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彩排曝光 麥可能唱也能跳

聯合報 / 2009/07/04

麥可傑克森上月25日驟逝後,有關他生前暴瘦虛弱、不成人形的說法甚囂塵上。倫敦演唱會主辦單位3日公布麥可死前兩天最後一次彩排的影片,鏡頭中的麥可和舞者一同練習時邊唱邊舞,歌聲如昔、動作俐落,傳聞不攻自破。

演唱會主辦單位AEG Live總裁菲利普斯表示,影片中的彩排於美西時間6月23日排練到24日凌晨12時30分結束,麥可臨別前還用柔軟的聲音跟大家說:「謝謝你們,我知道我們可以一起完成,我知道我可以做到。」不料25日下午即傳來噩耗。

英國媒體報導,這支長達1分35秒的影片,是6月23、24日兩天的彩排情形。麥可在洛杉磯的Staples中心,和1名吉他手及8名男舞者彩排「他的歷史」專輯中的歌曲「They Dont Care About Us」(他們不在乎我們)。

在影片中,麥可沒有排練招牌的「Billie Jean」,也沒有展現「月球漫步」等超炫的舞蹈動作,雖然略顯跟不上拍子,但能唱能跳,健康情形並不如謠傳的惡劣。跟他一同彩排的人說,絕對想不到兩天後麥可就死了。

最近10年來,麥可被八卦媒體描述成弱不禁風、形銷骨立,好像隨時會出事的樣子。麥可猝死後,媒體陸續報導麥可健康亮紅燈,暴瘦、鼻子變形、掉髮等,出入必須戴口罩、坐輪椅,菲利普斯指出,有影片有真相,看了影片就知道,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麥可在倫敦的50場演唱會門票已售出約8500萬美元,製作成本約2300至2500萬美元, 主辦的AEG還好有保險,以及擁有麥可彩排影片的版權,可以降低公司因演唱會取消的損失。

菲利普斯表示,他看過23日晚上的彩排後,感動得起雞皮疙瘩,他說:「你一生中有多少機會能跟一位偉人接觸?」 ※更多新聞請看udn共享書籤》麥可死前2日 練舞影像 編譯莊蕙嘉、記者葛大維/報導

瑤瑤接棒徐若瑄攻日 E奶夾殺桃太郎

2009年07月04日蘋果日報

她和吉本興業代表吃飯,準備「殺」進東洋娛樂圈。

扶搖直上
被封為「童顏巨乳」的電玩美少女瑤瑤,以32E奶加上娃娃音「殺很大」暴紅,上月她加盟種子音樂後,隨即展開歌舞特訓,預計8月發片讓大家耳目一新;前晚記者目擊,她在欣葉餐廳與日本著名經紀公司「吉本興業」吃飯,密謀赴日發展計畫,準備「殺」進東洋娛樂圈,取代當年以「黑色餅乾」在日本走紅的徐若瑄(Vivian)。
2日傍晚,瑤瑤戴棒球帽、穿醒目橘色小洋裝現身忠孝東路統領商圈,一對巨乳隨著她雀躍的步伐左彈右晃、「招搖過市」走進欣葉餐廳,眾男客看到她立刻目不轉睛,只是一起參加飯局的日方代表是女生,瑤瑤的「木蘭飛彈」似乎使不上力,脫下帽子後改扮純情美少女,撥弄頭髮,對方遞名片給她時,她還90度跟對方鞠躬,十分有禮。
有趣的是,服務生端上佳餚,她卻忍不住嘴饞,沒等客人動筷,就先拿起桌上割包往嘴裡塞,日本代表誇她年輕可愛,快19歲的她看起來只有16歲,她笑得燦爛,但面對滿桌美食,她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繼續舞動筷子狂掃桌上的菜脯蛋和三杯花枝。直到9時許,她吃飽喝足和日本代表步出餐廳,在數名唱片公司助理簇擁下,送日本代表回飯店,一路上邊走邊講手機。
「吉本興業」在日本捧紅不少搞笑演員,種子音樂最近透過友人牽線,計劃讓瑤瑤向日本娛樂圈探路,因為近年在日本走紅的F4、飛輪海都是男偶像,台灣女藝人自徐若瑄以後,似乎還沒有人能擄獲桃太郎的心,剛好瑤瑤集性感、可愛於一身,接棒條件看好。
瑤瑤的EP預計8月推出,屆時配合宣傳將一路忙到年底,所以她的日本發展大夢,最快要年底才能實現,種子計劃讓她赴日學舞、接洽廣告,也可能讓她住1、2個月,同時學習語言。
報導:特勤組、吳禮強、朱健弘

