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 7個月撈2.1億 嫌少搶美金

2009年07月23日蘋果日報

Jay今年以廣告、個唱、商演和電影,已撈4億6120萬元。

天后算帳
周杰倫(Jay)去年締造「海角7億」的吸金紀錄令人咋舌,今年才到第7個月,他和前緋聞女友蔡依林(Jolin),2人6億7803萬元的吸金總和已逼近此紀錄!Jay以廣告、個唱、商演和電影,今年累積金額已達4億6120萬元;Jolin少了電影,也有2億1683萬元的實力。嫌賺不夠的Jolin,現在還遠赴美國舉辦自己設計的服裝品牌發表會,搶賺美金。
Jay集唱、作、導、演等才華於一身,影歌與廣告多管齊下,人氣高、單價貴,他的個唱酬勞1場要價1000萬元、電影片酬超過5000萬元,加上最「輕鬆賺」的廣告多屬中港台「全區」計價,儘管他所屬的杰威爾從未公開證實他的身價,但周董收入傲視所有歌手,是娛樂圈不爭的事實。
Jolin是圈內有名的拚命三娘,貴為天后的她,發片期通告滿檔,台灣宣傳結束後轉往海外;沒發片時也沒閒著,因為她有一堆商演要唱、廣告債要還,工作幾乎沒停過。但今年以來她試著放慢腳步,橫跨3年的「唯舞獨尊」演唱會今年初在美國收尾後,個唱巡演總算告一段落,因此今年的個唱只有1場。
她主要的收入來源,還是商演和代言,商演每場10萬美元(約327萬元台幣),廣告從台灣單區800萬元到全區650萬元人民幣(約3114萬元台幣),今年累積已達9支,實力驚人。比較吃虧的是,至今她還沒躍上大銀幕,少了1項收入來源。
不過,喜歡流行時尚的她,繼擔任指甲彩繪店的藝術總監之後,由她所設計的服裝品牌「72 Changes」秋冬系列也將於近期在美國上市,為此她前天出發赴美,今天在美國舉辦產品發表會,正式將她設計的衣服介紹給當地媒體與消費者。而她跨足服裝領域,除已於去年獲得與品牌合作的簽約金,未來將以抽取設計師版稅的方式分紅,以該品牌每件1000元起跳、貴則2萬多元的訂價來看,日後勢必又是一筆不小的進帳。
報導:吳禮強

性幻想對象 Hebe選蔣友柏 Selina挑謝震武

中國時報 / 賴怡鈴、葉君遠、郭家葳/綜合報導 2009/07/23

S.H.E講起性幻想對象絲毫不彆扭,Hebe直言正是蔣氏貴公子蔣友柏,「我夢過他去接送我們的小孩啦!」而Selina的對象,竟是形象正派的謝震武,她的緋聞男友是律師張承中,被虧現實生活和性幻想都獨鍾律師,她急得大呼:「不要亂寫啦!」 Hebe坦承蔣友柏在她心裡已很多年,讚對方有才氣、有個性又顧家,是她的理想型,Selina笑她:「報紙登全版的蔣友柏報導,Hebe看完,報紙都溼了,口水流很多!」昨蔣友柏公司公關照他向來的酷勁說「不表態」,沒給Hebe甚麼面子。謝震武則想了一會兒,平靜說:「應該是因為我的職業吧!」

戲劇、綜藝代言/楊謹華 比小S多700萬

聯合報 / 2009/07/23

人氣明星換人做!敗犬女王楊謹華今夏成了代言女王,成績超過小S等明星。近來光是廣告就有2,800萬進帳,比小S的2,100萬還要高出700萬。豬哥亮和吳念真兩位歐吉桑也成糾纏局面,廣告力拚人氣。

楊謹華近來接了內衣、紅外線照護燈和電動牙刷、鞋子和皮包、分解茶和油切咖啡、電玩、牛仔褲、保養和彩妝、手機等廣告,還有2支在談,以入袋酬勞計算,約2,800萬跑不掉,人氣超旺。

小S是綜藝一姊,代言威力超強,今年接了7支廣告,臍帶血、活顏馥莓飲、牛仔褲、私密面膜、油切綠茶和水、調整型內衣,每支300萬計算,進帳2,100萬。

阮經天直到「敗犬女王」播完後,廣告才一擁而上。洗面乳、飲料、漢堡、線上遊戲,加一加大約1,000萬,無法跟楊謹華相比,但已漸入佳境。

豬哥亮復出後積極接廣告「搶錢」,范可欽成功打造冷氣機廣告後,也拍飲料廣告,又接下線上遊戲代言,每支酬勞約200萬,復出3個月就搶下600萬。

另一位歐吉桑吳念真則維持每個月有1至2支新廣告,近幾個月來他共有5支以上廣告輪流播出,與豬哥亮表現風格不同,吳念真酬勞1支100萬,比豬哥亮少一半。 記者趙大智、江祥綾、粘嫦鈺/台北報導

