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娛樂百分百】

梁詠琪百分百歌唱大賽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志雲飯局】伊能靜

PART 1/8


PART 2/8


PART 3/8


PART 4/8


PART 5/8


PART 6/8


PART 7/8


PART 8/8

衛詩認藏毒被判囚2年緩刑3年

衛詩認藏毒被判囚2年緩刑3年 (星島)4月24日 星期五 14:51

女歌手衞詩在日本 涉嫌藏毒於2月底被捕,今日下午正式提上法庭審訊。衛詩在東京 裁判所出庭應訊,消息指她認罪,被判罪名成立,判囚2年,緩刑3年。

衛蘭曾勸衛詩戒毒 (星島)4月24日 星期五 15:39

女歌手衛詩在日本 涉藏毒事件,24日下午在東京 地方裁判所提堂受審。日本警方引用《麻藥及精神科藥物取締法》起訴衛詩,她在庭上承認藏毒,被判入獄2年,緩刑3年,14日內可以提出上訴,並可以離境。衛詩在庭上表示,姐姐衛蘭知道她吸毒,一直勸她戒毒,但她未能戒掉。

27歲被告衛詩早上由囚車押送到東京地方裁判所應訊。裁判官在庭上向衛詩展示一包白色粉末的毒品,問是否屬她收藏,衛詩承認是她的,又承認有吸毒習慣。她表示,同樣是歌手的姐姐衛蘭知道她吸毒,一直有勸告她不要再吸食,但她未能戒掉。

衛詩的父親及經理人陳善之都有上庭作供,經過1小時審訊後。裁判官判衛詩監禁2年,緩刑3年,可以出境返港。衛詩如果不滿,14日內可以提出上訴。

衛詩與另一名歌手關楚耀 於2月24日,在東京澀谷被警方發現身上一支香煙藏有大麻,之後一直被扣押,關楚耀上月底獲釋返港。而衛詩由於涉藏海洛英一直被扣押,至今已遭日警扣押60日。

衛詩吸毒案 被判兩年緩刑三年 【16:36】

〔自由電子報〕香港藝人衛詩在日擁毒案,今天中午由東京地方裁判所開庭審理,衛詩在庭上認罪,被判二年有期徒刑,緩刑三年。

被羈押兩個月的衛詩,因違反日本的《麻藥及向精神藥取締法》,遭到起訴。中午開庭衛詩承認指控,被判二年有期徒刑,緩刑三年。

衛詩坦承一共從香港攜帶16包海洛英到日本,當時是在香港以自動櫃員機付款取貨,而過去一年內她曾經有逾100次吸毒紀錄。

衛詩在法庭中落淚認罪,法官認為她有悔意,要求衛詩及其家人承諾,日後不會再度碰毒。按規定衛詩將獲准離開,預估她會即日離境返港。

衛詩 Jill 娛樂新聞

thkg 0425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SMAP出道18年人老色衰 裸奔事件促解散

聯合報 / 2009/04/24

日本天團
【鄭孟緹╱綜合報導】草彅剛隸屬傑尼斯天團「SMAP」,曾在人氣美食節目《料理東西軍》中擔任固定班底,在台灣的平均收視率約0.2%,收視人口約5萬人。他的同團搭檔包括「萬人迷」木村拓哉、中居正廣、香取慎吾和稻垣吾郎,目前團員平均年齡「高達」35歲,都想脫隊獨當一面,這回草彅剛裸奔闖大禍,SMAP可能「順勢」解散。
「傑尼斯」被視為日本男偶像製造工廠,SMAP是旗下最大牌團體,出道18年,至今共推出43張單曲、18張專輯,在日本締造「連續10度空降公信榜冠軍」、「連續43張單曲打入Top 10」的輝煌成績,單曲《世界中唯一僅有的花》在日本大賣200萬張。

