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我的爱金枝玉叶】第1集

主 演: 李泰兰 金成洙 池贤宇 洪雅儿 朴仁焕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陳怡蓉《星光》續代班 再接《舞林》主持棒

2009年02月16日蘋果日報

【蔡妤閒╱台北報導】陳怡蓉日前代班主持《超級星光大道》收視佳,將和黃嘉千2人繼續代班到3月20日總決賽,直到陶子復出,據悉她代班1集酬勞2萬元,5集共進帳10萬元,還將取代大S,和黑人搭檔主持《舞林大道》新型態節目,昨她錄影表示:「主持我是新手,拿的是心虛價。」

黃嘉千受好評
她首度主持,網友迴響大,表示欣賞她的無厘頭演出,她害羞說:「我注意力不容易集中,是不夠持久的女人,主持5分鐘後會開始放空,有這樣的成績很意外。」自認主持比拍戲難,還需要時間進入狀況。
問陳怡蓉會不會中途請辭?她說:「很難講。」對又有新節目主持邀約,她說:「願意試試看。」現場也難得展露歌喉唱兒歌,她笑說:「這是我的秘密武器,每天在家上廁所都會練習。」
黃嘉千搞笑主持也頗受青睞,有網友不平她唱歌部分被剪掉未播,她說:「沒關係,還是會想辦法唱。」另「城市琴人」丹尼爾和參賽選手孫碧娜合唱,他台上看到陳怡蓉,還告白說:「妳長得很可愛,可以當我女兒的媽。」逗得陳怡蓉傻笑不已。

楊宗緯見學友 害羞躲貓貓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楊宗緯歌聲,歌神張學友也誇讚,直呼:「很有職業水準!」為了見偶像,楊宗緯飆歌聲獻藝,還自掏腰包花了7萬元治裝添行頭,有歌神在場,他害羞到躲在化妝室外,不敢與偶像「同居一室」!

自我介紹不敢大聲說話

八大「娛樂百分百」為迎接歌神,舉辦「張學友歌唱大賽」,找來楊宗緯、懷秋、郭彥甫、「Ben」白吉勝PK飆歌,楊宗緯以歌藝取勝,高歌張學友的「她來聽我的演唱會」,全場聽得如癡如醉,歌神大概不知道楊宗緯已參與過金曲、金鐘獎表演,還誇他:「很有職業比賽水準!」

面對偶像稱讚,楊宗緯很害羞,主持人小鬼爆料:「楊宗緯從一進攝影棚,聽說學友哥在化妝室,他竟然一直站在門外。」連「小豬」羅志祥拱他自我介紹,楊宗緯也很小聲,怕看到偶像會失常。

郭彥甫走動感路線,大唱張學友的粵語版「頭髮亂了」,頭髮刷白噴亮粉,Ben則走搞笑路線,張學友有專屬金色麥克風,他有樣學樣,卻是拿金色包裝紙亂包一通,一開口就走音,笑翻全場。

飛輪海拼觀光 吸3600粉絲 否認花錢買人氣

2009年02月16日蘋果日報

去年F4代言台灣觀光,幾乎塞爆台大體育館。

飛輪海昨為代言台灣觀光,舉行第1場「Wish to see you in Taiwan」國際歌友會,吸引3600名日韓港台粉絲同歡。不過卻遭爆料,指稱有人在ptt網站上以200元走路工費用招募歌迷充數,讓人懷疑現場觀眾有灌水嫌疑,吳尊聞言直呼:「怎麼可能?現場都熟面孔、拿牌子啊!」主辦單位超級圓頂總經理侯文燕一笑置之:「隨便找也得500元啊!」
去年F4代言台灣觀光,1年2場日韓粉絲見面會,共擠進1萬人,幾乎要把台大體育館塞爆;今年換成新秀男孩團體飛輪海接棒,首場開放4200個名額,到場粉絲有3600名,觀光局表示,此次預估至少帶來新台幣1億元的觀光收入。據了解,去年F4見面會不開放台港粉絲引起爭端,今年原本也比照辦理,不料日韓觀光客沒預料那麼多,這兩天才緊急透過「飛飛城邦」國際歌迷會大方送票,馬上有700名台灣粉絲無條件獲入場資格,實際到場的國外粉絲恐不到3000人。
主辦單位除了緊急開放台灣粉絲入場,讓場面迅速壯大,本報也接獲讀者爆料,指「飛輪海徵500名臨時工充當歌迷」,並指出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telnet://ptt.cc)的part time看板昨早10時臨時貼出「知名男孩偶像團體歌友會賺車馬費」招募零工,每人現場可領200元,文中雖未指明「飛輪海」,但工作時間、地點就是昨日觀光局的活動,工作內容就是「當歌迷」,記者致電聯絡人,該名男子坦言只是代為找人,隨即掛上電話。

