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彈 催淚彈連發 豬哥亮收視8.73爆表

自由時報 / 2009/08/04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豬哥亮復出主持贏很大,他睽違13年的首發綜藝民視「豬哥會社」上週六首播,開出驚人收視率8.73,稱霸當天全國收視冠軍,是同時段利菁主持的台視「超級偶像」2.04的4倍有餘,也打破胡瓜4年前在民視「綜藝大贏家」創下的8.67紀錄;他以獨到的豬式餐廳秀笑彈,射出成功的第一砲,吸睛全台357萬8千收視人口,強勢晉身電視台「綜藝一哥」之列。

妹力加持 左砍超偶 右劈我猜「豬哥會社」上週首度加入綜藝戰場,豬哥亮左虧「阿密特」張惠妹緋聞,右與老友余天和李亞萍打嘴炮、呼巴掌,可見「老少通吃」收視群的野心,且他人間蒸發十餘年,復出新聞延燒半年,果然反映在首週的高收視率。

豬哥亮初試啼聲無敵手,不只打敗長居該時段冠軍「超偶」,也遙遙領先吳宗憲中視「我猜」的1.6,曾國城和徐乃麟的華視「天才衝衝衝」的1.3;豬哥亮謙稱「不要說打敗,是他們同情我」他自嘲對收視率沒概念,果然出口就把收視率8.73講成87.3,被記者在笑聲中糾正。

自嘲老了才愛哭的豬哥亮,昨天出席感恩記者會,又數度落下豬哥淚,他哽咽「這是我人生最刺激的時候,沒人了解我的心」也感謝民視總經理陳剛信的「收留」。

哭讚女兒勇敢 盼金孫來探班豬哥亮的人生大考過關,他對謝金燕感性喊話,他說「妳很勇敢,兒子養了12年,我要告訴他,阿公第一名」他透過媒體盼謝金燕來探班「帶囝仔來和我聊聊,我先哭完,免得錄影時都在哭,好像出殯在哭爸哭母」是否攜兒探外公?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說「還沒接到製作單位電話,但非常樂觀其成」。

孫子的爸爸 楊宗憲更好媒體要豬哥亮從「超帥男模、楊宗憲、黃少祺及王識賢」,猜誰是孩子的爸,豬哥亮表示無法猜是誰,但也為謝金燕叫屈,怎麼生個孩子,卻被講成這樣?他也說若是楊宗憲更好,自己從前就很喜歡他,還說若這樣,跟債主楊登魁更是親上加親。

豬哥亮要謝金燕帶兒團聚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宋志民/綜合報導 2009/08/04

豬哥亮復出主持民視《豬哥會社》首播收視爆衝到8.73(平均收視人口達190.8萬),豬哥亮3日激動落淚,身為父親心裡最痛的是女兒謝金燕(小燕)與12歲外孫藏著不敢見人,昨他喊話要她公開:「這星期四(6日)我錄影,我希望妳把兒子帶來,我們聊一聊,我來接孫子。」害女兒遭跟拍 否認炒新聞豬哥亮否認一切是炒新聞的陰謀,十多年沒和小燕聯繫,是怕債主糾纏她,而且他已經有另一個家庭,不好再聯絡,「她生小孩,知道的人很多,只有我不知道,我才討厭呢,我是爸爸啊。」但他也覺得這次是他害了小燕,「因為我復出,大家不相信世上真有父女不聯絡的,狗仔去跟拍小燕,才被拍到她有兒子。」他說,小孩要不要認祖歸宗,要看那個男的,「但大家一一點名猜測孩子的爸是誰,小燕很可憐,那男的如果本來要出來,一看有這麼多人,還敢認嗎?」他說,「我沒資格管她,當初她敢生,沒人逼她,自己選擇的,就要面對現實,這樣躲要躲到何時?又不是欠錢,要大方一點。」蔡佳宏也指楊宗憲疑似爹外傳孩子是楊宗憲的,他再次強調:「如果是楊宗憲最好,因為他爸爸和我交情太棒了,我外孫的爸爸如果是楊宗憲,我滿喜歡他,其餘的我沒有第2句話,那就好講了,親上加親!」蔡佳宏昨說,當年她知道小燕懷孕,但是她覺得小孩不是楊宗憲的,不過隨後又說應該是。