木村拓哉搶先婚
9年前,SMAP台柱木村先斬後奏奉子成婚,傑尼斯震怒之餘只能接受,對其他人的「禁婚令」卻未解除。他們聯手主持14年的綜藝節目《SMAPXSMAP》收視率直直落,業界盛傳,他們希望停掉該節目各奔前程、娶妻生子,但傑尼斯就是不放人。
過去傑尼斯對旗下藝人控管嚴格,近年卻屢出紕漏。8年前,SMAP的稻垣吾郎違規停車、衝撞女警,「NEWS」成員內博貴和草野博紀則是違反未成年喝酒條例;前「光源氏」成員赤坂晃前年攜毒被捕,隨即遭開除。

張柏芝 想和小S結親家

聯合報 / 2009/04/24

謝霆鋒忙拍片賺錢,老婆張柏芝帶兒子來台玩,昨天傍晚她和Lucas前往小S帝寶家裡和許俏妞兩姐妹「相親」,也滿懷愛心支持黑人的「LOVE LIFE」活動,她對黑人說:「有孩子以後更有感觸,這次來希望我也可以做點什麼。」 外傳廣告商出1.6億台幣邀張柏芝一家三口拍廣告,張柏芝和老公謝霆鋒因意見不合吵架,但她抵台後大方談起老公,還說老公努力拍戲,她要努力放輕鬆,對於讓不讓Lucas拍廣告,張柏芝點點頭說:「只要是健康的當然好,我都想為小孩留紀念。」 出身演藝世家的Lucas果然是天生明星,看見媒體擠成一團,一點也不怕,還伸手玩麥克風,只要記者稱讚兒子可愛,張柏芝就忍不住露出笑容,她說Lucas愛美女,看見范范、大S等人最開心,而她去探班「模范棒棒堂」時,Lucas更坐在范范腿上不肯下來。

小S昨晚邀請張柏芝到帝寶作客,正式介紹雙方兒女認識,但黑人玩笑說:「Lucas會喜歡老二Lily吧,許俏妞應該不喜歡男生,她根本是大姊頭。」 張柏芝這次來台,剛好和好友們研究一下,是否拍攝公益短片。張柏芝昨天探黑人CHANNEL[V]「我愛黑澀會」的班,並祝他生日快樂。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謝霆鋒忙拍片賺錢,老婆張柏芝帶兒子來台玩,昨天傍晚她和Lucas前往小S帝寶家裡和許俏妞兩姐妹「相親」,也滿懷愛心支持黑人的「LOVE LIFE」活動,她對黑人說:「有孩子以後更有感觸,這次來希望我也可以做點什麼。」 外傳廣告商出1.6億台幣邀張柏芝一家三口拍廣告,張柏芝和老公謝霆鋒因意見不合吵架,但她抵台後大方談起老公,還說老公努力拍戲,她要努力放輕鬆,對於讓不讓Lucas拍廣告,張柏芝點點頭說:「只要是健康的當然好,我都想為小孩留紀念。」 出身演藝世家的Lucas果然是天生明星,看見媒體擠成一團,一點也不怕,還伸手玩麥克風,只要記者稱讚兒子可愛,張柏芝就忍不住露出笑容,她說Lucas愛美女,看見范范、大S等人最開心,而她去探班「模范棒棒堂」時,Lucas更坐在范范腿上不肯下來。

小S昨晚邀請張柏芝到帝寶作客,正式介紹雙方兒女認識,但黑人玩笑說:「Lucas會喜歡老二Lily吧,許俏妞應該不喜歡男生,她根本是大姊頭。」 張柏芝這次來台,剛好和好友們研究一下,是否拍攝公益短片。張柏芝昨天探黑人CHANNEL[V]「我愛黑澀會」的班,並祝他生日快樂。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張柏芝前助理牽線 與黑人變玩伴

