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明日之星】

胡瓜 小钟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END)

阿妹、小豬、蕭敬騰 同台飆唱

聯合報 / 2008/11/23

「台灣啤酒巨星演唱會」昨晚在台北世貿2館火熱登場,集結張惠妹、羅志祥和蕭敬騰同台飆唱,近日健身成果顯著的阿妹,擺動玲瓏曲線引燃最高熱點。

第三度舉辦的台啤巨星演唱會,蕭敬騰以「疼愛」一曲現身,他還挑戰偶像邦喬飛的「Its My Life」,渾身搖滾爆發力令歌迷狂呼。

舞藝精湛的代言人羅志祥,昨天抱病唱現場,「一支獨秀」、「精舞門」招牌華麗舞曲滿足歌迷,問及被國稅局列入點名補繳稅藝人,羅志祥機智妙答:「那早點睡(繳點稅)就好啦!」 天后阿妹一到會場,聽到「變美啦」的連聲誇讚,阿妹說:「沒有特別怎麼減,因為還有一連串演唱會,都有在keep fit。」12月20日她的「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香港開唱,巡迴最後壓軸還是希望獻給台北歌迷。

昨晚大批台啤球星到場,卻不見阿妹男友何守正身影,她笑說:「他應該不會來吧,好像另外有事。」忙於演唱會及籌備新專輯,阿妹仍盡量抽空回家當「孩子王」,何時計畫自己也生一個?阿妹說:「現在身邊已經有很多小孩可以玩,但我如果有計畫一定會告訴大家,因為我就算懷孕還是要開唱的!」果然舞后一登場,「永遠的快樂」、「火」、「BAD BOY」、「夏天的浪花」特別改編的live版,讓歌迷尖叫到喉痛聲啞。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黃靖倫《星光》3先發 暴衝奪冠

2008年11月23日蘋果日報

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3中搶當第1發片的黃靖倫,之前說要連香消玉殞黎礎寧的份一起努力,果然努力有成,本周就憑首張專輯《倫語錄》擠下楊丞琳拿下g-music第1名,五大金榜也有第3名的佳績,他之前為了宣傳不惜咬牙承受跳樓、活埋的苦,總算獲得粉絲實質相挺。
來自新加坡的黃靖倫僅在《星光》拿下第6名,卻憑陰柔的嗓音、辨識度高,加上個性討喜,擁有超高人氣,比許多同期的星光幫新人贏在起跑點;他的主打歌《缺席》巧妙成為紀念好友黎礎寧的歌曲,聽來格外引人共鳴,加上唱片公司狂操的宣傳策略,使他在新人圈竄出頭。
而電影《海角七》效應持續延燒,除了原聲帶於g-music、五大金榜均守住第4名,由范逸臣演唱的《國境之南》也擠進2大K歌點播榜2、3名,與《無樂不作》兩首歌一起攻榜,氣勢不輸天王周杰倫。值得一提的是,近來都是男聲當道的盛況,6榜中,楊丞琳成了唯一的女聲,由蘇打綠青峰量身為她改變歌路的《帶我走》,於ezPeer+、KKBOX人氣點播榜各有2、3名的佳績。

