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但是又何奈】

交往不坦白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楊宗緯解套 許安進未繳2500萬擔保金 假處分失效

2009年04月09日蘋果日報

許安進:「沒繳是因為不想再跟他搞下去了。」

楊宗緯日前才歡度31歲生日,隨即收到1個「大禮」,原來他的「唯愛宗緯、國際鴿窩」網站有粉絲留言,表示他經紀人許安進上月提出假處分,要求他在11月合約期滿前不得接任何通告,但因許安進未在1個月內繳交2500萬元擔保金,因此假處分已失效,楊宗緯助理Jessie昨說:「我們去法院執行處問過,許安進的確沒繳擔保金。」
台北地方法院上月4日裁准許安進對楊宗緯提出的假處分,裁定在今年11月4日雙方合約期滿前,楊宗緯不得私接任何通告,但若要假處分生效,前提是許安進必須在1個月內繳納2500萬元擔保金,如今期限已滿。
楊宗緯當初在獲知法院裁准假處分後,並未有威脅感,他還樂觀表示:「我還沒收到裁決書,許安進也還沒繳擔保金,我的任何通告、演出並未觸法。」隔2天他飛到新加坡參加頒獎典禮,隨後還參加電視錄影、廣播訪問,日前還飛北京演出,今晚在台灣藝術大學藝美獎演出,本月12日將參加在中正紀念堂舉辦的蔣經國百歲冥誕紀念音樂會。
許安進的律師周詩鈞表示:「因對方有意談和解才沒繳,至於是否失效,目前沒接到法院通知。」
許安進昨表示:「我不是忘了繳,沒繳是因為不想再跟他(指楊宗緯)搞下去了。」他表示前陣子立委潘維剛等人都來找他,希望他與楊宗緯能和平處理此事,他傾向讓合約到11月4日期滿結束雙方合作關係。楊宗緯律師賴芳玉沒接電話,無法得知回應。
報導:張欽、朱健弘

5「金主」打造 京爺穿裙子出輯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以中性風格引起矚目的「超級偶像」冠軍張芸京終於要出片了,為了讓初試啼聲就一鳴驚人,唱片公司重金打造外,也讓「京爺」穿上拒絕了7年的裙子。

張芸京曾掀起「京爺」熱,但不求打鐵趁熱,反而精工細磨,花10個月製作,新專輯5月初發行。金牌大風唱片砸重金,邀五月天、陳珊妮、蔡健雅、Jim Lee、許哲珮5位金曲得主,號稱是2,000萬製作費的「純金陣容」,加上自美延攬的名鼓手,讓張芸京在錄製過程中,壓力大到狂冒痘痘。

製作物講究,拍封面也不讓張芸京輕鬆過關,公司花了一個月說服她,還請設計師畫出各種裙子,雖然張芸京自高職畢業後,已經7年沒穿裙子,但看到這款皮質百褶黑裙,她頗能接受,只是笑說:「我想以後也不排斥穿裙子表演,不過要讓我先回憶一下,怎麼樣才不會被裙子卡住啦。」

裙子、加上偏女性化的妝,張芸京的確多了些女人味,連唱腔在馬毓芬與Lisa的調教下,也改掉過度的吼音與哭腔,唱片公司為讓她更自在,還借來20萬元的高檔手工吉他,張芸京拿著吉他拍攝時緊張兮兮。新歌「黑裙子」和「你飛吧」兩首歌,將搭配將上檔的偶像劇「敲敲愛上你」。

