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明日之星】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END)

【棺木/棺材DVD】08最新莫文蔚恐怖大片

演员:莫文蔚 阿南达·爱华灵咸 弗罗伦丝·费佛瑞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END)

肌神郭富城開唱自嘲琴技爛 戲水謝恩

2008年12月15日蘋果日報

「彈鋼琴好難,你們以為我是周杰倫啊!」

郭富城(城城)前天起一連2晚重回他成名地台灣開唱,幾近2萬人前往台北小巨蛋熱情捧場。他18年前因來台拍機車廣告,憑潑水鏡頭一潑成名,演唱會上,特別把天王御用礦泉水Fiji贊助的水舞步道,端上中央舞台周邊,以「水」回饋歌迷。他身穿白色薄衫、薄褲,與前排歌迷盡情戲水,濕身後身材呈半裸,敏感褲襠處浮出類似肉胎的底褲,引人無限遐思。
或許因為太興奮,郭富城前晚唱完第1場後,竟亢奮到失眠,直到早上7時才勉強入睡,下午緊急去按摩1個半小時紓壓,昨晚恢復最佳狀態載歌載舞。昨晚唱到《Para Para Sakura》時,他走向歌迷握手一圈,他搞笑地說:「我為了跟大家握手,這幾天加強護膚。」
此外,他還苦練2個月鋼琴,展現動靜皆宜的誠意,他說:「我每天半夜洗完澡後練琴,是拚命記下來的。」但前晚初彈《三岔口》時,因太緊張頻出錯,他說:「後面彈不好,乾脆重來好了。」沒想到他重彈了5遍,最後說:「彈鋼琴好難喔!你們以為我是周杰倫啊!」流露可愛一面。但他的國語隨緊張變得更不輪轉,他苦笑:「我好緊張!國語一直打『折』。」當場被歌迷糾正是打「結」,他說:「我又回到18年前,我錯了。」
或許感觸良多,前晚在安可時,他在台上哽咽靜默了30秒,說:「這幾年每次來都是因為電影,我跟自己說,只要努力,有一天我一定會回來(開唱)!希望下次再跟大家見面,就是音樂劇,你們會等我回來嗎?」全場回以肯定的支持。他以感恩的口吻說:「台灣是我的福地,你們是我的寶貝,我的開始在這裡。」43歲的天王,再次擄獲台灣歌迷的心。報導:彭素娟

楊宗緯看城城演唱 沾光邱瓈寬 熟女陪坐順風車

2008年12月15日蘋果日報

「200多位藝人來看演唱會,我不見得每個都認識。」

後輩見習
楊宗緯日前向經紀人許安進提告,並片面對外宣布雙方合約終止,他前晚與許安進卻不約而同去看郭富城(城城)演唱會,離開時,他與最近替他打合約官司的律師賴芳玉,竟搭乘演唱會負責人、也是知名經紀人邱瓈寬的私人專車離去,由於之前圈內曾傳說他有意投向邱瓈寬懷抱,以重振演藝事業?對此邱瓈寬澄清:「我根本不認識他,他也從沒找過我!」
記者目擊他前晚去看郭富城演唱會,身穿大紅色皮外套,在人群中格外醒目,似乎想一掃近日的霉氣,身邊緊黏一名熟女,一見記者拍攝就刻意分開,她即是婦援會的律師,義務替楊宗緯打經紀合約官司的賴芳玉。
記者問楊宗緯與許安進合約糾紛近況,他臉露不悅搖手說:「你們不要再拍了!」便快步離去,並與律師一起搭乘邱瓈寬的車離開,令人好奇兩邊的交情。邱瓈寬昨說:「全台灣有200多位藝人來看郭富城演唱會,我不見得每個都認識吧。」為何他會搭她車,她表示不知情,據了解,他只是搭該車離開現場,截至昨晚截稿,他未回應。
而楊宗緯過去喜歡透過個人部落格抒發情緒,近期卻悄悄關閉,似乎因正值官司敏感時期,不讓外界有任何臆測機會。但他所屬國際鴿窩歌迷會網站,對外公告他已恢復自由身,可自由接通告,並宣布21日將於新加坡木船民歌餐廳舉辦小型音樂會(http://www.onlyaska.com/schedule.html#s1221),選在新加坡重新出發,說是為了感謝之前新加坡金曲獎給予5大獎的肯定。
報導:特勤組、彭素娟

