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回家的路】第50集

演员:赵如晶, 沈亨泽, 张新英, 李相宇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韩剧]【回家的路】第49集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林宥嘉最賺撈3650萬 梁文音960萬難追

2009年03月24日蘋果日報

印鈔術減弱
【朱健弘、彭素娟╱台北報導】星光1代亞軍周定緯在去年星光2代冠軍賴銘偉剛出爐時,曾直言「星光熱退燒了」,因歌唱比賽產生素人歌手在市場已供過於求,加上新鮮感減弱,除星光1代冠軍林宥嘉推出專輯銷量達5.8萬張,演出、廣告可年吸金3650萬元,表現最出色,有幸出專輯的師弟、師妹,銷量、收入都讓人有星光熱度不在的感慨。

3代僅黃靖倫發片
2007年星光熱席捲全台,當時林宥嘉與其他參賽者推出星光幫合輯狂賣18萬張,讓歌壇天王天后都靠邊站,他去年光演唱會、廣告、商演就吸金3650萬元。
相較之下,「星光三少」潘裕文、周定緯、許仁杰表現失色不少,除各自僅能發單曲,去年收入也各約5百萬元;星光2代冠軍賴銘偉與黃美珍合體以「神木與瞳」出輯,加上靠勤跑活動商演累積105場,2人收入達1360萬元。
2代梁文音專輯衝出4萬張佳績,2支廣告、商演94場,收入960萬元,個人收入僅次於林宥嘉。3代僅黃靖倫發片,專輯銷量達4.2萬張,廣告、商演收入約2百萬元。

《星光》4代 收視直直落 總決賽遠不如1代 輸掉126.6萬人

2009年03月24日蘋果日報

吸睛力下滑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20日現場直播第4代總決賽,昨收視率出爐,平均收視率3.85,收視總人口242萬3千人,在張心傑和方宥心前後唱完歌時,收視最高,一度飆到4.25,但比起第1代平均收視7.11,收視總人口368萬9千人,整體少掉126萬6千人,收視直落,節目和新聞熱度也銳減。
《星光》4代總決賽日前落幕,雖然5強賣力演出,但人氣和實力都被質疑大不如前,加上這次簡訊投票被列入總積分20%,使方宥心以0.0227分險勝張心傑奪冠,評分方式受爭議,但網友討論熱度,已比以往減弱。
星光1代曾製造楊宗緯、蕭敬騰和林宥嘉等明星,唱紅許多代表作,更帶動選秀節目熱潮,第2代還有緋聞加持,賴銘偉和黃美珍溫馨接送情,第3代也出現情侶檔徐佳瑩和李伯恩,2人多次被目擊親密約會。
本屆方宥心和張心傑等人新聞話題變少,加上陶子懷孕暫時交出主持棒,直到中視《光陰的故事》竄紅,找來該劇黃嘉千、陳怡蓉,和蔡康永固定代班,收視回溫,被問及收視一代不如一代,製作人詹仁雄昨表示:「收視已是本周五、六、日所有綜藝節目最高的,最大功臣除了參賽者外,就是蔡康永。」星光5代29日開跑,陶子將正式復出。
報導:蔡妤閒

吳尊腳骨裂改打鼓 磨破雙掌嫩皮

2009年03月24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台北報導】吳尊上月底在香港紅館的「飛輪海」演唱會中,因吊鋼絲意外,導致左腳板的左側骨出現1道裂痕,不能跳舞的他昨特別為本周六的馬來西亞演唱會排練打戰鼓,結果他為練鼓而導致雙手多達11處破皮傷口,他苦笑說:「我的腰也因使力不當而肌肉拉傷。」

手投保500萬
他近來勤練戰鼓,因用力過度導致雙手都是傷,每天洗澡、洗手都痛得不停哀號,他被工作人員揶揄是「傷兵」,因他練鼓練到背部肌肉拉傷,必須去看醫生,索性連因吊鋼絲意外摔出裂痕的左腳底板骨頭都一起檢查,結果發現不只原來的裂痕,還發現另1道裂痕。
目前他採取中西醫雙管齊下,服用西醫開的藥物,也拿家鄉汶萊的跌打損傷藥膏敷貼,也每天吃鈣片,希望腳骨快癒合,華研唱片也為他雙手保險5百萬元。

