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ly Ghostly】[到处都是鬼] 08美国最新影片 DVD中字

PART 1


PART 2 (END)

【大四喜】陈百祥/元秋08香港最新喜剧片 国语DVD

主演: 陈百祥 邓紫衣 元秋

PART 1


PART 2 (END)

迷离档案 (危机边缘) 第一季 Fringe S1 第4集

PART 1


PART 2 (END)

壹週刊報導星光兩冠軍拿不到錢 佳瑩伯恩反駁批太扯

中時電子報╱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10-02 03:38

《超級星光大道》兩屆冠軍得主賴銘偉、徐佳瑩,遭《壹週刊》報導百萬獎金沒拿到手,還被製作單位變相拗成「預付酬勞」,李伯恩則因事前了解狀況,不肯就範,在10強晉級賽慘遭淘汰!不過,這消息馬上被當事人徐佳瑩、李伯恩反駁:「真的太扯了!一個單純的唱歌比賽,為何會弄得如此複雜?」

85萬獎金 賴銘偉早領走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第2、3屆冠軍獎金不同,第2屆賴銘偉抱走100萬獎金,扣稅後實拿85萬元。第3屆徐佳瑩獎金250萬元,外加一部價值50萬元汽車。《壹週刊》報導,兩人獎金被告知成「預付工作酬勞」,將從日後演藝所得扣除,但節目製作人安華1日駁斥:「賴銘偉早就領走了,徐佳瑩還沒,但絕不可能變成預付酬勞。」

徐車已到 付稅金4萬多

徐佳瑩說:「汽車已經到了,我也付稅金4萬多元,只是還沒去領而已。至於獎金部分,比賽完就跟製作單位談好,一定會拿到,我從來不擔心。」製作單位金星高層表示,這250萬元,確實是經紀部和徐佳瑩的簽約金,將一次付清,但未來她發專輯所得,公司會照合約比例抽成,跟這筆錢一點關係也沒有,「單純公正的比賽,被營造成內幕重重,此刻星光4班的參賽者會怎麼想?」

不實報導 金星將提告訴

李伯恩也駁斥報導內容:「從來沒有報導中不肯就範一事!被淘汰是單純唱不好,若我事前真的不爽,事後不會簽給這家公司吧。」金星目前已決定整理內容,對《壹週刊》不實報導提告,該刊副總編輯宋筱玲昨低調表示:「記者採訪細節全部照實登錄,對於當事人的反應,不予評論。」

吳尊老婆死願殉情 若他先走 不信愛人會改嫁

中時電子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10-02 04:30

吳尊拍電影《武俠梁祝》,談到與阿Sa兩人殉情的劇情,他說因太入戲,痛苦到想起媽媽去世過程。真實人生是否會為愛殉情?他毫不考慮說:「會!老婆死,我會殉情。離開的人才是最痛苦的,因為是不得已被迫離開,她面臨死亡會恐懼,我不想讓她害怕,我會殉情給對方勇氣。」

母親生病 隱瞞10年無人知

吳尊對母親隱瞞病情的往事無法忘懷,「她病了10年,一開始我們都不知道,我出國念書5年,媽媽愈來愈瘦我卻沒感覺,直到我畢業、姊姊結婚,媽媽才講自己剩下半年的時間。這10年怕我們察覺,只要我們在家,她還每晚上樓送水給我們喝。」

失去摯親 痛到不想再做人

吳尊超懊惱自己遲鈍了10年。他在母親剩下的半年帶她到各國就醫,有次在莫斯科,他見母親未打麻藥,醫生便在她身體開個洞塞管進罹癌處,他感受到母親的痛楚,他提到此時,表情沉痛、眼眶含淚,母親最後離世,讓他常感慨「很恨生命」,曾讓他痛到不想投胎再做人。

專一執著 只要她心裡有他

他決定「為愛殉情」,相對的,也盼望愛人陪他走?他說:「我不需要這種勇氣,她可以不陪我,只希望她開心,心裡永遠有我。」若自己先走,另一半可否改嫁?他一臉錯愕,直喊「不可能、不可能」,他深信愛人會永遠不再愛別人、不會嫁別人,由此可知他透露出對愛情的專一執著。

陳喬恩打美白針 認養貓狗人更水

中時電子報╱劉慧茹/台北報導 2008-10-02 04:30

陳喬恩在《命中注定我愛你》飾演平凡的便利貼女孩而聲名大譟,嘗到走紅滋味的她,特地跑到日本治裝數萬元,也開始為名牌走時尚秀擺脫土味,還積極美白,希望醜小鴨化身白天鵝,為代言廣告做暖身。

日前本報目擊行事風格我行我素的陳喬恩,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前往西門町韓風整形診所打美白針。她一身熱帶南洋風長裙、臉戴大墨鏡很顯眼。為免被認出,她一路低頭,不料還是被診所內就診的民眾認出來。打針後,她堅持走倉庫離開,保有大明星的神祕感。

離開診所後,她搭車前往位在捷運地下街新世界廣場西側的愛心小站,認養流浪貓狗,把剛從提款機領來的現金,全都貢獻給流浪小動物,讓在小站服務的義工人員大為激賞,還立刻稱讚她本人比電視還漂亮。不知道是美白針立即見效,還是愛心使人也變美了哩!