瑤瑤冒出股溝照 性感扮狐仙賺很大 寫真暴利300萬

2009年04月09日蘋果日報

「她常去海邊,露股溝沒什麼大不了。」

瑤瑤(郭書瑤)以「童顏巨乳」暴紅後,行情三級跳,她日前曾在個人部落格上感嘆1個月收入僅有2萬5千元,加上原本被列入低收入戶的補助款也被取消等,際遇堪憐。儘管人紅是非多,但她前天已與尖端出版社達成出版寫真集協議,將以約300萬元高酬成為簽約藝人,吸金功力果然殺很大。
瑤瑤未紅前,曾擔任外拍麻豆,平均1次3小時僅賺4千元,對比暴漲的300萬元寫真集簽約金,相差至少750倍,宛如真實版的麻雀變鳳凰。據悉,32E的她,寫真集將在下月初定裝,緊接立刻拍攝,尖端出版社代表狐狸表示:「拍攝尺度不脫性感,也不會超越她的底限(意指不會3點全露),但會讓大家有很多幻想空間。」
另外,她也將詮釋不少知名漫畫人物,如《我的狐仙女友》與《鶺鴒女神》等;還有瑤瑤擅長的街舞風格,依照漫畫人物推敲,清涼指數充滿遐想。外界曾質疑瑤瑤的簽約金過度膨風?狐狸昨則打包票:「基於保密條款,我無法說出實際數字,但就我所知,的確是目前合作過最高的藝人,甚至比蔡依林當年還高。」
她走紅後,不論是昔日的生活照或是清涼的外拍照,都已陸續被網友放上網路,其中還有一張疑似瑤瑤在海邊玩耍,忘情露屁股溝的照片(http://tinyurl.com/dheu3s),但她的經紀人強納森表示:「她確實常與朋友去海邊玩,沒什麼大不了,很多人騎機車都會不小心露股溝,更何況又是在海邊,只是這張照片,就背面看來很難確定是不是她。」報導:許晉榮

哈林婚變太傷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唱阿桑遺作心碎

2009年04月09日蘋果日報

阿桑告別式於26日舉行,火化後長眠萬里。

庾澄慶(哈林)和伊能靜宣布離婚後,近來他埋首工作,心情看似不錯,日前他到大陸宣傳《哈林夜總會Lady's Night》專輯,提到翻唱阿桑所演唱的《葉子》,表示其中1句歌詞「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令他最有共鳴,說:「大家都以為女生會寂寞,但男生也需要發洩。」而6日因乳癌過世的阿桑,告別式已決定26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行,當天火化後將長眠於萬里天祥寶塔。
《哈林夜總會Lady's Night》翻唱一系列女歌手的作品,日前他在大陸接受《搜狐娛樂》訪問,提到翻唱《葉子》的心情:「唱的是1個都會寂寞男生……雖然可能只是出去喝個爛醉或平靜地開車回家,但其實已經心碎了。」回首和伊能靜9年的婚姻路,他感性道:「什麼事都會過去,所有回憶都是美好的。」
阿桑驟逝的消息,讓許多娛樂圈的友人不捨,曾和她有同門之誼的張智成,昨專程到她靈堂上香;兄妹組合JS的哥哥,則遺憾沒為阿桑寫歌;曾教她媒體應對課程的敖君怡,也主動致電阿桑前東家華研,表示有任何需要她都願全力幫忙,新聞局也表達將致贈慰問金給家屬。
昨阿桑家人從華研整理出她過往拍的宣傳照中,挑選1張她躺在玫瑰花瓣上的照片做為遺照,相片裡的她自信美麗,至於是否要舉行追思音樂會,華研企畫統籌施人誠表示尊重家屬想法,唱片公司將傾全力配合。報導:吳禮強

梁文音有知音 生日變得有意義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梁文音昨天歡慶22歲生日,貼心的歌迷提前幾天就幫她慶生,大蛋糕上秀出她養的兩隻愛犬照片,讓她在切蛋糕時直說超捨不得吃。她透露,小時候在孤兒院超怕過生日,但現在有「知音家族」粉絲陪伴慶生,讓她的生日變得更有意義。