F4代言時1年花掉觀光局預算8000萬,飛輪海雖在日韓知名度尚不及前輩,但他們代言2年花掉的預算是7600萬,幾乎是半價,算起來還是便宜又大碗,外界難免相提並論2組人馬的吸金功力,昨炎亞綸不認輸,直言:「我們才剛開始,不要太早下定論。」對於遭爆料買「走路工」充數,汪東城不解地說:「是有人惡作劇吧?」經濟系碩士的辰亦儒也解圍說:「經濟環境、幣值都快速變化,大家都為台灣盡心,沒什麼好比。」
報導:葉婉如

阮經天 魅力男女通吃 男男牽手挑情人卡

2009年02月16日蘋果日報

「我跟馬克很熟啊,男生講話本就手來腳來。」

阮經天(小天)去年因《命中注定我愛你》成了偶像一哥,還被前女友爆料「性能力強」猶如種馬,他除了和女友許瑋甯感情穩定,記者發現,他的魅力居然「男女通吃」。前天情人節,他和男性髮型師好友去挑卡片,怎知逛著逛著2個大男生竟情不自禁牽起手來,行徑令人傻眼。
14日許瑋甯活動滿檔,下午先幫OSIM美腿機站台,晚上再參加偶像劇《愛就宅在一起》簽名活動,一刻不得閒;小天拍《敗犬女王》則早早收工樂得輕鬆,和一名捲髮潮男泡在信義誠品。雖然女友不在身邊,但小天沒忘了情人節禮物,買了一張128元的大卡片,準備給她驚喜。
只不過,小天心中有女友,身體卻彷彿暫時失控。他和捲髮男不約而同都戴黑框眼鏡、棒球帽、同穿帆布鞋,逛來逛去形影不離。
小天買書時拿不定主意,也會頻問捲髮男意見,捲髮男選了書交給他,他二話不說到櫃檯埋單。最誇張的是,2人突然間在眾目睽睽下大膽「牽手」,令人驚訝。
仔細一看,捲髮男就是小天長期合作的髮型師馬克。小天赴馬來西亞宣傳、夏威夷拍寫真,他都陪同,甚至會同住一房,交情熟稔。小天昨聽到這件事,先開玩笑說:「我跟馬克很熟啊,男生講話本來就手來腳來的啊。」記者告訴他有摸手,他才解釋:「我真的想不起有這一段,但不可能有什麼啦。」
小天走到哪都引人注目,其中一名女粉絲認出他,興奮拉著男友悄悄隨行,還到他面前品頭論足,小聲說:「他裝得真像路人,很自然。」女粉絲男友吐槽:「藝人也是人,出來逛街很正常,沒什麼了不起。」直到被小天賞白眼才識相走開。
報導:特勤組、張哲鳴

王偉忠挑戰大銀幕 盤算郭董李安助拳

2009年02月16日蘋果日報

【劉曉君╱台北報導】製作人王偉忠與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郭董)繼中視節目《全民大講堂》後今年可望再合作,而且要從電視躍上電影大銀幕,昨王偉忠說電影題材已經有了,是台灣50年代黑蝙蝠、黑貓中隊空軍情報機的故事,且已委託郭台銘兒子郭守正公司,找人草擬電影大綱。
王偉忠製作的節目、戲劇、《寶島一村》舞台劇等都有亮眼成績,今年他將跨足電影,昨他說:「想到就要去做,要開始找人找錢。」

