斤:「我認為最好的體重狀態是133-138磅(60-62.6公斤)之間,雖然我不高,但我臉小,比例上看來會以為很高大。」他曾在做完4場演唱會後體重狂掉3公斤,吃進去的東西都不夠能量消耗,問他是否當藝人以來從沒吃飽過?他平常都只吃8分飽,但為了演唱會,每天只吃1餐半,消夜則是不可能的事。
郭富城強調:「我的飲食習慣其實不正常,為了舞台效果與線條,逼不得已,拍電影時3餐就會很規律,但也不會變胖,這與運動消耗量多大有關。」他唯一會有「吃飽到快吐」的狀態就是在演唱會後的慶功宴,他說:「上次香港演唱會餓很久,我在慶功宴吃了義大利麵、2碗湯、4個麵包、又加上牛排,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滿足。」
除了飲食,他靠跑步維持體能,以前2天跑1次,這回為了演唱會堅持每天跑步30分鐘,不管多累,下午1時一定起床快跑30分鐘練氣。問他是否把意志力發揮到極致,可以為在演唱會儲存體力而停機禁慾?他說:「那是肯定的,我完全沒想過這件事(指做愛做的事)。」但巡迴演唱會有2年之久,是否都要保持禁慾狀態?他說:「也不是,是在排練的階段要全心專注,沒有別的時間做工作以外的事。」
可以想像當天王的女友,必須要能體諒獨守空閨之苦,但他不認為:「我一直以來都如此,不需要我說,朋友也不會叫我出去玩、吃飯,他們都知道我專注投入演唱會。」天王生活聽來似乎很無聊,他除了吃麻辣鍋、開愛車出去兜風放鬆壓力,自認最釋放自己的管道竟是有覺不睡:「因為我做得這麼辛苦,終於有時間可以休息,我不想浪費時間去睡覺,我可以看電影、放空啊!明明精神狀態還不想睡,為何一定要強迫自己。」
另一個讓他克制力非常強的就是不願鬆口談感情,他滿是無奈說:「我都43歲,我還怕什麼呢?我其實不介意談感情,但是我很低調,感情世界是我和她兩個人的溝通,不必跟大家溝通,外界應該給我空間,我想保護身邊所有出現過的異性朋友(指所有緋聞女友)。」是擔心公開戀情引來歌迷不滿?他說:「歌迷都陪著我成長這麼多年,思想也夠成熟了,他們都會理解。」
他強調現在和一些女孩子吃飯是很正常的事,就算有談得來的對象,也不會公開,因為對他來說「談戀愛和結婚生子是兩回事」,直到有一天他幸運找到了心愛的女人而決定結婚,自然會跟大家分享。
而被外界視為現任「城嫂」的熊黛林,日前接受香港《蘋果》專訪坦承想結婚、婚後願意放棄事業;郭富城前晚在香港聞訊後,佯裝不在乎:「朋友想結婚,那就恭喜她囉!」他說演唱會後要投入籌備終極夢想的舞台劇,之後才會尋找人生另一個階段,「到時希望心愛的女人會出現,跟我一起走下去」!
服裝提供:LV
攝影:彭欣偉
專訪:彭素娟、吳禮強、朱健弘

哈林閉關7天 今照常錄影

2008/11/18

在家躲了7天,足不出戶的「哈林」庾澄慶(左圖)今天終於要出門照常錄影,面對大陣仗媒體,他會不會臨陣脫逃?哈林經紀人孟美瑛昨承諾:「會去錄影。」「百萬大歌星」製作人薛聖芬也說:「錄影一切照舊,不會改變。」

伊能靜、黃維德牽手照震撼演藝圈,也打壞庾家原本的平靜,距上周二新聞爆發後,如今已過了7天,哈林在不影響工作的前提下,還是得出門面對。

連日來也不回應媒體的哈林經紀人孟美瑛,昨天僅以簡訊告知記者「會去錄影」。 製作人薛聖棻昨天和哈林通上電話,薛表示哈林的口氣聽來正常,為了讓哈林有心理準備,薛告訴他媒體記者還是很關心他,今天都會到棚裡看他。哈林卻稀鬆平常的說:「來看我幹麻?我又沒有什麼新的說法。」薛聖棻希望媒體在哈林梳化妝前不要打擾他,至於哈林今天要不要受訪,或做出回應?完全尊重哈林決定。