陶晶瑩挺肚祭黎礎寧 張宇上香破流言

2008年11月23日蘋果日報

黎父向張宇致歉:「張老師真是睡著趴著都中槍!」

星光送暖
一度被外界揣測讓《超級星光大道》3代黎礎寧自殺的歌手張宇,昨和陶晶瑩(陶子)、李李仁夫婦前往南投縣埔里鎮黎家弔唁,黎父強調男主角絕不是張宇,表示張對礎寧像自己的女兒一樣,跟這事完全沒關係。張宇則說:「完全不會放在心上。」黎礎寧告別式將於明天舉行。
昨日上午11時許,陶子等人抵達黎家,大腹便便的陶子一見黎母就上前給個大擁抱,緊握她的手,希望她不要太自責。
陶子說,親子關係再親近,子女長大了,總有自己的世界與心裡的秘密,父母無法完全掌握孩子到底在想什麼,大家都盡力了。
黎父則表示,妻子直到2天前才比較釋懷,她說礎寧是仙女下凡,帶給他們20多年美好的生活,現在回到天上了,「大家總有在天上再相聚的那天」。
針對張宇也被列揣測對象之一,黎父強調絕對不是:「張老師真是睡著趴著都中槍!」無端被扯進來非常冤枉,對張宇很抱歉,前幾天曾打電話跟張宇致歉。
張宇則表示,他對這個傳聞怎麼出來的好奇,多於被扯上的驚訝,影劇圈八卦傳聞他看多聽多了。
黎父說,都已經是這樣了(指黎礎寧自殺),再亂講亂猜也於事無補。「他」到底是誰、真相如何,他心裡有數,在喪事之後,無論如何會調查清楚,要找「他」出來談,讓礎寧委曲自殺、親友歌迷傷心,「對這一切一定要有個交代」。
黎礎寧生前最愛的寵物狗馬爾濟斯「小羊」,在13日黎遺體送回老家後,連續狂吠了2天,並一直守在黎母的房間門口不肯走,這2天才出來外面活動,在黎靈堂前走來走去,黎父說,家人看到牠就像看到礎寧,帶給他們許多安慰。
陳方瑩╱南投報導

林芯儀難捨礎寧 夜夜失眠飆淚

2008年11月23日蘋果日報

掛念戰友
【許晉榮╱台北報導】黎礎寧日前因走不出情關燒炭自殺,明天將舉行公祭,儘管她香消玉殞已過了1個多禮拜,但對她好友們來說,仍難以接受。林芯儀日前從馬來西亞工作返台,當天即驚聞好友黎礎寧自殺,讓她至今夜夜難眠,想睡也睡不好,她昨難過地說:「我平均每天哭2次,腦中不斷浮現她的畫面,實在很難接受這樣的事情!」

男友無人知
1年前,林芯儀因赴台中參加pub比賽,意外闖進pub圈,當時黎礎寧已在圈子駐唱半年多,頗有知名度,因同輩較有話題,漸漸變得熟稔,後來又一起赴台北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比賽,2人因都住台中,經常結伴搭車,她愈說愈難過:「現在我只要回台中或坐上計程車,總會觸景傷情想起過去一起坐車的畫面,淚水立刻滾落。」
她認為礎寧是愛笑的女孩,怎會走上絕路,讓人訝異:「到現在台中的朋友,都沒人知道她究竟跟誰交往,遭遇什麼挫折?只知她過去與勇壯分合多次,但應該跟他無關,我希望她在投胎前,可以讓黎爸黎媽再看看她,託夢也好。」她形容最近情緒低潮,很多人怕她想不開,都會來陪她,但她隨即說:「不會啦!我不會做傻事,因為我喜歡工作,何況做這樣的事很不好。」

梁文音姊姊嫁人 見識魯凱族古禮

2008年11月23日蘋果日報

【許晉榮╱台北報導】《星光》2班歌手梁文音的姊姊昨在高雄縣茂林鄉完成終身大事,按魯凱族習俗,她和姊姊花2小時換穿傳統新娘服飾,她並獻唱她新專輯主打歌《最幸福的事》,看著姊姊幸福嫁人,她一度激動落淚,氣氛溫馨。
梁文音近來除了忙首張新專輯,還得犧牲睡眠時間,為摯愛的姊姊準備婚禮。魯凱族傳統婚禮的繁瑣與有趣習俗,讓她不僅見識傳承的重要,也領教了長輩們碎碎念功夫。她即使已2天沒睡,仍打起精神幫陪嫁的姊妹從頭到腳梳妝打扮,絲毫不喊累。

羞被猛男背
昨最特別的習俗,是新郎要將新娘從家中背到活動中心廣場結婚,男方陪嫁團也要將女方陪嫁團從家中背到婚禮現場,女方共有15名陪嫁,新郎還動用了軍中同袍才湊齊人數,梁文音也在陪嫁行列,第一次被猛男背的她,害羞地不知該將手往哪擺。