2009年04月24日蘋果日報

星友同歡
【彭素娟、許晉榮╱台北報導】范范昨白天拍手錶平面廣告,無法陪張柏芝母子,但她一收工便前往帝寶與她們聚會。她說:「前晚張柏芝直接從機場帶Lucas到《模范棒棒堂》探我班,Lucas很熱情主動抱我,跌倒也不哭,他還打了一段詠春拳,應該是他爸教的,超可愛。」而張柏芝昨早又帶兒子到黑人主持的《我愛黑澀會》錄影,范范笑說:「因為Lucas愛美女,看到那些美眉會很開心。」
外界好奇張柏芝與范瑋琪(范范)、黑人這對情侶好交情從何而來,原來范范現任女助理Andy是張柏芝前助理兼多年好友,Andy在台灣期間都住在黑人媽媽家,與范范是樓上樓下鄰居,范范說:「她都和我們一起上教堂做禮拜,就像家人一樣親。」而張柏芝來台期間,Andy就貼身陪伴。

相偕獻身公益
而張柏芝此行除了度假,主要是因看過黑人之前為骨癌病童籌拍的《Love Life》紀錄片感動掉淚,決定獻身公益,並與黑人合作,樂當此活動的香港藝人首位代表。

草彅剛 爛醉裸奔公園遛鳥 公然猥褻被捕

2009年04月24日蘋果日報

他暫停一切活動,估計損失逾1億元台幣。

形象全毀
日本偶像團體「SMAP」成員草彅剛前晚喝茫,在東京赤坂的檜町公園當「遛鳥俠」,遭警方以公然猥褻現行犯逮捕!他出道18年來一直維持優質形象,受邀擔任「日本電視數位化」形象大使,日本總務大臣(相當於台灣內政部長)鳩山邦夫昨午痛批草彅是「最差勁的人」,並指示盡速解除代言。他所屬的「傑尼斯經紀公司」昨晚透過傳真表示,草彅剛即日起自肅反省,暫停一切活動,估計損失達數億日圓(1億元台幣以上)。
草彅剛前天休假,晚上和男女友人到東京赤坂的居酒屋飲酒,喝得酩酊大醉的他,昨凌晨2時和女友人步行到附近的檜町公園,後來友人離去,他獨自走進公園發酒瘋。
凌晨2時55分,赤坂警署接獲附近住戶報案,在距離公園入口80公尺處的草坪,發現他全裸、意識不清地喃喃自語,3名警察用塑膠布遮住他的身體,他還向警察大吼嗆聲:「全裸有什麼不對嗎?」遭警方以公然猥褻現行犯逮捕,恐面臨6個月以下有期徒刑。
他被帶上警車時,嘴裡大喊同團成員香取慎吾的名字:「慎吾!慎吾!」他被帶回赤坂警署5小時後,警方為他進行酒測,酒測值達0.8毫克,推測他在公園「遛鳥」時,應是爛醉。昨天日本警方也搜索了他位於赤坂的家,並未發現可疑物品,驗尿結果未有藥物反應。
草彅剛形象清新、女性好感度極高,因而獲廠商青睞,成為日本第1位代言女性衛生棉的男藝人;昨午他被移送原宿警署偵訊時,表示「對於在公園全裸毫無記憶」,並透過律師向社會大眾致歉,但一世英名已毀於一旦。
他參與演出的節目、代言的洗衣精、豐田汽車廣告即起停播;2011年日本電視將全面數位化,他獲官方之邀擔任形象大使,日本總務大臣鳩山邦夫昨重話砲轟:「怎麼會找這種人代言?真是可恥、最差勁的人,無可原諒!」
包括台灣、韓國、香港、大陸等地媒體昨都即時報導草彅剛露鳥醜聞,大陸新浪網指出,韓版「F4」李民浩等人日前到日本參加《SMAPXSMAP》錄影,該集節目已確定停播,改播沒有草彅剛畫面的經典畫面特輯,韓版F4被拖累無緣露臉。
報導:蘇威全

Ella搞笑放電 要融化言承旭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Jerry」言承旭暫撇「華麗的挑戰」,八大新戲「就想賴著妳」將與Ella搭檔主演,言承旭將飾演冷酷無情的律師,而Ella則不改耍寶特質演照顧2個小孩的保母,戲中還被言承旭誤認女同志搞大烏龍。偶像一哥、一姊首度湊對,雖然彼此還未正式碰面,Ella開玩笑放話:「我準備要融化他了!」

