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Girl改名第1炮 打下冠軍

2008年09月07日蘋果日報

她們的唱功仍待努力,《叫姊姊》的主歌前8句,有6句共用同一旋律。
報導:吳禮強

apple飆歌榜
除了市場上沒強片,另一方面改變發言策略、淡化團長大牙強勢作風奏效,從「黑澀會美眉」蛻變而成的「黑Girl」,發片首周就以《黑Girl首張同名專輯》打響第1炮,在五大華語榜獲得冠軍、g-music也有第3名的好成績。另1位值得注意的是「南拳媽媽」裡襯在3朵綠葉中的唯一紅花Lara,獨唱曲《下雨天》不僅在KKBOX和ezPeer+兩線上收聽榜人氣居高不下,也開始在KTV發燒,進入好樂迪點歌榜第5名。
告別黑澀會美眉的時期,黑Girl除了歌名開宗名義要粉絲《叫姊姊》,媒體策略上也悄悄改變。過去團長大牙是唯一發言人,但強勢作風較難被同性接受,這回黑Girl將8妞分成4組,採取「人人有話講、傻妞出頭天」的發言方式,克服了與女粉絲間同性相斥的問題,在活動現場反應明顯。
和棒棒堂一樣,黑Girl也有Channel【V】做靠山,上周才正式發片的她們,專輯推出前3周已在該頻道首播,每天轉到該台,就有黑Girl的MV排山倒海而來,到發片當天,已打到第3波歌曲《女生》。只是她們的唱功仍待努力,《叫姊姊》的主歌前8句,有6句共用同一旋律,宛如鬼打牆一般,明顯沒有技巧。
每周變化都不大的KTV排行榜,本周除了有Lara《下雨天》進駐好樂迪第5名,丁噹也以《猜不透》登上錢櫃第4。丁噹演唱深具實力,還有五月天、梁靜茹為她來台闖歌壇護航,要儘快洗去土味,是當務之急。

Jolin穿透視裝提前慶生 bra現形招搖過街

2008年09月07日蘋果日報

「我不會想這麼多啦!當下很愛的話,我就講啊!」
報導:娛樂中心

性感尋歡
蔡依林(Jolin)15日將滿28歲,前晚她和蔡幫友人黃立成(Jeff)、黃立行(Stanley)兄弟開的「Primo」夜店提早辦趴慶生,她精心打扮,一襲黑色薄紗洋裝短裙,經閃光燈一閃,包著33C上圍的白色bra現形,當場變成透視裝,加上洋裝剪裁荷葉裙邊猶如被風吹起,大腿若隱若現,性感指數破表!
當晚她穿著超短貼身洋裝,手戴大鑽戒、腳踩高跟鞋,身材凹凸有致,從她住處像走台般步行到離家100公尺的「Primo」夜店,記者目擊發現,Jolin胸形經內衣托高集中呈現波濤洶湧,只不過她似乎對「透視」渾然不知,邊走邊笑,就像在拍內衣廣告;裙襬往上翻的設計,很容易走光,所幸她走路時小心翼翼,勉強守住最後防線。而她之前因過敏冒痘的皮膚也已逐漸痊癒,心情看似愉悅。昨她經紀人手機不通,未對內衣「透視」一事做出回應。
記者祝她生日快樂,她馬上裝傻,稱:「不是我生日啊!」據了解,當天真正的壽星是「蔡幫」的另1名成員,但因為Jolin在13日要到大陸辦演唱會,14日回台後不知是否有體力再辦生日趴,所以前晚是4名同為處女座的「蔡幫」聯合慶生會。原本想低調慶生的Jolin,人還沒到夜店,消息已傳遍「Primo」。
她抵達時,店家派出曾為可米小子成員的公關安鈞璨前來迎接,他還扶著她入店,動作親密。蔡幫成員的李易也陪同護送天后,股東Jeff、Stanley則在店內歡迎貴客;儘管Jolin低調慶生,也是該夜店股東的李玖哲昨在簽唱會上,還是說溜嘴,表示Jeff因接待貴賓玩太累,臨時缺席他的簽唱會。相對於Jolin的親切態度,夜店保全無禮阻攔採訪,並找來黑衣人擋記者,還罵低劣的的5字經髒話。
Jolin當紅,一舉一動受矚目,她上月底仍悄悄躲過媒體盯梢,和姊姊到普吉島度3天小假。此外,日前她上《大明星小跟班》接受心理測驗「填問卷時,會選擇謊報姓名、電話、年齡、結婚狀況?」她選擇「姓名」,代表愛上別人是需要時間的,她聽了表示超準。她還追問「電話」代表的涵意,主持人海裕芬解釋:「是不輕易說我愛你。」Jolin想了想說:「我不會想這麼多啦!當下很愛的話,我就講啊!」

