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女紛絲 小豬破色戒

聯合晚報 / 2008/08/07

「亞洲舞王」羅志祥自從到泰國拜過白龍王改運後,星運亨通、鴻圖大展,不但去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售票演唱會十分成功,最近發行DVD「殘酷舞台」也獲得不錯的銷售佳績,主演的「籃球火」收視率也相當不錯。由於白龍王特別指示小豬絕對不可以近女色,近來幾乎只跟男性友人們同樂,鮮少有緋聞傳出。日前參加im.tv網站的「HITO同學會」活動時,羅志祥想堅持白龍王教誨,但女歌迷卻大方把他背起來,讓他尷尬到講不出話只能傻笑。

向來對歌迷十分友善的小豬,與歌迷一起參加活動,由於活動時間並非假日,看見不少歌迷請假到場支持,小豬覺得既感動又抱歉。他與歌迷玩起各項遊戲,只是白龍王教誨言猶在耳,小豬跟男歌迷玩得較為開放,反倒是一面對女歌迷,小豬就當場害羞了起來,不過該給歌迷們的福利,還是少不了,原本小豬要跟女歌迷正面新娘抱,先是擔心女生力氣不夠大抱不動他,又擔心太過貼近會違背教誨,結果就在他猶豫東猶豫西的時候,女歌迷已經把他背了起來,差點沒把他嚇一大跳。

雖然答應讓女歌迷背,但貼心的小豬還是擔心自己與女歌迷會有太過「貼身」的尷尬,上馬時還刻意弓著腳,讓自己第三點不會直接貼在女歌迷身上,現場歌迷們直誇他好體貼女生,有位女歌迷穿著低胸連身上衣,小豬擔心自己一跳上去的力道會讓女歌迷露胸曝光,要跳不跳遲疑了許久,始終不敢動作,就在大家鼓譟聲下,等太久的女歌迷反而大方向小豬信心喊話:「小豬別擔心,快上吧!」不知所措的小豬反問歌迷:「現在的女生都這麼開放喔?」惹得女歌迷大笑。 記者郭曉芸/台北報導

吳宗憲活力足 不屑鹿鞭打氣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08/07

白歆惠、阿雅、Ruby6日現身台視《Power星期天》,送上啞鈴、鹿鞭、威而剛給剛獲得「最有活力的男人」頭銜的吳宗憲,吳宗憲說:「我家小孩聽到『最有活力的男人』很不屑的『哼』了一聲就不理我了。哎呀,這種補品(鹿鞭、威而剛)我不吃,不靠內心來的都沒誠意啦!」吳宗憲也認為自己獲活力獎都歸功媒體:「因為常常寫緋聞,不過我已經沉寂很多年了!」但又拿阿雅手上拿的一支鹿鞭反問:「一定要靠這支才能一飛沖天嗎?」再把鹿鞭擺在白歆惠面前對媒體說:「快點啊!你們補畫面就趁現在!」讓白歆惠一臉尷尬。節目中吳宗憲也逮機會慫恿白歆惠與他一起示範「霸王硬上弓」遊戲,她認命下海,最後吳宗憲搞腿軟把戲,讓白歆惠跌坐在他身上,他順勢對她「美人抱」,吃盡她豆腐。

新郎不是我首映 梁靜茹與Jolin撞衫

聯合晚報 / 2008/08/07

今天七夕情人節除了夜遊、大啖情人餐外,由派屈克丹普西及蜜雪兒摩娜漢主演的浪漫電影「新郎不是我」也提前推出4天情人節口碑場,提醒有情男女真愛有時就在身邊。有趣的是沈浸愛河的梁靜茹周一為該片首映熱唱,一席藍色大麥町禮服竟和之前蔡依林出席彩蝶獎時白色大麥町撞衫,只不過兩人胸前尺寸可大大不同! 被譽為「粉領殺手」的派屈克丹普西這次在電影「新郎不是我」再耍浪漫,飾演遊走愛情花叢間的花花公子,最後直到密友蜜雪兒摩娜漢爆出結婚喜訊,他才大徹大悟發現真愛就在轉頭處。

戲裡他在女人堆吃得開,但真實生活中卻自爆是個情場遜ㄎㄚ,大多數只有「暗戀」女孩的份,甚至老土認為多噴古龍水男人就性感,結果約會老是噴過量遭女孩嫌棄,不過今非昔比,丹普西如今魅力不比當年,為他量身打造的同名香水還預計年底問市,證明他越老越有味道。