梁赫群 逛夜市騙吃騙喝

2008年11月23日蘋果日報

阿霞聽說梁赫群愈來愈吃得開,日前他和張棟樑、郭采潔,到士林夜市拍攝台視、三立偶像劇《無敵珊寶妹》,人家男女主角出現在人潮擁擠的夜市,被一堆粉絲包圍是想當然爾的。沒想到,梁赫群這一介諧星也引來不少路人圍觀耶。
讓阿霞更吃驚的不只如此,還有一些很好心的店家,免費送什麼雞排、珍珠奶茶給他吃。

騙色要不得
阿霞覺得他真爽,現在人氣愈來愈旺,到夜市還能騙吃騙喝,不過這些你情我願的事倒是無傷大雅,希望他別去騙財騙色,就算被抓包也要有志氣,千萬不能學黃維德說:「因為伊能靜手伸過來!」

范范台中開唱 韶涵幫腔飆嗓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范范」范瑋琪昨晚在台中舉行「我們是朋友」第2場演唱會,張韶涵、郭靜、Janet、黑Girls等嘉賓助陣,老爸也提前到後台獻花給她,讓范范對演出更有信心。為了讓台中歌迷有「眼福」,她特別加碼45萬元添購新裝,充滿50年代復古感的亮片毛線刺繡短裙小禮服,為演出增色彩。

昨晚台北多場演唱會熱熱鬧鬧,但范范在台中也不寂寞,看到多組嘉賓,她感謝說:「台中有你們給我的溫暖,絕對不輸台北!」

范范和張韶涵昨晚各擁「bling bling」的百萬麥克風飆歌合唱歌迷超愛的「如果的事」、「頭號甜心」,另外Janet也拿出價值700萬台幣的高貴古典小提琴助陣演出,與范范組成「雙美黑白配」,用小提琴和吉他對尬4首歌。

好友大小S送花挺范范,卡片上寫著:「大肺實力派歌手,嚇死台中民眾!我們愛你。」

如果與張孝全有了 大S願生仔

中國時報 / 李雨勳/台北報導 2008/11/23

大S主演的電影《愛的發聲練習》本周上檔,22日她努力催票,連趕兩場放映會,與影迷分享觀後心得,片中她感情周旋在張孝全、彭于晏及東明相之間,最後懷了張孝全的小孩,如果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她表示也會做出同樣選擇:「我也想幫張孝全生小孩。」日前大S出席高雄電影節映後座談,對於跟觀眾零距離互動聊電影的方式,感到新鮮有趣,因此再接再厲舉辦見面會,昨有不少日本粉絲一路追著大S跑,有人看了4場還每看必哭,甚至在映後見面會上,拉著她討論劇情,講到感人處又哭了起來,讓大S好感動。

現場大S有問必答,被問及為何接拍如此大膽又情慾角色?她表示劇本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是她接演主因。昨她一身素雅不辭辛勞在戲院趕場,希望趁著國片熱潮,帶動新片票房。

華仔首度鬆口 偶像也該結婚

聯合報 / 2008/11/23

當了20多年偶像,劉德華努力、認真讓歌迷傾心,也讓自稱「劉太太」的粉絲團,心甘情願同意他可以結婚了,前晚首場演唱會結束,華仔鬆口表示:「偶像也應該結婚,如果是時候,對方就會出現,緣分還沒有很接近。」 曾有粉絲楊麗娟以死求見,是否怕結婚引起反彈?華仔說,「不是這個問題,應該結婚時就告訴他們,會在官網上公布」,但天王封號壓力不小,談起粉絲反應,華仔態度謹慎,「那可能是心理的病,所以花很多心思去控制」。

香港媒體傳出他和朱麗倩赴法國約會,華仔拿出工作當擋箭牌,表示赴巴黎是為演唱會置裝,與設計師會面,並洽談拍攝新戲、劇本,儘管外界舉證看到他和佳人儷影雙雙,在餐廳吃甜點,他仍笑著堅持:「我是一個人去。」 永遠的鐵人,心思還是在工作上,華仔愛變魔術,遇上同好周杰倫一拍即合,兩人今年5、6月時,商討拍攝以魔術為題材的電影,「我們會很用心去做,只要等杰倫劇本大綱出來,就會開始計畫。」電影「投名狀」中他表現出色卻未獲金馬獎青睞,華仔笑說:「當然覺得很慘,我也很想聽評審的原因,已經致電給李連杰,希望他能拿獎。」 「跳舞、唱歌可能不是最好,但我是最努力的」,47歲的劉德華堅持有完美臉蛋、身材是對事業的尊敬,運動、節食毫不鬆懈,他說,「連體型都不能維持,那很多事情撐不下去」,這樣的認真讓歌迷心軟,期待「劉太太」的出現,為大家照顧這位「永遠的偶像」。

