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守正敢愛不敢認 阿妹若有孕 「別人的」

2009年06月21日蘋果日報

緋聞壓力大,「家人有困擾,我也會不開心。」


歌壇天后張惠妹(阿妹)日前上《沈春華Life Show》節目時,大方道出:「我是勇敢追求愛情的人,我現在擁有愛情。」外界解讀是默認了與她相差11歲的男友何守正。昨何與黑人等台啤籃球隊員出席「LoveLife」活動,面對大批媒體追問,他始終避重就輕,一度還緊張冒汗,被問到阿妹有意大肚子開演唱會,他竟脫口說:「又沒說是誰的,搞不好是別人的。」敢愛不敢認的態度,叫阿妹情何以堪。
阿妹與何守正2006年6月因合拍台啤廣告結緣,隔年8月,他們摸黑被拍到在凌志跑車中約會,戀情正式曝光,只是這段戀情始終處於「地下化」,雖然女方曾多次以「默認」方式宣告愛情進行式,但因男方態度始終不明確,也讓這段戀情無法攤在陽光下。
對阿妹日前再次大方默認,何守正的態度依舊閃躲:「報導我沒看,都是人家跟我講的,而且報紙喜歡誇大,不單只是她,對彼此都有困擾。」女方再次表白堅定的態度,會不會覺得窩心?他卻說:「如果她不怕想追她的人以後不敢追的話……我是怕對她不好啦。」
他不諱言與阿妹傳緋聞,壓力確實很大,「很多事不是只有我,家人也有困擾,我也會不開心,但媒體要這樣,我也沒辦法。」私下2人是否有共識盡量少提對方?他含糊地說:「因為公開的場合都有工作,我們都覺得要對彼此工作負責,人家做音樂很辛苦,還是多關心一下音樂吧。」
未來是否有結婚打算?他手摸頭,頻頻擦汗說:「現階段還是以籃球為主,我還沒想這麼遠,而且人家根本也沒想這麼多,不要一直著墨這個啦。」何守正頻被逼問戀情,好友黑人也出手解圍:「他只是害羞,加上壓力又大,他很努力,希望不要影響他的工作。」
何守正依舊擺出敢愛不敢認的態度,阿妹昨透過「金牌大風」表示,日前上《沈春華Life Show》節目時,聊的都是感情觀,她的感情生活不公開討論,外界也不需對號入座。
報導:許晉榮、吳禮強

言承旭吸金上億 難治失眠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2009/06/21

言承旭自爆因工作忙碌壓力大,近半年來飽受失眠所苦!還因此到處尋求秘方,同樣也會失眠的好友「仔仔」周渝民,則建議他吃安眠藥。

仔仔也失眠 藉助安眠藥

昨天言承旭在陽明山中山樓舉辦全球粉絲見面會,他坦言,前一天也為此失眠,「我到處去問秘方,仔仔跟我說他都靠安眠藥。」至於是否有去看醫生?他則說:「我連剪頭髮的時間都沒有了!」最近因為發片又要拍戲,才會導致壓力過大失眠,所以言承旭現在盡量都不讓公司的人告知他隔天的工作行程,避免想太多而睡不著。

海外粉絲2千名 獻金上億

昨天的粉絲會吸引海外近2千名粉絲來台,包括香港、韓國、泰國等,約5成以上都是日本師奶,其中年紀最大的73歲,最小的只有9歲!若以每人團費約5萬元估算,將可為台灣觀光吸金上億元。據悉,每名粉絲需繳1千元的報名費,經紀公司杰威爾表示,粉絲所繳的費用扣除活動成本後,其餘都會捐給慈善團體。

蕭敬騰誤闖保護區 身陷毒蛇窟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6/21

「新人王」蕭敬騰去年在生態保育地「高美濕地」拍MV,因焚燒鋼琴遭環保團體檢舉後,在不知情下觸法被罰10萬元,這回他又成為誤闖森林的小白兔,闖進陽明山國家生態保護區拍封面,被警察開紅單!

濕地焚琴 警局做筆錄

蕭敬騰首張專輯新歌「收藏」,選在台中高美濕地取景,並在濕地上焚燒鋼琴,經由環保團體檢舉後,唱片公司才知「代誌大條」,導演還被叫到警局做筆錄,最後是以罰鍰10萬元處份。

沒想到蕭敬騰的「誤闖」事件,再度上演。他的新專輯「王妃」將於7月17日發行,本月6日赴陽明山拍攝封面,但當天適逢周末,陽明山遊客眾多,蕭敬騰在拍照時,還引起不小騷動。

私人場地 誤闖保護區

剛開始攝影師是在已申請的私人場地取景,但陽明山風光明媚,攝影師拍到欲罷不能,拍著拍著就往深山移動,想說遊客比較少,可以專心拍攝,卻不慎誤闖進陽明山國家公園生態保護區,10多人的拍攝大隊,惹來警方關切,一連開了4張勸導單。

