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王牌大明星】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楊宗緯假處分未定 鴿迷轟許安進

2009年02月07日蘋果日報

【張欽、彭素娟╱台北報導】楊宗緯與經紀人許安進合約糾紛,繼前天楊要求終止合約官司首度開庭後,許昨反擊聲請假處分,要求楊在今年11月合約期滿前禁止私接通告,許、楊皆委託律師到庭說明,昨法官尚未作出裁定,但歌迷卻主動散布「許安進違約大全」新聞稿,列舉17條所謂違約事項,直指許仍拖欠楊酬勞數百萬元,許昨氣憤地說:「他有沒有領到錢,會計師才知道,歌迷哪會清楚!」
許委任律師楊國宏與周詩鈞表示,依目前合約糾紛之際,楊卻於去年底在新加坡、今年初又在西門町紅樓私接售票演唱會,因此提出假處分。

雙方律師攻防戰
楊委任律師賴芳玉強調藝人的演藝生涯很短暫,若遭假處分不能接通告,造成的損失將難以彌補,認為聲請假扣押財產就夠了,根本沒必要擴大到假處分,並指許自去年6月以後就沒安排楊任何曝光機會,明顯刻意冷凍。對此周詩鈞律師回擊:「楊宗緯8月22日在印尼商演,足以證明對方說法與事實不符。」
法院外昨仍有30多位死忠歌迷排出「楊宗緯有權自接通告、特許違反合約精神」等標語相挺,並發稿給許安進冠上「違約大王」之名。
許安進昨說:「演唱會主辦單位說新人領150萬唱酬很高耶,歌手就是領唱酬,他還想看帳冊,他有投資嗎?萬一賠錢他要賠嗎?」並透露楊代言WalkGame隨身遊戲廠商也在上月寄來存證信函,提醒合約尚未履行完。

飛輪海 1年狂吸上億元 抱狗腿 好料犒賞犬子

2009年02月07日蘋果日報

「牠的沐浴乳1瓶1000多元,比我用的還要貴!」

飛輪海去年演藝成績大躍進,4人聯手吸進上億元,但成功的代價是1年休假不到10天,也苦了家裡的寵物:炎亞綸的紅貴賓「妹妹」和經紀人的雪納瑞「蛋捲」,常過著看不到主人的生活。
日前飛輪海帶著自己和工作人員的狗狗,一起到狗餐廳吃大餐,2道「牛轉乾坤餐」和「麵包佐蔬菜肉丸子」,讓5隻狗吃得不亦樂乎。
其實目前飛輪海只有炎亞綸養狗,但為體恤公司同事平日辛勞和他們常與愛犬分離,特別辦了這場狗大餐派對。
有趣的是,當吳尊和汪東城、辰亦儒和炎亞綸分組為狗兒進行食物擺盤時,店家的2隻臘腸狗「摩卡」和「拿鐵」也加入搶食行列,現場陷入4人5犬的人狗大戰,但愛狗的飛輪海還是開心直呼:「狗來富。」
由於「妹妹」很愛吃起司,只見炎亞綸在裝盤的過程中,不斷狂加起司,分量是餐廳提供的好幾倍;辰亦儒則忙著幫宣傳同事的狗換上和服,還搞笑說:「哥哥平常很少幫人穿衣服,都是幫忙脫。」小時候就養過哈士奇的汪東城,對狗狗很有一套,把現場幾隻狗馴得服服貼貼;吳尊思念起汶萊家鄉的2隻狗,分別是7歲的沙皮狗和10歲、視力衰退嚴重的馬爾濟斯。
他們一致認為,現在的犬兒都很「好狗命」,汪東城說:「以前不流行狗餐廳。」炎亞綸補充:「妹妹的沐浴乳,一瓶1000多元,比我用的還要貴!」