藍正龍讚Judy漂亮 預留緋聞發展空間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8/10/02

台視、三立《波麗士大人》拍了1年,藍正龍、林佑威在導演王小棣指導下發揮潛力,演技大躍進。但無論拍戲多努力,都不敵藍正龍和女主角Judy傳出的緋聞。

1日,《波麗士大人》在警專舉辦首映會,讓藍正龍和林佑威感受重回「母校」的溫暖。但在上戲敏感時機,藍正龍和Judy爆出相約看電影緋聞,外界質疑是為戲炒作,昨天,藍正龍沒等媒體發問就主動澄清:「Judy的個性跟我很像,都是慢熱型,我們最近變得比較熟,才會約去看電影。」他也稱讚Judy很漂亮,會繼續交朋友,為往後的發展留下空間。

藍正龍先前和寶媽上《康熙來了》創下1.8的高收視,藍正龍爆料徐媽很囉唆,請她買個蔥油餅就被碎碎念。昨天,藍正龍和寶媽延續「蔥油餅話題」,寶媽說:「如果女兒的男朋友要我幫他買蔥油餅,我也會邊罵邊買,然後在心裡給他扣5分。」若要她從藍正龍和林佑威中選一人當女婿呢?寶媽說:「我選林佑威,因為藍正龍太帥,沒有安全感,而且佑威很有家教。」藍正龍馬上回嘴:「妳是說林佑威不帥,我沒家教嘍!」果然很皮。

張棟樑郭采潔四眼矬樣 挑鞋湊成對

自由時報 / 2008/10/02

記者林忠政、陳俊融/台北報導郭采潔與張棟樑合演偶像劇「無敵姍寶妹」傳緋聞,前晚記者目擊,她繼與張棟樑夜遊書店後,又與他相約出遊看電影,2人不但都戴著黑框眼鏡一身「四眼情侶」Look,她還帶他去買與自己同款的鞋子湊成一對情侶鞋,對於「潔樑戀」是否已成功來電?郭采潔表示:「先不想這麼多。」張棟樑倒不排除可能性:「順其自然吧!」學生裝扮 嬉鬧逛街 30日晚間,張棟樑與郭采潔一身輕鬆打扮,低調現身熱鬧的西門町徒步區,步行到「絕色影城」,2人排隊買「海角七號」電影票時,她不時還拉著他開心研究起電影海報,最後則由張棟樑大方付錢買票。

電影開演前,2人趁空檔先到一旁唱片行逛,而郭采潔也拿起「無」劇的電視原聲帶關心一下銷售量,2人在唱片行一陣打鬧嬉笑後,又並肩走向「萬年大樓」,一路上張棟樑表現體貼,細心呵護著郭采潔過馬路。張棟樑逛到鞋店挑鞋時,郭采潔在一旁陪伴提供意見,最後他竟挑了一雙與郭采潔同品牌的Converse休閒鞋,恰巧與她湊成了一對情侶鞋。

潔樑戀 盼給發展空間郭采潔與張棟樑因戲傳緋聞,她起初卻稱與同劇的邱澤較有機會交往,如今又被拍到與張棟樑一起買情侶鞋,似乎宣告邱澤已經出局!對於「潔樑戀」是否已「修成正果」?張棟樑表示,郭采潔真的是個性很好又可愛的女生,2人拍戲一段時間「感覺還不錯」!未來還有2個月時間相處拍戲,「希望大家給我們一點空間」!郭采潔則說很開心認識他,他的戲劇經驗比較豐富,在拍片現場也很照顧她,當天因為最近聽大家都在討論「海角七號」才一起去看:「目前就還是好朋友啦!先不想這麼多!」

林韋君棄男友 周周會牙醫

聯合報 / 2008/10/02

林韋君現在見牙醫,比見男友Hank的時間還多。接拍大愛「方美倫老師的故事」,她累到火氣大,牙齦腫脹,痛到快要無法開口念台詞。經紀人Tina趕緊幫她安排看診,結果發現牙齒多處需要修補,每周都要按時報到,只好犧牲約會的時間。

林韋君不久之前又被狗仔拍到和Hank之外的男生出遊,她說:「那個就是朋友啦。」但是她跟Hank最近很少被捕捉到同進同出畫面,這男友究竟還是不是男友?林韋君不解外界為何老是唱衰她的戀情,索性回答:「我現在就是這麼無聊啦!」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囧男孩若破5千萬 騙子二號要裸泳

自由時報 / 2008/10/02

記者鍾明非/台北報導「囧男孩」昨天歡慶全台票房破2千1百萬元,片中童星「騙子一號」李冠毅被媒體問喜歡哪個歌星時,「二號」潘親御插嘴說:「羅大佑!」監製李烈整個被「囧」到,大罵:「你找死啊!」騙子最愛羅大佑 李烈罵找死再問潘親御期待最後的票房多少?他毫無概念地回答50萬!馬上被眾人拍頭,演他阿嬤的梅芳慫恿:「破5千萬潘親御就裸泳。」他也不假思索就猛點頭說:「我的海鷗很帥!」(海鷗是台詞裡雞雞的意思),十足天真「囧」態。

電影熱賣,「囧」字成為可以自由衍生新義的動詞與形容詞,2位童星也累積了可觀的粉絲群,李冠毅在去年拍攝前還是小六生,如今已長大成氣質俊逸的青少年,據說備受年輕小姐喜愛,而小五的潘親御事隔一年還是沒怎麼長高,但人氣破表的他,已經把自己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分類改列「偶像明星」。

國片票房Top5 緊追功夫灌籃想當初從6千多名小朋友中甄選出這兩人,經過一年多的製作與宣傳,「囧女郎」李烈對他們的關愛之情溢於言表,希望他們可以回歸正常生活,受過完整教育後再進演藝圈也不遲。

目前「囧男孩」已是2003年以來國片票房排行榜第5位,只差周杰倫主演的「功夫灌籃」5百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