由於歌迷選在專辦喜宴的海產餐廳幫梁文音慶生,因此她一進會場就搞笑大喊:「是誰要結婚啦?」歌迷熱鬧舉行卡拉OK大賽邀她當評審。

梁文音說,慶生會上能和歌迷合唱「最幸福的事」,讓她很感動,接下來她將投入戲劇演出,二伯為此還緊張不已呢。

孫志浩舅舅上火線 供出500萬見面禮內幕 揭賈靜雯6大罪狀

2009年04月09日蘋果日報

「我從沒攻擊對方,只希望能見女兒……我累了。」

隔海鬥法
賈靜雯和孫志浩鬧婚變搶小孩,她一再訴苦惹來孫家人不滿。昨孫志浩舅舅劉正中發聲明開砲,提出6大控訴粉碎她的悲情說辭。劉正中指她確實從孫家拿過不少錢,不含房產至少670萬元台幣;2006年她執意到南京拍戲,卻「發生了不堪的事」導致婚姻裂痕,對照先前傳聞,就是賈靜雯與黃磊假戲真做的事件。
前天周丹薇以孫家世交立場發言,被賈靜雯方面以外人不該發言回堵。劉正中身為孫志浩舅舅,也是他倆的介紹人,說話更具代表性;他質疑賈靜雯究竟愛家庭?還是比較愛「名和利」?
劉正中聲明歸納出6點:1、孫家二老不捨賈靜雯懷孕時接下《夜半歌聲》,把片酬約500萬元台幣當見面禮給她,讓她推掉該劇;後來她跟孫志浩說台北娘家有房貸壓力,2005年1月起,孫志浩每月給賈媽媽10萬元台幣。若計算到2006年8月賈靜雯將女兒抱回台灣,導致雙方鬧翻停止給錢,估計起碼有670萬元。
2、賈靜雯錯過在《夜半歌聲》與黃磊合作,2006年3月堅持又接另一部新戲《悲傷時唱首歌》,對手演員還是黃磊,2人有不少親密戲,當時被傳假戲真做,雙方雖皆否認,但劉正中昨直指「靜雯在南京拍戲時發生了不堪的事情,使她和浩浩(孫志浩)的婚姻產生了裂痕」。
3、賈靜雯3年多婚姻,住在上海夫家時間加起來不超過5分之1,最長1次不超過1個月。4、劉正中暗指先前婆媳不和、驗女兒DNA、嫌棄賈靜雯學歷等報導,是刻意要塑造惡婆婆形象。5、孫志浩曾提議一家人到美國,但賈靜雯選擇拍戲拍到今年2月底,1月她和孫志浩曾在上海見面,暗批賈靜雯有所隱瞞。6、賈靜雯當時帶2個人到上海家中,把保母綁起來,抱走女兒,公安因而上門,但孫志浩未把事情鬧大。
賈靜雯昨未接手機,只以簡訊回應:「我現在只是個想看孩子的媽媽,從頭到尾都是一樣的心,我從沒攻擊對方,只希望能見我的女兒……我累了……我不願再多說什麼。」她先前曾說,夫家給她10萬元只在她懷孕期間,共120萬元,事後已歸還。被扯入她婚變的主角黃磊,昨則透過經紀人否認這件緋聞。
報導:張哲鳴

Jolin9月停工 撈完800萬 棄賺4千萬 不想操死自己

2009年04月09日蘋果日報

「突然想通,怎會這樣對自己。」

蔡依林(Jolin)昨為7-ELEVEn拍廣告,荷包因此進帳800萬元,穿上改良式旗袍、梳起電玩女主角「春麗」頭的她,雖露出燦爛笑容,但日前狂練芭蕾造成大腿肌肉嚴重拉傷,加上繁忙通告、演出,讓她警覺需放慢腳步,不要太好勝,不想操死自己,經紀人蔣承縉昨說:「她可能會從9月開始休假到年底。」據悉,她因此推掉10場海外演唱會,少賺4千萬元唱酬。
她日前受訪時透露,以前太好強,為了不讓自己、唱片公司失望,為了獲得肯定而活,所以包括嚴厲的飲食控制、挑戰鞍馬及雙環等高難度體操動作,雖獲得大家的讚嘆,但也讓她隨時處於緊繃狀態,她說:「突然想通,不知道怎會這樣對自己。」
她為新專輯《花蝴蝶》苦練芭蕾舞中的鞭舞,加上發片前大量的前製工作、演出,疲累過度的她在練舞過程中拉傷大腿肌肉,這警訊讓她開始體認「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不想操死自己,於是與經紀人蔣承縉討論,決定放自己一個長假好好休息,預計將從9月休到年底,但目前仍未規劃出國旅遊。
原本她將從9月起籌備新的演唱會內容,到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大陸等地巡演,估計約有10場演出邀約,但目前已先喊停,以她1場唱酬12萬元美金(約400萬元台幣)來算,她等於將4000萬元往外推,原訂今年演出電影的計劃,也將順延至明年。
報導:朱健弘

爆乳遭關切 舒舒丟工作 學者:政府侵犯藝人自由

2009年04月09日蘋果日報

【生活中心、娛樂中心╱連線報導】電玩業者找來瑤瑤與舒舒,及麻將辣妹代言廣告引發NCC關切,指廣告內容物化女性後,相關電視廣告即遭停播;舒舒原要參加的兩項體育活動,包括為職棒統一獅球隊開球昨被取消、為民視轉播洋基隊投手王建民賽事站台,也因擔心舒舒諧音「輸輸」,決定延期。此外,舒舒爆乳代言《預言Online》的公車車體廣告,昨也遭北市政府撤下。學者批,政府強制管理侵犯業者與女藝人自由。