乃哥被跟拍 曾國城一問三不知

聯合報 / 2009/02/07

徐乃麟遭週刊報導跨年夜與女姓友人看煙火,與徐乃麟搭檔主持華視「天才衝衝衝」節目的曾國城昨天則表示不曾見過報導中女子。曾國城說:「我雖然跟他(徐乃麟)住得近,但一年打不到兩次牌,私下也很少聯絡,不知道這件事。」 曾國城過年期間與家人到三峽大板根享受泡湯之旅,大啖美食料理,也讓他體重上升1公斤。年後開工,曾國城昨天特地出席阿基師與詹姆士的「型男大主廚2」新書記者會,被問到徐乃麟被跟拍,曾國城雖表示不知情,但同樣身為已婚男藝人,曾國城說:「我不知道是他的親戚或是朋友,但身為藝人,因為接觸的人比較多,所以自己要小心。」 阿基師與詹姆士的美食料理書大賣,曾國城自嘲自己只會說得一口好菜,對作菜原理心神領會卻不見得擅長料理,由於老婆才剛生完寶寶,曾國城說:「之前她為了泌乳只能喝些湯湯水水,等她恢復再帶她補一下。」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梁文音旁觀吻戲 害羞到地上滾

自由時報 / 2009/02/07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梁文音自爆踏入演藝圈最大的罩門就是拍吻戲,她不但拒絕演吻戲,就連看陶吉吉和瞿穎在MV中的吻戲,都讓她害羞得滾到地上。

歌手在MV中演出親熱吻戲已非新鮮事,但是對梁文音而言,卻是卻讓她驚聲尖叫的大事,因為她對吻戲有心理障礙,梁文音說,可能她比較保守,沒有辦法想像跟不是男朋友以外的人接吻,就連看別人演的吻戲,她也會害羞。

看別人親熱會臉紅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她跟朋友看陶吉吉和瞿穎演出的「愛我還是愛他」MV,一看到陶吉吉和瞿穎激情的吻戲,她和朋友兩個女生居然害羞的到臉紅抱著滾到地上,從那次之後,她就發現吻戲是她踏入演藝圈最大的罩門,至今仍沒有辦法克服拍吻戲的心理障礙。

梁文音承認她的個性比較保守,踏入演藝圈還有很多事要適應,像之前她覺得自己的口才不好,面對媒體常會發抖,還曾害怕到哭了,現在好不容易訓練自己可以面對媒體侃侃而談,接下來她要克服的就是拍吻戲的障礙,因為克服拍吻戲的障戲,她才有機會往戲劇方面發展。

如果克服拍吻戲的障礙,問她想跟誰拍吻戲?梁文音一臉不好意思的笑著說:「一定要是帥哥!」

阿妹狂想新點子 安可場變變變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9/02/07

張惠妹(阿妹)為3月底台北安可場演唱會,腦袋動不停,每隔兩天就想出一個新點子,險些改變近半演出內容,後遭經紀人制止她天馬行空的創意,不過她也將去年底在江蕙演唱會上表演的〈不想伊〉搬進演唱會中,藉此向江蕙致敬。

為給安可場歌迷福利,阿妹連過年也不得閒,人在台東老家陪媽媽及親戚,腦袋還是不停思索著表演內容,她表示,目前已更改7、8首歌,也將選唱男歌手的經典曲目,哪些歌?她不說,故作懸疑表示,屆時看了才會有驚喜。

對歌迷在網路上投票提議想聽〈關鍵時刻〉、〈永遠的畫面〉、〈女人說〉及〈不要亂說〉等曲目,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目前歌單上並無上述曲目,但保證除了原汁原味的演唱會,絕對會有新震撼。至於籌備許久的阿密特專輯,暫定5月份發行。