Jolin發夢 大動Woohoo腦筋 愛犬肖像權落空

2009年03月24日蘋果日報

《花蝴蝶》將成為台灣首張數位專輯。

蔡依林(Jolin)隨愛犬「Woohoo」曝光頻率越來越高,讓她與經紀人突發奇想,想為Woohoo申請像如同藝人的肖像權,但被告知動物長相識別難,無法申請,是否很失望?她昨說:「還好啦!」昨她順利成為台灣歌壇首位推出數位專輯的歌手,數位加上校園預購,新專輯《花蝴蝶》已有7萬張預購佳績。
她有次幫雜誌拍照,Woohoo跑來她身邊意外入鏡,結果大家讚嘆Woohoo天生巨星架式,會看鏡頭也會擺姿勢,她經紀人好奇問友人動物肖像權的申請方式,才知動物因同品種的外貌酷似,很難分辨,所以無法申請。
Jolin也澄清自己並非「狗奴才」:「我其實不會溺愛Woohoo,我該兇還是會兇。」她說:「比如牠不理我,我就會一直念:『現在是怎樣?』開車時牠很愛往駕駛座跑,我又會開始數落牠:『你為什麼不能乖乖坐在旁邊……』別人看到應該會覺得我是神經病。」
對大陸傳出安徽衛視邀她演出新版《流星花園》,她苦笑說:「電視劇喔!我年紀大了,不想操了!」
她昨出席中華電信記者會,開心宣布新專輯《花蝴蝶》將成為台灣首張「數位專輯」,粉絲加入中華電信會員後,可上emome網站(http://www.emome.net)購買整張專輯歌曲,所有歌曲都可下載至個人電腦、手機、MP3中,還提供鈴聲下載、手機桌布,費用380元,網站3月27日起啟動,詳情洽中華電信0800080090。
報導:朱健弘

陳冠希老爸 欠債逾億無力償 本周聲請破產

2009年03月24日蘋果日報

「希望這個決定,不會影響Edison。」

陳冠希(Edison)因淫照事件停工1年沒收入,退還廠商酬勞約1300萬元港幣(約5670萬元台幣),稱「有吃飯的錢就行」,57歲的爸爸陳澤民更慘,去年受金融風暴波及,欠債超過2千萬元港幣(約8700萬元台幣),歷年來的債務總額更是超過1億元台幣,他本周內將正式向法院聲請破產。對此陳澤民和女兒陳見飛都已證實,同樣「衰」的Edison則尚未得知。
57歲的陳澤民人稱九哥,曾是上市公司駿雷國際主席、英皇娛樂高級董事,跨足電影、電視、娛樂等事業,坐擁多處豪宅,出入都開積架名車,與成龍是多年好友,在商界和演藝圈人緣很好,更傳家產超過1億元港幣(約4.3億元台幣)。
陳澤民成功將Edison推上當紅藝人之列,自己卻衰運連連,2004年公司被追欠租金及賠償超過320萬元港幣(約1397萬元台幣),同年又被控開100萬元港幣(約436萬元台幣)空頭支票;去年他任董事的英屬處女島註冊公司,被指欠債約1938萬元港幣(約8460萬元台幣),累積共欠超過1億元台幣。
陳澤民負債累累,但Edison早年還有力「父債子償」,但淫照事件後事業停擺,已自身難保。對此,陳澤民稱相信若兒子有能力,應該會照顧日後的生活費:「這周我會正式聲請破產,希望我這個決定,不會影響到我的孩子。」
Edison近來已心急復出工作賺錢養家,繼上個月中赴新加坡出席活動後,下月初又再飛新加坡宣傳電影《神槍手》,不受子彈恐嚇信影響。
報導:宇若霏

