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渔人码头演唱会 part 5 (end)

萧敬腾渔人码头演唱会 part 4

萧敬腾渔人码头演唱会 part 3

萧敬腾渔人码头演唱会 part 2

萧敬腾渔人码头演唱会 part 1

自打自 重播贏過新節目 吳宗憲:證明我還有利用價值

中國時報 / 王雨晴、朱梅芳/綜合報導 2008/07/22

吳宗憲自中視轉戰華視,20日中視重播《周日8點黨》,恰巧與他的華視新節目《POWER星期天》對打,21日收視結果開出,中視以1.65平均收視領先華視1.47平均收視,吳宗憲滿意表示:「證明我還有利用價值。」上周日華視和中視同時播出吳宗憲主持的《周日八點黨》、《POWER星期天》,中視《周日八點黨》過去招牌單元「案發現場」則原封不動移植到華視新節目播出。

對舊東家中視重播收視依舊領先新東家華視結果,吳宗憲表示,這是雙贏局面,「新節目首播成績我很滿意了,畢竟觀眾的收視習慣要慢慢調整,兩個成績都不錯,表示我還有利用價值。」近來,吳宗憲手上節目陷入苦戰,但他對自己仍有信心,「《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做了12年,但現在流行的比賽節目,不可能做到12季,潮流退了就沒了。」對利菁鎖定他的每個節目打,讓他宛如衰神纏身,他笑說不信自己被人下降頭才會這麼衰,「這種事事在人為,就像你選上市長,就要為民服務,但說真的我還真想退休了。」

S.H.E大發月經財 代言爽撈2500萬

3人皆受經痛苦 Hebe慘到坐輪椅2008年07月22日爽報S.H.E.為經痛所苦,Hebe曾差點昏倒,Ella學生時代必請例假,Selina代言四物飲發月經財。

本報訊
經痛是許多女性的困擾,S.H.E代言對岸女性保健產品「月月舒」、台灣「玫瑰四物飲」,就賺進2500萬元。不過,3人也受不同程度經痛困擾,又以Hebe最嚴重。
Hebe回憶,一次赴東京旅遊5天,回程搭車往機場路上,月經突然報到,到了機場吃藥,卻已痛到無法走路、全身冒冷汗,還去廁所嘔吐,最後坐輪椅被推上飛機。Hebe除了靠止痛藥,也服用中藥調理,可能因個人體質,她曾連續7天、早晚都喝四物湯,但「結果還是痛」。
Ella當學生時,每個月必因經期不適而請例假,年紀稍大狀況才減輕。Selina症狀最輕,每次只會覺得悶漲約2小時。Selina也是3人中賺最多月經財的,她除與其他兩人合拍月月舒廣告,在台灣也獨自代言「玫瑰四物飲」,比另2人多賺了500萬元。

宋新妮B咖想升級 砸4.7萬整形

2008年07月22日蘋果日報

挺起A奶邊擠邊抱怨:「我要變大一點!」
報導:特勤組、許晉榮

綜藝圈B咖竄起,宋新妮最近剛加入中天《黃金B段班》主持群,演藝成績才小有成長,記者日前直擊她前往美容醫學中心整形,花4萬7000元進行溶脂、除毛、美白等外型大改造,她還強調想把32A奶「做大」。
16日下午,宋新妮前往位於中正區的「安蔻醫學美容中心」進行「改造工程」,已是這家診所常客的她熟門熟路上樓後,診所人員立刻熱情上前迎接,她掛號後被帶到診療室內跟醫生諮商。
她坐下來就開始訴苦:「我手臂太粗了、臉也不夠緊實」,接著挺起自己的A奶邊擠邊抱怨:「我要變大一點!」對自己的前後上下都不甚滿意,醫師表示:「不要擔心,我們可以先進行一些療程,但妳的胸形其實很漂亮,大小很適中啊…」但她仍不死心,準備更衣躺上治療床前又把雙峰用手「集中托高」,問:「如果要隆的話你們會怎麼做?」
接著她換上粉紅「治療衣」,露腿又露肩,趴下任人擺布,讓護士拿著器具從香肩一路「推」到翹臀,要價2.1萬元1次的溶脂療程進行約半小時後,又轉到隔壁另一間治療室,開始1.1萬元1次的「飛梭回春淡斑美白」以及1.5萬元的除毛。
求證她本人,她坦言因跟老闆熟加上接了新節目,才想變漂亮,她做了溶脂、美白及除毛等工程,但否認隆胸。她說:「其實我曾多次想隆乳,但擔心體質易過敏,怕會有副作用。」難道男友Andy喜歡大奶?她大叫:「他非常不喜歡,這也是我沒動刀的主要原因。」