民視要發獎金 廣告找上門豬哥亮現主持費90分鐘30萬,收視開紅盤後,立即有2支廣告洽談,民視也打算發獎金,「我一世人頭一次在電視上做節目,贏也是應該啦,我那麼老,大家還那麼喜歡我,我做死也沒關係。」而被批完全花瓶的侯怡君,昨致詞落淚,民視對她的表現說滿意,恰如其分。

豬哥亮復出 收視8.7贏對手5倍

聯合報 / 2009/08/04

跑路十三年後復出,豬哥亮的「豬哥會社」創下近年來綜藝節目最高收視,平均收視八點七三,換算吸引了一百九十多萬人次觀眾的目光;瞬間收視更高達十點五一,相當三百五十七萬人次。領先同性質對手節目四、五倍之多。

與之競爭的綜藝大哥們解析「豬哥會社」各有說法。曾國城認為能讓觀眾回味當年餐廳秀的樂趣,也和民視深耕本土的台性有關。之前不看好的吳宗憲說,台灣有一千五百萬人說台語,加上在本土屬性最強的民視播出,復出拍燦坤廣告,謝金燕未婚生子等新聞一路加持,表現亮眼不意外,「但有沒有續航力還不知道」。范可欽認為高收視率,是豬哥亮累積十三年能量一夕爆發,「民視傾全力宣傳,加上傳聞、八卦都到了,是綜藝節目最愛素材,轟動可以預料。」 喜歡看豬哥亮的觀眾,學歷以國中程度最多,其次高中、小學,大專以上最少,但收視也有五點二一個百分點。分析收視人口結構與區域因素,發現中高年齡層與中南部觀眾還是主力。有的觀眾覺得輕鬆好笑,但也有人嫌低俗。豬哥亮表示,以前主持錄影帶尺度較大,現在主持電視節目有收斂,很多黃腔都「吞」回去了。

昨天慶功場合,年過六十的豬哥亮感謝觀眾對他不離不棄,紅著眼說:「我這麼老了,還這麼多人要看我,太感動了!」 首集收視最高點落在阿妹,顯見大家都期待本土天王和歌唱天后能擦出趣味的火花;擅長玩諧音、妙語如珠的豬哥亮,果然讓一向拘謹的阿妹,流露出無法招架的靦腆,和讓觀眾捧腹的趣味。但豬哥游走尺度邊緣的黃腔,也讓家中有小孩的家長頗為操心。

昨天慶功現場,豬哥亮向女兒謝金燕喊話,要她周四帶未曾謀面的孫子到棚裡探班,公開把事情說清楚,「啊!順便告訴孫子,阿公是第一名! 」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梁又琳 接替六月演魔女

聯合報 / 2009/08/04

梁又琳上個月才從大陸回台, 隨即應華視之邀,接替六月演八點檔「魔女18號」,昨與林韋君首度進棚,片中她是六月替身,也有「變臉」情節,私下還學六月動作、講話口吻,挑戰十足。

這次林韋君加入「魔女18號」飾演一位自國外返台的高傲女生,已經2年沒進棚拍戲的她不太習慣4機作業,在劇中不斷「撂英文」也令她覺得很剉,在拍攝第一場戲時講話略微顫抖,緊張的林韋君事後不斷回想自己是不是哪個英文字發音不對,她說:「明明平常講英文都沒有問題,拍戲就超緊張的。」 為了模仿聽障者的聲音,林雨宣吃足苦頭,「我還特別去看王曉書播新聞,模仿她的說話方式。」難道不能比手語嗎?林雨宣笑說:「我們家很窮,沒辦法去上啟聰學校啊!」所以她只能繼續嗯嗯啊啊的出現在戲中。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瑤瑤攜伴挺乾爹 擋痴漢真高招

2009年08月04日蘋果日報

「景行廳男孩」今舉辦單曲發行記者會,上周瑤瑤傳簡訊祝賀乾爹趙正平發片順利,甚至還說簽唱會「會帶男友一起去」。

奶大又有腦
阿霞懷疑趙正平想以乾爹之名、行「把妹」之實,但不得不讚嘆19歲的瑤瑤很高招,雖去捧場,但聲明要帶「男友」去,不得罪人又可全身而退,瑤瑤真是繼阿霞之後的巨乳界奇葩。