張棟樑踩三輪護駕珊寶妹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8-09-07

張棟樑、郭采潔合拍偶像劇「無敵珊寶妹」,關係陷入五味雜陳,劇中目前角色是「死對頭」,兩人昨天互餵對方吃「三寶飯」,在簽唱會上「大和解」!

張棟樑、郭采潔為「無敵珊寶妹」電視原聲帶舉行簽唱會,兩人穿著劇中的戲服以Kuso方式出場,張棟樑充當車伕踩著復古三輪車,除了載著郭采潔之外,車上還有三寶「雞、鴨、鵝」,搞笑逗趣。

先前兩人被周刊拍到同逛書店,為戲傳出緋聞,張棟樑透露,他們互動成了關注的焦點,現在兩人只要出現在拍戲之外的場合,有外人關注的眼神,就會略顯尷尬不自在。

在「無敵珊寶妹」劇中,郭采潔和張棟樑是「死對頭」,尚未喜歡上對方,唱片公司決定讓他們「大和解」,簽唱會上準備「黯然銷魂三寶飯」,讓兩人甜蜜蜜同吃一碗,你一口我一口,增進感情。

郭采潔笑說:「我們感情已經很好了,一起拍戲又常對到戲,現在又是同一家唱片公司,棟樑還是我的『師弟』,這樣覺得很好笑,害我頻頻笑場!」

楊丞琳不良扮醜 尬郭采潔太平妹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8/09/07

B奶何苦為難B奶,由楊丞琳領軍的華視「不良笑花」今天加入週日偶像劇戰場,矛頭對準收視領先的台視、三立「無敵珊寶妹」,被解讀為與同是B奶的郭采潔「平胸妹大對決」,楊丞琳昨天在首映會更嗆說要「搶下收視寶座」!

偶像劇「平凡妹出頭天」的題材大流行,先是「命中注定我愛你」的便利貼女孩陳喬恩,再來是「無敵珊寶妹」的平胸鬼郭采潔都引起話題,楊丞琳則是在「不良笑花」中造型誇張,講起話口水激動亂射,還滿口「台灣國語」,演出極力醜化自己。

楊丞琳自信說:「這口音可是偶像劇女主角第一人。」但也說平胸妹、揹債等角色她都已經演過,極推「不」劇題材超新鮮,話中暗指「無敵珊寶妹」老梗,還發豪語周日偶像劇的收視排名,將因「不良笑花」加入而「重新洗牌」!

後來楊丞琳也消毒說她其實沒看過「無」劇,至於與舊愛邱澤的戲對打,她也冷言說:「那部戲男主角不是張棟樑嗎?」話中火藥味濃,但她急撇說為該劇「獻上祝福」。

戲還沒播出,楊丞琳也因為太投入演出,說她因此失眠了7天,壓力超大。

仔仔撇遲到 極力護大S

2008/09/07

「仔仔」周渝民出席前晚在跑馬地馬場舉行的BOSS時裝秀,原本「大S」徐熙媛會跟仔仔一同出席,可是當晚卻不見大S芳縱,外傳大S此舉刻意避開仔仔,但仔仔仍極力維護舊愛,強調大S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這場時尚秀原定晚間9點45分開始,但卻遲遲不見仔仔出現,等仔仔出場之後,他才解釋自己其實很早就已到場,只是一直等待大會安排進場,他在後台根本不知道前面發生什麼事。

談起舊愛,仔仔強調與大S還是朋友,這種關係一直沒有變,至於兩人會不會復合?仔仔面露尷尬笑說:「在台灣忙著拍戲,沒私人生活了,已一個月沒有回家,每天工作16小時,睡覺也不足6小時哩!」為此連同大S聯絡也少了,因為她也很忙。

(文/許聖梅 圖/星島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