和Ella湊對,言承旭表示出極大的興趣,相信2人應該可以迸出不少火花,2人在戲中談戀愛辛苦,還有對付2個小孩,Ella說:「小孩的部份還是Selina比較有一套,我是對嬰兒比較有辦法,所以應該會先向Selina討教一番。」Jerry則是自信滿滿,笑稱:「我以前可是孩子王呢!」

陶子 心疼受虐兒 理性管教荳荳

2009年04月24日蘋果日報

【葉文正╱台北報導】因為接連看到彰化黃小妹妹、高縣2歲張小妹妹被父親凌虐致死,藝人夫妻李李仁、陶晶瑩(陶子)都表示非常難過,陶子納悶地說:「疼孩子都來不及了,我們卻只能遺憾,因為救不了每個孩子。」
提到1件又1件的虐童致死案,陶子昨在中天《大學生了沒》說:「我跟李仁不斷反省,我們應該怎麼對待孩子?原本講好不打小孩,但有時碰到嚴重情形,還是會視情況『量刑』,有回女兒荳荳看爸爸主演的《我1定要成功》,劇情剛好是李仁跟人家打鬥,她看了立刻回頭呼助理巴掌,我們用塑膠尺打她手心,還整整跟她拗了1個半小時,她才跟助理道歉。」

李李仁扮黑臉
夫妻倆都認為孩子錯誤行為要立即糾正,不能姑息不罰,雖然平時是李李仁扮黑臉,陶子扮白臉,但陶子也有發火的時候:「我如果怒髮衝冠,荳荳就知道不可以繼續鬧下去了。」
夫妻倆續討論:「2個兇狠父親到底為何會造成這種殘忍的結果?」陶子不忍地說:「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看黃小妹妹的照片,因我怕淚會忍不住奪眶而出;不過社會失業率高,到個人從小教育都可能跟失序行為有關,男人力氣大,打小孩時真的要抑制怒氣,村鄰里長也可以守望相助,避免同樣情形發生。」

張柏芝暫不復出 想吃牢飯

專案組、林淑娟/台北報導

張柏芝雖已為人母,仍不忘「尋刺激」!昨她攜子現身「我愛黑澀會」攝影棚探班好友「黑人」陳建州,並祝賀生日將至的黑人生日快樂後,意外透露「想去吳宗憲開的(惡魔島)監獄餐廳」,看得出心情大好的她,已走出淫照陰霾,但可惜該餐廳現已歇業,吳宗憲聞訊則大方表示:「我跟謝霆鋒也是好朋友啊,有空可以找她去唱唱歌!」

陳建州臭又髒被吐槽

張柏芝昨天早上抱著愛子Lucas探好友黑人的班,她說黑人是個很「潔癖」的人,每次坐黑人的車,他就會交代不准抽菸、吃東西,讓她好有壓力。不過當聽到美眉們說黑人很髒、很會放屁時,她忍不住大笑說:「那范范真的很偉大!」

張柏芝吻別大S

張柏芝稍後又抱著Lucas與弟弟張柏文及其女友,一起到信義區的「同壽司」用餐,餐後她表示除了想去吳宗憲開的餐廳,還想帶Lucas去買衣服,但對於是否復出?張柏芝表示:「暫時還沒有這個打算,謝謝。」她隨後送Lucas回飯店睡午覺後,又去民生社區的NIKE買球衣、球鞋,傍晚再到好友小S的帝寶豪宅住處作客。

而前晚張柏芝抵台探班范范後,則是坐上好友黑人的保持捷休旅車,與大S、Makiyo等友人大啖麻辣鍋,張柏芝餐後準備離開時,大S還熱情與她吻別,展露2人的好交情。

Jolin接捧花 想戀愛沒對象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生平第1次接到新娘捧花,神情雖喜上眉梢,心情卻揪了一下,她感嘆:「沒愛人啦!」透露好想談戀愛!

