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拱親嘴 大S掀底堵她嘴

聯合報 / 2008/08/29

大S與黑人合作主持中視「舞林大道」,由於兩人曾經交往過,小S除了在「康熙來了」節目中拱大S和黑人「復合」外,還調侃兩人是「舊情人同台」。昨天小S上「舞林大道」擔任客座評審時仍不忘調侃兩人說「親嘴、親嘴」,聽得黑人尷尬不已,大S則對小S搶白說:「誰沒有過去啊?難道妳也要我提妳的過去嗎?」並保證黑人與女友范范的感情不會因此生變。

小S在「康熙來了」節目中力拱黑人與大S復合,黑人笑說,當時范范就在他身邊一起看該集內容,范范笑說:「全世界只有徐熙娣敢虧這個。」黑人也說:「因為大家都是很熟的朋友,所以不會生氣,如果是別人,我可能會翻臉。」愛惡作劇的小S不僅在節目中捉弄兩人,昨天到兩人「地盤」上,還當眾要兩人「親嘴」,惹得大S作勢要將小S「掀底」,小S這才乖乖閉嘴。

雖被小S猛虧,黑人與范范的感情仍舊穩定發展,黑人監製的紀錄片「態度」下月9日也將代表台灣紀錄片到大陸「金雞百花」參展。黑人透露由於范范在「態度」片中擔任音樂總監,因此當天將計畫與范范一同前往,兩人積極催生的「態度」在國內票房反應佳,黑人昨天也說:「我們已經把『態度』報名參加金馬獎了!」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小S硬跟劉真搶國標舞后 沒露點休想贏

2008年08月29日蘋果日報

小S昨上中視《舞林大道》當客座評審,面對好友黑人及姊姊大S,還不忘相互吐槽,她先虧大S,已經退出舞壇了,又不斷撮合姊姊跟黑人舊情復燃「在一起」,但都被大S賞白眼,逼得她改口:「好啦!她現在至少是瑜伽天后啦。」阿霞提醒她,還得小心好姊妹范范吃飛醋,若搞到姊妹鬩牆可不得了。

拉小童手靠腰
小S昨與國標舞的參賽者巧克力舞團合照,還主動拉小朋友的手放在她的腰上,表情逗趣,她讚美這群小朋友跳舞不油也不台,唯獨欠缺力道,還當眾逼供問說:「我與國標舞女王劉真誰跳得好?」結果小朋友都將答案指向她,讓她爽得不得了。
阿霞提醒她,雖然嘴巴佔便宜,但劉真前後露過3次點,阿霞打賭小S肯定不敢,身為人妻,除非是她可以祭出3點齊露,否則肯定沒得比啦!

黑人母親想抱孫 范瑋琪 雙媽加持 提籃送鳳梨酥

中時電子報╱林家芬/台北報導 2008-07-13 03:29

范瑋琪(范范)12日舉辦新歌加精選輯簽唱會,范媽與黑媽(男友黑人陳建州的母親)昨天首度公開同台,「雙媽」合買500份鳳梨酥提籃進場送給現場歌迷,為范范年底的演唱會做宣傳。

范范和黑人交往7年,多次被問到婚期,昨黑媽說:「我想抱孫子。」但她說不急,一切都尊重年輕人的想法。黑媽對於「未來媳婦」讚不絕口,開心說:「范范是內外兼俱的好女孩,真的很乖巧,我給她打滿分!」范范則對黑人嗆聲,不准在她的演唱會上求婚模糊焦點,「如果他敢求婚,我會氣死!」

范范透露,由於黑媽做保健產品直銷,常送她很多保健營養食品,還因她不喜歡吃藥丸,黑媽另外買了藥丸切割器送她,讓她很感動。她則會在黑媽生日等重要節日,送上名牌禮物,還未進門就已有好媳婦的樣子了。

梁赫群月撈80萬照當省長 吃劇組借衣穿 搭公司車

中時電子報╱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08-29 03:39

梁赫群爆紅,月收入從10萬元,短時間內一躍近百萬,但他「簡樸」個性完全沒變,在家買便當絕不超過60元,看電影還用上網參加抽獎抽中的,當藝人總要治裝費?他說:「我穿的全是舊衣服,錄影、拍戲都有人準備,如果要參加大型活動,我再向熟的造型師借免費的,根本不花錢。」