關穎新書挨批消費舊愛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9/07/23

關穎新書《上流感》還沒開賣,一連串的宣傳過程遭外界質疑消費舊愛、掀親友底牌,她大感無奈。其實,身邊朋友多知道她的本意,紛紛傳簡訊為她打氣,連被「消費」最兇的前男友黃志瑋,也傳簡訊說「要加油」!她在書中分享上流社會的祕密,也寫下自己成長、求學故事與愛情觀,「我出書的用意是希望大家認識『千金』和『演員』以外的我,不是爆料。」她最近為宣傳新書勤上通告,但話題都集中在她歷任緋聞對象上,她笑說:「我書中沒有指名道姓,看著大家替我對號入座,我覺得大家好忙喔!」她說,其實她對昔日戀情的描述上有動點手腳,真實度最高的,是曾與她高調交往的黃志瑋。書中有一段,她說曾參觀長輩收藏的「會算命的神桌」,當她一問感情,神桌竟開始抖動,她不自覺落淚的同時,也決定還對方自由,這段就是在描述她與黃志瑋分手的狀況。

關穎未料新書內容引發質疑誤解,她說:「宣傳期間我會忍耐。」但她的經紀人蔣承縉決定暫時不再接任何通告,《上流感》今起在雅虎奇摩的流行時尚版連載。

黃靖倫 壽星痛不欲生 車輪轉 人肉沙西米輪虐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7/23

黃靖倫今天過26歲生日,八大偶像劇「桃花小妹」劇組昨天提前為他慶生,結果壽星遭惡整,「嬌小」的黃靖倫被「胖虎妹」抓起,在空中360度車輪旋轉數圈,還躺平被當成人肉沙西米!

不甘失身下地獄 索女親

第一次在劇組過生日,黃靖倫左右逢源,王心凌、汪東城、辰亦儒、李佳穎聯手整他,唱完生日快樂歌,個個毫不留情抹他巧克力奶油,拿壽桃做假奶,黃靖倫橫躺當人肉沙西米,先是找來男扮女裝的「胖虎妹」獻吻,黃靖倫一聽就哀號,當場指定另一邊要有女親才甘願,劇組於是找來戲中情人李佳穎上場;被男女各親一邊的感覺,黃靖倫說被男親是「地獄」,被甩到頭暈想吐,只有靠李佳穎親吻,才有「重生」感覺。

黃靖倫「天然呆」形象,「桃花小妹」劇組博得好人緣,他也是劇組的開心果,沒戲時,他主動幫忙收音,理由是收音師是女生,拿沉重的收音BOOM,容易造成肩膀粗壯,黃靖倫說:「我沒事做啊!」還順便擔任外景交通指揮。

大東 辰亦儒操到破皮

相較於黃靖倫耐摔,「大東」汪東城、辰亦儒拍了一場柔道戲,2人紛紛掛彩,大東手指破皮,辰亦儒屢次被甩到榻榻米上,肩膀受傷、腳指頭破皮,慘不忍睹,辰亦儒連軋「桃花小妹」、「愛似百匯」兩部戲,台北、彰化兩地奔波,他說:「最慶幸的是到目前為止沒掛病號!」表示自己體力耐操、持久,希望永遠保持最佳狀態。

與何潤東轉地下情? 大S:要問黃曉明

聯合報 / 2009/07/23

八大偶像劇「泡沫之夏」昨辦殺青宴,大S首度回應她與何潤東半年後結婚的傳言,她笑說:「挺合理的,因為劇情真的是這樣。」不過她反要求何潤東先付醫藥費,「因為昨天拍戲被他撞傷,脖子到現在還動不了。」 「泡沫」殺青,外傳大S與何潤東已轉為地下情。向來高EQ的她,竟尷尬停頓幾秒,反問黃曉明:「你覺得呢?」逼得黃曉明只好說:「如果說實話,應該是沒有。」讓何潤東滿意地點點頭。