愈鬧愈大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ation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NCC)上周指《預言Online》等電玩廣告因有物化女性問題,將送廣播電視節目廣告諮詢委員會討論是否裁決,但後續效應不斷,相關電玩廣告均遭電視台停播,舒舒原受邀參加民視今天戶外轉播洋基隊王建民賽事活動也取消。民視昨強調:「是延期!」擔心王建民萬一表現不好,球迷恐因諧音「輸輸」怪罪於她,故延到本月二十五日第二戰再請舒舒當來賓。

舒舒:深感遺憾
除今天活動喊卡,《預言Online》業者鈊象電子公關王欣譿表示,舒舒原本後天將前往台南球場為統一獅球隊開球,經該公司與統一獅討論後,擔心因舒舒而讓球賽模糊焦點,昨決定取消舒舒開球活動。
不只如此,舒舒擔任《預言Online》公車車體廣告主角,也遭北市議員指廣告上有舒舒爆乳特寫鏡頭,北市府即以「輿論對該廣告有負面評價」為由撤下。王欣譿對此表示,遭撤換雖無金錢損失,但實在很無奈。
舒舒昨透過經紀人燕霜表示:「這些工作原就是為配合代言遊戲,深感遺憾。」舒舒的勁敵瑤瑤昨透過經紀人強納森表示:「很遺憾,還是希望大家能繼續努力。」至於舒舒是否因多項活動遭取消而影響收入,燕霜僅說影響不大。

民眾:幹嘛封殺
民眾黃小姐說:「有問題的是廣告,又不是舒舒,幹嘛封殺她?」網友Yen說:「政府很無聊,新聞可播墾丁春吶比基尼女郎,廣告卻不行。」
台灣藝術大學應用媒體藝術所副教授賴祥蔚認為,NCC行政過當,裸露也是一種表達自由,政府用這種強制方式,「侵犯了業者與女藝人的自由!」NCC傳播內容處長何吉森則說,無意干擾業者活動,相關廣告要等下周委員會討論是否裁決。

舒舒代言活動生變
◎今天為民視美國職棒轉播活動站台:延期。因洋基第一戰打得很差,擔心今王建民第一次出賽,萬一表現不好,球迷可能因她名字諧音「輸輸」怪罪於她,決定延到4/25再邀請舒舒當來賓
◎後天為統一獅開球:擔心模糊焦點取消開球儀式
◎北市車體廣告:全部撤除
※資料來源:鈊象電子、民視

任賢齊疼某大丈夫 拒當PTT會員

自由時報 / 2009/04/09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小齊」任賢齊是圈內標榜的新好男人,跟女星合作從來不沾鍋,對「女朋友」Tina疼愛有加,他強調是體貼與尊重,拒絕成為「PTT(怕太太俱樂部)」!拒入怕老婆俱樂部小齊長年居住香港拍電影,妻小舉家搬到香港租屋,他返台推出新專輯「齊待」,其中收錄歌曲「氣管炎」,他加重語氣說:「我絕對不是!好嗎?」他透露Tina私下抱怨,「你不要唱這個歌吧,這樣人家會以為我很兇咧。」問他是不是「怕太太俱樂部」成員?小齊強調,基於男性的自尊,對外宣稱絕不加入,「我是堂堂男子漢。」去年在年初七時,Tina為他添丁,與大女兒湊成「好」字,但2人是否結婚,至今仍是羅生門。

對此,小齊支支吾吾,「反正我也賴不掉。」他還強調稱「女朋友」比較親熱,但Tina至今仍未披婚紗,小齊的「男性自尊」,瞬間蕩然無存,「對她爸媽很不好意思,希望趕快讓她名正言順。」分期付稅款耍幽默去年全球陷入金融風暴,小齊在香港投資的股票,雖然還沒有賣,但面額跌到只剩3分之1,日前他的漏稅官司敗訴,判賠414萬元,小齊打趣說:「不知能不能分期付款?」今晚8點半,任齊賢將上Open Studio的網路聊天室「如虹音樂會」,跟網友分享他的生活與工作。「如虹音樂會」的節目網址為 http://www.ch5.tv/openstudio/。

王若琳開唱 頭號粉絲盧學叡獻花

自由時報 / 2009/04/09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anna」王若琳前幾天在The Wall開唱,5百張門票在網上預購全數搶光,演唱當天同門師弟「小美」盧學叡也變身歌迷到場欣賞,除了獻花,他也在台下拿著還海報隨著Joanna歌聲搖擺、哼唱。