Jolin盯城城肌肉 看秀觀摩體操

2008年12月15日蘋果日報

大牌朝聖
【朱健弘╱台北報導】天王郭富城魅力驚人,2天演唱會吸引近200名藝人前來朝聖,前日包括林志玲、周杰倫(周董)等大牌都來捧場,昨蔡依林(Jolin)等天后也前來,天王超級秀可說吸引了無緣鴛鴦及冤家共欣賞,而Jolin是否刻意迴避前緋聞男友周董?她澄清因前晚在廣州開唱,無法前來,也說:「我不知道他要來看耶!」想看郭天王的舞技還是身材?她笑說:「都要。」

Elva等著被淋溼
郭富城昨晚的演唱會依舊星光雲集,包括S.H.E、Jolin、楊乃文、楊丞琳、Elva等歌手都來觀摩。
Jolin昨攜母前來,她母親還興奮地說:「Jolin小時候,我還買票帶她去看過郭富城演唱會。」知道郭富城也有雙槓的體操動作,Jolin說:「我看一下有多難,他練了一身肌肉應該很厲害。」還說想聽他唱《我是不是該安靜地走開》。
Elva滿心期待來觀賞,還說:「我準備來被淋溼的。」楊乃文為了郭天王,竟忘了與父親的晚餐之約,問她前男友黃立行與郭富城的身材誰比較好?她巧妙地說:「我沒看過郭富城的,都可以,大家都贏啦。」

小豬斜瞄裙下風光 乾著急

2008年12月15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台北報導】羅志祥(小豬)昨為新專輯《潮男正傳》舉辦簽唱會,吸引近5千名粉絲捧場,不料他演唱新歌《箇中高手》竟大忘詞,還開玩笑地拿郭富城當藉口:「看郭富城演唱會太high才會這樣。」他請來跆拳道國手楊淑君站台,但她裙子被風吹起完全不自覺,讓他在旁捏把冷汗。

楊淑君站台
小豬的新專輯預購12天,唱片公司宣布全亞洲已有5萬8000張佳績,有望破15萬張而讓他履行穿女裝的誓言,他昨還嗆女主持人說:「我扮女裝比妳漂亮。」不料唱新歌竟忘詞,他尷尬用「啦啦啦」硬撐,後來大喊:「卡,重來,這是我的地盤,我要給大家最好的。」
昨他還邀來跆拳道國手楊淑君站台,兩人還表演劈開木板,只是楊淑君裙子不時被風吹起渾然不自覺,小豬一旁直擔心,還用手去擋她裙襬以免走光。

五月天夜襲驅寒 林宥嘉 陳珊妮飆歌掀高潮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今晚,大家一起逃離這個瘋狂世界吧!」五月天演唱會進入第2天,儘管昨晚台北氣溫下降,現場依舊吸引近3萬名粉絲前來朝聖,林宥嘉、陳珊妮受邀擔任佳賓,曲目也增加了從未發表過的「金色大街」。

林宥嘉興奮會阿信

林宥嘉興奮地表示,他是五月天的忠實粉絲,這次能夠同台飆唱,「又開心又緊張」林宥嘉特地獻唱五月天眾多招牌歌曲中他最愛的台語歌「有你的將來」,林宥嘉在舞台上顯得相當害羞,聽見台下歌迷竟然無厘頭起鬨,要他跟阿信乾脆「在一起」,2人當場傻眼大笑直問︰「為什麼?」