酒量極佳的大S,昨陪著製作人何潤東逐桌敬酒,連黃曉明都因幾杯黃湯下肚,跳起了當紅的「SORRY, SORRY」舞,黃曉明說,拍「泡沫」是他最輕鬆的一部戲:「原以為會不適應,結果大家都對我很好,很捨不得。只可惜因為減肥,台灣的小吃、便當都吃不了。」劇組在黃曉明殺青當天,拿了台灣檳榔給他吃,從沒吃過的黃曉明一口咬下去,剛開始覺得OK,沒想到幾分鐘後開始冒汗,嚇壞經紀人。

第一次當製作人,何潤東昨上台致詞時眼紅哽咽地謝謝大家,貼心的他親手畫了手製杯送給劇組。殺青當天,他也掛彩,一場搶救大S的戲,不慎遭臨時演員持木棒打傷頭,導致頭上有兩處破皮流血,他說:「見紅就發,沒問題的。」 ※延伸閱讀》 ‧何潤東 向大S求婚?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爆章子怡男友得愛滋 中國富商被批缺德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7/23

章子怡悔婚是因為男友得了愛滋病? 一向愛在鏡頭前大秀恩愛的章子怡,日前竟自爆和男友費維納佛結婚計劃告吹,其出人意表行徑,讓人議論紛紛。素有「娛樂圈狂人」之稱的中國富商劉信達,21日就在部落格上語出驚人指出,章子怡悔婚原因並非自己所說的「恐懼婚姻」,而是費維納佛得了愛滋病!

劉信達指出,費維納佛因為性生活過於糜爛,所以罹患愛滋病初期,儘管病不致死,但已讓章子怡不敢下嫁!然而,這已不是劉信達第一次在部落格中有驚人之語,日前他曾大爆導演張藝謀女兒被外國老公拋棄,讓張藝謀憤而告上法庭;這次他再爆愛滋,可信度令人存疑,且有被批缺德之嫌。

安以軒旱鴨衰落水 百萬禮服泡湯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23

安以軒最近頻繁受邀出席海外大型活動,誰知,既有巧遇偶像荷莉貝瑞的驚喜,也有穿著百萬LV小禮服掉進泳池的「驚洗」﹗

范冰冰硬拖下水

日前安以軒受邀前往中國深圳出席精品旗艦店開幕活動,在活動後的私人派對中,LV總裁玩得興起,拉著當天的剪綵嘉賓范冰冰一起跳進泳池,原本總裁也伸手要拉安以軒,但不會游泳的安以軒趕緊求饒拜託說「不要啦」,但大家實在玩太瘋了,最後范冰冰不放過她,還是一手拉住,把她硬拖下水。

安以軒說,當時她想到的是:「天啊,身上這套法國訂製、價值超過百萬LV小禮服以及不知道價錢的鑽飾配件怎麼辦?」下一秒鐘,她才想到自己根本不會游泳以及可能會走光。還好,早就換了泳褲在泳池玩到不亦樂乎的胡兵,一把抓住並撐住她。

開心合影荷莉貝瑞

雖然當晚受到「驚洗」,不過安以軒開心表示,她日前出席電影活動時,可是開心地和偶像荷莉貝瑞及電影「貧民百萬富翁」導演丹尼鮑伊在後台偶遇,她當時還如小粉絲般,鼓起勇氣上前跟荷莉貝瑞自我介紹是來自台灣的演員,很欣賞她、也很喜歡她的電影,對方不僅欣然同意合照,還大方稱讚安以軒非常漂亮,就連荷莉貝瑞身旁的男性友人,也開始跟安以軒聊天。

城城搶影帝殺紅眼 牽手舒淇揮汗逃亡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7/23

「城城」郭富城在驚慄電影「殺人犯」中殺紅眼,使得該片在香港票房也因此開出紅盤!上映不到兩周,票房就衝破港幣千萬大關(約台幣4千多萬元)。城城在戲中極盡「喪心病狂」的演出,也讓他有望再度挑戰影帝寶座。

票房見紅 可望搶影帝

在電影中,城城飾演有多重人格的總督察,追查兇殺案過程中,竟赫然發現自己可能就是殺人兇手。為了揣摩戲中殺人犯一角,城城常在片場不小心「面露兇光」,嚇的工作人員紛紛走避。得知票房有如此佳績,目前正在趕拍另一部電影「全城戒備」的城城表示,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希望遲些可以和劇組及所有工作人員吃飯慶功。