伊能靜7天食不下嚥 自爆激瘦見骨

2008年11月18日蘋果日報

「哈林還沒有想清楚,大家要給他一些時間。」

心煩意亂
伊能靜和黃維德牽手情曝光後,伊能靜始終未露面、也未親口解釋說明。事發至今,她一面飽受外界批評聲浪、一面又得承擔內心壓力,同時又正在大陸拍戲,據悉過去這7天,她夜夜得向好友傾吐心聲,心情才能稍稍平復,言談間她透露「我變得好瘦好瘦,瘦到見骨了」,胃口愈來愈差的她,估計體重已掉了4公斤。
伊能靜的好友說,她以往食量不小,有時拍戲太累太餓,1餐可以吃2個便當,但爆發婚外情後,情緒影響食欲,體重一直往下掉。161公分的她,估計現在可能已在40公斤左右。這陣子她如何熬過?好友說:「我也不清楚,通電話時幾乎都是她在講,我不好多問。」
自從11日她和黃維德十指緊扣照曝光後,她都避不露面,繼續在江蘇拍大陸劇《大瓷商》,黃維德則返台安撫女友陸薇雯後,又回河北拍《三國》。雖有網友稱前天在新竹花市看見黃維德和女友,但《三國》製片主任范世德說他已向劇組報到,並表示:「他的情緒很好,一切照舊。」
反倒「受害者」庾澄慶(哈林)第1時間因《百萬大歌星》錄影被迫獨自面對媒體;過了1周,伊、黃還是沒出面說清楚,今天哈林又要錄影,又得面對追問。幸好觀眾很挺他,《百萬》8日收視率僅為2.95(收視人口約254萬7千人),15日攀升至3.55(收視人口約277萬1千人),增加22萬人。
哈林今將照常錄《百萬》,昨他與製作人薛聖棻通電話,薛聖棻說:「他聽起來語氣如常,心情應該還好,沒聽說他變瘦,倒是很在意家人,尤其是兒子的照片在媒體曝光。他還沒有想清楚,還不會說什麼,大家要給他一些時間。」
報導:張哲鳴、李志展、劉曉君

方文琳被伊粉絲抨擊 照挺哈林

2008年11月18日蘋果日報

慘遭波及
【李志展╱台北報導】「伊黃牽手情」曝光,方文琳日前在部落格支持哈林的言論,卻引發支持伊能靜的網友在她部落格留言批評,對無端遭波及,她似乎也不滿,昨她在部落格留言(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136102,
cid129279368.htm),「支持*伊能*的朋友到她的部落格聲援」,並重申:「如果真做錯事情,我也照樣不會為她(指伊能靜)講話。」

要網友自制
事情回溯到「伊黃牽手情」曝光後,方文琳在部落格上發表看法:「妹子!妳真的該好好思考一下,他真的是個好男人!」之後受訪她也表明:「若事件是真的,我的確支持哈林。」
不料,此舉卻引起支持伊能靜的網友在她部落格表達不滿,她已將網友批評的言論刪除,昨在部落格上回應:「支持*伊能*小姐的朋友請到她的部落格聲援支持!別在我這留悄悄話說我傷害她!」接著更措詞強硬:「即使是我親妹妹,如果做錯事,我也不會為她說話。」表明力挺哈林立場。

言承旭深怕過氣 黃湯勾滿腹危機

記者陳慧貞/東京報導

「Jerry」言承旭日本發表苦情宣言,即使亞洲各地有眾多粉絲,位居F4一哥,聲勢居高不下,他卻有感而發「我覺得我現在已經下來了」自認有太多不足,言下之意,深恐自己過氣,對未來抱危機感。

坦承不圓融 向費翔訴苦

言承旭、林依晨、導演鈕承澤此行為台、日合資新戲「華麗的挑戰」出席開鏡記者會,光是打「言承旭牌」,「華」劇一集製作成本達10萬美金(約台幣331萬),拍攝場景多在日本取景,前天言承旭抵日,2千名粉絲聚集機場盛大接機。

但不可諱言,言承旭常被指「難搞」、「耍大牌」,面對批評,前晚他與媒體餐敘,幾杯黃湯下肚後吐真言,首度承認自己不夠圓融、不懂轉彎,才常被誤解、被扣分。自言心情不好時,會打電話給拍「白色巨塔」結識的費翔吐苦水。

羅志祥人緣佳 言承旭羨慕

昨天「華」劇記者會上,他搞怪做表情,還在林依晨頭上比勝利手勢搞笑,企圖讓現場氣氛融洽。他也首度自招看到「小豬」羅志祥會自卑,拍攝「籃球火」時,小豬與工作人員相處融洽,乖巧、人緣佳,令他很羨慕;自認做不到小豬的圓融,但希望以最誠懇的態度對待人,擺脫「難搞」封號。