Jolin為新歌「我的依賴」拍MV,化身婚禮歌手祝福有情人,拍攝MV當天,婚禮地點選在綠意盎然的戶外草原,被問到結婚時的夢想地點,Jolin說:「我會選在海邊,很簡單的儀式,然後再辦個Party慶祝就好!」

導演安排新娘丟捧花,Jolin置身人群中,捧花意外落在她面前,Jolin不想接都不行,工作人員虧她說:「搶到捧花就代表下個有喜訊的就是妳了!」Jolin雖然聽得開心,但也無奈地說:「現在連人都還沒出現,哪來的喜訊?」

賈靜雯婚姻膠著 無奈飛上海上工 夫家隱匿梧桐妹行蹤

2009年04月24日蘋果日報

「目前撤銷假處分,其他還在談。」

賈靜雯上周赴美如願見到4個月未見的女兒梧桐妹,昨她啟程到上海拍新戲《儂本多情》,未來她只能透過視訊、電話與女兒聯繫,一切看似雨過天青。但孫家堅不透露女兒住處,夫妻關係依舊暗潮洶湧,未來她僅能被動接招,談判進展又回原點。
賈靜雯21日從美國探女返台,不到72小時,昨早9時飛往上海,昨她薄施脂粉現身桃園機場,身形依舊消瘦。或許是班機太早,她雙眼略微浮腫,但氣色較日前自美返台來得好。對媒體關心,她說:「我這次跟她見面拍很多照片,總算可以好好工作,現在我已能正常跟女兒視訊、通電話,恢復母親的權利。」
她再度駁斥外界「炒新聞」質疑,強調:「沒有人會拿自己的小孩炒新聞。」她撤銷孫志浩監護權假處分,是否意味夫妻感情變好?她保留地說:「我們會以小孩最大利益為考量,目前撤銷假處分,其他還在談。」顯示婚姻仍有變數。
由於孫家至今仍不透露梧桐妹住處等資訊,賈媽媽說:「妹妹(梧桐妹)是我從小帶大,都跟我睡,她在電話裡跟我說:『婆婆我好愛妳,妳要趕快好起來。』她還拿著我送的玩具電話跟包包到處炫耀,只要聽到她聲音,我病就好一半。」對孫家堅不透露孫女住處,賈媽也無奈地說:「以後不知道還看不看得到妹妹。」
賈靜雯因在《儂》劇同樣與離婚老公爭女,與現實「雷同」;加上她與男主角黃少祺曾傳過緋聞,讓此劇未演先轟動。另外同劇演員孫興傳與孫志浩交情不錯,除了拍戲是否受託有「特別任務」,同樣令人好奇。
桃園報導:李志展

梁文音 香閨飄尿味 拿發情犬沒轍

2009年04月24日蘋果日報

寵物情緣
【彭素娟╱台北報導】梁文音常為愛犬「老闆」(黃金獵犬)所苦,因為牠若一發情,就硬上家中的大玩偶,加上她日前到中部宣傳3天,回家就發現「老闆」造反,把家裡的物品咬到散落各地,還在客廳大小便,搞得整屋子尿騷味,偏偏她又得飛大陸宣傳,行前專程開車把牠送回屏東給姊姊照顧,才放下心中的石頭,待回台再把牠接回。

常託姊姊照顧
梁文音出道後養了2隻狗,1隻黃金獵犬叫「老闆」,另1隻是哈士奇叫「老闆娘」,目前都已是1歲成犬。當牠們還小時,她曾把牠們放進籠子搭高鐵,如今老闆長到34公斤、老闆娘比較窈窕約17公斤,體積都很龐大,她在台北的租屋處無法同時安頓2隻,因此輪流送回屏東託姊姊照顧。
她很心疼「老闆」,「牠很乖,平常很少叫,我只聽過牠在作夢時亂吼」。牠也很有家教,從不在家裡上廁所,都是憋著等主人回來,再帶牠到戶外解決,「我離開家到中部宣傳3天,有託表姊幫忙照顧,但牠可能真的憋不住才在客廳解決,我覺得對不起牠,隔天就帶牠回屏東,中途還到日月潭搭船,到九族文化村走走」。