黃國倫碰上剪刀手 治好耳背毛病

2009年08月04日蘋果日報

【劉曉君╱台北報導】黃國倫昨錄TVBS歡樂台《得獎的事》,主題是「現在最想做的事」,髮型師Tony說:「我最想剪掉黃國倫的亂髮!」加上現場部落客群起鬨,黃國倫順應民情坐下讓Tony剪髮,他本來以為只是小修,Tony卻大刀闊斧將他留了多年長髮剪短,他嚇得大喊:「好恐怖喔!我後面都濕了!」

告別多年長髮
昨節目上下人員串通好要逼黃國倫剪髮,還有人拿他的緋聞女友寇乃馨舉例,指她先前在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被小曼老師剪成俏麗短髮的造型很好看,但黃國倫聽了說:「那是小曼老師剪的,今天是Tony老師會不一樣!」最後他被強迫剪短頭髮,問他滿意新髮型嗎?他說:「以前頭髮長時常聽不清楚人家說話,以為耳背,剪完忽然覺得大家說話都好清楚,原來我的聽力沒有問題!」

傅天穎鬧自殺 扯出王瞳楚宣 質疑陳子強偷吃

2009年08月04日蘋果日報

傅天穎二哥:「我妹胡思亂想,我的家人力挺子強。」

傅天穎前天驚傳自殺,傳是夫妻吵架,日前她懷疑老公陳子強與1名女星過從甚密,昨陳子強透露老婆指的是楚宣,「天穎想太多,楚宣早就有男友」。昨傅天穎否認自殺,指不小心跌倒割傷手,問到婚姻狀況,她說:「我保留不答。」但好友透露,傅天穎有憂鬱症又酗酒,常對老公疑神疑鬼。她前天傳自殺後,暫住表哥家。
33歲的陳子強是明華園第3代,他跟34歲的傅天穎先有後婚,今年6月首度傳婚變,導火線是她懷疑他跟《又見阿郎》中合作的女星曖昧,2個多月前劇組聚餐,傅天穎打電話給他,由別的女人接電話,陳子強昨說:「天穎懷疑的是楚宣,但當天接電話的是王瞳,我跟楚宣下了戲只碰2次面,一次殺青酒,一次是江宏恩在楚宣家請大家吃飯。」楚宣有名交往5年的圈外男友,王瞳和林佑星也穩定交往中。
楚宣和陳子強去年合作《又見阿郎》熟識,楚宣說:「有一次劇組來我家吃飯,天穎和子強哥還帶小孩來。我們沒曖昧,大家別誤會。」針對接電話一事,王瞳昨說:「因為子強哥去廁所很久,電話一直響,我看是天穎打來的,我跟天穎也算熟所以就接起來跟她講一聲。」昨傅天穎否認兩人吵架跟楚宣、王瞳有關,那她懷疑對象是誰呢?她說:「我不想說。」
友人透露傅天穎患憂鬱症,猜疑心重,還會酗酒,陳子強很順著她,從不跟她吵;昨陳子強坦承老婆有憂鬱症:「我也有憂鬱症,但我不吃藥,而是靠運動、畫畫紓壓,她之前有答應長輩不再喝酒。」但昨傅天穎否認酗酒,對於憂鬱症?她只說:「很多藝人都有這困擾。」
不過,傅天穎的二哥傅中武不幫妹妹,而是力挺妹婿,人在大陸珠海的傅中武說:「都是我妹妹胡思亂想,我的家人都力挺子強。」傅中武6日返台,陳子強說:「等他返台後,我們會召開家庭會議溝通。」
傅天穎曾在白冰冰《冰火五重天》爆料女藝人常半夜打電話給陳子強,現場還對白冰冰咬耳朵透露女藝人姓名,白冰冰昨說:「不是那回事,夫妻吵架難免,但不該給社會不良示範。」
報導:陳幼英、張哲鳴、蔡妤閒