小豬透過經紀人小霜說:「我喜歡開開心心的拍戲,跟劇組能打成一片,但我覺得言承旭很認真,我也很開心能夠認識到他。」

大打悲情牌 自覺聲勢下滑

Jerry雖在日紅不讓,但面對台灣偶像後起之秀急起直追,他大打苦情牌,被問到是否擔心自己一哥聲勢下墜?他說「我覺得現在已經下來了」尤其看到小豬、蔡依林等很努力的偶像,Jerry意識到自身的不足,刺激自己要加油「再不加油,就什麼都沒有了。」

范范台中開唱 邀Janet尬琴藝

2008/11/18

「范范」范瑋琪「我們是朋友」演唱會,11月22日將移師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開唱,這次嘉賓邀請好友Janet助陣,兩位長腿美女將互尬琴藝,范范彈吉他,Janet拉小提琴,希望擦出精采的音樂火花!

談到和Janet的合作,范范說主要是兩人有共同的幕後朋友,Janet則說范范前一場在台北的演出她有去看,「整場看完都感動的快哭了,全身起雞皮疙瘩!」在台中的演出,兩人將合作「小眼睛」、「一比一」等歌曲。

儘管22日這一場演出,范范的男友黑人在新加坡有工作無法到場支持,但范范的父親會特別去幫寶貝女兒加油。

郭采潔PK林依晨 吻戲拚收視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新科「金鐘影后」林依晨上週日加入偶像劇戰場,對打的郭采潔、楊丞琳皆視她為「收視勁敵」,除了準時收看自己演的戲,也不忘趁廣告「監看敵情」!好巧不巧,3偶像劇上週紛紛祭出「吻戲」,平均收視則是楊丞琳的華視「不良笑花」以2.77勝出,得知後她興奮得在家裡大叫!

楊丞琳親出好成績

楊丞琳說:「上週日我宣傳新專輯時,就一直提醒粉絲晚上要回家看戲!」果然催票成功,加上劇中她和潘瑋柏「持久」的吻,收視險勝台視、三立的「無敵珊寶妹」2.72,「無」劇上週則主打郭采潔「錯吻」邱澤後,正牌男友張棟樑跳出來「宣示主權」再親郭采潔,並稱該吻作「消毒」用,張棟樑為戲分段收視穩居「全國第一」慶功時笑說:「現實生活如果女朋友不小心親錯別人,我可能會一拳揮過去扁那位男生吧!」

中視、八大「我的億萬麵包」首集則上演鄭元暢、林依晨的「CPR之吻」,還讓鄭元暢在泳池穿三角泳褲「賣肉吸睛」,果然開出2.29的收視,成績緊追其它兩劇,不過這場戲也引起眼尖的觀眾指認與當初阮經天在「命中注定我愛你」的開場戲相當類似。

黃立行延後出輯 求好運

2008/11/18

黃立行(圖)跳槽新東家,沒想到新專輯「最後只好躺下來」的發片日,一開始竟然挑中「大凶日」,諸事不宜,為求慎重起見,唱片公司趕緊改日子,延後到12月5日推出,希望轉換公司後的首張專輯能賣出佳績。

結束與舊東家的合作後,黃立行跳槽到華納唱片,老闆正是和他長期合作,默契極佳的陳澤杉。

黃立行喜歡在專輯中的歌名或歌詞上玩弄一語雙關的技巧,音樂曲風多變,這次他在新歌中全力投入惡魔般的幽默元素,專輯名稱「最後只好躺下來」,其實想表達的是現代人欲望無窮,卻又一無所獲,汲汲營營的結果,最後乾脆什麼都不做,就是躺下來就好。(文/陳慧玲 圖/華納)

嘴喊寂寞 人陪美女挑鑽 潘瑋柏跛腳曖昧王思平

記者沈佳盈、林丞偉、古明弘/台北報導

潘瑋柏日前在北京商演摔傷,左膝十字韌帶2度斷裂,摔成「跛豪」的他,才對媒體大嘆「身邊沒有人來照顧我,好寂寞啊!」其實他桃花旺旺來,記者直擊,他拖著「殘腿」陪王思平出席珠寶商VIP展售會,雖然興趣缺缺、呵欠連連,還是陪笑臉伴佳人挑鑽石。為保護這段曖昧情,會後他倆還從安全門「落跑」。