羅志祥兄弟情勝愛情 在家逗鬧內褲相見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07/22

羅志祥(小豬)從小是獨子,因此他最愛與Party Boys鬼混,就連在他心中的排序,好友比女朋友還重要,歷任女友不會吃醋?小豬忙澄清Selina與Makiyo只是朋友,Party Boys其中一員小方心虛自首說:「啊…我剛剛還說是女友ㄟ!」 Party Boys 聚會解憂與好友們相處是小豬最放鬆的時刻,心情不好就會約Party Boys聚會。日前,他在家辦《殘酷舞台》DVD首映時,8個人都只穿著內褲,裸上身露兩點就地欣賞,聚會畫面相當詭異。之後,小豬看到爸爸遺書及母親生病仍挺身出席的畫面,默默垂淚,好友們為化解尷尬,各自找藉口起身離開。

與兄弟們相處零距離,小豬關於戀愛的所有事,都會主動報告,就連戀愛講手機也不避嫌,朋友常監聽他愛的來電,小豬表示,只要和朋友講話,就是講台語或口氣比較隨興,但只要跟女生講電話,不但輕聲細語講國語,還會討好對方,大家都知道手機另一方是誰。

戀愛甘苦 主動報告兄弟除了在家看首映,眾人也常在家打牌、玩Wii或跳舞,小豬偶爾會穿內褲跳新舞步,除了小鬼以充滿崇拜的眼神欣賞,其餘人則嘴賤批他無聊、老套,還出言吐槽他以前是個沒質感的台客,對好友們的否定,小豬說:「大家都是鬧著玩,不會生氣啦!」被虧台客 只有小鬼欣賞 Party Boys聚會向來吵鬧,眾人常約KTV見面,小豬還會展現模仿功力,現場示範林宥嘉、蕭敬騰唱歌時的嘴型及特色,還會按暫停,一字一句教唱,儼然歌唱班老師。

徐佳瑩李伯恩 約會不浪漫 猛比報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8/07/22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目前積分最高的徐佳瑩,不僅表現受評審喜愛,還有男友李伯恩的支持,愛情、事業都得意的她,近來受到網友不少批評攻擊,人氣下滑,但她心情不受影響,21日還與李伯恩共享甜蜜餐點,兩人先點餐,再看報,互動就像一對老夫老妻。

兩人在仁愛路的上的N.Y. BAGLES CAFE用餐,且都穿黑色上衣,徐佳瑩下半身則搭配超短牛仔裙。李伯恩雖會抽菸,但他配合不愛菸味的徐佳瑩,選坐在禁菸區的角落用餐,沒忘記徐佳瑩曾說過的話:「戒菸也是要娶我的條件之一。」兩人點完餐後,即各拿1份報看,徐佳瑩專心看著本報有關她的報導,李伯恩也看報看得出神,兩人約會時間,竟都在讀報、比報,真不浪漫。

許仁杰抱走頭目獎金 5萬要請婆媽去墾丁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7/22

星光1班許仁杰、安伯政、李宣榕、鴨子,21日上中天《超級大頭目》PK誰較聰明,主持人曾國城看好北一女畢業的李宣榕,但最後是許仁杰拿走51905元獎金,讓他直呼:「這輩子沒這麼幸運過!」安伯政上回在《百萬大歌星》拿走30萬高額獎金,但是到了《超級大頭目》的氣勢不佳,錄影前還被鴨子預測是本日遊戲「大白目」,「他剛才還在化妝間放話,說他最會玩遊戲,今天獎金是他的,應該在虛張聲勢吧。」安伯政被鴨子看衰,果然拿到4人中最低分。

經過3關遊戲累積,許仁杰拿到15590最高積分,在積分變獎金過程中,曾國城不斷提醒他,「你別像曾沛慈一樣,笨到把1410積分變成114元,害我最後還讓她湊成150元帶回去。」許仁杰最後幸運將積分變成5萬多元獎金,「這筆錢要用在8月帶媽媽和外婆去墾丁玩的旅費,也會請大家吃飯,感謝這次的對手比較弱。」

林依晨昆明被禁足 爆炸案在附近射鵰歌王賽取消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昆明連線報導 2008/07/22