主持爆紅 收入飆天高

梁赫群原本只是單純的談話性節目製作人,今年3月,和黃國倫搭檔主持《王牌大賤諜》後,和趙正平、林智賢合封為「景行廳男孩」,運勢扶搖而上,先升官為年代電視台監製,昨天又接下年代《開運鑑定團》主持棒,加上連軋兩部戲,攤開收入明細,每月超過80萬元。

伙食娛樂治裝 花費是零

收入爆增,梁赫群卻謹遵聚沙成塔的道理,賺錢都是「大進微出」。最有名的例子,是跟錢映伊爆緋聞時,她說他搭捷運仍用學生型悠遊卡,有了名氣後,他說:「不敢用了!」現在出門他能搭公司交通車,就算要清晨6點起床準備,他絕不浪費錢去坐車,餐餐都吃劇組、製作單位便當,他很自豪說:「戲劇準備的東西都超好吃,我工作時的伙食費是零,娛樂費用是零,治裝費更是零。」

梁赫群說:「我爸買了一間房子給我,所以收入的大宗,都拿去繳房貸。我奉行有錢就存下來的觀念,又不喝酒,也不去外面亂搞,不怕女孩子覺得我小氣啦!」

牽牛花開當慣大哥愛導戲 吳奇隆溼吻 竇智孔難消受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8/08/29

吳奇隆在中視新8點檔《牽牛花開的日子》演「大哥」演上癮,他愛指導同戲演員拍哭戲、床戲和吻戲,從頭到尾只靠一張嘴不賣肉,28日試片會上,他當眾示範打啵,對象是演他弟的竇智孔,吳奇隆一嘟嘴,竇智孔倒抽一口氣,閉著眼睛讓吳奇隆貼上去,竇智孔事後怨著笑說:「男男溼吻,感覺很不好ㄟ。」《牽牛花開的日子》9月8日將在中視推出,吳奇隆8年沒在台灣接戲,這次回台和年輕演員靠著打保齡球、吃消夜博感情。拍戲3個月,和老婆馬雅舒只靠電話聯絡,兩人各忙各,他說:「現在兩年只見5次面吧。」竇智孔搭腔,若他談戀愛,一個星期要見面5天,張天霖馬上吐槽:「你是需求量大吧。」要「賣肉」的張天霖,把床戲當動作戲拍,一會壓住林利霏撞沙發,導演要求跌出鏡,張天霖就把林利霏甩出去,問他當時有無生理反應?他說:「都忙著想下個動作,哪有時間反應。」張天霖發福後「脹奶」,吳奇隆愛襲他胸,他昨笑稱:「以我的手感,他有G罩杯。」3個男生還撂話收視破5要全裸潛水,張天霖說:「那會被魚咬吧。」

暴瘦6公斤 梁赫群台詞忘光光

聯合報 / 2008/08/29

梁赫群從綜藝節目幕後製作人跨界發展,目前手上除了有「王牌大賤諜」、戲劇「無敵珊寶妹」和「江湖」演出外,昨天又接下另個帶狀節目「新開運鑑定團」節目主持,把梁赫群累得吃不消,還暴瘦6公斤。

相較於梁赫群的發展,弟弟梁正群目前只在中廣音樂網主持六、日時段的「i-輕鬆」廣播節目,兄弟際遇明顯不同,梁赫群昨天表示:「我們不會去比較誰比較好。」 梁赫群從幕後挺進幕前,左手拿主持棒,右手又背戲劇台詞。前晚拍「江湖」到凌晨4時,昨天取代「開運鑑定團」原主持人王耀慶和苗可麗搭檔主持。累到快恍惚的梁赫群透露,突然暴增的工作量令他有些吃不消,只要坐在椅子上就感覺有地震,晚上拍戲時燈光一打,他突然暈眩後台詞也全忘光了。

梁赫群的觀眾緣令他在幕前無往不利,但弟弟梁正群簽給福隆經紀公司後仍未有作品推出,目前只在中廣音樂網擔任DJ,收入與演藝發展皆遠遠不及哥哥梁赫群。兄弟倆私下怎麼看彼此發展?梁赫群說:「可能是爸爸教育的關係,我們不會去比較雙方收入或發展,他之前也擔任戲劇配樂的工作,興趣不一樣。」但梁赫群還是不忘「拉拔」弟弟說:「有機會兄弟倆還是可以一起拍爸爸(梁修身)的戲,合作也很不錯。」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蕭敬騰躲演習 受困bra店旁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8/29