劉謙魔術熱 單場表演飆到10萬元 網友扮柯南破解

2009年02月07日蘋果日報

「若沒有證據,請不要惡意傷害我。」

魔術師劉謙日前在大陸央視的春晚表演節目中,憑著「魔手神彩」魔術秀搶攻對岸,聲名大噪,單場演出價碼已經高達10萬元。但近來網友針對他的魔術不斷提出質疑,還發表破解方法找碴,對此劉謙態度大方:「每個人都有好奇心,大家要猜測我不會反感,但目前為止還沒有人猜對。」他亦不忘表態,「就算有人猜對,我頂多在心裡鼓掌,也不會認栽」。
2年前,台灣魔術師劉謙因受中視《綜藝大哥大》節目青睞,開始在「大魔鏡」單元中嶄露頭角,他因擅長近距離表演,如「開心果穿透杯子」、「雞蛋二合一」及「戒指灌入雞蛋」等神奇魔術,知名度大開,問他技巧如何養成?他一臉得意:「坦白說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自己揣摩,因為個性內向、自閉,有一點宅男性格,加上強烈的表演欲,才讓我走上魔術這條路。」
劉謙透露,早從7歲開始就對魔術產生興趣,12歲時,他還曾獲得大衛考柏非(David Copperfield)全國兒童魔術比賽冠軍;大學畢業他因無法割捨對魔術的迷戀,決定當成終身事業,一度還遭家人反對,「家裡其實很擔心養不活自己,所以我向他們提出保證,給我1年時間,若不行就轉換跑道,目前證明這條路還是有機會」。
他今年成功站上擁有10多億收視人口的央視春晚舞台,行情已從單次演出約6到7萬元,躍上近8到10萬元,旺季時1個月也有5場活動,月收入逼近50萬元。只是人紅是非多,大陸不少網站不斷有人質疑他的魔術疑似造假?他態度嚴肅否認:「這一切都是捕風捉影,魔術本來就會激發大家好奇與想像,我不排斥,但若沒有證據,請不要惡意傷害我。」
他因走紅壓力,不斷得研發新魔法,「魔術是消耗性很大的工作,我必須不斷充實,從生活中找靈感,通常得耗上半年,才能有新創意」。報導:許晉榮

林佑威組裝鐵馬 沒煞車照騎 尬李康宜摺疊車

2009年02月07日蘋果日報

「不覺得騎在上面,感覺很聰明嗎?」

騎單車愈來愈風行,既節能減碳又能健身。林佑威和李康宜合拍公視《天平上的馬爾濟斯》時,身邊的朋友都在討論,他們拍戲空檔聊天也常嚷著想買車。拍完戲,他倆果真各自擁有愛車,相約河堤比車。李康宜騎的摺疊式腳踏車和她一樣嬌小可愛,是英國經典手工品牌BROMPTON;林佑威的車跟他一樣酷,是沒有煞車裝置的Fixed Gear車。
林佑威請好友幫他組裝一輛Fixed Gear車。Fixed Gear意指固定齒輪,腳踏板往後踩可倒退。這輛車因為沒變速功能,也沒有複雜的煞車線,整體造型極簡,他說:「騎在這輛車上,感覺人也變得蠻有型的,而且很有速度感。」經紀人虧他和車很像,都「有點悶騷」。
林佑威說,這種車款在美國紐約、舊金山等城市被很多人當做通勤工具,因為它簡單可靠,不需費心維修變速器或煞車,象徵回歸簡單的生活文化。但也因它沒有配備手煞車,聽說在日本是被禁止騎上街的。他說:「的確不太好煞車,停止踩腳踏板等於減速煞車。如果突然往後踩,身體可能會往前彈。」
相形之下,李康宜的單車顯得古典優雅。拍《天平》時,她相中這輛BROMPTON小摺,幸運的是,車商正巧贊助這輛車給她在戲中騎,戲拍完,車商乾脆送她。她說:「它很有質感,造型又復古,完全在英國手工打造。不覺得騎在上面會感覺很聰明嗎?」
李康宜還說:「不要看它是摺疊車,以為它只是可愛,我有朋友是騎這輛車去環島耶。」她住陽明山一帶,平時會騎車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她對林佑威開玩笑說:「你可以騎來陽明山玩啊。」林佑威回她:「我的車沒有變速耶。」
報導:張哲鳴