城城扯夫妻宮黯淡 甩熊黛林5年不婚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

是緋聞女友熊黛林逼得太緊,讓「城城」郭富城想逃?還是郭富城恐婚?前晚演唱會的慶功宴上,對港媒報導熊媽赴港催婚一事,郭富城立刻駁斥,「這肯定是流言,不要相信,我跟她(指熊黛林)只是朋友。」隨即再補上一句:「她可說是我的好朋友。」

四大天王 僅張學友成家

港媒去年曾拍到,熊黛林牽狗到郭富城住處,歡慶自己28歲生日;一度也傳出郭富城低調承認熊黛林「城嫂」的地位,但後來因她逼婚不成,導致兩人分手一說。是真的已分手?還是郭富城為了維持鑽石王老五的形象,堅持否認兩人的關係,讓熊黛林無法名正言順的做「城嫂」?

香港四大天王中,張學友成家最早,劉德華近年也不斷傳出與朱麗倩結婚消息。黎明有名模樂基兒相伴,好事不遠;今年44歲的郭富城,與熊黛林的戀情更是傳了2年。

牽拖算命 拒熊黛林逼婚

但談到婚事,郭富城就是嘴硬,「曾有高人跟我說,我的夫妻宮不旺,那沒關係,只希望旺事業宮。」他透露,還有人跟他說,他不是早婚的人,「現在我都過了適婚年齡這麼多年,那個人說得也靈驗了,很準。」他講得振振有詞,難道是藉此高調拒絕熊黛林的婚事?

籌製音樂劇 忙到不想婚

郭富城並強調,目前正在籌製一齣愛情故事的音樂劇,籌製期加上全球演出,前後至少需要3、4年,「所以起碼5年之內,我是不會結婚的。」熊黛林會是音樂劇女主角人選嗎?他先表示,女主角必須會唱會跳會演,「她對我來說還太新。」接著撇清,「這要總監決定,我不會加入意見。」是不是熊黛林不適合?他認為「言之過早」,並堅稱沒有看過熊黛林唱歌跳舞。

曹格空中驚魂沒在怕 喜當烘焙師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9/08/04

父親節將在信義誠品開唱的曹格,上周日返台,搭乘國泰班機因風大,落地時有問題,試了3次才成功降落,家有妻小的他直呼沒在怕,還和隔壁的外國乘客相視而笑,吐槽是該航班機師技術差。超偶黃文星與曹格同班機,沒想到第一次出國就遇突發狀況,嚇得半死,直呼當時眼前閃過人生的走馬燈,害怕見不到父母。

曹格日前稱右手因香檳杯破,被玻璃割傷縫了5針,傷及韌帶,至今手部腫脹,無法握拳,香港演唱會原本要自彈自唱,也只能臨時請人代打,之後得靠復健才能恢復。昨他赴喜憨兒烘焙屋當烘焙師,還在蛋糕上畫小孩臉譜,他說兒子Joe對臉譜很有興趣,他長期在外,擔心兒子忘了他,才想把蛋糕當禮物送兒子。

馬雅舒劈腿 吳奇隆逮兩回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9/08/04

吳奇隆和馬雅舒的兩年婚姻以離婚收場,傳出導火線是馬雅舒不斷劈腿,吳奇隆抓包兩次後終於難忍,主動提出分手。馬雅舒的經紀人阮虔芷3日說:「我曾希望他們能和好,但吳奇隆只回我一句『妳要好好照顧馬雅舒』。」馬雅舒的劈腿對象眾說紛紜,拍《換子成龍》時,傳出她與同門藝人劉愷威互有好感,接著兩人合作《順娘》時曖昧更是藏不住,連來探班的吳奇隆都嗅出不對勁。另外,她拍《春桃的戰爭》時,也有密報指她與同劇大陸男星過從甚密,吳奇隆得知後便鐵了心與馬雅舒離婚。

吳奇隆和馬雅舒的離婚消息在圈內已流傳多時,但兩人不承認,直到馬雅舒被大陸媒體拍到與一名外國男子同居畫面,阮虔芷才鬆口:「兩人已在去年簽好離婚協議書,只差沒回雲南辦手續。」據了解,這名外國男子名叫詹姆斯羅伯特海耶斯,是一家遊戲開發公司的CEO,家境優渥,去年底公司尾牙,他也參加。他為了馬雅舒,在去年與妻子離婚。阮虔芷說:「有些話不該由我來說,在離婚手續沒辦妥之前,我都希望他們能和好。」據了解,吳奇隆今日將透過大陸《新浪網》發表聲明,說明婚變來龍去脈,並交代馬雅舒和劉愷威的關係。

吳彥祖魅力通吃 狗狗搖尾示好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8/04

帥哥人人愛,就連「狗」也抵擋不了他們的吸引力!