記者江芷稜/綜合報導

蔡依林免疫 不在意雙J被開玩笑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11/23

劉德華演唱會(華仔)安可時大開「雙J」玩笑,他的牛兒子Andox放話想與蔡依林約會,就怕周杰倫會生氣,提前離席的蔡依林沒參與這一段,22日她在活動上表示,如果人在場一定會起立揮手,完全不在意「雙J」往事被重提,可見情傷早已痊癒,再也傷不了她!蔡依林近期忙著海外巡演,新專輯原計畫在年底前推出,但行程滿檔趕不及,仍希望能在明年農曆春節前後推出。昨日難得與200位歌迷喝下午茶,蔡依林嚷很新鮮,但仍忌口沒吃甜食,只喝茶解渴,接著更應要求出題玩數字遊戲,她選音同「Jolin」的數字「90」,全場身上有最多90的人即獲勝,拿到她準備的獎品。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伊黃戀爆陰謀論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宋志民/台北─北京連線報導 2008/11/23

伊能靜與黃維德牽手,昨爆出「陰謀論」!外傳,黃維德對伊能靜提分手,伊不願切割這段感情,才「設計」牽手畫面。而庾澄慶(哈林)爆婚變,一人在台苦撐,東森原有意邀他開新節目,如今合作又傳有變,他儼然是婚變的第一受害者。

黃女友透露 伊主動牽手伊黃牽手新聞餘波盪漾,雖當事人「冷處理」,但傳聞仍不斷,昨又有傳出,伊能靜、黃維德緋聞傳了兩、三年,兩人小心翼翼,這次在大馬路上被媒體直擊是事出有因,因黃維德要分手,伊能靜不肯,女方才布局。

黃維德女友小陸日前也對媒體表示,黃維德告訴她,是伊能靜主動牽他的手,雖是幾張牽手照,內幕看來似不單純。伊能靜大陸經紀人劉韜22日說:「這是大家的猜測,這件事我不清楚。」伊能靜身邊友人說,這幾天她趕拍《大瓷商》,戲分重,很辛苦,但她很堅強、鎮定,唯一就是想念小哈利。

伊部落格爆紅 變廣告版除了被扯陰謀論,不相關人等也被牽連。張宇日前被指曾勸哈林多注意伊能靜在外的行為,讓愛妻心切的哈林,一氣之下和張宇斷交,張宇大嘆無辜,苦笑簡直是「禍從天上掉下來」。他回應說,自己和伊能靜不認識,和哈林也是點頭之交,被扯得很莫名其妙。

伊能靜的部落格連日來沒更新,但每天仍有上千至近萬人瀏覽,許多網友看中這個「商機」,舉凡八字算命、強效瘦身、視訊美女聊天室等,都在她的部落格的留言版強打廣告,令人哭笑不得。

新節目暫緩 哈林成苦主對於哈林在東森的新節目被停,製作單位映畫內部回應:「這件事本來就還沒成熟,大家都體恤哈林的辛苦,他現在處理家務事,我們的確先暫緩,等他時間許可。」

麻衣長尾巴 阿Ben簡訊祝壽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1/23

麻衣可愛模樣曾電暈不少男藝人,她22日出席Maybelline新品活動說,她最近被申東靖傳染重感冒,很多人都不敢靠近她,電力大減。而被指介入張本渝與阿Ben戀情後,她也不敢跟阿Ben通電話,兩人現在只靠傳簡訊聯絡,13日她過29歲生日,約了一群好朋友吃飯唱歌慶祝,阿Ben曾傳簡訊祝她生日快樂、事業順利。

