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突襲慶生 Hebe硬ㄍㄧㄥ不落淚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Hebe昨天在長沙度過26歲生日,Selina和Ella提前在上周為她慶生,跑到屏東山上看星星、點蠟燭,合送了一台筆記型電腦,Ella還寫了一首「330想想妳」的歌送好姐妹。

S.H.E昨天在長沙商演,生日在工作中度過,早就習以為常,所以三人提前22日到屏東民宿慶生,包括家人、朋友10多人一起去看星星,還趁著Hebe洗澡時,手忙腳亂用300多根蠟燭排出愛心圖案,在她從浴室出來時,大家拿著仙女棒和蠟燭,以Ella寫的新歌「突襲」她。

面對這麼感動的畫面,向來「鐵漢」的Hebe還是未卸下心防,居然沒被大家搞哭。但她事後說:「其實內心真的很澎湃啦,我何德何能,能有這麼一群好家人和好朋友給我祝福。」但爸媽都在,她就是硬忍著不落淚,還被Ella笑說「擺臭臉」。

Selina和Ella合送電腦,Hebe另收到兩台相機,大家藉此催她趕緊交出遲到很久的圖文書。Ella更創作一首歌,以3月30日的諧音「想想妳」為名,要祝Hebe「有生之日都快樂」,歌詞裡還搞笑地嵌入Hebe爸爸的名字:「知道你不缺什麼,所以我獻真心,『增興』也是妳媽咪最愛的唯一」。

侯佩岑仿大S埋怨 仔仔一聽就喊冤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仔仔為「痞子英雄」上通告躲不了前女友大S姊妹淘輪番逼供,侯佩岑在東風「娛樂@亞洲」學大S埋怨仔仔窩在家裡打電動又不陪人說話,出門吃飯嫌換衣服很麻煩,仔仔大叫:「妳怎麼會知道?我哪有這樣啦。」

仔仔超宅,他和修杰楷住一起很少講話,只要修杰楷一上線,仔仔就會敲他,兩人一在客廳一在房間,修杰楷不解為什麼得用MSN溝通呢?仔仔和趙又廷合作拍戲後很多事也影響這位新人,兩人可以為了打電動,晚上11點才吃晚餐。

侯佩岑問趙又廷,如果女友說:「baby,我肚子餓了。」趙又廷表示他會說等一小時或等這場打完再吃飯,此時仔仔抗議,他說趙又廷這點不像他,因為女友這樣說,仔仔會馬上放下電動、張羅便當。

侯佩岑表示有次找仔仔前女友(大S)吃飯,對方接電話卻說:「不行,仔仔在耶。」侯佩岑笑指仔仔很宅,又霸占女友不准出門,仔仔喊冤說:「我是不喜歡她去夜店,和你們出去我不介意啦。」

周董偷呷步 俠配林志玲

記者陳嘉銘、李光爵/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周董」周杰倫首次合作的電影「刺陵」,近日在中國開拍,2人備受注目的造型也被中國媒體曝光,除了之前發表的長髮披風造型外,據指出,號稱身高175公分的周杰倫,還特別穿上厚底靴子逞雄風,實際身高173公分的他,站在身高176公分的林志玲身旁,竟高出她約5公分,讓激增8公分的周杰倫看來「俠氣」十足!

酷抖風衣耍帥

周杰倫與林志玲主演的「刺陵」日前在中國寧夏中衛通湖草原開拍,在沙漠的草原中,周杰倫扮起「周大俠」,他將長髮往後梳,披上棕色的皮製風衣,腳踩厚底皮靴盡顯俠氣,據指出,為了角色要求,周杰倫還特別把皮膚曬為古銅色,讓他在太陽下看來更黝黑發亮,拍攝空檔,他還多次要助理幫他拍照,不時還抖動風衣擺「Pose」,可見他對新造型十分滿意。