蕭敬騰剛結束海外宣傳返台,竟碰上28日下午的萬安演習,受困馬路上半個鐘頭,由於受困的飲料店旁邊是女性內衣店,讓他不只動彈不得,眼神也不敢亂瞄,大呼糗爆了!蕭敬騰昨到公司工作時,工作人員告知他有萬安演習,但他難得有心想幫忙買飲料,忘記警報一事,大搖大擺下樓買泡沫紅茶,忽然警報聲四起,他愣在當場,只好躲在飲料店旁等,望著淨空的馬路,他直說:「真的好尷尬哦,我只能呆呆站著等,好在街上沒有人認出我跟我打招呼,不然我會更丟臉!」蕭敬騰失蹤半天,工作人員驚覺他跑出去,應該是被困馬路上,待警報解除後出去找人,他忍不住埋怨:「我要出門時,怎麼沒有人再提醒我一下啦!」笑翻所有人。

周渝民靠怪癖紓壓 愛嗑便當 日嚼2包口香糖

中國時報 / 劉宜/高雄報導 2008/08/29

仔仔周渝民在高雄拍蔡岳勳導演的新戲《痞子英雄》,4個月下來,他曬黑了、變胖了、臉型也變寬了,因為他戒菸後改吃口香糖紓壓,1天要嚼掉兩包的量,女主角陳意涵說:「我懷疑他有口香糖強迫症。」吃口香糖 側臉更有型吃口香糖會造成咀嚼肌發達,但仔仔明知故犯,他說:「我的臉瘦,脖子粗,側臉完全沒有線條,我希望臉型能有稜有角,上鏡頭才會顯得俐落些。」除了口香糖強迫症,仔仔還有「便當依賴症」,大家都討厭拍戲吃便當,只有他例外,有次導演叫Pizza,大家都很高興,只有他不爽抱怨:「幹麼吃Pizza啊,我的便當咧!」愛當宅男 出外靠便當仔仔分析自己愛吃口香糖和便當兩大怪癖的原因,他說:「我常會對某種東西產生依賴性,不希望生活有太大變動。在台北時我很依賴家,沒必要不會出門。現在出外拍戲,我就開始依賴便當,只有吃便當時才會有放鬆的感覺。」扮演痞子 自嘲瘦皮猴 28日,《痞子英雄》在高雄真愛碼頭拍海上槍戰戲,趙又廷負責開遊艇,仔仔負責開槍緝賊。為了演好警察角色,趙又廷、修杰楷和仔仔事前都去上武術課,仔仔說:「我是演『痞子』,武功不需太高強,但修杰楷和趙又廷練得跟肌肉棒子一樣,站在他們旁邊,我覺得自己好像瘦皮猴。」

仔仔停機半年 嚼口香糖解躁?

聯合報 / 2008/08/29

仔仔與大S分手後疑似「停機」半年以上,靠嚼口香糖解除焦躁,每天的量接近2包。對停機這種敏感話題,偶像出身的仔仔左右閃躲,被逼急了就說:「這我怎麼會告訴你!」 仔仔仍在高雄拍蔡岳勳的「痞子英劇」,他說,有一次拍片時忘了吐口香糖,意外發現可以讓他更「痞」,所以從此嗑得更兇。很多藝人不敢吃口香糖,是擔心臉會變形成本壘板,但仔仔覺得自己臉太瘦,正面看過去跟脖子都連在一起,反而嚼不停。

F4另一位成員吳建豪因為信仰,宣告「停機」1年,仔仔聽到後楞住,然後說:「應該是真的。」他跟大S分手後,是否也處於停機狀態?仔仔抵死不答,其實他趕拍「痞子英雄」已經焦頭爛額,9月就要赴日為演唱會彩排,但這裡的戲鐵定拍不完,確定10月回來繼續拍,光煩惱這,就什麼雜念都沒了。

仔仔缺乏安全感,到哪裡都會找東西來依賴,在台北有修杰楷;在高雄,竟然換成便當。他非常熱愛吃便當,排骨或雞腿都行,有天劇組要變口味改叫披薩,仔仔還慘叫:「我的便當呢?」 這兩天仔仔和Mark(趙又廷)在高雄港拍一場遊艇槍戰戲,兩人長期「同居」在一層樓,默契愈來愈好;而仔仔跟陳意涵拍吻戲前,都灌了威士忌壯膽,在醉醺醺的狀態下完成。陳意涵一直嫌仔仔話超多,而且猛講冷笑話,其實她不知這正是仔仔每次要拍吻戲前的「標準程序」。 記者趙大智/高雄報導