郭采潔廣告小天后狂撈700萬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郭采潔最近忙著錄製新歌,挾著她在「無敵珊寶妹」所累積的旺盛人氣,廣告廠商一一找上門,服飾、金飾、化妝品,就連曾由王心凌代言的手錶,現在也換她當主角,光是廣告收入預估已超過700萬元,而她和華納歌手「Jolin」蔡依林、黃小琥等將陸續出擊,力拼上半年業績。

Jolin黃小琥 接力搶出片

華納唱片年前由男歌手力拼銷量,黃立行、方大同、蕭敬騰分別推出專輯、單曲,而農曆年後則換女將出擊,其中Jolin將在今明兩天於紐約巡演,回台後則投入預計3月發行的新專輯宣傳。至於黃小琥,4月展開巡演,屆時也將推出EP,她已10年未錄唱新歌,新作更受期待。而郭采潔目前已錄唱兩首新歌,預計5月發片,3女將接力出片,希望能為公司上半年業績打出漂亮成績。

郭采潔過完情人節就要過生日,因為2月19日是她23歲生日,雖然論公司排行輩分,她算是Jolin和黃小琥的「師姊」,不過她的年紀卻最小,潛力無限。

珊寶妹爆紅 廣告接不完

之前郭采潔在「無敵珊寶妹」中角色鮮明,吸引許多新粉絲,大家也看好她是繼張韶涵、王心凌之後,另一位可在戲劇上有突破表現的偶像歌手。她在網路人氣排行榜上始終居高不墜,看好她甜美魅力,除了日系化妝品、飲料和她續約,最近新拍的金飾廣告也隨著情人節來臨頻頻曝光,她拍的少女服飾和手錶廣告也走甜美風格路線,搶攻市場。

季芹 王仁甫 洗刷拗贊助臭名 喜餅自費38萬

2009年02月07日蘋果日報

「婚宴是我們2個人的事,不是有人贊助就要。」

季芹與王仁甫生了女兒樂樂與兒子YaYa後,去年底在關島補辦婚禮,2月14日終於要在台灣公開補請宴客,昨下午約1時本報記者目擊,2人開著BMW轎車赴忠孝東路5段的禮坊門市挑喜餅,滿臉喜悅。他們日前才被爆因拗不到贊助迫使婚宴延期的烏龍事,擔心麻煩再上身,2人決定一切靠自己,昨光定下喜餅400盒,至少38萬元。
季芹與王仁甫近來為了補請婚宴忙得不可開交,不僅要試吃喜宴菜色,2人昨挑喜餅,也是吃了滿嘴餅乾屑才下好離手,王仁甫昨說:「為了決定買哪一款喜餅,我幾乎吃了一整條街,簡直快變專家。」季芹凡事以老公為主,她笑說:「這次婚事多由他決定,老實說我只吃過2家喜餅店,衝著他說好吃,我才會陪他來挑。」
2人從相識到結婚約8年,原先一度傳出上月2日就要在台北補請婚宴,卻臨時延期,被爆是因季芹要求廠商全額贊助約百萬元筵席,對方不肯才破局。2人擔心再另生枝節,舉凡喜宴、喜餅、喜帖及婚宴顧問等費用幾乎都一手包,拒絕贊助。王仁甫解釋:「婚宴是我們2個人的事,不是有人贊助就要,我們寧願選擇自己真正喜歡,頂多談折扣,少點麻煩,重要還是賓主盡歡啦!」
喜宴當天,不僅2歲多的女兒樂樂再扮花童,6個月大的兒子也會亮相,他們還將首度公開記錄過去戀愛足跡的影片。報導:許晉榮

柯有綸夜店把妹 餵二手菸

2009年02月07日蘋果日報

【特勤組、吳禮強╱台北報導】柯有綸前年底結束和Linde的3年地下情,和身材嬌小、不到160公分的「小侯佩岑」打得火熱!去年聖誕夜,2人曾被目擊在台北八德路暗巷牽手散步;日前又相偕到東區「1981 BAR」飲酒作樂,而且在新的《菸害防制法》實施之後,他仍大方在夜店抽菸哈草。