其實丹普西年輕時還有閱讀困難的障礙,只好把所有精力放在練習雜耍表演上,還曾參賽拿下全美亞軍,現在雖然不用淪落到街頭賣藝,但這種難得絕技卻讓他走到哪裡都吃得開,不但戲外常被要求當餘興節目,導演甚至突如其來要他在戲裡也小試身手,耍一堆瓷盤博女主角開心,營造許多搞笑又浪漫的氣氛,但卻讓久未練習的丹普西耍到手腕差點扭傷,苦苦求回真愛的心意,保證在七夕這一刻引發不少熱戀情侶共鳴。 記者王慧倫/台北報導

小綜率兵馬俑 殺進神鬼3

聯合報 / 2008/08/07

好萊塢冒險動作片「神鬼傳奇3」昨晚在台盛大首映,由於耗資1億7,500萬美元(約台幣53億8,180萬元)拍攝的新續集以中國大陸為主場景,現場搭起長城布景、還有兵馬俑助陣,人氣偶像鄭元暢與演出該片的孟廣美等也出席造勢。

自稱是「神鬼傳奇」死忠粉絲的鄭元暢迫不及待想看「神鬼傳奇3」,並將該系列男主角布蘭登費雪視為心目中的冒險英雄偶像。鄭元暢說,他從小就愛看冒險動作片,到埃及、中南美洲等地尋寶探險更是他童年時的夢想,儘管現實生活很難有這種機會,但他期盼以後能在大銀幕中實現。

在「神鬼傳奇3」中演反派的孟廣美,以疤面女軍官造型出現,可惜了她原本漂亮的臉蛋。但孟廣美說,原先造型更可怕,她還得戴上大眼珠,害她連走路都失去平衡,後來的疤面雖然好一些,但每次特殊化妝都得提前2小時到場,卸妝也要三、四十分鐘。

扮演壞女人的孟廣美在片中挨打、被炸吃足苦頭、滿臉血肉模糊,沒想到導演勞勃柯漢與同台演出的黃秋生看到她的恐怖妝,不但不覺得可怕,還稱讚她變得更性感。此外孟廣美還有一場為救黃秋生兩人雙雙捲入水車的戲,畫面相當驚險。她透露,雖然水車的齒輪是特製的柔軟材質,但在齒輪下被夾住還是會痛,而水面下則有5位工作人員準備萬一出狀況隨時待命救援。

昨晚的「神鬼傳奇3」配合新片的中國風,也特別以「締造傳奇,奧運加油」為主題,在微風廣場一樓舉辦首映活動。活動開始先由埃及舞孃打扮的舞者跳熱舞暖場,接著安排一具木乃伊褪去層層紗布變成兵馬俑,代表「神鬼傳奇」系列的傳承與主題轉變。

跟著伊林名模林又立、王麗雅、綜藝主持新秀宋新妮、韋汝及「南拳媽媽」等紛紛登台簽名為奧運中華代表隊加油。最後由人氣偶像鄭元暢與孟廣美率領聲勢浩大的兵馬俑軍團上台,帶領台下觀眾隨「神鬼傳奇3」一起進入古代中國展開神祕大冒險。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王菲拚生男 戒菸酒 小S添老三 湊熱鬧

記者許聖梅、古明弘/台北報導 2008/08/07

為了拚生男,王菲不但努力戒菸酒、上山拜佛,還勤做瑜伽,根據搜狐網昨天報導,8月8日是王菲生日,好友們為她提前慶祝,已身懷六甲的她滴酒不沾,滿臉幸福洋溢。

劉嘉玲胡軍等祝壽

搜狐網報導指出,包括最近才成為「梁太太」的劉嘉玲、胡軍等人,日前於北京為王菲慶生,王菲穿上白色寬鬆背心,下身則是長裙,雖然挺著肚子,她還是親自開車,丈夫李亞鵬則陪伴在身旁,他還體貼地先下車為愛妻開車門,另一邊的劉嘉玲則停在餐廳門前,由胡軍擔任司機開車出來迎接她上車。

席間還有歌手周華健,他剛好當晚在北京開演唱會,也特意前來為好友慶祝。

王菲有孕已4個月

報導中並提及王菲其實已懷孕4個月左右,她與李亞鵬都非常重視這個小BABY,王菲再度懷孕,外傳這次「一舉得男」機率高,香港明報報導,王菲去年曾透過一位閨中密友向著名堪輿學家麥玲玲何時是生兒子的時機?麥玲玲教了她一些祕訣,但內容她表示不方便透露。