陳珊妮酷飆瑪莎

下半場的另一波高潮,則是陳珊妮和瑪莎同台飆歌「最重要的小事」,古靈精怪的瑪莎和冷酷犀利的陳珊妮,2人精采的對話,逗得歌迷爆笑連連。演唱「憨人」時,延續昨天橋段,50名附中吉他社學弟上台與阿信一起合唱,阿信更當場感性的說︰「也許下一個五月天現在就站在這裡。」

開場前,怪獸前緋聞女友江美琪與朋友悄悄現身,頂著一頭俐落短髮,神色愉悅。關穎、職棒明星球員張泰山、陳致遠也來到現場共享美好的一夜。

黃維德龜縮出新歌 《堅強》唱唱而已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大瓷商》農曆年前殺青,伊能靜將返台。

黃維德(阿德)與伊能靜不倫牽手照曝光至今35天,被網友痛批「龜縮」的阿德仍舊不敢正視問題,他昨在大陸有意透過創作的單曲《堅強》,表達他面對風暴的心情,不過原本答應受訪的他臨陣脫逃,顯然「堅強」兩個字對他來說只是一句歌詞。
牽手風暴延燒月餘,網友對阿德的批評不外乎「敢做不敢當,不像個男人」、「龜縮」,日前他終於現身北京BMW活動,談及新戲《三國》有三角習題,當記者趁機追問他現實生活中是否也有類似問題,他僅尷尬答:「謝謝。」迴避一切與伊能靜相關的問題,這就是他所謂堅強的態度。
對於新單曲《堅強》,他參與詞曲創作,歌詞寫著「無論錯與對,堅強是一直的依偎……我一定要堅強」,他經紀人余毓興昨坦言事件發生後,歌詞做了修改,符合阿德目前心境,這首歌和另一首單曲《有口難言》對他而言都別具意義,也已進錄音室重新詮釋,不過錄音過程阿德並沒掉淚。
原本在大陸的阿德已答應接受越洋電話採訪,但他考慮再三,最後只透過經紀人表示:「外界和媒體把我和其他人做了各種聯想,這是我無法控制的。不論外界如何紛擾,希望關心我及愛我的人、我關心及我愛的人,都能和我一樣堅強面對。」他除對粉絲訴說,似乎也對風暴當事人伊能靜、庾澄慶(哈林)和他自己女友陸薇雯喊話。
伊能靜台灣經紀人任月琴昨說,《大瓷商》農曆年前殺青後,伊能靜將返台,不過對黃維德出單曲要自己堅強,任月琴表示不回應。
哈林日前則與周華健在馬來西亞辦演唱會,不受影響。
黃瑜琪、陳幼英╱台北─杭州採訪報導

今日我最浪 楊丞琳發浪享用人肉鋼管

2008年12月15日蘋果日報

楊丞琳昨天在The Wall舉辦改版歌迷會,阿霞怎麼看都以為是電子花車表演,因為她把剛理小平頭、即將入伍的是元介當成「人肉鋼管」,她就像發情一般,猛對他上下磨蹭、撩弄頭髮、吐舌頭故作勾引姿態,讓這個準阿兵哥直呼:「我是軍人耶,太性感刺激啦,快受不了啦。」

身材差被當哥們
楊丞琳跟阿霞解釋,因為《不良笑花》偶像劇太紅,她特別找來劇中好友是元介和影迷齊聚開派對,儘管她對元是介使出催情攻勢,但他卻無情地喊她「丞哥」,頓時讓她浪火全消。阿霞可以理解,通常身材像小孩子,都只能被當哥兒們,不像阿霞是女人中的女人。

陳喬恩攻陸有成 奪最火女主角亞軍

2008年12月15日蘋果日報

【陳幼英╱綜合報導】大陸央視舉辦的2008年電視劇最受喜愛男、女演員票選結果昨出爐,陳喬恩挾《命中注定我愛你》超高人氣,在中港台強敵環伺中取得47萬6019票,獲得最喜愛女主角第2名,林依晨以43萬9162票獲第3名,2人囊括近半數的票。但台灣男星僅言承旭擠進前10名,獲得第6名。