搓臉摸鼻玩帽子 潘帥只為佳人笑

16日下午,「DSC」包下西華飯店2F包廂舉辦VIP展售會,醒吾少東顧奇明與妻子楊欣忙著接待賓客。現場展示高價鑽石珍珠,僅開放給頂級客戶,須持邀請函入場。記者目擊,潘瑋柏戴眼鏡、帽子低調入座,身邊還有「帽帽妹」相陪,定睛一看,這位身材火辣的女伴正是「微風女郎」王思平。

「潘帥」一現身,現場維安規格升高,公關巡視會場要求出示邀請函核對姓名,數名保全也嚴加戒備,一般民眾好奇探看立刻就被「請」出包廂。王思平專心聽顧奇明介紹珠寶,聽得眼神發亮,潘帥坐在佳人身旁卻是呵欠連連、兩眼發直,不斷玩弄自己的帽子、搓臉摸鼻,還不時東張西望,似深怕被人撞破這段曖昧情。王思平抬頭問他意見時,潘帥一掃倦容,立刻微笑以對。

走安全門離開 兩人搞神祕

近1小時後,他倆神秘兮兮地由工作人員掩護從安全門離開;「跛豪」潘帥雖左膝受傷,但右腳依然敏捷,開BMW跑車衝出停車場,狂踩油門逆向揚長而去。

潘瑋柏曾與侯佩岑、蔡依林、張韶涵傳緋聞,但始終只聞樓梯響,這次陪王思平挑鑽石,是否宣告「終結寂寞」?他透過經紀人紀宜良表示,他與王思平算是舊識,因他跟她的經紀人廖曉喬、顧奇明都是美國學校的校友,當天一起約在西華飯店吃飯,所以才順路接了王思平一起去,並澄清兩人沒有來電「大概是認識太久,所以沒有什麼感覺吧。」

潘稱舊識沒感覺 王強調是好朋友

王思平透過經紀人廖曉喬表示,當天兩人是去捧朋友的場,她與潘瑋柏之前就是朋友,也很關心他的腳傷,他還把褲管掀起給她看,是否正在交往?她坦承欣賞很陽光的男生,但強調兩人「只是好朋友」。

同恩邀你狂K 愛你愛到死

2008/11/18

電影「海角七號」中,「大大」在電梯中聽耳機哼唱的「愛你愛到死」,因為歌詞太犀利,大受喜愛,很多人的手機來電鈴聲就是這首歌,透過同恩、夏宇童的新詮釋及拍成MV,總算讓歌迷可以到KTV快樂飆唱。

光聽到「愛你愛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這幾句歌詞,就讓很多影迷狂愛,演唱這首歌的同恩說,她若愛上1個人,會毫不猶豫拋下一切,死心塌地的跟愛人天天宅在一起。

新人夏宇童感情觀卻相當獨立有個性,她認為情人彼此間應該留點個人空間,反而會讓感情長久些。她外表雖甜美,但她說:「對方若劈腿,我會當面詛咒他去死!」

Energy另類人生MV 被爆抄襲席格若斯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Energy推出新書「另類人生」,書中附贈同名單曲CD,這首歌的MV特別邀請林錦和執導,很多歌迷看了覺得勵志溫馨,不料卻有眼尖的讀者投訴爆料,這支MV根本就是抄襲冰島團體席格若斯(Sigur Ros)的「Glosoli」(熾熱陽光)音樂影帶,包括坡上奔跑,還有從懸崖上縱身飛躍,飛向天際的鏡頭,手法幾乎都如出一徹,讀者痛心台灣導演的不重創意,還特別在部落格上以「抄襲王國」為題抒發不滿。

跳崖奔天際 雷同度高

有讀者向本報爆料,認為Energy的「另類人生」MV涉嫌抄襲,讀者不滿表示:「我希望可以把重點放在台灣MV導演的素質,不要再說英雄所見略同、沒看過那支MV,純粹巧合的鬼話連篇了。」

連結YouTube網站比較兩支MV內容,最明顯的雷同處就是結局部分,MV中的人物站在海邊懸崖往下跳,最後不是落海,而是飛向天際,彷彿是夢想起飛的實現。

經紀公司稱導演定案想飛鏡頭

對於抄襲之說,Energy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當初是導演看了歌詞後提出腳本,定案拍攝方向,因為歌詞有鼓舞人心的勵志作用,因此設計想飛的鏡頭,他們只是尊重導演決定。