演完殺人犯,在電影「全城戒備」中,城城將大耍特異功能,並和女主角舒淇闊別10年,再度出演情侶檔。

耍超能力 帶舒淇逃亡

昨日兩人在香港街頭開工,戲中飾演記者的舒淇和擁有特異功能的城城,為躲避仇家而在街頭狂奔。導演先是拍攝兩人埋伏於草叢採訪的戲分,城城和舒淇展現影帝和影后功力,三兩下即完成導演要求;然而隨後牽手在街頭「逃亡」的戲碼,可就讓他們吃盡苦頭,舒淇雖然身穿背心上陣,仍是難抵豔陽,頻以紙巾擦汗同時還要不停補妝,而城城則是自備小電風扇消暑,導演陳木勝見狀於心不忍,也就趕緊拍完早早收工。

蠟燭兩頭燒的城城,不僅要趕拍電影「全城戒備」,目前也為了8月在小巨蛋的演唱會做準備。既要拍戲又要排舞,讓城城整個人看來清瘦不少,談到和舒淇再次合作,城城表示兩人比之前更有默契,但至於會不會有親熱戲?城城則是大賣關子,要觀眾拭目以待。

歌手代言/周董海撈3.5億 王力宏吸金2億

聯合報 / 2009/07/23

兩岸三地名人明星代言活動頻繁,樂壇天王周杰倫、王力宏因形象良好,深獲廣告商青睞,周董年初代言大陸「愛瑪」品牌電動單,爆出簽訂2年近1.5億台幣天價合約,超越王菲的紀錄,今年兩岸三地9項代言,粗估賺進3.5億元,但杰威爾表示:「從未對外公布代言費用,一切均為外界推測。」 周董吸金能力強,廣告也呈現他活潑個性,變魔術、玩滑板,享受駕車飆速快感,向年輕族群招手。

王力宏則有12支廣告,吸金近2億元,他形象斯文、穩重,頗獲中高價位產品業者的喜愛,平時熱愛公益的王力宏,代言「飢餓三十」的廣告正強力播送中。

出道10年的五月天,音樂多給人希望、夢想,「百事可樂」在大陸舉辦「蓋世群英」選秀會,特邀五月天代言,並打造主題曲,今年10支廣告賺進1.2億元,為了買下錄音室,酬勞得分成6份,另外成立基金。五月天對廠商支持相當感激,主唱阿信曾在演唱會上說:「感謝這些『乾爹、乾媽』,我們才能專心做音樂,讓演唱會門票價錢更低。」 徐若瑄今年至今在大陸有保養品、鞋子、服飾;香港有除毛品牌,在台灣也有茶飲料和保養品廣告,以外傳千萬代言費來算,今年已經有約7千萬進帳;同門小師妹郭采潔人氣上揚,上半年線上遊戲、軟糖、化妝品、金飾、手表和服裝等代言,進帳約1,200萬元。一向低調的陳綺貞,今夏擁有相機、飲料廣告,並演唱黑人牙膏主題曲,形象清新的她,慎選產品的形象,曾婉拒酒類、線上遊戲等多項代言邀約。

「小豬」羅志祥絲毫不受「網愛」事件影響,代言成績出色,上半年至今合計12支廣告,以外傳他在台灣代言1支500萬台幣、中港台三地代言1支400萬人民幣(約1,919萬元新台幣)計算,小豬今年已進帳約1億。 記者江芷稜、袁世珮/台北報導

小他17歲/黃子佼 認了夏宇童

聯合報 / 2009/07/23

黃子佼秘戀對象原來是同門歌手夏宇童,昨天女生否認,但佼佼認了,不過也為戀情畫下句點:「見光死,沒有以後了。」兩人的經紀人張小燕則不置可否;「我向來開明,而且管也管不了,講也講不聽啊。」 黃子佼和夏宇童這段相差17歲的「老少配」曝光,外界多以為是為女生的專輯炒新聞。其實黃子佼很保護這段戀情,以結婚為前提才交往。外傳夏宇童想分手卻分不掉,黃子佼不以為然:「沒有多穩定,何來分手?」 黃子佼也心疼夏宇童:「消息曝光她一定被唱片公司盯死了。」但兩人昨天未通電話。以後夏宇童還會不會有消夜吃?他斬釘截鐵說:「吃不到了。」語氣盡是無奈。