蕭敬騰誤闖的區域屬生態保護區,警方透露常有毒蛇出沒,相當危險,而且人跟車都屬「禁區」不准進入,最後警方向網開一面只開勸導單,違規事實是「違規停車」,還叮嚀蕭敬騰,在這個地方穿短褲,簡直是不要命了。

他的新造型走日本潮男風,短褲搭配超夯的Leggin穿法,蕭敬騰在森林裡取景,白嫩的小腿被蚊蟲咬了好幾個膿包,他邊拍邊哀嚎說:「怎麼第一次把宣傳服的短褲穿出門,就一直被蚊子攻擊。」

Jolin心軟想吃回頭草 私通周董心癢癢

2009年06月21日蘋果日報

「雙J」蔡依林(Jolin)、周杰倫(周董)分手4年多,最近被大陸網站重點鴛鴦譜,指2人合開「夫妻店」,戀情大有回溫跡象。昨她在北京舉行記者會,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和他復合,回答:「我們一直是朋友。」


曖昧稱一直是朋友
敏感的阿霞馬上聽出蹊蹺!通常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緋聞,藝人被問到類似問題,都會來個斷然否認,但Jolin這回對於復合1事,卻沒說「No、沒有、不可能」,而是以「一直是朋友」這樣的曖昧說法回應,該不會舊情真的要復燃了吧?
阿霞馬上到處打聽,得到的小道消息都是2人私下還是有聯絡,這應該就是所謂「偶斷思黏」(藕斷絲連)吧。阿霞很想提醒Jolin,男人都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一朝偷吃、慣性背叛,奉勸Jolin如果要吃回頭草,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啊!不過話說回來,「雙J」一個愛戴髮片、一個為了愛美會72變,還真是難得的絕配。

陳怡蓉貼舞李沛旭 曖昧續舊情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6/21

陳怡蓉、李沛旭自爆12年前曾差點燃起愛的小火苗,無奈才約會一次,純純的愛就被「牛排和小卷」給澆熄了!

大學同窗 合跳復古舞

最近翻紅的陳怡蓉和伊林男模李沛旭,12年前就是輔大織品服裝系的同班同學,兩人大一、大二都同班上課,直到大三才分成織品和服裝系,陳怡蓉這幾天為了擔任香水奧斯卡活動代言人而積極練復古舞,巧的是,與她配對共舞的,就是大學同學李沛旭。只見兩人練起舞來,不僅默契十足,就連敘起舊,也「火花」四射。

初次約會 被牛排打敗

陳怡蓉爆料,當年她曾和李沛旭一起相約從新莊搭公車到台北吃牛排,「他一路上不斷跟我誇說那家牛排有多麼好吃,結果,我到餐廳後卻點了小卷!哈哈!」這一餐馬上讓兩人發現彼此非常「不契合」,曖昧火苗當場熄滅。

李沛旭聽完也大笑說,陳怡蓉大學時代就是個很宅的「怪妹」,「她的溝通頻率和平常人不太一樣,一般人很難對得上,我是早就放棄摸索了啦!」至於當年為何想請陳怡蓉吃牛排,李沛旭推說:「我是看她隻身從高雄上台北唸書,才想說要照顧她啦,她可是很多人追的耶!」

宅怪妹大紅 肌肉男長大

李沛旭也爆料當年的陳怡蓉同學,是個51公斤的「小壯妞」,欠保養、又不愛打扮,自己則只有50公斤,比陳怡蓉還要瘦。事隔12年,他大讚同窗好友愈來愈正,「尤其今年她大紅大紫,快變成影后了啦!」聽完同學的「場面話」,陳怡蓉也笑說:「對啊,我也算是看著他長大的,『肌肉』愈來愈大!」因為12年後,陳怡蓉成了44公斤的正妹,李沛旭已是68公斤的肌肉男。

方念華滿腦子郭富城 播報口誤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 2009/06/21

蝦米!香港天王巨星「城城」郭富城竟成了TVBS-N的氣象主播?!前晚TVBS-N主播方念華正準備和氣象主播李富城連線時,竟口誤將「李」富城說成了「郭」富城,當場讓觀眾嚇了一大跳,驚呼郭天王何時也開始播報氣象新聞。

蓮花颱風來襲,全民努力防颱,電視新聞也全力報導颱風動態。前晚,方念華播報晚間新聞,正準備和氣象主播李富城連線時,她竟一時口誤說成了:「我們現在連線資深氣象主播『郭富城』。」天啊!什麼時候郭富城會變成氣象主播,這一席話當場嚇壞了電視機前的許多觀眾。