方大同孵創作趕暝工 蘇打綠回台挺音雄會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8簡單生活節,邀集中孝介、蘇打綠、方大同等國內外歌手、樂團參與演出,不過12月6日登場當天,卻遇上金馬獎在台中、江蕙演唱會在高雄等大活動互搏版面,是否會擔心演出票房?活動主席李宗盛信心滿滿說:「沒衝突啦!」他認為雖然音樂不景氣,但大家興味盎然的在創作,因此他大方祝福說:「希望金馬獎和江蕙大姊的演唱會都有好成績!」

方大同變髮 竟成紙片人

剛做完新專輯的方大同,昨和20多組歌手齊聚簡單生活節發表會現場,剪了新髮型,看上去卻仍像個「紙片人」,他透露:「最近每天只睡兩小時」,前天在唱片公司聽新歌,邊聽邊打瞌睡,之前傳出楊宗緯向他邀歌被拒,方大同解釋:「我欠很多歌債,很多人邀歌,但我真的太忙,都推掉了。」

李宗盛大誇蘇打綠

蘇打綠前晚還在北京領獎,昨天一早就搭機趕回台灣,力挺這次的音樂盛會,李宗盛誇獎該團說:「兩年前他們看到我還鞠躬喊『大哥』,如今他們已在樂壇具有影響力。」

李宗盛前妻「Sandy」林憶蓮本週六、日來台開唱,他說自己不在台灣無法去捧場,但稱讚Sandy:「她是很棒的表演者、歌手。」

星光3班冠軍徐佳瑩也將參與演出,昨談到黎礎寧,她澄清並未幫黎寫歌,「她離我太近了,我怕被說消費她。」她也認為以黎礎寧的個性,一定不希望外界去揣測誰害死她。

拍婚紗不給酬勞 倪雅倫改穿別家

聯合報 / 2008/11/18

下個月將舉辦婚宴的倪雅倫與邱啟益,爆出與原定合作的婚紗廠商蘇菲雅,因為費用問題鬧不愉快。經紀公司多利安強調當初蘇菲雅找上門,談的是出席走秀與媒體曝光的合作案,言明有費用,最後卻沒給。蘇菲雅則強調過去贊助婚禮新人從不給酬勞,雙方各執一辭,關係鬧僵。而季芹、王仁甫也定下月9日到關島結婚。元月2日在台宴客,據了解,也引起多家婚紗公司爭奪。

昨天倪雅倫與邱啟益公布兩人婚紗照,合作的廠商已換多利安表示,最早是蘇菲雅的公關公司找上門,除了洽談婚紗的贊助,對方還提了一個合作案,希望倪雅倫配合出席蘇菲雅8月份周年慶的大秀,以及挑婚紗、拍婚紗等媒體曝光,這個合作案是有費用的,酬勞為6位數。

昨天多利安工作人員說:「找過他們好幾次,都避而不見。」眼看婚期已近,倪邱只好另尋婚紗公司合作。對此,蘇菲雅的公關公司斯維行銷總經理Vivian昨喊冤:「我哪有避而不見,他們應該是都跑去問蘇菲雅,可是整個狀況蘇菲雅那邊又不清楚。」 Vivian說:「我認識倪雅倫10幾年,當初確實是我問她,要不要我們贊助她婚紗,可是沒有談到費用。」Vivian表示,在拍完照片後,等到要請倪雅倫來看蘇菲雅大秀時,對方就提要有費用,讓她很錯愕。

Vivian說,蘇菲雅過去贊助包括郁方、王靜瑩等人,都沒有給過費用,與倪雅倫合作不成,她也感到惋惜,但她無法讓步。

王仁甫和季芹生了兩個孩子,如今終於要在風景優美的關島完婚,原本季爸爸擔憂心臟開刀不便成行,在季芹鼓勵下,兩家人決定全體總動員,但各方搶奪,也令季妹妹左右為難,據知,最後可能由茱麗亞婚紗取得合作。 記者褚姵君、粘嫦鈺/台北報導