關照志玲姊姊

在一場林志玲與周杰倫對戲的場景中,林志玲的造型也同時曝光,長髮披肩的她走起民俗風,以一襲紅色喇嘛連身裙配上平底靴出場。據報導指出,由於片場風沙很大,貼心的周杰倫還主動為她披好風衣,對她百般呵護,而穿上厚底靴的他,與林志玲站在一起也更為登對,擺脫「長短腳之戀」的疑慮。

片中無騎馬戲份

據悉,周董在拍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時,演出他父王的「發哥」周潤發身高有183公分,為了在視覺上不「矮人一截」,周董當時就曾穿上劇組特製的「恨天高」,身高一下子就激增至182公分,他此次與林志玲合作,為了一展「俠氣」,應該也是如法炮製。

另外,據傳劇組為避免周杰倫僵直性脊椎炎復發,而將騎馬戲改成騎重機,但片場卻被拍到疑似周杰倫在騎馬,對此,台灣製片方長宏影視副總姚奇偉表示,應該是媒體看錯了,周杰倫在片中絕對沒有騎馬戲。

楊丞琳童顏童乳 上線電宅男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楊丞琳代言線上遊戲,傳言酬勞有350萬台幣,昨天她化身印地安女傭兵造型拍平面廣告,被問到對近期爆紅的瑤瑤有何看法,是否擔心被比較?楊丞琳笑說:「我想我是童顏童乳吧,雖然我沒有好身材,但我會上線陪大家一起玩遊戲喔!」要用她可愛教主魔力征服廣大的宅男族群。

第1次以印地安女孩造型現身,楊丞琳說終於能體會印地安人辛苦,因為光是頭飾就超重,她自爆媽媽是線上遊戲玩咖,暱稱是「Angel」。好幾年前媽媽就問她為何沒有線上遊戲找她代言,那樣可以「造福」家人,這次受邀代言電玩,她說以後母女倆就可以一起上線練功。

楊丞琳說:「我的賣點不是辣,也不走性感辛辣路線,希望這次線上遊戲代言能搶攻宅男的心之外,還能夠搶攻喜歡戶外運動的陽光男孩。」

黃國倫聽寇乃馨告白就軟掉 戀情還是洩啦

2009年03月31日蘋果日報

寇乃馨與黃國倫拍拖1年多,始終女的大方,男的打死不認,昨兩人錄中天《沈春華Life Show》,阿霞終於看到2人在鏡頭前深情擁抱,親密得只差沒有喇舌交換口水。

承認拍拖
沈春華在節目中問:「是不是彼此最佳男女主角?」黃國倫一開始還不願正面回應,只說:「我希望,她很優秀,很漂亮。」阿霞覺得這答案很沒誠意,寇乃馨卻感動得說:「他從來沒給過這麼肯定的答案。」不知黃國倫是受到寇乃馨的話的刺激,還是突然良心發現,居然開金口對戀情吐出2個字,「很OK」!
阿霞覺得寇乃馨老大不小,處女的光環也戴得也太久,需要「結果」,而黃國倫對婚姻的想法表示:「能走到結果是個福氣,我在預備我自己、改變自己。」阿霞覺得,黃國倫其實為了女人初夜,實在不需要準備太多太久,1打生蠔、1瓶白酒,以及1條乾淨衛生的內褲即可,另外以男生的年齡大概準備2枚保險套就夠了,走趟超市就可以上床,實在方便。

章子怡情場釣凱子 事業吊車尾

記者李光爵/綜合報導

章子怡這2年談感情後,似乎把人生重點擺在拍拖上,因此,不只一次傳出要嫁富商Vivi,加上工作成績未如過往亮眼,看得出來,章子怡的情場表現遠比影壇戰況好很多。

梅蘭芳不叫座 四騎士票房差

章子怡去年的「梅蘭芳」在台灣開票成績普普,台北票房累積為8百萬,全台接近1500萬。好萊塢新作「天啟四騎士」受限於被列為R級,能進戲院的觀眾就少一半,加上美國上的戲院非常少。該片成本約7億元台幣,在美上映首周,只收3297萬元台幣,也成為監製麥可貝近年的「最差表現」。