黃子佼每次談戀愛,師父兼經紀人張小燕通常是看到報紙才知道。這次狗仔拍到佼佼跟夏宇童車上幽會,她看到照片,第一秒反應是:「你看,又這樣!」 張小燕說,從曾寶儀開始就是如此,感情的事她不介入,她說,車子是夏宇童自己坐上去,不是被綁,「妳是要進演藝圈呢,還是談戀愛呢,都取決在自己。」 對張小燕來說,演藝圈就是重複的故事在上演,不做就不會被拍。但她連對自己女兒貝怡儂都一樣放任,20歲以後就不管她跟誰交往或分手,對佼佼和夏宇童當然也是。 ※延伸閱讀》 ‧夏宇童發片 造型似郭采潔 ‧影視圈老少配 差20歲不希奇‧黃子佼要出書 爆舊戀情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阿妹不甩〈雙截棍〉退周董歌

中國時報 / 葉君遠、王雨晴/綜合報導 2009/07/23

吳宗憲節目爆料,周杰倫當年的〈雙截棍〉本來是要給張惠妹(阿妹)唱的,黃品源的唱紅的〈小薇〉,本來也該是康康的歌,兩人都與別人的主打暢銷歌擦肩而過。

媽媽填詞 阿妹飆古調張惠妹帶專屬樂團上吳宗憲東風《王牌大明星》飆歌,大唱卑南族古調,她說,其中一段歌詞是媽媽譜寫,吳宗憲聽完後,不禁皺眉抱怨,「張媽媽寫的歌妳就唱,想當初兩個毛頭小子寫給妳的〈雙截棍〉卻被妳退歌。」原來,毛頭小子就是周杰倫(周董)和方文山,完成歌曲後沒被錄用,最後周杰倫自己唱,紅遍歌壇。

曲風有別 當初才退歌吳宗憲虧張惠妹,她說:「其實不是歌的問題啦,是因為〈雙截棍〉曲風跟當時那張專輯的曲風、概念不同。」康康聊到黃品源的〈小薇〉,吳宗憲說:「你知道這首歌當初本來是你唱的嗎?」康康回:「一開始就給黃品源拿走了?」吳搖搖頭:「其實,當初那位東南亞的唱片公司老闆跟我很熟,私下幫我選了幾首好歌給我挑,〈小薇〉是其中一首,只是我沒幫你選上。」康康說,他到今天才知此事。

比基尼水上漂 Alisa意外裸泳糗斃

自由時報 / 2009/07/23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俗話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Alisa」高以愛卻是一次穿幫,再也不敢穿比基尼游泳。

上衣褲子 被水衝走 Alisa在美國洛杉磯唸高中的時候是學校的水上手球隊隊員,也是游泳教練,常以教游泳打工賺錢,所以日前她上Open Studio的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時,一談起游泳就眉飛色舞,說她很想開游泳訓練班教歌迷游泳,提倡健康運動,這讓網友很好奇地問她這位教練是不是都穿比基尼? Alisa坦言,她以前確實習慣穿比基尼,但自從高二有一次游泳因為轉身時的水壓太大,比基尼不小心被水給沖滑掉,現場有幾位男同學目睹她上衣、褲子滑掉的穿幫糗狀後,她現在游泳都會穿連衣泳衣,再也不敢冒險穿比基尼游泳。

月破5萬張 重現比基尼擁有好身材的Alisa不再穿比基尼游泳,讓網友直呼太可惜了,建議Alisa不妨在改版專輯中穿比基尼亮相,禁不住網友的讚美與起哄,Alisa衝口而出說,只要新專輯在一個月破5萬張,網友的要求她通通都照做,不但穿比基尼,大秀剛跟師兄賴銘偉學的吉他才藝,還會跳舞,完全滿足歌迷的要求。

陶(吉吉)挺王力宏 嗆部落客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23

陶(吉吉)喜歡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在網路上也是如此,他曾親上火線跟網友對嗆,聲援王力宏!

陶(吉吉)新專輯走網路行銷,邀請部落客辦聽歌會,透露最近在網路上遇到的經驗,「我曾經遇到部落客寫文章罵王力宏不會唱歌,我看了很不高興,便上網回覆:『請問你會唱歌嗎?如果是,請把你的歌聲也放上來讓大家聽,不然就不要亂批評!』」

性愛姿勢攤在陽光下

網路言論五花八門,陶(吉吉)新專輯取名「69樂章」,讓人聯想到性愛姿勢,網友成立「駭翻陶(吉吉)全攻略」的網站,以「你覺得陶(吉吉)最喜歡哪種性愛姿勢?」為題進行投票,結果是「月台便當式」,陶(吉吉)看了直笑,不做正面回答,他開玩笑說:「我沒聽過他們講的『月台便當式』,他們應該是在說『火車便當式』吧!」

李玟 high玩角色扮演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23

「CoCo」李玟大玩角色扮演,在MV中1人分飾7角,大呼演得過癮!