吳克群哭《絕魂》 多虧吳中天帶戲

中國時報 / 葉宜欣/台北報導 2008/11/18

為拍中、泰合資恐怖片《絕魂印》,吳中天、吳克群苦練泰文,還在當兵的吳中天,趁放假出席記者會,吳克群直稱他「老師」,感謝他不計形象帶戲。

吳克群說:「我本來不曉得自己已經往生,發現時痛哭,全靠吳中天幫我入戲,在鏡頭外拉著我的手,結果他哭得比我還慘,鼻涕還滴到我身上。」在片中擔任女主角的泰國新生代「鬼后」玫貝佳娜,也特地來台宣傳,她說不怕演鬼片,「在泰國拍鬼片賺得才多哩。」她膽大包天,曾在發生過命案的凶宅拍片,「只覺得全身發毛,好像有人盯著我看。」

吳克群拍「絕魂印」 鐵齒被鬼壓身

聯合報 / 2008/11/18

吳克群在恐怖電影「絕魂印」裡扮演死神,經常有鬼魂在身邊糾纏,而在現實生活裡,吳克群也有一次鬼壓身的經驗,所以拍該片時,無論走到哪兒,他都會先拜拜、或是開口「打招呼」,果然平安殺青。

吳克群說,大約小學三年級時算命師說他八字重,不會碰到鬼,結果頑皮的他不信,跑到陰氣重的地方大喊,「鬼出來呀!鬼出來呀!」沒想到半夜睡覺,真的睡不好,胸口受壓迫,差點喘不過氣,從此吳克群也對鬼神敬而遠之。

拍「絕魂印」時,吳克群特別戴上玉珮避邪,但他開玩笑說,拍片期間沒發生怪事,可是工作人員因為太累,看來都像鬼一樣。

「絕魂印」記者會,當兵中的吳中天特別請假,李璨琛與玫貝佳娜也分別從香港、泰國來台。因在台北投資開店,李璨琛常到台灣,頗有生意頭腦的他還打算在香港開餐廳。

看到李璨琛經營副業有成,吳克群卻暫時沒有投資做生意的打算。吳克群說,如果要開店,他最想開火鍋店,不過真的開店他不但會暴肥,更會賠錢,因為他超愛吃火鍋,還喜歡請朋友吃。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Liz美臀封后 2萬獎品讓張沁妍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8/11/18

名模Liz17日贏得衛視《麻辣天后宮》最佳美臀小姐冠軍,但最後價值2萬元的獎品卻未頒給她,反而是目前爆紅電影《海角七號》櫃台小姐張沁妍抱回家。

身高165公分的張沁妍,最近人氣直飆,不僅是時尚秀熱門邀約的來賓,導演魏德聖亦點名她擔任新戲女主角,張沁妍昨扭腰擺臀,難得露出熱情性感的一面,但可惜在第2輪就輸給裴琳和Liz。

Liz昨信心滿滿,從中午彩排錄到傍晚6點半才收工,她原以為冠軍可贏得美臀機,但最後卻落空,「沒有也沒關係,製作單位說要送給輸的人。」Liz說,她在中天主持《超級大頭目》將滿一季,因兩年多沒回家,明年初要回巴拉圭休假2個月,已辭掉主持工作。

陳嘉唯開房間 張沁妍咬一口

自由時報 / 2008/11/18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張沁妍演了「海角七號」後知名度大開,很多人一見她都親切直呼「櫃檯小姐!」好像她隨時準備幫房客check in一樣,很是逗趣。

看過「海角七號」一定對張沁妍飾演的櫃檯小姐印象深刻,日前張沁妍和陳嘉唯在攝影棚巧遇,陳嘉唯一見張沁妍就親熱直呼「櫃檯小姐」,語氣親熱,好像她是要在飯店闢室投宿的熟客般。

頭一遭碰面 有如老友被記者發現兩人根本是頭一遭碰面時,演技自然的張沁妍居然打蛇隨棍上,說她跟陳嘉唯「很熟」,她還會唱陳嘉唯的歌呢!當場說出陳嘉唯5年前的第一張專輯的歌名「蜘蛛網」,陳嘉唯吃驚的張大了嘴。

張沁妍透露,演完「海」片最大的收穫是很容易交朋友,每個人見到她,不是叫她「櫃檯小姐」就是叫她「馬拉桑的女朋友」,其實她在「海」片中名喚「美玲」,只是沒人記得。

形同姊妹 相似度高陳嘉唯看完「海」片,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櫃檯小姐這個角色,覺得她很率真,也很有個性,沒想到跟張沁妍碰面,發現兩人很相近,張沁妍166公分,她165公分,且都是正努力爭取出頭天的新人,兩個姊妹互相打氣加油。

雖然一般高,張沁妍發現陳嘉唯竟然只有40公斤,忍不住抓起陳嘉唯的手臂做勢要咬一口,因為實在太羨慕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