小美說,聽到Joanna的成熟歌聲,總以為她的年紀比自己大,沒想到問過之後才知道,Joanna還比他小1歲呢,小美笑說:「我以為我是公司年紀最小的歌手,原來不是,害我都不能『倚小賣小』,裝可愛啦!」個性直率的Joanna,演唱會上和歌迷聊起某巧克力廣告,她很不喜歡將女性醜化的劇情,談到女主角最後被鳥嚇到,她竟脫口說出:「X的,怎麼那麼笨?」

黃文星自娛 操偶不成變超偶 瘋蒐《霹靂》尪仔

2009年04月09日蘋果日報

他用手為戲偶梳髮,還要為它護髮。

出身《超級偶像》的黃文星,目前是歌手兼偶像劇演員,但他入行前的夢想其實要當操偶師,希望天天能跟最愛的《霹靂布袋戲》戲偶在一起,私下他也收藏布袋戲偶,最多手邊曾有10尊戲偶,花了約30萬元,他笑說:「當不成『操偶』,只好改行當『超偶』。」
黃文星小時候常跟爸爸去看野台戲,國中時則迷上《霹靂布袋戲》,常在家拿著毛巾套在手上當布袋戲偶,看電視學操作,而真正開始收藏《霹靂布袋戲》戲偶是當兵時,他說:「當兵時有個同袍是操偶師,當時我希望能透過他的引薦,進入霹靂布袋戲學習當名操偶師。」
不過,這名黃文星最信任的同袍,卻害他損失慘重,他說:「他把我的4尊價值約10萬元的布袋戲偶騙走了,不但當操偶夢碎,還損失慘重。」黃文星最多曾收藏約10尊戲偶,目前剩3尊。
黃文星對收藏的布袋戲偶呵護備至,簡直把它們當女友照顧,收藏時注意防潮,頭髮只能用手梳,還要為它護髮,他說:「我心情不好時,最愛拿布袋戲偶出來,他們可以娛樂我,又不會吵我,任我擺布。」而他目前最想要收藏的戲偶是「銀鍠朱武」,他興奮地說:「這是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總有一天一定要擁有。」
報導:陳幼英

大嘴巴扮衰咖被追殺 溫昇豪坐擁肚皮舞孃

記者李光爵/綜合報導

「3D血腥情人節」昨天舉辦特映會,「大嘴巴」樂團4人分別變成衰咖被瘋狂追殺。而溫昇豪則「享盡豔福」,出席「玩美舞孃」特映會,被婀娜多姿的肚皮舞孃包圍,讓溫昇豪笑稱是「中東油王」。

「大嘴巴」的懷秋說:「情侶約會適合看恐怖片啦,但要如果我被嚇的話,那就顯得很不Man。」愛紗看片時倒不覺得害怕,眾人笑說原來大嘴巴裡最Man的是愛紗。至於Man味十足的溫昇豪靠「一八九五」與「敗犬女王」成為熟女殺手,他看了「玩美舞孃」後直呼想學肚皮舞。

[韩剧]【回家的路】第60集

演员:赵如晶, 沈亨泽, 张新英, 李相宇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韩剧]【回家的路】第59集

演员:赵如晶, 沈亨泽, 张新英, 李相宇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F. H II Ep.1 (粤语中字)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2009-04-08【王牌大明星】

熊海靈 高淩風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7 days Ep.1 (粤语中字)


PART 1/4

Watch 7days01.1 in Animation View More Free Videos Online at Veoh.com

PART 2/4

Watch 7days01.2 in Animation View More Free Videos Online at Veoh.com

PART 3/4

Watch 7days01.3 in Animation View More Free Videos Online at Veoh.com

PART 4/4

Watch 7day01.4 in Animation View More Free Videos Online at Veoh.com

【老王同学会】第15集

主演:张凤书 屈中恒 庹宗康 林美秀 黄品源 那维勋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最新韩剧]【贤内助女王】第7集

主 演: 金南珠 李惠英 吴智昊 崔哲浩 尹尚铉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4-08【王牌大賤諜】

原來人人都有成名曲?!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08【模范棒棒堂】

底迪耍心機拼獎金 / 我不要放無薪假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08【我愛黑澀會】

我想買她的寫真書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skhk Ep.8 (粤语中字)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2009-04-08【國光幫幫忙】

不花大錢就能看到的頂級表演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08【大學生了沒】

舉止用詞會曝露年齢? 原來這樣叫老派撷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08【娛樂百分百】

百分百娛樂王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08【康熙來了】當美女遇上明星 長相不如真相

來賓:MAKIYO、吳亞馨、王尹平、汪建民、唐從聖、馬利歐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