大綱草擬中
他與郭董熟識,且多年幫鴻海籌辦尾牙,合作中視《全民大講堂》也非常愉快,這次會再找郭董合作嗎?他說:「還沒考量找誰投資。」倒是鬆口已找郭台銘兒子郭守正的電影公司,找人草擬大綱。
他說:「要做就要做全球華人看的。」對電影演員與導演人選很謹慎,會找李安嗎?他說:「只要是人才都會找,反正我很會求人,要開始到處求人。」李安的弟弟李崗呢?他開玩笑說:「他是我的乾兒子,不用求。」黑貓、黑蝙蝠中隊為中華民國空軍秘密偵察部隊,1953到1967年代兩岸對峙期間執行深入中華人民共和國領空,為美國收集情報。

言言 壯妹不上道 操壞彭于晏

2009年02月16日蘋果日報

言言(劉品言)雖然人在法國進修上課,不過她在台視的10點檔新戲《協奏曲》引起觀眾熱烈討論,原因是「哪有女主角這麼肉」。
時下偶像劇女主角不流行辣妹美女,非得要長得平庸、身材普通,才會引起女性觀眾共鳴,不過言言原本就生得壯,加上她拍這部戲是法國留學中途軋拍,身材已經走樣,乍看之下可能有60公斤。
聽說言言之前和彭于晏拍床戲時才糗,裸露幾點不是重點,而是導演強人所難,居然要求他「抱」起她狂吻,她在痞客邦的部落格上說,「我很重,很怕他吃不消,所以拍得很卡」,彭于晏說她「有分量」,抱到差點抽筋。

團團圓圓正流行
阿霞覺得言言也不用太自卑,等她學成返台就會知道寶島現在流行團團圓圓,胖嘟嘟才是潮流啦。

唐禹哲吸奶嘴 吻粉絲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唐禹哲昨天舉行專輯改版簽唱會,日前被媒體拍到與合拍MV的女主角郭雪芙相約吃飯看電影,問他2人是否正在交往﹖唐禹哲先是否認,「自從被拍到以後,就很少聯絡了。」隨後卻語帶曖昧的補充,「我們現在只是好朋友,但未來怎麼樣就順其自然。」似乎為2人往後的發展留下了伏筆。

簽唱會現場,唐禹哲和幸運歌迷大玩「安全之吻」遊戲,原本以為接吻時中間會隔著玻璃,沒想到工作人員一拿出道具,竟是嘴唇造型的奶嘴,如此近距離的親密接觸,讓唐禹哲當場傻眼,害羞的紅著臉對歌迷說「把眼睛閉起來,當作這一切都沒發生過!」話說完立刻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阿妹連夜趕回台 幫何守正慶生 沒過情人節 生日不缺席

記者陳慧玲、專案組/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西洋情人節在北京工作,無法與男友何守正共度,不過趕在昨天凌晨12點多她飛回台北,因為昨天(2月15日)是何守正26歲生日。記者直擊遭到禁賽的何守正,生日當天一臉苦悶的坐在球場邊,幸好有女友加油打氣的愛的簡訊,讓他得到不少鼓勵!

SBL超級籃球聯賽日前發生台灣啤酒與台灣大雲豹的肢體衝突事件,何守正也因此遭到禁賽,不能下場打球,又碰到自己生日,何守正「悶到最高點」,記者昨天直擊他在台啤對達欣之戰一直坐在場邊,非常關注隊友的戰況,臉上充滿了無奈!

所幸禁賽很快就會結束,何守正可以再度飛馳球場,女友的鼓勵當然也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情人節巧扮證婚人

前天情人節阿妹在北京出席電台活動,巧扮證婚人,看到DJ們扮演的新人,她坦言:「看到婚禮會讓我有幸福的感覺!」早已習慣在重要節日工作的阿妹,被問到理想的情人節該怎麼過?她害羞的說:「當然是兩人一起過節!」

前天忙完已無班機直飛回台,阿妹歸心似箭不惜多花時間轉機,原來情人節隔天就是男友生日,她不想在兩大重要日子雙雙缺席,拼了命也要趕回來直接向何守正說「生日快樂!」

3月底演唱會 曲目大搬風

3月28、29日阿妹演唱會門票全都售完,這幾天好不容易確定最後曲目,有5分之1的歌曲更動,向來求新求變的阿妹,將選唱國內外男女歌手的經典歌曲獻給歌迷,其中很多歌是她從未唱過的,要讓歌迷耳目一新。