星光超偶台前火拚 幕後曖昧一家親

記者林淑娟/專題報導 2008/08/29

選秀兩大招牌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超級偶像」台前較勁,台下卻是一家親!不僅「星光3班」第2名的林芯儀曾是「超偶1」參賽者劉佳林的女友,第3名的黎礎寧和劉佳林及現在「超偶2」最被看好的謝俊奇還同組「Rhythm節奏」樂團,目前仍固定在中部Amanking餐廳駐唱,日前謝俊奇也偷偷出現在星光總決賽,為好友黎礎寧加油哩。

私下往來熱絡

「超級星光大道」、「超級偶像」雖在播出時段上沒有直接對打,但因節目性質相近,經常被拿來比較,有趣的是,其實雙方參賽者私下往來相當熱絡,不少細心網友就發現,「怎麼礎寧、俊奇、佳林及芯儀這些人私下好像很多交集﹖」

關係由劉佳林串起

其實,這些人會串起關係,大多與劉佳林有關,劉佳林和星光2班冠軍賴銘偉是高中同學兼多年駐唱餐廳同事,他也因賴銘偉而認識蕭敬騰﹔黎礎寧與劉佳林則是台中技術學院商設系的直屬學姊弟關係,倆人認識多年,去年劉佳林和駐唱好友謝俊奇想要組樂團,找上了黎礎寧,謝與黎擔任男女主唱,擔任鍵盤手的劉佳林則率先報名「超級偶像」,當時劉的女友林芯儀也已因參加星光2班的PK賽而一戰成名,林芯儀則因男友關係,也融入了中部駐唱幫。

被問起這票人的微妙關係,黎礎寧笑說:「對啊,真的很神奇耶﹗我們樂團的人竟同時存在於兩個選秀節目﹗有時私下還會互虧,稱對方是敵軍,故意酸來酸去。」而先前曾到星光2班參加PK賽,且目前在超偶2最有冠軍相的謝俊奇,也透露,日前他其實偷偷坐在黎礎寧的親友團,為總決賽的她加油,可算是「冒死」潛入敵營啦。

黎礎寧說,其實星光2班PK賽時,有一堆人鼓吹她去,後來她發現錄影日期竟然和她最愛的棒球比賽撞期,直接放棄,後來製作單位找了林芯儀,沒想到後來2人還成了同一個舞台的戰友。

林芯儀劉佳林戀情玩完

至於林芯儀和劉佳林,據了解,是因參加1年多前某連鎖Pub舉辦的歌唱比賽而結識,當時林芯儀拿冠軍,謝俊奇第2,劉佳林第4﹔不過,隨著林芯儀在比賽時傳出的亂放話風波,傷害「星光2班」賴銘偉,不僅導致星光2、3班有嫌隙,與這票中部駐唱幫也漸行漸遠,加上後期企圖心旺盛的林芯儀人氣漸旺,與劉佳林的戀情也在數月前劃下句點。

劉佳林撇情傷重新站起

在謝俊奇的部落格上還會發現,他為好兄弟劉佳林加油打氣的文章,頗有音樂才華的劉佳林,眼見身旁好友、前女友一個個都爬上了目標,而他卻很早就在超偶遭淘汰,還遭逢情傷,一度陷入自我放棄的低潮,還好在謝俊奇、黎礎寧這些好友的鼓勵下,又重新站起。

范逸臣忍淚 為半癱粉絲復健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8/08/29

范逸臣舉行「圓夢計畫」,親自陪女粉絲曹燕婷做復健,他強忍著淚水,氣氛感人溫馨!

曹燕婷8年前受到家暴,意外墜樓,導致她下半身癱瘓,無法自由行動,但她拿出堅強毅力,寫下自己的故事,現在是暢銷女作家。

前天,范逸臣前往醫院復健中心,親自陪伴女粉絲做復健,兩人首次見面,女粉絲的態度大方,有說有笑,讓范逸臣讚說:「她是個很堅強的女生。」反而給范逸臣力量,忍住淚水。

復健過程中,由於訓練腰力很辛苦,范逸臣小心翼翼,他先抬起女粉絲的腿,再幫忙扶她的腰部,范逸臣完全沒經驗,他問說:「會不會太用力,我怕妳會痛。」而女粉絲回說:「我真希望有感覺,會痛。」工作人員忍不住,在一旁掉下眼淚。

范逸臣第一次陪伴別人做復健,是個很特別的經驗,他表示沒想到只是「圓夢計畫」,卻讓他有很大的感觸和收穫,范逸臣說:「人生的過程中,難免會有意外,但讓我懂得更要好好珍惜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