或許是受到「天」片票房表現欠佳,現在章子怡擔任製片的「菲常完美」則親自下海監督,期待情場與商場都能一樣春風得意。

2MORO下鏡頭 當場吐糟難吃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2MORO被爆主持旅遊美食節目作假,還當場將食物吐掉說難吃,讓店家老闆相當尷尬。

主持TVBS-G「食尚玩家」不久的2MORO,被ptt網友爆料說,「3月中他們到高雄某家肉圓店出外景時,除了訪問遊客好不好吃是先套好的之外,一拍完還立刻將食物吐出來說『這怎麼那個噁的東西』,讓一旁的老闆相當尷尬,還大聲地對隔壁桌客人說,「我們在吃東西,不會小聲點喔」。

經紀公司澄清 絕無此事

2MORO經紀公司則澄清說,2MORO絕對沒有作這種事情,對於網友的不實批評,也不想去回應,而且他們主持的收視率一直在進步中,也很感謝觀眾對他們的喜愛。

阿妹忘情開唱 抬腿一字馬 蹦破跨下褲襪

2009年03月31日蘋果日報

工作人員扯女記者的閃光燈,還嗆:「是女生又如何?」

張惠妹(阿妹)前晚在台北小巨蛋的壓軸場,唱快歌時忘我踢腿,結果左腿靠鼠蹊處的絲襪裂開,演唱會後,她到夜店慶功,狂歡至昨凌晨4時,工作人員不願她醉態被拍,竟扯壞女記者閃光燈並拉傷她,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昨說:「我會先去了解是哪個工作人員,很抱歉。」
阿妹連續兩晚演出時,與男舞者的煽情「床戰」最惹火,她唱《薇多莉亞的秘密》時,與4名外籍男舞者互相撫摸身體,男舞者還伸魔掌壓天后雙乳,陳鎮川解釋:「因為舞者都很專業,阿妹有先跟他們說要營造出那種感覺,演出時不要害羞。」
前晚11時多她結束演出,她稍晚趕到「Person」夜店慶功,像花蝴蝶般穿梭各桌與工作人員敬酒,她的原住民親友後來還把她拋到空中。
昨凌晨3時多工作人員陸續離開,4時保母車就位,10多名工作人員以人海戰術包圍在外守候記者,約5名工作人員抱住男性記者,記者解釋只是為了工作,遭到回嗆:「你在工作又如何?」酒意明顯的工作人員還扯下女記者的閃光燈阻止拍攝,還嗆說:「她是女生又如何?」阿妹在衝突過程中充耳不聞,臉色鐵青的落跑回保母車。
經紀人陳鎮川昨表示要了解狀況,也遺憾表示:「很抱歉,但他們都是基於保護阿妹的立場。」
報導:特勤組、朱健弘

蘇打綠唱進校園 搖滾區賣光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蘇打綠「我們之間」校園巡演,門票開賣後,5場共5千張搖滾區門票,半天時間就銷售一空,每張票價500元,輕鬆賺進250萬元,而這只是搖滾區的收入,還不包括一般區的門票進帳。

5月16日起,蘇打綠將在北中南舉行5場校園演唱會,博客來網站開賣首日,台北場的搖滾區票券,不到30分鐘就搶光,該網站統計,開始售票的1小時內就突破1萬人次上網購買,反應熱烈。

蘇打綠目前忙於新專輯籌備,預計5月初發片,而這次發行將轉換新的合作對象,目前有多家唱片公司都在積極爭取中。

談到新專輯,蘇打綠的經紀、製作人林暐哲透露:「這次會給大家春暖花開、令人愉悅的世界民謠風。」該團的新歌也將在校園巡演中獻唱給學生聽。

儘管搖滾區門票已全數賣完,但喜歡蘇打綠的粉絲還是可以買低價位300元的一般區域門票,欣賞該團表演

瑤瑤耍大牌? 乃哥苦等2小時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殺很大」的童顏巨乳「瑤瑤」郭書瑤接通告再惹事端!昨天她因未拿到八大「但是又何奈」製作公司「映畫」同意書,導致沈玉琳製作華視新節目「幸福A計畫」險開天窗,主持人「乃哥」徐乃麟、小鐘、趙虹喬等人空棚苦等2小時!