阿妹一手掌握何守正行蹤

自由時報 / 2008/11/23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台灣啤酒巨星演唱會昨晚在台北世貿2館熱鬧登場,張惠妹以代言人身分受邀壓軸演出,日前傳出她打算控告壹週刊,針對此事,經紀人陳鎮川僅表示「今晚不談這個」。

玩妹妹小孩 不急著生阿妹一身勁裝亮麗現身,心情顯得相當愉悅,來到緋聞男友何守正所屬球隊的場子演唱,問她知不知道何守正是否有來?阿妹爽快回答「據我所知他好像還有其他事。」而日前因壹週刊報導她「偷會王力宏,與男友何守正吵架」一事,準備提告,記者向阿妹求證,阿妹笑而不語。

阿妹說最近除了籌備新專輯,還練就一身哄小孩的好功夫,只要工作結束,一有空就想趕快飛回家抱妹妹SAYA的小孩,問她這麼喜歡小孩,何時自己生一個?阿妹笑說︰「現在有大妹跟SAYA的小朋友可以玩,所以不急,但如果哪天真的懷孕了,一定會告訴大家!」 小豬拿到消費券要買樂透另一位代言人「小豬」羅志祥抱病上場,儘管重感冒仍堅持唱現場,「歌迷會幫我一起唱,所以沒問題的。」之前曾被報導擔任代言人後產品業績下滑,小豬表示︰「這完全是不實報導,廠商也透過報紙更正道歉。」近來為新歌練舞傷到腳,小豬說治療後已無大礙。」至於領到消費券後會怎麼使用?小豬笑答︰「拿去買樂透好啦!順便做公益。」

林憶蓮 頂刺蝟頭開唱 李宗盛人沒到 花籃也沒送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11/23

時隔2年,林憶蓮22日在台開唱,頂著搖滾刺蝟髮型,自彈自唱〈The Rose〉及〈情人的眼淚〉等多首經典歌曲,她力求創新改變編曲,卻難引歌迷共鳴,全場氣氛略顯靜默,直到唱起原汁原味的〈為你我受冷風吹〉,才一掃冷氛圍,不過,前夫李宗盛雖然曾誓言有空就捧場,卻連花籃也沒送!林憶蓮開唱,堅持多唱少說,說最多的一句話是「謝謝」,她表示,喜歡場地小一點,與歌迷近一點。她以特有的獨特的溫潤嗓音,演唱拿手的情歌系列,唱起〈影子情人〉時,竟一時情緒激動哽咽,她仍強忍淚意,以哭腔唱完整首歌,接著,原汁原味唱起〈至少還有你〉及〈當愛已成往事〉,熱度上升,歌迷跟著大合唱。

雖然之前傳票房不佳,但首日仍有7成滿,不過舞台略顯陽春,下周開唱的蘇永康也到場觀摩,蘇打綠、楊宗緯等新生後輩,都到場聆聽。

林憶蓮哽咽演唱 李宗盛人、花都未到

聯合報 / 2008/11/23

在極簡的舞台上,林憶蓮以她沙啞中帶磁性的歌聲,牢牢吸引全場注意力,前夫李宗盛雖然人、花都未到,但在她的歌裡,抹不去的是玫瑰成長的歷程,唱到「影子情人」時還一度哽咽。

這是林憶蓮繼2年前的小巨蛋演唱會後,再次來台開唱。一開場,她坐在滾輪帶動的平台鋼琴前,自彈自唱「The Rose」,背景螢幕上是浴火的玫瑰,呼應她身上的紅色小洋裝,再開口的國語歌,就是李宗盛曾說過最愛她唱的「鏗鏘玫瑰」,她的曲、他的詞。

李宗盛早就預告,這兩天人回北京,並期望外界公平對待林憶蓮個人的努力,不要再牽扯兩人。昨天,不少圈內好友送花,李宗盛果然人未到、花未送,但林憶蓮唱「為你我受冷風吹」、「當愛已成往事」、「夜太黑」,都是出自李宗盛的手筆,兩人的牽牽扯扯,在歌裡難以一刀兩斷。