巡演DVD將配合加場演唱會推出,之前阿妹花了1星期在剪接室親自剪接,因演出時有多達16部機器拍她,她要求看過所有角度後挑出最完美畫面,讓剪接過程更耗時,工作人員糗她:「妳想像張叔平一樣得最佳剪輯嗎?」她則笑說自己剪出心得,以後可以包下其他歌手的演唱會DVD剪輯工作。

梁靜茹上海開唱 調情男友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梁靜茹前晚西洋情人節在上海開唱,男友「Tony」愛相隨,她大膽公開的對台下男友甜蜜調情。先是一臉幸福的問歌迷「如果我有了另一半,你們還會這樣開心嗎?」立刻得到歌迷高分貝尖叫聲的支持,讓她有如吃了定心丸。她再追問「你們想看他親我嗎?」自己馬上又反悔,「不行,老闆會罵。」 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演唱會進行到最後,演唱安可曲時,梁靜茹竟淘氣的跟台下歌迷要禮物,「今天是情人節,你們有東西要送我嗎﹖」1位女歌迷抱著男朋友送的99朵玫瑰花上台轉送給她,讓她緊張的直說「不好啦!男朋友送的就好好收下,我有別人送我的。」此話一出,再度引起歌迷鼓譟起鬨。

怪爸爸陳奕迅 試騎女兒小木馬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果然沒錯!金曲歌王「Eason」陳奕迅情人節沒挑禮物給老婆,反而費心的替女兒陳康堤選禮物,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情人節前夕,陳奕迅與朋友剛踢完球,穿著短褲配上緊身褲就已經夠「爆笑」了,還一身臭汗的衝進玩具店,東挑西選之後,看到一張可愛的木馬,竟然忍不住上去「試騎」,覺得不錯,就趕緊買下,另外還買了一張「搖搖椅」,這位「大叔」提了大包小包就往外衝,真是「現代24孝爸爸」!

短褲配緊身褲 造型爆笑

2月12日情人節前夕,陳奕迅跟好友劉浩龍去踢足球,之後兩人跑去吃牛腩麵,一身臭汗的他,突然想要替女兒買情人節禮物,於是就拉著好友劉浩龍一塊跑去一家專賣兒童玩具的精品店,這家店的東西都非常昂貴,但陳奕迅一進店裡就頻頻詢問是否有適合小朋友的東西,之後就看到他東張西望,終於在一堆玩具當中看到了一隻超可愛小羊造型木馬,童心未泯的他,竟然就直接坐在木馬上「試騎」,一邊還傻呼呼的笑個不停,好笑的是,這位歌王穿著運動褲,但裡面配上緊身褲,加上運動拖鞋,造型非常爆笑,還騎著木馬,旁邊的人都快笑到趴在地上。

相中粉紅搖椅 刷卡快閃

陳奕迅後來又發現了一張粉紅色的搖搖椅,鎖定目標之後,陳奕迅趕緊刷卡,拿著大包小包往外衝,記者上前問他是不是買給女兒的情人節禮物,他開心的點點頭,隨即坐上友人劉浩龍的車離去。

王靜瑩攜子逛夜市 避談緋聞 伊能靜傳返台探兒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9/02/16

王靜瑩年前傳出與男友人打保齡球,狀似親密,她一直未做回應,不受緋聞影響,她日前帶著兒子小蝦米逛基隆夜市,同行的還有其他友人,是不是一起打球的男子,王靜瑩昨不多說,透過友人表示:「謠言止於智者,我清者自清,要談新感情,那對我還太遙遠。」王靜瑩與陳威陶還在打離婚官司,但兒子的臨時監護權,暫時依法院裁定結果,兩人輪流照顧小蝦米一星期,共同擁有監護權。兩人現在每周日下午交班,但她仍避與陳威陶碰面。她珍惜和兒子相處時間,日前被目擊母子到北海岸玩,晚上還到夜市。

王靜瑩向友人吐露,她常不時替小蝦米做心理建設,因她出身單親家庭,曾被鄰居異樣眼光看待,父母親離合兩次,因此深知對小孩心理影響,最近她也看《我有兩個家》等書幫兒子安撫情緒。