重播未刪除 網友調侃

方念華的口誤,隨即在網路上流傳,網友驚呼被各界尊稱為「方老師」的方念華,怎麼會發生如此嚴重的錯誤。網友Aurona便以郭富城的歌詞調侃說:「對你愛愛愛不玩。」另有網友也說新聞重播時,口誤似乎也沒刪除,但有人則認為是郭富城太有名氣,不該對主播過份嚴苛。

昨天適逢周末假日,主播方念華並未接聽手機,無法得知她的回應,T台新聞部主管也表示無法代替她回應,但誤報仍被眼尖觀眾發現。

陳意涵扮灰姑娘 街頭勾引彭于晏

記者張詠淇、鍾明非/台北報導 2009/06/21

因為演出偶像劇「痞子英雄」而人氣扶搖直升的陳意涵,前天在台北街頭拍攝新片「聽說」,頂著37度的高溫,還花了3個小時在臉上做特殊化妝,打扮成灰姑娘街頭藝人,她撇趙又廷,和男主角彭于晏手語傳情,吸引不少路人圍觀。

貼心拿小電扇 幫彭散熱

19日下午,記者目擊陳意涵全身塗成灰白色,戴帽子、穿洋裝扮成街頭藝人,在劇中相當愛慕她的彭于晏,則不斷在她面前做鬼臉、比手語逗弄她;拍戲空檔,兩人不時會打鬧,因為天氣炎熱,陳意涵還貼心地拿工作人員替她準備的小電風扇幫彭于晏散熱,據工作人員透露,陳意涵和同年的彭于晏相當合得來,私底下也常常玩得很開心!

據悉,陳意涵因為皮膚容易過敏,直到拍攝前才上臉部的妝,為了扮成街頭藝人,還戴上一頭灰色假髮,她開玩笑說:「我全身上下只有胸部是真的。」

黃湘怡送人字拖 祝林依晨快拍拖

聯合報 / 2009/06/21

林依晨舉辦簽唱會,好友黃湘怡從新加坡趕來送蛋糕,還附上一對人字拖鞋,祝她早點找到另一半,在眾人鼓勵下,林依晨開出條件,未來男友要高、有愛心還要勇敢,不管圈內外的男士,都可放膽來追! 凡事追求完美的林依晨,難掩緊張情緒,3個小時前就來彩排、試音,她以往簽名都會逐一編號,花費心力記住號碼,但宣傳唱片時,因為簽名人數大增,未來不會再編號。金曲獎上,林依晨將與韓國團體Super Junior合頒獎項,她笑說已經在MV合作過,至少認識2個團員,希望當天有更多互動。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小蜜桃配高以翔 身高像小朋友

聯合報 / 2009/06/21

小蜜桃姐姐出道10周年了!昨天和來自世界各地粉絲一起慶祝,席開8桌,穿紗裙扮成公主的她,依偎在高以翔身旁,顯得更嬌小,而屈中恆、王彩樺也帶了孩子現身,明星陪兒女追星,十分有趣。

小蜜桃和高以翔配對,雖然身高差距大,其實很登對,他不停為小蜜桃夾菜,表現溫柔體貼。小蜜桃坦稱目前是感情空窗期,但扮公主配帥哥,覺得好像真的要結婚,現場不但有許多小朋友,還有小嬰兒,讓她臉紅心跳,感覺幸福滿懷。

談到男友的條件,小蜜桃說:「只要有以翔一半帥就好」。高以翔則很欣賞小蜜桃的超卡哇依,身為師弟的他會幫她留意找時尚型男。 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包小柏毒舌賺遍大陸 月撈200萬

聯合報 / 2009/06/21

台灣毒舌評審在大陸誰最夯?據大陸製作單位表示,包小柏個人風格最突出,講評到位,排名第一。胡吹亂擂,或太過溫和派都不適宜,而包小柏在大陸當評審1集收入台幣15萬,上個月天天都跑電視台通告,進帳逼近200萬,稱得上毒舌一哥。

包小柏日前在湖南衛視「快樂女聲」摃上大陸評審沈黎暉,因為是現場直播,據說已震驚廣電總局,包小柏昨天到宜蘭拍戲,據了解,湖南台為恐包小柏本周不能到場錄影,已有備胎人選,包小柏經紀人JOJO則說:「很多大陸電視台在邀約,但我們還是會以湖南台為主,只是要不要回去錄,目前沒有答案。」一般認為包小柏堅持必須淘汰的曾軼可下一輪若出局,他就會重返「快女」。

經紀人JOJO說:「幾乎各電視台都要他去當評審,接不完,但他最愛還是演戲,剛接了一部大陸劇。」包小柏主攻大陸,包小松則以星馬為主,兄弟採分隔市場策略。 ※延伸閱讀》 ‧毒舌踢鐵板/陸直播節目 包小柏翻臉走人 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陳冠希頭家剪綵 阿嬌擦身過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淫照事件」的男女主角陳冠希和「阿嬌」鍾欣桐,昨天在馬來西亞吉隆坡一個前腳進,一個後腳出,彼此都知道對方在大馬,卻緣慳一面沒有碰頭。