2年前唱到「至少還有你」時,林憶蓮曾哭到無法唱下去,昨天,唱到「影子情人」時,突然哽咽,使得接下來的「不愛的理由」、「這些那些」、「傷痕」等,聲音有些飄忽。

林憶蓮與音樂夥伴倫永亮合作打造這場演唱會,將許多經典歌曲略作改編、增加新意,也考驗歌迷的接受度。她的經典情歌動人,觀眾輕輕跟唱,但Sandy也不忘聞樂輕舞,動與靜,都是更成熟的林憶蓮。

林憶蓮貴為天后,但先前傳出票房不如預期,昨天約有7成的入座率,包括蘇打綠、下周接力唱的蘇永康也在觀眾席之列,今天還有第二場。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林憶蓮開唱 李宗盛人花全缺席

自由時報 / 2008/11/23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Sandy」林憶蓮相隔兩年昨晚再度來台開唱,儘管和華仔對打,兩相比較下少了超炫的舞台、視覺特效,不過Sandy以歌藝取勝,能動能靜,依然讓歌迷看得超high。前夫李宗盛人不在台灣,沒想到連花也沒送,果真是情已逝,彼此不再有交集。

自彈自唱The Rose開場昨晚演唱會延遲將近半小時,歌迷一度鼓譟高喊「Sandy、Sandy」,頂著一頭金髮的Sandy,坐在鋼琴邊自彈自唱英文老歌開場曲「The Rose」,立即引來熱烈掌聲。曲目安排巧思下,她接著唱歌迷喜愛的國語歌「鏗鏘玫瑰」,中英版以玫瑰為主題的歌曲,呼應螢幕上播放焚燒的玫瑰,別有一番意境。

勁歌熱舞展現舞台魅力 Sandy對歌迷說:「事隔兩年再來開演唱會,謝謝大家支持。我很喜歡在國際會議中心演唱,距離近好多,我好喜歡。」這次演唱會,Sandy把許多歌迷熟悉的曲子改編曲風,有了新風貌,像演唱「情人的眼淚」就味道大不同。除了抒情曲動人,唱快歌她也能和舞群勁歌熱舞,展現舞台實力。唱到「影子情人」這首歌時,她哽咽哭了,影響到唱歌有點走音。

昨晚蘇打綠除了送花寫:「獻給全亞洲最美麗聲音」,該團也全員到齊欣賞Sandy演出,另外下週開唱的蘇永康,昨晚也先去觀摩。

袁詠儀憐盲童 否認砸50萬為兒慶生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8/11/23

袁詠儀擔任「奧比斯」的光明大使,她22日來台呼籲大家日行一善,她現在升格當媽,看到小孩特別有感觸,坦言最大改變是EQ變高了,她下月復出賺奶粉錢,將與呂良偉、羅嘉良合拍新劇《金錢有罪》。

袁詠儀昨一身輕便裝扮出席公益活動,她先前在香港被爆為2歲兒子張慕童豪擲台幣近50萬元辦生日派對,她昨激動說:「他們以為我是瘋女人啊,一邊叫人捐錢,一邊自己又花大錢,港媒亂寫,我習慣了。」她和張智霖暫時沒生第二胎計劃,她最近為復出,正努力打羽毛球瘦身。

前不久袁詠儀飛到越南探視盲童,每見一個孩童就哭一次,她說:「最小的有剛出生2個月的小女生,白白淨淨的很可愛,但小女生一邊眼球壞死,她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徐貴櫻48歲慶生 招供姊弟戀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8/11/23

徐貴櫻和小她8歲的陳文山拍《神機妙算劉伯溫》時傳緋聞,22日她出席自己的慶生影友會,認了姊弟戀,當時她曾被指是陳文山和經紀人女友莊雅閔的第三者,她說:「太莫名其妙,我完全不在乎,一點感覺都沒有。」莊雅閔昨冷回應:「認就認,不關我的事,祝福他們。」徐貴櫻的過往情史豐富,她和黃任中先交往,又和劉德凱陷入熱戀,徐黃一度分手,當時劉德凱與前妻分居中,徐貴櫻也背第三者罪名,她昨說:「當時劉德凱很紅,又沒離婚,我承受壓力很大。」黃任中後來追回她,劉德凱為此痛哭失聲、醉倒浴室,徐說:「我當時結婚是為了逃避。」徐貴櫻當年追求者眾,她和瓊瑤小生秦漢也有段情。