陳怡蓉穿性感制服 放話半年後嫁人

2009/03/24

陳怡蓉(左圖)昨天自豪穿上「網路票選第一名男生最想扒掉的制服」,還發豪語「說不定我半年後就嫁掉了!」和緋聞富商男友張綱維發展穩定,但她不承認和他正在交往。

不過談起張綱維這個人,陳怡蓉態度大方,說兩人發展平穩,目前還維持朋友關係,雖不否認將來可能和他結婚,但也不承認私下有拿兩人的生辰去算命。談起陳怡蓉的舊愛都是「鬼遮眼」識男不清,現在她學乖,和男生相處都拉長觀察期,不輕易帶男友回家,她說:「如果帶回家,一定都是論及婚嫁的!」也表示張綱維目前還沒給父母看過。

談到命理,陳怡蓉曾被算命師說,將來的演藝生涯會因婚姻急流湧退,並說搞不好半年後就結婚,看到發言嚇傻眾人,她又消毒「說不定10年之後都還沒嫁也說不定啦!」

五月天吆喝唱快 董事長強辯報到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五月天成軍即將屆滿10周年,5人選在「創團紀念日」3月29日於河岸留言西門展演館舉辦「A.N.D.同黨萬歲五月天and_friends演唱會」,號召包括東方搖滾(原「東方快車」)、董事長、旺福、強辯、1976等10個友好樂團共襄盛舉,當天活動將從下午2點開始直到晚上10點,一連熱唱8小時不間斷,也創下同場地表演時間最長的紀錄。

從地下樂團到台灣第一天團,五月天選在世界巡迴演唱會開跑前,回到樂團聖地之一的河岸留言LIVE HOUSE表演,還邀請老中青三代樂團同台,傳承意味濃厚。主唱阿信解釋,這場小型開唱也算是今年巡演的前哨站,「演唱會名稱中的『A.N.D.』,就是我們今年巡演主題『DNA』的反轉概念,代表著團結,希望台灣的樂團繼續一起努力。」

5人表示,29日當天原本只想低調與老朋友聚餐度過,一週前5人開會討論今年巡演的內容,聊著聊著就突然有了新想法,「最後想說,那乾脆還是找些樂團朋友一起來玩玩吧!」這場臨時起意的表演,5人笑稱最遺憾就是無法請到當天在香港紅館表演的「縱貫線」同台尬唱,還透露開出了表演團的團員現場啤酒無限暢飲的條件,才順利吸引這些樂團參加,加上門票收入將全數捐出做公益,「幾乎是倒貼在辦了!」

楊登魁鬆口 不硬綁經紀約 放生豬哥亮

2009年03月24日蘋果日報

楊登魁:「不要設計我出來。」

復出曙光
秀場天王豬哥亮跑路10年,上月在南部現形,上周又在板橋街頭露面,還電話聯繫余天夫婦、給高凌風夫婦寫信,他言語間透露著「有機會就復出」、「不會永遠歹命」的意念。昨天八大電視台榮譽董事長、也是他最大債主與經紀人楊登魁說:「如果真的有這麼多人想幫他復出,我不會擋他,現在他生活需求不大,出來有錢賺是件好事。」解讀他的說法,豬哥亮的經紀約枷鎖似乎已解,獲得1條生路。
豬哥亮跑路前,積欠各路兄弟賭債數千萬元,數目不詳,楊登魁說:「我先幫他還了6、7000萬元,也和他講清楚,繼續錄節目,酬勞一半他拿走過生活、另一半還我,但是節目錄沒幾集,他向我借走的錢已經1億2000萬元。」2人10年前的約定,隨著豬哥亮跑路,也成了禁錮他演藝工作與生命的枷鎖。
近來頻頻出現豬哥亮的訊息,是他釋放出來的風向球?「不要設計到我這邊、不要設計我出來。」楊登魁顯然不願豬哥亮一旦復出,再度變成他的負擔,幫豬補錢坑。楊登魁說:「這就是我到現在不能和他見面的原因!」
1個月前豬哥亮現身,楊登魁被問到「是否協助豬哥亮復出」?他表示「不幫忙復出、不幫他借錢、不向他討債」三不原則。昨天楊登魁表示先前的意念不變,不過他已沒有堅持他與豬哥亮的經紀關係。楊登魁說:「我不會擋他的財路!」換言之,他並不反對余天、高凌風等人的協助。
不過楊登魁卻認為,既然大家都想協助豬哥亮復出,還要「幫他接Case賺錢」、「送車送房子給他住」,楊登魁酸說:「那就趕緊去辦啊。」言下之意,大家看見未來豬哥亮復出可能帶來的龐大收益,熱心為他作嫁,相對楊登魁的冷處理,會不會讓人覺得世態炎涼?他說:「如果對豬哥亮好,有何不可?」
楊登魁對豬哥亮並不悲觀,他現在不會向他討債,不過「以後等豬哥亮發大財,我還是會向他討回來的!」至於豬哥亮復出後,如果各方債主出現討債,他是否有生命安全?熟悉演藝秀場的人士指出:「楊登魁是豬哥亮最大的債主,討債也得排順序;如果有人敢動豬哥亮,那1億2000萬元的債務,自然就落到『那個人』的頭上,沒有人會當這個傻瓜的。」報導:曹競元