昆明21日發生兩起公車爆炸案,林依晨和胡歌正巧在當地為《射鵰英雄傳》做宣傳,主辦單位緊急取消「射鵰歌王大賽」等戶外活動,並加派24小時保全,維護兩人安全。

保全24小時保護安全2天3夜的密集宣傳行程因故縮減,林依晨撿到了半日空檔,原想到處看看昆明風光,但距北京奧運不到1個月,發生公車爆炸案,昆明全市緊戒,大家擔心她外出會有危險,對她下達禁足令,她說:「爆炸案就發生在附近,感覺有點恐怖,只好待在飯店房間睡午覺。」陸媒問題超尖銳不過,恐怖的不只爆炸案,大陸媒體的尖銳問題,也讓林依晨招架不住。訪問中,陸媒提出最多的問題就是「偶像劇一姊到底是妳還是陳喬恩?」林依晨說:「封號都是人家給的,他們要怎麼說我不管,我還是喜歡大家叫我『依晨妹』。」曾少宗學嘻哈被虧腿殘因《紙玫瑰》延拍,她多休息了幾個月,除了持續晚上9點睡,早上5點起床的生活,還上了調酒、咖啡等課程,日子超充實。最近,她的師弟David(原「棒棒堂男孩」的拿鐵)上嘻哈舞蹈課,她也拉著曾少宗一起報名。

在舞蹈老師帶領下,林依晨第一堂課就甩頭扭腰,跳得有模有樣,但曾是「可米小子」的曾少宗卻四肢不協調,還被大家虧:「你裝了義肢嗎?」

蔡健雅練瑜伽 獨唱秀功力

自由時報 / 2008/07/22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Tanya」蔡健雅頂著本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頭銜,將在7月25日登場的「Goodbye & Hello」巡演中大秀音樂才華及瑜伽,她笑說不敢和蔡依林的「一字馬」姿勢比辣,但有信心會讓歌迷看得目瞪口呆。

為了完整呈現自己的音樂作品,Tanya演唱會上將不會邀請特別來賓,一人獨撐大局唱全場。她透露,除了自己的歌曲外,還會選唱過去幫其他歌手寫的歌,像是王菲的「打錯了」、張惠妹「別去打擾他的心」,以及楊宗緯「對愛渴望」等曲目。

西洋音樂部分,Tanya的必唱曲是木匠兄妹的「Yesterday Once More」,向啟發她最深的偶像致意。

提到服裝,Tanya說最性感的一套是馬甲造型服,其他以感性美為原則,演唱前抒壓方式就是做瑜珈、游泳、聽印度經。

和Jolin別苗頭 蔡健雅 周末表演人體不倒翁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07/22

金曲歌后蔡健雅21日為本周末兩場演唱會彩排,更放話將在演唱會上展現她苦練多年的瑜伽功力,將兩隻腳固定在後頸,展現「人體不倒翁」的驚人柔軟度,是否和蔡依林(Jolin)的「一字馬」互別苗頭?她謙虛說:「我不敢和蔡依林比,但有自信讓歌迷看得目瞪口呆。」除了秀瑜伽功力,蔡健雅自許要美美現身,服裝造型訂出3大準則,就是要「很美、特別美、超級美」,其中最性感的是馬甲造型,將讓她展現前凸後翹的S身段,其他造型則以感性、簡單為主。演唱會漸近,蔡健雅笑言不緊張,天天做瑜伽、游泳,甚至聽印度經,放鬆心情。

此外,蔡健雅也將重唱寫給其他藝人的歌,包括王菲〈打錯了〉、莫文蔚〈手〉及張惠妹〈別去打擾他的心〉,還將演唱木匠兄妹歌曲〈Yesterday Once More〉。

把佼佼當A咖 小甜甜被噓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7/22

中天新節目《黃金B段班》主持群都曾是A咖身邊的小弟小妹,日前10人在節目中比誰的A咖好友比較大牌,小甜甜公布A咖好友是黃子佼時,引發其他9位主持人一陣噓聲,她不服,當場打給黃子佼訴苦,「他們都說你不是A咖!」黃子佼反倒大方承認A咖早是過去式,「但這也證明我不是只跟美女交往。」小馬則說,他的A咖好友是陳小春,到香港都是住陳小春的家,有回陳小春說買了輛法拉利,要他到香港玩,「結果我喝醉了,居然吐在新車上。」小馬端出陳小春,眾人卻起鬨要他打電話給緋聞女友關之琳,小馬嚇到直呼:「這我不敢!」李佩甄自稱是進出乃哥家最多次的女藝人,她說乃哥喜歡熱鬧,常邀請好友到他家作客,人還要經過篩選,但每次請客準備的菜不是干貝,就是鱈魚、牛小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