感情上經歷大風大浪,徐貴櫻說,每個都是最愛,她和大她20歲的黃任中就像父女,和劉德凱像情人,與秦漢相處像姊弟,現在的陳文山像朋友。她坦言不會再婚,現在感情觀是好聚好散,陳文山因是圈內人,許多情況能理解,相處起來不累、簡單。她昨提前慶祝48歲生日,到場的粉絲都是年輕人,最小的還有16歲,連她自己都很驚訝。

張震雪天開夜車 雪胎裝鍊瞎折騰

自由時報 / 2008/11/23

記者鄒念祖/專訪 張震在電影「停車」中因為有人併排停車,害他為了找人移車而經歷一連串衰事,過了快10個小時才終於把車開回家。現實生活中,他也曾在日本的雪地發生超瞎的開車驚魂記。

雪天開車 一波多折張震經常趁著去國外工作之便,順便租車遊玩。有一次他從東京開到金澤遇到下雪,好不容易克服語言障礙,在輪胎上裝好雪鍊,雪鍊卻在高速公路上斷掉。半夜三更,張震開下交流道,人生地不熟的,好不容易才找到加油站買到新的雪鍊裝好,等他再開上高速公路,已經清晨4、5點。 好死不死,清晨4、5點正是掃雪車出動,幫通勤族清除路面的時間。掃雪車慢吞吞的清除積雪,時速只有10幾20公里,張震剛巧被卡在掃雪車後面,害他快要睡著了,只好先開到停車場睡一覺。等他睡飽開回高速公路,雪鍊竟然又斷了。 張震一氣之下,乾脆把雪鍊拆掉繼續開,結果卻一路順暢毫無問題,後來他才發現自己那台車配備的是雪胎,本來就不用加雪鍊,從頭到尾白忙了一場。 單車代步 避免拖吊張震自己在台北市開車,也曾遇過只是暫停一下就被拖吊的衰事,所以他現在都只去有停車位的地方。如果是去民生社區或中正紀念堂一帶,他就騎單車。他的好友張震嶽狂愛騎單車,張震也被他拉著一起去山上騎古道,結果下坡摔得很慘。

當初張震會接演「停車」就是被幽默的劇本所吸引,一方面覺得怎麼有人會這麼倒楣,一方面又看到台灣社會的現狀,覺得這些角色都在我們身邊。他與桂綸鎂在片中演夫妻,張震從她出道拍攝「藍色大門」時就認識她,稱讚她這幾年成長了許多,從一個小女孩蛻變為一個有想法的女人。

邱澤當DJ 一夜賺400 郎姑來探班

自由時報 / 2008/11/23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邱澤將在下個月初的簡單生活節,重登睽違4年的搖滾舞台!熱愛音樂的他,最近每週五以一晚400元酬勞,在咖啡店當DJ,他說:「興趣而已,都放自己想聽的音樂。」日前與他傳「桃色疑雲」的「郎姑」郎祖筠,據說前晚也不避嫌到店裡探班。

4年前揚言退出歌壇,網路流傳邱澤這次將與樂團「1976」在「簡單生活節」中復出表演,前晚他證實這個消息,但說不會「獻聲」,只客串吉他手。邱澤說:「蠻緊張的,前陣子都在拍戲沒碰吉他。」邱澤與「1976」是多年舊識,團員裡的「大麻」是他吉他老師,所以才談好重登舞台表演;最近他在咖啡店當DJ放歌,也是因為老闆之一是樂團主唱阿凱,儘管一晚才400元酬勞,邱澤都甘之如飴。

據了解,日前與邱澤爆出「忘年之交」而受矚目的郎姑,也常夜探他的班,兩人交情匪淺,但邱澤強調:「她對我的影響蠻深的,但就只是老師而已。」並對於兩人傳出「桃色疑雲」以「笑笑就好」冷淡帶過。

蕭薔、于美人 變臉回春?