謝金燕害怕老爸輕生 崩潰痛哭取消錄音

2009年03月24日蘋果日報

女兒無奈
【彭素娟╱台北報導】豬哥亮話題延燒月餘,女兒謝金燕總迴避外界詢問她跟父親是否聯繫問題,昨高凌風透露豬哥亮有輕生念頭,到錄音室為新專輯準備錄音的謝金燕看到電視報導,當場崩潰泣不成聲,工作人員表示這1個月來,大家都是從旁關懷她,因為知道她不願提父親的事,也許對父親的關心及擔心壓抑久了,昨看到新聞宣洩出來,最後只好取消錄音。

傳為父還債
被問到父親豬哥亮的近況,謝金燕始終回答:「沒和他聯絡」。經紀人曾代為解釋,她並非不關心,是真的沒有聯繫;圈內人透露她為父親還了不少賭債,父女有聯絡,她私下透露無奈:「說沒聯絡,沒人相信,有什麼好說的。」日前豬哥亮又出現台北縣,經紀人球球代為回應:「真的沒聯絡。」

利菁麻辣天后 5年撈破7千萬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利菁憑著手上衛視「麻辣天后宮」、台視「鑽石夜總會」、「超級偶像」等3個節目,去年總收入高達4720萬,光靠「麻辣天后宮」,利菁在5年內撈了7千多萬,成為名副其實的天后!

年賺4千多萬 否認破億

「麻辣天后宮」自2004年3月開播,至今滿5年,昨天錄製第1千集,利菁坦言,5年來,主持費調整過3次,主持1年後,第1次漲幅50%,隨著景氣,酬勞跟著調整,平均1小時主持價為8萬多,5年來光是主持「麻辣天后宮」,她保守地說:「沒有破億啦,但有幾千萬!」估算應有7千多萬。

對薇薇安指控 蒐證喊告

利菁人紅是非多,外傳她愛封殺藝人,日前星座專家薇薇安還指稱因穿著火辣、畫面被剪,在通告腳本上被劃上星號封殺,昨天「麻辣」慶千集,原本製作單位想找以往外傳被封殺的藝人如星座專家薇薇安、曹西平、馬妞等人上節目大和解,但上述藝人並不買帳,全數未到,利菁則澄清,受景氣影響,節目來賓會減少,並非封殺,她說:「我有肚量讓別人消費,但不可能因為別人露胸,我就封殺別人。」