小S生老三 湊熱鬧

與王菲一樣有意「拚第三胎」的「小S」徐熙娣最近也在籌備「做人計畫」,她在接受VOGUE雜誌專訪時透露,最慢1年半內就要生第3胎,不過,她和王菲想替夫家傳宗接待不同,她說生3個是想湊熱鬧。

神木與曈禁愛令失效 銘偉美珍父母相見歡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8/07

由星光2班的緋聞組合賴銘偉與黃美珍合組「神木與瞳」,6日公司安排雙方父母來台北提前慶祝父親節,賴銘偉的爸爸直喊黃美珍的爸爸「親家公」,而賴銘偉也在爸爸面前坦承對黃美珍「有好感」,黃美珍同樣開放空間說:「我會讓他追!」儼然已把上周六才簽下的「禁愛令」拋在腦後。

天天相處 作夢都鬥陣自組團以來,賴銘偉與黃美珍幾乎天天朝夕相處,甚至一天共處20小時,賴銘偉笑說:「連睡覺都在一起!我是指累到一起在保母車上昏睡啦!」但他又表示,現在連作夢都會夢到黃美珍,此話一出,全場驚呼曖昧,他解釋:「就是夢到黃美珍錄東西一直錯,被我打啦!」意外組團 不擔心緋聞兩人也坦承,當公司說要組團時有一點意外,不過賴銘偉覺得是很新鮮的嘗試,畢竟之前星光的學長都是單打獨鬥;黃美珍則是聽到公司的提案,當下直覺男主唱一定是賴銘偉,第六感很準。

難道不擔心如此搭檔,緋聞根本不會停?黃美珍立刻接腔:「對啊,所以會想怎麼不換個對象。」萬一現在大家都認定她與賴銘偉是一對,豈不影響行情?她笑說:「不會影響啦,我本人討喜呀!」曾經冷戰 三天就破冰而自認識以來,賴銘偉與黃美珍只曾在發合輯時為了朋友的事吵過架,冷戰兩天,第三天見面都有共識打破僵局,這次合作發片,兩人都表示沒有意見不合,一切都可以溝通。

王力宏不怕被抄 但不贊同侵權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8/07










為了新專輯和演唱會閉關的王力宏,6日晚現身手機代言活動,並趕搭奧運熱潮,演唱他為奧運創作的〈One World One Dream〉,帶動全場氣氛。他也秀出為演唱會努力健身的成果,表示胸腹肌愈來愈明顯,笑說:「8塊腹肌指日可待。」對於自己的創作〈竹林深處〉遭到印度電影的主題曲抄襲,他說:「創作人的作品被抄襲,可見是受到認同,畢竟好的東西才有人抄。」他也表示,若對方來跟公司洽談,相信公司一定會開放版權,但現在智慧財產權受損,他也支持公司提告。

吳佩慈兩師妹愛康熙 跨海深耕台灣

中國時報 / 葉宜欣/台北報導 2008/08/07

吳佩慈6日帶著來自上海、南京的師妹苑新雨和楊子姍體驗指甲彩繪,2位大陸美眉來台最開心的竟是:「電視上可以看到《康熙來了》。」令人絕倒。

吳佩慈所屬的星城經紀簽下2位新人,初次造訪台灣的她們,嘗遍台灣小吃、還到宜蘭和基隆廟口及五分埔大逛特逛,不過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台灣電視節目開放尺度。苑新雨笑說,在上海就愛看《康熙來了》:「但都得從網路上下載,到台灣看到電視裡就有,好神奇!」吳佩慈竟反應道:「對啊,在台灣上節目講自家私事都能成藝人,真的很神奇。」經紀人當場捏把冷汗。

在大陸發過唱片的楊子姍,是南京藝術學院學生,表示最欣賞的台灣藝人就是周杰倫;苑新雨也是上海戲劇學院科班出身,兩人已見過蘇照彬、郭箏等知名編劇及導演,打算「深耕台灣」。

林宇中自誇房事功力 強調用過都說好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8/07

金曲獎最佳新人林宇中應Hit Fm電台之邀,到台北西門町的「保險套世界」為聽眾挑選情趣保險套當作禮物,因情人節過後通常有墮胎潮,他呼籲青年朋友在衝動之餘,也要做好安全措施,以免「樂極生悲」。

林宇中坦承自己的「第一次」發生在21歲,但直到24歲才開始用保險套,他直說是不良示範。他也表示,已2年多未交女友,電台竟送他「自慰套」,讓他有些哭笑不得。談起自己的閨房功力,他自認「關起來門,我是很熱情的」,還強調「以前用過的女友都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