言承旭男生第6
陳喬恩、林依晨的競爭,從金鐘獎延伸到對岸的第三屆CCTV群英匯票選活動(http://www.cctv.com),陳喬恩粉絲催票成功,票數昨險勝林依晨,但仍不敵趙薇的55萬8360票,陳喬恩昨聞訊透過經紀人說:「謝謝大家支持,我會繼續努力。」
男藝人部分,台灣以言承旭以17萬6691票獲第6名,勝過林志穎(22名)、阮經天(32名)、吳尊(35名)、羅志祥(38名),昨言承旭透過經紀人謝謝大家支持,特別的是,因和伊能靜牽手情而遭粉絲抨擊的黃維德,也名列第28。

吳宗憲全答錯 小學該重念

2008年12月15日蘋果日報

阿霞昨天到台視參觀,突然看到吳宗憲到張小燕主持的《百萬小學堂》踢館,吳宗憲跟阿霞胡吹說:「像《小學堂》這種節目,我最少答對8題。」阿霞也常看這個節目增長見識,如果全數過關的話,需要答對10題,他真的很愛吹,張小燕說:「如果吳宗憲說他愛妳,那就聽聽就好。」

通告費6萬該捐出
沒想到張小燕一語成讖,吳宗憲竟一題都沒答對,但還有6萬元通告費可拿。阿霞認為吳宗憲也太好賺了,根據節目規則,就算答對9題,也只能拿到3萬元,他一題都沒答對,竟然也可拿那麼多錢,實在對不起他的國小老師,他平常已經賺很多,不如捐出來作公益,可以買1000個便當給小學生吃。

潘瑋柏手技沒準頭 讓江語晨射嘴裡

2008年12月15日蘋果日報

江語晨與潘瑋柏合唱新歌《浪漫愛》,兩人昨耍浪漫一起做薑餅屋,提前慶祝聖誕節,阿霞看潘瑋柏笨手笨腳,奶油擠得沾滿手,本來想幫他,不料他索性將奶油管放在下體處擠壓,不雅的動作乍看好像在自慰,江語晨還說:「我幫你擠好了。」整個對話充滿遐想空間。

禁慾太久改玩奶油
江語晨剛出道,還真不懂事,怎麼可以搶走阿霞難得的福利,實在很夭壽,而且不是阿霞多管閒事,潘瑋柏應該知道江語晨是周杰倫(周董)的緋聞女友,竟然用如此淫蕩的手段褻玩她,身為周董的朋友,他難道不懂「朋友妻、不可戲」這句至理名言嗎?
後來她玩上癮,拿起軟管將奶油擠在他嘴裡,害阿霞腦海浮現A片「口爆」畫面。阿霞猜他因為腳傷舊疾復發,行動不便禁慾很久,才會出現限制級動作,這對阿霞不過是舉手之勞,保證不讓他動到腿,就讓他high到翻白眼。

藍正龍幸福的抉擇當花瓶

2008/12/15

藍正龍在新戲「幸福的抉擇 i do」中掀起女人大戰,劉心悠、林立雯、楊貴媚、邵美琪4女上演搶人戲碼,藍正龍自嘲「花瓶」,連床戲都演得輕鬆,只要閉眼任憑林立雯一陣亂咬!

「幸福的抉擇 i do」藍正龍、劉心悠首度合作一度傳緋聞,但戲殺青、緋聞也落幕,昨天2人為戲宣傳重聚首,藍、劉反應客套,藍正龍不斷稱讚劉心悠很漂亮,讓他拍戲期間天天都開心,且戲裡「生母」楊貴媚、「繼母」邵美琪,劉心悠、林立雯都搶著愛他,讓他覺得自己像只完全不需要付出的「花瓶」。

戲中女人都命苦,劉心悠說,在戲中她被抓頭髮、甩巴掌,雖然討皮痛,但她演得很過癮,直呼是難得的體驗;林立雯則是大熱天不斷奔跑,不停咆哮罵人!