聯合報 / 2008/11/23

不景氣聲中,名人、明星帶頭拚經濟、變臉回春,于美人、吳淡如近來主持節目給人全新感受;賞心悅目,精神奕奕的還有在北京闖天下的江怡蓉,此外,蕭薔近來臉部變化也一再成為話題。

于美人兩年前復出,因為鼻子變得高挺,曾有整形傳言。近日眼尖的觀眾發現于美人鼻子變得很自然,是否又喬了?于美人解釋之前是因為鼻子長了肉丁,動了手術把肉丁挖掉,自然看起來順眼許多。吳淡如近來新廣告猛播,雙頰緊緻,眼部上提,眼袋消失,她承認是脈衝光奏效。

曾是凱渥發言人的江怡蓉目前在北京創業,拚業績,非常忙碌,但臉頰緊實、上提,她坦稱:「我這是在台灣做的光波拉皮,沒有侵入性,等同是一種高級保養,對我而言效果很好,對眼角、嘴角細紋很有效,做影視經紀這行,外表觀感很重要,該保養絕不能省。」 蕭薔近來臉部成了話題,出席金鐘獎時有人說她臉部比起以往笑盈盈、愛做鬼臉模樣,稍嫌僵硬,眼睛也有點腫,不過,這幾天她拍電影「木蘭花」,明顯消腫,她說:「過敏啦,哪裡腫?全身瘦得跟什麼一樣。」為戲天天練拳,她說:「女人啊,用心保養最重要,不同季節、不同生理狀況,保養品和方法都不一樣。景氣不佳,才更要把自己打扮得光鮮亮麗,精神好、好運才會來。」 記者粘嫦鈺、江祥綾/台北─北京報導

何嘉文秀馬甲 嘴上皰疹攪局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1/23

何嘉文22日穿著親自設計的馬甲內衣,擔任內衣活動評審,秀出32D好身材,但唇珠上的一圈濾過性皰疹卻有些突兀,她表示,3年前檢查出有免疫系統失調症,併發僵直性脊椎炎,嚴重時右腿還會沒力行走,季節變化時嘴上也會長出皰疹。

馬念先暴紅 尾牙酬勞6位數

聯合報 / 2008/11/23

因「海角七號」暴紅的馬念先,演活了業務員「馬拉桑」,表演邀約不斷,連企業尾牙都有5、6場,每場酬勞約6位數字,雖進帳不到百萬元,但他心滿意足,好友MC HotDog熱狗也幫腔:「我們經濟實惠,不像那種3首歌要100萬,真是『裝肖維』。」 馬念先意外竄紅,心存感恩,昨晚舉辦公益演唱會,熱狗抽空挺好友,打趣地說,「你真是藝能界莫名奇妙暴紅的典範」,加上兩人長相頗像,熱狗笑說:「如果你太忙沒時間趕場,記得call我!」兩人合唱「我愛台妹」、「斷背山」等多首歌曲。

為了呈現近年來作品,他以10人大樂隊編制震撼全場,他感性地說:「今天沒去看大牌的人,一定會值回票價,因為每張票都是一個公益的心!」 正籌備年底演唱會的范逸臣共襄盛舉,跟馬念先合唱「無樂不作」,讓粉絲重溫電影情節,並向馬念先喊話,要他不准缺席自己的演唱會。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馬念先 高歌行善助風災戶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11/23

因電影《海角七號》翻紅的「馬拉桑」馬念先,暑假至今酬勞翻漲,活動接不完,短短4個月賺進近3百萬,收入比以往多一個零,目前還有6場尾牙排隊等他唱,22日他辦公益演唱會,好友范逸臣、Joanna及MC HotDog熱狗無酬站台,收入將捐給信義鄉辛樂克颱風受災戶。

身兼公益演唱統籌總策劃,馬念先每天趕拍中視8點檔《光陰的故事》,收工後還到練團室彩排至清晨。看到滿場歌迷,他充滿感動但搞笑說,整晚免費提供馬拉桑小米酒,但大家要專心聽歌,別喝醉了。范逸臣擔任開場重責,僅演唱〈無樂不作〉後,即腳底抹油快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