許久未推出專輯的CoCo,新作即將問市,她為給粉絲耳目一新的感覺,新歌「Party Time」大玩角色扮演,不論是性感的OL上班女郎、俏麗可愛的護士、清純女大學生,還是時尚貴氣的名媛、迷糊的八卦狗仔隊、充滿活力的街頭嘻哈女孩,展現百變的「戲」胞。

其中CoCo難得穿上套裝,扮演性感的OL,展現商場上女強人的幹練架式,讓一旁的工作人員直呼:「像極了陳敏薰。」而CoCo表示,每個造型都是以前從未嘗試過的,「非常好玩,好過癮!」

廖家儀尬戲鄭少秋 真帶腫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7/23

鄭少秋拍民視「神醫大道公」從中國來台灣取景,劇組雖僅約半數人力來台,但他排場一樣沒少,專屬的保母車、妝髮及廚師原規模伺候,反倒民視女旦廖家儀沒那麼好過,日前拍戲因水土不服,腫臉又腫眼半個月,讓她苦不堪言!

這次來台拍「神」劇,鄭少秋除了享1集50萬台幣的高片酬,僅拍兩個工作天,劇組特別為他租個人保母車,拍戲有專人處理食衣住行,為了防流汗脫妝,專屬助理也傘不離身。

相對廖家儀拍戲則沒那麼好過,除了酬勞差了十多倍,在橫店拍戲也拍到嚴重過敏,還得坐長途車到上海看病,腫完右眼換左眼,接著又腫臉,每個早上都要冰敷,還好總經理男友特別從香港飛去關心,讓她備感甜蜜。廖家儀也說,鄭少秋拍戲時很好相處,常說笑話逗劇組開心,並不會覺得難親近。

順子賣聲 嚇跑未婚夫

記者林佳宏/專訪 2009/07/23

「天生歌姬」順子跟未婚夫「酷比」試婚失敗,分手原因揭曉,他們因為音樂再續前緣,也因為她的歌手身分,導致走上分手之路!

懷孕傳聞烏龍

順子2005年來台宣傳時,曾傳出已懷孕,但她親口澄清,「有沒有懷孕,這個是騙不了人的,幾個月之後,看我肚子有沒有隆起來,答案自然就知道了。」事實證明她沒懷孕,但坦承已跟酷比同居,雙方先試婚再結婚。

她跟酷比16年前是同學,音樂讓他們再續前緣,但試婚後卻失敗收場,她上回來台宣傳時,不願多談原因,只透露確實分手。

刺青做自己

被問到試婚一事,她才坦言:「都是工作的關係,讓我跟男友分手。」感情攤在陽光下,「他很不習慣,但我是藝人,卻讓他走進我的舞台。」她舉例說,像是結婚的事,不講反而沒事,因昭告天下後,他就開始卻步。

順子活在當下,她「自己嫁自己」,在套婚戒的右手無名指上,刺上一個五線譜加高音譜記號的刺青圖騰,她說:「意義是『Be Natural』,回到原點做自己。」

不想要男人

順子全身共有6處刺青,6個都是不同圖案,她笑說:「沒有一個刺青是為了男朋友,都是為自己。」問她對刺青會後悔嗎?她答說:「後悔是個非常難受的Feeling,但也非常浪費老天爺給你活著的時間,我不會讓自己停留在這上面。」

回復單身,她決定好好愛自己,辦演唱會為歌手生涯做紀錄,將於8月15、16日舉行「回家」演唱會,她笑說現階段最重要的不是男人,而是把演唱會做好,其他的什麼都不想。

許效舜賣車 被九孔A錢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7/31

許效舜身為前輩,但為徒弟變超卑微,像他曾拉下老臉幫黃鐙輝打電話給鈕承澤討角色,他生日及過節的禮金也沒少過,還送PDA,他也爆料:「九孔幫我賣車,跟我說賣了9萬多,幾年後他說其實A了我的錢!」嘆師父難為。

昨許效舜上「康熙來了」談師徒關係,意外抖出黃嘉千也出自他門下,且要成為他徒弟,要先當助理開車半年,此話一出被洪都拉斯吐槽:「大部份人開三天就受不了,太會唸了!如果開一條塞車的路,會被他唸到臭頭。」且就連澎恰恰開,許效舜也罵得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