認不良示範
日前柯有綸和「小侯佩岑」一起到夜店同樂,2人熟門熟路跟店員及熟客打招呼,店家也立即擺出滿桌好酒美食招待,熱絡氣氛催化下,他親密把手搭上她的肩,還拿手機湊近女方細語。
該店是「WOW」成員、徐志摩玄孫徐偉鈞參與投資,當天徐偉鈞原本在店內當DJ打碟,看到柯有綸立即上前打招呼,2人隨即拿出香菸痛快哈草。但新的《菸害防制法》已上路,店內貼了大大的禁菸貼紙,卻還備菸灰缸供人吸菸,似有觸法之嫌。
記者事後去電詢問,店員表示該店晚間9時才營業,符合「晚間9時後營業場所可吸菸」的規定;但其實該店晚間7時許就有客人,店員則堅稱:「如果你要訂包廂,可以早點到。」但不管店內符不符合可吸菸規定,柯有綸的經紀人陳筠甄表示:「的確做了不良示範,會力勸他戒菸。」

Tank開心 術後要飯

2009年02月07日蘋果日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創作歌手Tank昨在病床上度過27歲生日,因他前天動心臟手術,在胸前植入「心律去顫器」,治好長期以來困擾他的嚴重心律不整問題。

感受到醫生動作
他因開刀前禁食14小時,麻醉醒來後第1句話是:「有沒有東西吃?」醫生交代他得暫時躺著不能動,他竟躺著就夾起三杯雞來吃。
為了避免心臟病突發的死亡威脅,他掙扎許久在前天自費50萬元,進行「去顫器」植入手術,開刀過程採局部麻醉,他感覺到醫生在他身上切割、放東西,卻又沒痛感,「感覺很奇怪」。
胸口裝了去顫器後,未來他出國過海關就不能再用掃描器搜身,以免電磁波影響到去顫器暫時失效;醫生還建議他,接聽手機時盡量用右耳,以免電磁波干擾到左胸口的去顫器。昨華研唱片同事還帶著蛋糕和雞湯到病房為他慶生,祝他早日康復。

【东邪西毒:终极版】08重编终极版 (粤语中字)


◎译  名 东邪西毒:终极版
◎片  名 Ashes of Time Redux
◎年  代 2008发行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剧情
◎语  言 粤语
◎字  幕 中字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592 x 320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01:33:20
◎导  演 王家卫 Kar Wai Wong
◎主  演 张学友 Jacky Cheung
      张国荣 Leslie Cheung
      张曼玉 Maggie Cheung
      刘嘉玲 Carina Lau
      梁朝伟 Tony Leung
      梁家辉 Tony Leung
      林青霞 Brigitte Lin
      杨采妮 Charlie Yeung

PART 1/9


PART 2/9


PART 3/9


PART 4/9


PART 5/9


PART 6/9


PART 7/9


PART 8/9


PART 9/9

[日剧]【Q.E.D.证明终了】第5集

主演:高橋愛(水原可奈)/中村蒼(燈馬想)/石t(水原幸太郎)

PART 1/2


PART 2/2

新加坡新剧【未来不是梦】第3集

主演:芮恩、刘芷绚、郑斌辉、陈泓宇、鹤天赐、黄俊雄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新加坡新剧【未来不是梦】第2集

主演:芮恩、刘芷绚、郑斌辉、陈泓宇、鹤天赐、黄俊雄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新加坡新剧【未来不是梦】第1集

主演:芮恩、刘芷绚、郑斌辉、陈泓宇、鹤天赐、黄俊雄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珠光宝气】先睹为快78-82 大结局 (粵語)

PART 1/2


PART 2/2

【波丽士大人】第19集

主演:蓝正龙 林佑威 桂纶镁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2009-02-06【娛樂百分百】

百分百聽證會 梁靜茹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光阴的故事】第48集

主演:黃嘉千 陈怡蓉 赖雅妍 小甜甜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