由三大帥哥吳彥祖、劉青雲及古天樂主演的警匪電影「竊聽風雲」,上個月底在香港上映。主角之一的吳彥祖除了忙著為電影宣傳外,也抽空還「廣告債」。日前,吳彥祖在香港街頭拍攝廣告,得知此次要和狗對戲,一向是愛狗之人的吳彥祖心情大好,現場和狗狗玩的不亦樂乎。

當日吳彥祖神情輕鬆,一見到狗狗到場,便馬上放下手邊工作飛奔到對面馬路迎接,更不時露出溫柔眼神和狗狗溝通。而狗狗見到吳彥祖也同樣熱情,不時搖頭擺尾以示開心,看來吳彥祖不僅是「女性殺手」,同樣也是「狗殺手」﹗

李毓芬波濤胸湧 管不住大奶寶

2009/08/04

李毓芬(圖)代言電玩活動「露很大」!一襲女僕裝扮,32C奶爆增至32E,雙峰呼之欲出,還隱約露乳暈,電得現場宅男粉絲們目瞪口呆,表情興奮到快抽筋!

昨天李毓芬為代言的線上遊戲「風色幻想」站台,她爆奶現身,還不時做出彎腰、嘟嘴動作,吸引男粉絲目光,但因爆奶爆得兇,疑似不慎露乳暈,經紀公司表示事前有貼胸貼、膚色雙面膠等,防護措施做得滴水不露,不可能露點。不過仔細觀察李毓芬的動作,雙手護奶的俏皮表情,似乎警告胸前這對大奶寶:「要乖乖喔,別偷溜出來玩耍了!」

趙又廷鐵馬遊宜蘭 半調台語學歌仔戲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8/04

趙又廷獻愛心,首次拍廣告即獻身給創世基金會,為籌建宜蘭安養中心募款,他到宜蘭體驗當地風俗民情,到歌仔戲班現學現賣耍花槍、苦練十三響,學到宜蘭腔「進多謝」,更讓他覺得收穫良多。

平常就熱心助人的趙又廷,搭公車會讓座、扶老太太過馬路,成了當紅炸子雞後,他展現大愛,分文未取拍公益廣告;第一次到宜蘭,趙又廷大啖三星蔥餅,到蔥田和蔥農閒話家常,但台語不輪轉的他有聽沒有懂,正在拍電影「艋舺」的他,到戲班體驗歌仔戲,提腿蹲馬步樣樣來,連老師都誇他有慧根,很有「當家小生」的感覺。

白冰冰尬白靈 新片土洋對戰

記者翁家祥/台北報導 2009/08/04

白冰冰與白靈「雙白會」,落差極大的兩人將合作伍宗德的新片「黑色童話」,兩人拍照時,白冰冰故意撩起白靈的裙子讓媒體捕捉性感鏡頭,她說:「身材好就要露,不要怕人家看,我就是身材不好才沒露。」

白靈昨天難得收起性感服裝,改穿露背洋裝特地到緯來綜合台「冰火五重天」的攝影棚探班,白靈誇讚白冰冰口才好,也是個性感的女人,讓白冰冰笑著對她說:「你是全世界第一個說我是性感的人。」

白冰冰這次將在「黑色童話」中使壞,她說,從沒演過反派,演一下壞人過癮也好。白冰冰認為首次跟白靈合作很有趣,兩人都姓白,個性一洋一土,膚色一黑一白,一個留美一個留日,很期待兩人碰撞出火花。

另外,過去傅天穎曾在白冰冰的節目中透露老公陳子強疑似有第三者,前天又傳出傅割腕,白冰冰昨天對此否認並表示,子強沒有這方面的問題,聽到這樣的事很心疼,沒什麼不能解決,尤其是傅天穎都當媽了,萬一弄假成真怎麼辦?她說:「子強要乖,不要讓太太太興奮,天穎要為孩子想,做個好模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