計程車傳捷報 梁赫群職照也到手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4/24

趙正平、梁赫群及瑤瑤主持的東森《黃金計程車》首播收視告捷,打贏綜藝天王胡瓜及吳宗憲,製作單位得意叫陣,未來會以收視穩定的《康熙來了》及利菁《麻辣天后宮》為目標。梁赫群則希望收視穩定後,節目還延長成小帶狀,培養固定收視群。

首播收視傳來捷報,梁赫群23日三度考小客車職業駕照也輕鬆考取,他得意向上周就拿到職照的趙正平嗆聲:「趙哥,你是前輩,上次是我讓你的,讓你高興一下。」梁赫群笑言,這次能順利考上駕照,全憑他時速緩慢,態度冷靜謹慎,「我每周都來報到,監理所員工現在看到我都會主動打招呼,還會說『希望下次不要再見到你了』,下次就換瑤瑤來考。」

小齊苦命配白白 只談爸爸經

2009/04/24

「小齊」任賢齊和「白白」白歆惠合拍MV,富家女愛上窮小子,兩人戲裡是苦命鴛鴦,戲外則是「絕緣體」,他怕緋聞沾上鍋,跟她猛聊爸爸經,不來電!

小齊跟白白相距16歲,在MV裡飾演情侶,天真無邪的白白一見到他,就興奮上前哈啦:「小齊哥,我小時候就和我媽一樣,好喜歡你哦…」童言無忌嚇得工作人員急著打圓場,倒是小齊不以為意,他笑說:「沒關係啦,因為我出道太早了嘛,到現在出道這麼久,但依然很年輕呀。」薑果真是老的辣。

向來緋聞不沾鍋的小齊,跟名模合作怕節外生枝,對話全是爸爸經,讓白白對小齊的女友、女兒心生羨慕,她說:「小齊哥拍MV時滿口都是女兒經,能有個這麼疼女兒的爸爸,真讓每個女生羨慕。」

阿sa看上新加坡 林俊傑推銷億元豪宅

2009年04月24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台北報導】林俊傑(JJ)日前出席北京「雪碧中國原創音樂流行榜」頒獎典禮,除領獎也與蔡卓妍(阿Sa)合唱得獎歌曲《小酒窩》,對新加坡置產很有興趣的阿Sa在後台請教JJ,JJ說:「我幫妳打聽一下,我住的那棟有沒有空屋要賣。」工作人員揶揄他:「你是想近水樓臺先得月嗎?」阿Sa聞言忍不住偷笑。

開玩笑當鄰居
JJ當晚在頒獎典禮獲「最受歡迎男歌手」、「最優秀合唱歌曲獎-小酒窩」等4大獎,阿Sa與他合唱完,回到後台就問JJ:「新加坡哪個地段比較適合投資房地產?」他先開玩笑推薦自己住的大樓,隨後才認真地說:「烏節路那裡新蓋一棟大樓很漂亮,是我的夢想地段,一戶聽說要500萬元坡幣(約1億1200萬元台幣)。」
他表示很貴所以買不起,如果阿Sa買到,他就可以藉機去參觀豪宅了!阿Sa聽完售價也傻眼:「真的好貴喔!」不過烏節路方便逛街、吃飯,的確很令人心動,JJ隨後又推薦聖淘沙,因該區是觀光勝地,投資穩賺不賠;阿Sa誇他是新加坡達人,他不好意思地搔搔頭說:「其實我沒時間深入研究,只是有機會就幫朋友探聽一下。」