陳冠希因淫照事件沉寂了1年多,日前還返港逗留了11天,雖然他重申暫無意復出娛樂圈,但近期卻積極部署在服裝生意上大展拳腳,密鑼緊鼓先後於北京、吉隆坡開新店。昨天他如期赴吉隆坡主持新店開幕典禮,絲毫不受先前傳說要阻止他開店的影響,惹來當地不少市民反感。

而早三天抵達吉隆坡的阿嬌,知道舊愛陳冠希人在大馬為時裝店主持開幕典禮,揚言不會與他見面的她,在完成了3天2夜的啤酒廣告拍攝工作之後,於昨天上午搭乘早班機飛回香港。在機場阿嬌大方地讓攝影記者拍照,不過對於有關陳冠希的話題她一概只笑不答。

林依晨徵友 勇敢高個男看過來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6/21

「金鐘影后」林依晨目前是「璧花」,無人追求,她開出擇偶條件,歡迎有勇氣的高個男生,放馬過來!

林依晨推出個人專輯「幸福遇見」,昨天舉行簽唱會,姊妹淘黃湘怡送上金粉蛋糕,還有男女各1的2雙人字拖,祝她趕快找到另一半,林依晨笑說:「灰姑娘的王子是撿到玻璃鞋,我的一定是黑馬王子才會撿到人字拖鞋。」

她透露現在沒追求者,開出條件「要高、要有愛心還有夠勇敢」。簽名會進行一半,遇到醉漢鬧場,排隊上台前當眾摔瓶,嚇壞其他歌迷和林依晨,而工作人員隨時報警處理。

阿Ken鬧場 戴佩妮開唱笑到岔氣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Penny」戴佩妮開唱,「諧星」阿Ken扮分身鬧場,酷味十足的戴佩妮,忍不住NG笑場!

阿Ken扮分身 本尊笑場

戴佩妮昨天在西門紅樓「河岸留言」舉行小型演唱會,彩排時唱到「兩難」,好友阿Ken粉墨登場,扮成戴佩妮的模樣,重現她在MV裡被綑綁遭挾持的畫面,他的誇張表情和動作,讓本尊唱到笑場,喊「卡」重來一次。

「男版」戴佩妮很搶戲,攝影記者拍照時,他硬是擠走本尊,霸在台上搔首弄姿,嫵媚地對鏡頭說:「來拍我啊,我戴佩妮。」工作人員笑稱,阿Ken扮女裝,有幾分神似Penny,看起來有「夫妻臉」,但戴佩妮不依,直糾正說:「是兄妹臉。」假戴佩妮回說:「化妝師說我五官比她還深邃、立體。」擺明是來亂的。

開票秒殺 黃牛票喊11倍

演唱會上曲目是新專輯所有新歌,現場800人、統一價500元,由於門票開賣就「秒殺」售罄,導致許多歌迷買不到票,唱片公司表示,有歌迷在網路上當「黃牛」,門票上網叫價到8800元,戴佩妮聽了嚇一跳,呼籲歌迷:「千萬不要花冤枉錢。」

唱片公司表示,由於戴佩妮檔期問題,沒有辦法加場,她當場承諾:「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這次加不了,下次還給大家一場大的。」

吳淑敏報娛樂新聞 正港台柱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吳淑敏躍上娛樂主播台,跨進綜藝界播報即時娛樂新聞,而且是講台語嘛ㄟ通哦!

台語歌壇的「童顏巨乳」吳淑敏,跟電視製作人張富的緋聞沸沸揚揚,而張富開新節目內舉不避親,找來吳淑敏擔任娛樂主播,並創新用「台語」播報娛樂新聞。

製作人張富說:「以台語播報娛樂新聞,新鮮有趣,將會開發出台語的年輕族群,以及讓台語族群也能接接受即時的娛樂新聞。」

吳淑敏出身高雄,從小母語就是台語,她為重拾記憶,事前還下了一番功夫,「啊我就拚命地跟朋友講台語,剛開始朋友會接不上話,我也一直舌頭打結,不自覺會爆出國語,有時還會國台語混淆,講得口齒不清。」

對於主持風格,吳淑敏說,她小時候最愛看陶子的娛樂新聞,覺得陶子姊對新聞很有自己的見解,而長大後看小豬跟小鬼無厘頭搞笑,常在電視機前笑到人仰馬翻。

吳淑敏首創以台語報娛樂新聞,綜藝大姊大白冰冰予以支持,她讚賞說:「以台語播報娛樂新聞,這正代表著本土語言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