為此事,利菁不甘名譽受損,她說,最近已和律師討論,對於薇薇安的「指控」,她將調出節目帶蒐證,若與事實不符將提告!薇薇安則表示:「公道自在人心!」

高凌風爆跑路友苦悶 3年前寫好遺書

2009年03月24日蘋果日報

獻計還債
【蔡妤閒、劉曉君、張麗娜╱台北報導】豬哥亮醞釀復出,日前主動和余天、高凌風2人聯絡,高凌風曾牽線大馬拿督幫他處理債務,余天洽談廣告代言,兩邊似乎暗中較勁,展開搶「豬」大戰,對此余天老婆李亞萍說:「大家都是希望他好,不會有立場相左問題。」
余天昨說跟豬哥亮最近有通上電話:「幫他洽談廣告,順利的話可以有2、300萬收入,但要代言什麼產品還在談。」
高凌風昨也表示和豬哥亮有聯繫上,見面2次,通過好幾次電話,但復出沒談成又失聯,直到21日收到他的親筆信,才緊張透過媒體幫他喊話。高凌風說:「他負債2億,他堅持先拿到1億6千萬元才工作,我跟他說不可能,要邊工作邊拿錢,最後1次見面,他很失望離開了。」豬哥亮是在19日當天被拍到後,因在受訪時被問及高凌風牽線拿督幫忙解決債務時,他稱「不知道」,之後寫信給高凌風致歉,當晚豬哥亮也與余天聯繫。

搬家押金出問題
高凌風昨再傳簡訊給豬哥亮盼他回電,「他之前房子不能住了,已經搬家,搬家有押金問題,生活很苦,聊天聽得出他有輕生念頭,倪哥(倪敏然)要走前也是這樣,我很擔心。」又說:「3年前豬哥亮本來遺書都寫好了,後來倪哥自殺,他有警惕才打消念頭。」至於馬來西亞拿督,他說對方是藥商,投資房地產,有意找豬哥亮到大陸拍戲。

江蕙DVD預購 粉絲心急早洩消息

2009年03月24日蘋果日報

【彭素娟╱台北報導】台語天后江蕙(二姊)去年完成「初登場」北高共6場演唱會,寫下歌壇紀錄,演唱會DVD將於下月15日發行,明日起於全台7-ELEVEn開始預購,卻有歌迷上周提前把預購單貼上網流傳,二姊緊張詢問:「是不是內部人為疏失外洩?」了解之後才發現是歌迷等不及了;為滿足更多歌迷,她已提前醞釀明年再次開唱。

贈二姊郵票
二姊去年演唱會場場爆滿,共吸引6萬人觀賞,尤其是媽媽級的粉絲,都要求子女買演唱會DVD當禮物。之前她才在部落格發表「要做,就要做最好」,前段時間她把剪接師操翻,自己眼睛也盯到快脫窗,發現做唱片比做DVD輕鬆10倍。
這張《初登場Live DVD》共收錄36首歌,有長達62分鐘的幕後花絮及48頁紀錄寫真,預購贈品是特別向郵局訂製的郵票珍藏卡。

潘慧如緊擁離婚爸 32歲天倫初體驗

2009年03月24日蘋果日報

【葉婉如╱台北報導】潘慧如從小父母離異,從來不識「父愛」是啥滋味,日前她因為哥哥結婚,竟然在32歲這年才首度一家4口團聚一堂,她感動地說:「雖然早就習慣沒爸爸在身邊,但這刻心裡還是很激動!」

還問叔叔你找誰
潘慧如的父親年輕時因從事情報工作,長年派駐海外,她出生沒多久爸媽就離婚,直到上了小學,父親來按門鈴,她還天真地問「叔叔你找誰」,之後父親有了自己的家庭,一家人四分五裂,直到參加哥哥的婚禮這天,才首度體驗到別人口中的天倫之樂。
巧的是,哥哥婚禮當天正好是潘慧如32歲生日,家人為她安排驚喜慶生,除了父母都在場,投影機還在螢幕上打出1封父親的信,她當場眼眶泛紅,一時語塞,她說:「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全家齊聚一堂,感動也很感傷啦!」

[韩剧]【秘密的校园】第3集

主演:李敏镐 朴宝英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新加坡剧【一切完美】第5集

主 演: 谢韵仪, 王沺裁, 郑琬龄, 许立桦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新加坡剧【一切完美】第4集

主 演: 谢韵仪, 王沺裁, 郑琬龄, 许立桦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老王同学会】第5集

主演:张凤书 屈中恒 庹宗康 林美秀 黄品源 那维勋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韩剧]【花样男子】第22集

主演 :李民浩 金贤重 具惠善 韩彩英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3-23【娛樂百分百】

百分百選美大賽 冰淇淋少女組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3-20【王牌大明星】

凌波 胡锦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