林健輝 月花2萬租小窩 濕身飆歌最有fu

2009年04月24日蘋果日報

他最受不了地板上有頭髮,拿吸塵器猛吸。

在《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而獲「馬來魔」封號的林健輝,為專心在台灣歌壇發展,來自馬來西亞的他,去年起在松山高中附近租屋,16坪樓中樓的房子月租2萬元,有潔癖的他將租屋打掃得一塵不染,他笑說:「朋友來玩,我看到地板有頭髮就一直掃,朋友都嫌我很煩。」他還有個癖好是喜歡邊洗澡邊唱歌,才有創作的fu,甚至會光著身子衝出浴室彈鍵盤。
他表示從小媽媽就訓練他做家事,因此習慣每天起床就開始打掃,浴室排水孔的頭髮一定清乾淨,他最特別的是拿洗衣粉刷洗馬桶,問他為何不買浴廁專用清潔劑?他尷尬笑說:「因為我看不懂上面的中文,所以不知道該買哪一種。」他最受不了地板上有頭髮,只要見到一根,就會拿起吸塵器猛吸,朋友到他家作客常被他搞得神經緊張。
林健輝租屋處有個大浴缸,他最愛在洗澡時邊唱歌、邊創作,靈感一來就衝出浴室直奔鍵盤彈奏,但裸體彈鍵盤的畫面實在詭異,他笑說:「反正只有我一個人,沒關係。」因為在減肥,他很少用到廚房,常1天只吃1顆蘋果、2顆水煮蛋,不出門的話1天花不到50元,相當節省。
他表示能省就省,希望將來能在台灣買一棟房子,讓媽媽來探望他時,住得舒服一點,他深知出門很容易花錢,曾有3天不出門的紀錄,全靠冰箱中的食物度日,但他苦笑說:「我常常省小錢、花大錢,因為有時突然買個3C用品,就可能花個幾千元,很心痛。」
報導:朱健弘

蘇有朋裝嫖客 只出一張嘴

2009年04月24日蘋果日報

【楊景婷╱台北報導】赴大陸發展多年的蘇有朋日前抽空赴北京做公益,和金馬影帝張涵予一同替MTV台的「反販賣人口宣傳片」配音,2人分別挑戰「嫖客」以及「人口販子」,是十足的反派。有趣的是,出道前曾擔任配音員的張涵予,這次再度踏進錄音室,算是重操舊業。

張涵予重操舊業
MTV台每年都會錄製公益紀錄影片,宣傳反對販賣人口、維護人權,今年首度推出動畫,並邀來蘇有朋跟張涵予擔任配音,片中有4個角色,包括被販賣的女孩、人口販子、臥底警察、嫖客,沒想到2人都選擇反派。
相較蘇有朋事先準備充足,張涵予顯得老神在在,因為早在國中他就靠配音打工賺錢,出道前還當了好幾年的配音員,這次「重出江湖」,不到半小時就完成。他宣傳片預定下月25日起在全亞洲的MTV台播放。

盧學叡法語像族語 鬧笑話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小美」盧學叡最近忙期中考,還得兼顧宣傳新專輯「可不可以愛我」,談起念法文系的趣事,他笑說有女同學介紹自己的法文名字「Babi」,他和班上另一位同是阿美族的同學笑翻了,「因為這發音和我們母語說的女生下體一樣!」

談到名字,小美說自己也好不到哪去,他說:「我的名字是爸爸取的,學叡的發音在母語中代表的是『精子』,我爸要證明我是他的種,但也有勇士之意啦!」

昨天小美親自做法式沙拉和鴨油炒菇,證明自己好手藝。

楊乃文催票 林暐哲鬥嘴助陣

2009/4/24

楊乃文6月13日將在小巨蛋舉行「Have Faith!」演唱會,音樂總監請到昔日男友林暐哲擔任,兩人分手仍能當朋友,但仍不免出現鬥嘴情形,昨林暐哲說兩人交往4年,不料遭楊乃文反駁:「我只承認3年。」

為何出現1年的落差?林暐哲反問:「那其中1年是室友就對了?」楊乃文回嘴:「差不多,只是那室友不常回家。」問起再度合作演唱會,是否會在討論音樂過程中出現意見不同的爭執?楊乃文酷說:「我相信他長大了,他不要遲到早退就好。」