《海角》再審過關 明年1月登陸

2008年12月15日蘋果日報

【宇若霏╱台北報導】《海角七号》大陸映演起死回生!日前有媒體報導該片最快在本月26日在大陸上映,但代理該片在大陸發行的龍祥電影董事長王應祥昨說:「據側面消息,大陸高層上周再度審片已通過,但12月來不及,應該是1月下旬上映。」

千繪新片改變風貌
《海角》上周五以全台票房4.64億元光榮下片,進軍奧斯卡海報昨也出爐,以范逸臣看海的背影作為構圖。原本大陸上映傳出因大陸有意識形態的被禁和延映兩種說法,王應祥昨確定已通過高層審查,但還不確定上映日期。導演魏德聖昨在洛杉磯宣傳尚未得知消息,但結果就如他日前說的「說不定搓一搓就可以上片了」。
田中千繪昨暫離《海角》,在西門町宣傳第2部電影《對不起,我愛你》。會不會擔心不像《海角》一樣亮眼?她說:「不會擔心,這部片和《海角七号》完全不一樣,可以在1年之內看到不同的田中千繪。」

關穎潛水找樂子 耶誕挑禮趴趴購

記者李光爵/專訪

電影戲劇工作兩頭燒的關穎,不但很懂得兼顧工作,更發揮「一魚兩吃」精神,參加朋友婚禮時還能渡假玩樂。問及關穎參加這麼多好友婚禮,何時才會步入禮堂?關穎笑說:「我現在又沒對象,和鬼結婚喔!」

15歲就有潛水執照

關穎近年接不少電影工作,除了拍港片「軍雞」、國片「神選者」、「凶魅」與「鈕扣人」,最近投入楊凡導演的新片「淚王子」,該片已開拍1個月,近期準備殺青。

關穎笑說,自己很滿意現在狀態,不管是電影或是戲劇「心星的淚光」,工作之餘她還能兼顧玩樂。今年10月和11月,關穎好不容易抽出空檔出國參加兩位親友婚宴,先到夏威夷,再到菲律賓衝浪;關穎15歲就有潛水執照,有機會當然要下海戲水,友人更虧她:「妳到底是來參加我的婚禮,還是來潛水衝浪的呀?」

買耶誕禮物送好友

除了開心潛水,關穎最近更貼心地親自為好朋友們挑選耶誕禮物,雖然貴為千金,但她對好友們的喜好都掌握得清清楚楚,記者日前目擊她頂著寒風親自到東區買了大包小包,難怪朋友們都愛她。

歡喜再逗陣 保張晨光棄張宇

2008/12/15

華視備檔8點「歡喜再逗陣」進入籌劃階段,但因製作預算有限,日前傳為了保住1集12萬的張晨光,因此擠下1集10萬元的張宇,硬是拆散了在原劇中的高人氣的張宇、六月這對螢幕情侶!

月前「三明治先生」提前腰斬,華視除了備檔「開封有個包青天」已開工,同時也計畫讓曾在播出初期創下高收視的「歡喜來逗陣」原班人馬「再逗陣」,據了解,華視高層屬意讓張晨光、苗可麗再續夫妻緣,但傳張晨光1集12萬元的高價位讓預算吃緊,劇組只好忍痛捨棄1集10萬元的張宇,讓也在名單中的六月痛失「元配」。

對此張宇的經紀人王榮煥說:「確實還沒有人來接觸。」也稱張宇的演藝事業重點不在戲劇上,不會刻意爭取演出續集。華視戲劇統籌王冠則說:「目前劇本及角色都還在籌備,到了開拍說不定張宇的檔期也無法配合。」否認和預算有關。

Love or Bread 【我的億萬麵包】第5集

主演:鄭元暢 林依晨 張家慧 張睿家 呂曉霖 林美秀

PART 1/8


PART 2/8


PART 3/8


PART 4/8


PART 5/8


PART 6/8


PART 7/8


PART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