傳婚變的伊能靜,近日傳返台探望兒子小哈利,她成立的童夢電影公司下月將開拍《小爸爸的長假》,談的是關愛兒童故事,她被外界講成是打算藉公益挽形象,童夢公司總監張穎說:「是她在緋聞前就做好的規畫,而且她也一直是中國扶貧基金會大使。」

棒棒堂威廉父喪 悲慟送最後一程

2009年02月16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台北報導】棒棒堂團員威廉的父親,上月30日因罹癌過世,得年51歲,身為長子的他昨早在台中為父親舉辦告別式,王子、阿緯、小煜等團員及好友吳克群都前往致哀,沒刮鬍子的威廉神情憔悴,黑眼圈明顯,家祭時一度痛哭失聲,場面哀戚。

團員好友致哀
威廉父親生前身體健壯,不僅擔任體育老師,本身也是運動健將,不料去年竟發現罹患癌症,今年1月接受化療時,威廉數度台北、台中兩地奔波照顧父親,農曆春節更告假留在台中陪伴父親,他父親大年初五不敵病魔而辭世,讓他及母親、妹妹大受打擊。
他剛開始努力控制情緒,見到好友就握手、打招呼:「你們來了喔!」直到家祭後段儀式的音樂響起,他才崩潰痛哭;據悉,目前棒棒堂今年的新專輯、演唱會計劃,有可能因此延遲。

黎姿嫁入豪門 今擺遲來喜酒

2009年02月16日蘋果日報

【楊景婷╱綜合報導】37歲的黎姿日前下嫁52歲肢障富豪馬廷強,原傳會在新郎的澳洲雪梨豪宅辦奢華婚禮,但消息曝光後,2人臨時決定取消婚宴,僅簡單簽字註冊,並分送結婚照給媒體。

接弟出院觀禮
為讓親友分享喜悅,小倆口今、明兩晚將在香港半島酒店設宴,席開10桌,分批宴請雙方親友,婚宴將以酒會形式進行,並有切蛋糕儀式,謝禮則是名貴的首飾盒。
據悉,為方便打點婚宴,黎姿和馬廷強已在日前入住酒店。而黎姿心繫車禍受傷的弟弟黎嬰,雖他行動不便,但這次的喜酒,她將接弟弟出院參加,希望他能看到自己嫁得如意郎君,一起分享喜悅。她婚後將回復低調生活,替老公添個寶寶,專心相夫教子。

熊黛林哈嫁郭富城 還要等10年

2009年02月16日蘋果日報

【宇若霏╱台北報導】43歲的郭富城(城城)日前為電影《白銀帝國》接受大陸搜狐網專訪談感情,他說:「未來10年是自己事業的黃金階段,並不過於看重感情。」換言之,城城至少53歲才可能走入婚姻,熊黛林想當「城嫂」還得痴等10年。

男友工作狂
城城2005年、2006年憑《三岔口》、《父子》連莊金馬獎影帝,響亮的歌手身分外再添演技派演員,他在《白銀帝國》挑戰清裝古裝戲,日前赴柏林宣傳,他說:「對我來說,工作放在第1位,我的母親和家人放在第2位,談不談戀愛、有沒有愛情,這個是第3位。」
城城更說:「如果有女孩子喜歡我的話,一定會了解我。」其實,27歲的熊黛林秀約不斷,演出的電影《葉問》近期票房頗佳,獨立的個性的確頗符合城城女友的條件。

[韩剧]【妈妈一个爸爸三】第16集 (完结)

主演 : 柳 真 赵显宰 在 熙 申成禄 朱相旭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韩剧]【妈妈一个爸爸三】第15集

主演 : 柳 真 赵显宰 在 熙 申成禄 朱相旭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2-15【舞林大道】

与艺人共舞1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敗犬女王】第6集

主演:阮经天 杨谨华 杨雅筑

PART 1/8


PART 2/8


PART 3/8


PART 4/8


PART 5/8


PART 6/8


PART 7/8


PART 8/8

【爱就宅一起】(To Get Her) 第1集

主演:汪东城 杨丞琳 胡宇崴等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王子看見二公主】第9集 Prince + Princess 2

主演: 郭品超 陈庭妮 洪卓立 洪子涵 白云

PART 1/8


PART 2/8


PART 3/8


PART 4/8


PART 5/8


PART 6/8


PART 7/8


PART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