除了林暐哲到場送酒,黃立行也以VCR致賀詞,期待看到楊乃文不是服裝秀或舞台秀的演出,談到黃、林兩人差異,楊乃文說:「一個是第一任男友,一個是前前任男友;一個會後空翻,一個不會。」

安以軒穿很辣 大馬豔遇多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安以軒主演的「雪山飛狐」正在馬來西亞播出,同樣主演的阿嬌則受不雅照風波影響,未受邀前往宣傳,只有安以軒隻身肩負宣傳重責,吃好住好的她每天都超開心,把握時間到處血拼,由於穿太辣,走到哪都被行注目禮,還有好幾位老外衝上前搭訕,跟她要電話!

不過,安以軒下榻的飯店附近,前幾天才發生年輕女子被姦殺命案,隨行的經紀人及造型師嚇壞了,擔心她的安危,見到她穿超短熱褲,還頻頻提醒她不可以太招搖,她透露,就連買冰,店員也對著她猛笑,走在路上遇到老外要電話,她還拿經紀人當擋箭牌,指著經紀人:「她的OK,我的NO!」

賴雅妍聞妍展戀 變臉自嘲王八蛋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女藝人賴雅妍被精品業者封為時尚高材生,與媒體應答時卻是B段班程度。前天本報獨家披露楊一展鬆口與她交往後造成話題,昨天媒體詢問她「妍展戀」進度,賴雅妍竟惱羞成怒地說:「不管我再多講什麼,我都是王八蛋了!」

事後道歉嘻皮笑臉

YSL昨天推出早秋主打包款LOVER,因戲劇「光陰的故事」走紅的賴雅妍和黃騰浩,以全球首賣活動嘉賓身分亮相,一開始2人打情罵俏氣氛和樂,但記者提到「妍展戀」,賴雅妍馬上變臉,先是反問報導是不是記者所寫,接著沒好氣地說:「我們先談包包。」

沒想到記者繼續追問,賴雅妍激動地表示不想再多做回應,反正她已經是王八蛋了,也不想回應對方是否藉機炒新聞,強調2人從頭到尾只是朋友。可能發現自己不該逞口舌之快撂狠話,活動結束後,賴雅妍在經紀人陪同下向記者道歉,嘻皮笑臉地說:「我發現我的笑話一點都不好笑。」

為了配合5月8日「微風之夜」活動,台灣將是全球第1個販賣LOVER包的地區,共有黑、褐和灰色3款。

[韩剧]【回家的路】第73集

演员:赵如晶, 沈亨泽, 张新英, 李相宇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韩剧~【Cinderella Man】第4集

主 演: 权相佑 允儿 宋昌义 韩银贞 金敏喜 安爽焕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韩剧]【回家的路】第72集

演员:赵如晶, 沈亨泽, 张新英, 李相宇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春季日剧]【Ghost Friends】第3集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新加坡剧~【红色线】第6集 RED THREAD (英语中字)

主演:彭耀顺 张家扬 陈丽贞 许立桦

PART 1/3


PART 2/3


PART 3/3

新加坡剧~【红色线】第5集 RED THREAD (英语中字)

主演:彭耀顺 张家扬 陈丽贞 许立桦

PART 1/3


PART 2/3


PART 3/3

新加坡剧~【红色线】第4集 RED THREAD (英语中字)

主演:彭耀顺 张家扬 陈丽贞 许立桦

PART 1/3


PART 2/3


PART 3/3

2009-04-23【王牌大明星】

周子寒 陳艾湄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最新韩剧]【贤内助女王】第12集

主 演: 金南珠 李惠英 吴智昊 崔哲浩 尹尚铉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老王同学会】第24集

主演:张凤书 屈中恒 庹宗康 林美秀 黄品源 那维勋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4-23【國光幫幫忙】

巨星來幫忙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23【大學生了沒】

純情專一 vs. 放肆博愛 你的愛情觀是哪一種?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23【但是又何奈】

草莓族我到底應不應該用你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4-23【我愛黑澀會】

這樣試鏡才會中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