怕被告 逼沈玉琳簽切結書

瑤瑤日前因上衛視「王牌CEO」,「但是又何奈」製作公司「映畫」以違約為由,對瑤瑤經紀公司求償300萬,此官司未決,瑤瑤昨天應邀上「幸福A計畫」,主持人徐乃麟等人苦等2小時,最後在「幸福」製作人沈玉琳寫下擔保瑤瑤參與錄影無虞的切結書,她才紅著眼踏進主持人的化妝間梳化,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經紀人強納森則表示:「我們是真的怕了,所以上禮拜就請映畫簽同意書。」

瑤瑤看似被「映畫」卡住,「但是又何奈」製作人、映畫總監黃裕昇說:「若簽了同意書,不就表示我們有這個限制?」他強調:「我們是針對不能上同時段(週一至週五晚時段)對打節目,從來沒有不讓她上其他節目,只希望她公司盡到『告知』的義務。」一連串接通告紛爭,黃裕昇矛頭指向瑤瑤經紀人,為她抱屈,甚至認為強納森炒新聞!強納森則說:「我不是炒新聞,我是怕被告。」

周幼婷被逼問情事 僵笑快閃

中國時報 / 葉宜欣/台北報導 2009/03/31

《新魯冰花─孩子的天空》30日晚間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行首映,演出片中女老師的周幼婷,與孫協志戀情受矚目,但她一被問到感情,只花10秒解釋,隨即快閃。

導演陳坤厚重拍《新魯冰花》,當年演出「古阿明」賺人熱淚的童星黃坤玄、演女老師的李淑楨都到場觀影,有如「交接」,不過焦點幾乎全在周幼婷身上。周幼婷講起在台南後壁拍攝的電影劇情滔滔不絕,但媒體一開口問感情,她臉上笑容只差沒「漸凍」,表示:「今天是為首映而來,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我的工作上。」然後就與經紀人匆匆離場。

當年唱紅《魯冰花》主題曲的曾淑勤,也再度為新版演唱主題曲,她雖重感冒,仍出席首映。

2009-03-29【我的第一次】阿雅 张宇最新综艺

为了10万块

PART 1/8


PART 2/8


PART 3/8


PART 4/8


PART 5/8


PART 6/8


PART 7/8


PART 8/8

[2009春季日剧]【绝对男友 最终章】Zettai Kareshi


[2009春季SP][绝对男友 最终章][速水直道/相武纱季/水嶋宏/国仲凉子]

剧名:絶対彼氏~完全無欠の恋人ロボット~SP
原作/渡瀬悠宇 「絶対彼氏。」 
脚本/根津理香 演出/土方政人 プロデューサー/橋本芙美 
出演/速水もこみち 相武紗季 水嶋ヒロ 国仲涼子 内田朝陽 他

PART 1/11


PART 2/11


PART 3/11


PART 4/11


PART 5/11


PART 6/11


PART 7/11


PART 8/11


PART 9/11


PART 10/11


PART 11/11

[韩剧]【花样男子】第24集

主演 :李民浩 金贤重 具惠善 韩彩英

PART 1/7


PART 2/7


PART 3/4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老王同学会】第9集

主演:张凤书 屈中恒 庹宗康 林美秀 黄品源 那维勋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3-30【王牌大明星】

当痞子遇上英雄 周渝民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3-30【模范棒棒堂】

誰是棒棒堂推理王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This video contains an audio track that has not been authorized by WMG. The audio has been disabled.
PART 5/5

2009-03-30【我愛黑澀會】

素人美女大改造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skhk Ep.1 (粤语中字)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2009-03-30【國光幫幫忙】

當明星遇到推銷員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3-30【王牌大賤諜】

我的兄弟比我還適合當藝人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3-30【大學生了沒】

解讀辦公室心機! 上班族的成功教戰!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3-30【娛樂百分百】

百分百運動會 強辯樂團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ep.15 (粤语中字)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