大小S氣炸徐媽 范曉萱「半身清白」

中國時報 / 影視組/台北報導 2009/07/04

明星雖是流行指標,但對「刺青」這檔事兒,多是低調,避免捱父母的罵。未成年刺青的大小S(徐熙媛、徐熙娣),徐媽媽從案發當時到現在,反應從沒改過:「想揍人!」滿十八歲才去刺青的蔡依林,則是先斬後奏。

徐媽媽說出父母的心聲:「不管到幾歲,只要破壞我生她們、養她們的『作品』,我就想揍人!」高中時大小S偷偷去刺,怕她罵,隔很久才讓她知道,「一時跟流行,以後後悔該怎麼辦?讓刺青消失,是要花更多時間、更痛的經歷。」小S則說:「如果一定要刺,請選對自己有意義的圖案。」未成年刺青的,還有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竇智孔、六月跟范曉萱。歐陽靖早熟,十六歲在後頸刺上自己畫的「爆炸的兔子」:「媽媽氣死了,說我皮膚漂亮,幹嘛破壞?」如今她身上有四個刺青,譚艾珍早已見怪不怪。

范曉萱跟男友Allen都愛刺青,全身至少有十二個,第一次刺青是十七歲時刺了個海豚圖案,只因以後若不當藝人,她考慮轉行做海豚訓練師。妙的是,她刺青全集中在右半邊,理由是她自己分類,身體左半邊屬於媽媽,右半邊隨便她使用。

身為台灣流行教主,蔡依林滿十八歲送給自己的禮物就是左手食指上的小蛇,但這份「禮物」是先斬後奏,結果蔡爸蔡媽才不管她是不是教主,唸了好幾句,要求她以後都要先報備。

圈內藝人刺青最有名的,當屬蕭淑慎。她愛把生命中重大經歷刺在身上,包括肚臍上的太陽圖騰,右腳踝的蠍子(代表天蠍座),左腳踝的罌粟花。前年她勒戒結束,也把看守所編號「4839」刺在腳上;後頸上的「雷」則是與雷凱交往時刺的。

陳喬恩出書爆情事 曾愛阮經天?

聯合報 / 2009/07/04

陳喬恩新書「喬見巴黎」裡,再度透露一段曖昧情事,名為「好人」的文章中寫道:「真實的知道兩顆心,曾經想緊緊依靠著,只是我們都試過了,但好像真的行不通耶,我想我們都是好人,只有當朋友的緣分。」 寫這本書的時間點,剛好是陳喬恩演完「命中注定我愛你」,男主角是阮經天,而拍攝初期兩人曾被爆假戲真作。昨天新書發布會上,陳喬恩馬上否認了,她最怕媒體對號入座:「那是我看電影後自己的幻想啦。」經紀人李詩翔也搖頭:「她跟小天一點火花都沒有。」 陳喬恩之前的「喬見沒」,裡頭啟人疑竇的情節更多,當時傳是影射明道。現在陳喬恩正跟藍正龍合作台視、三立「福氣又安康」,不過她從不掩飾跟藍正龍頻率不同,他說的笑話,她笑不出來。有一次兩人靠很近拍對手戲,藍正龍想化解尷尬,突然說:「妳有眼屎。」她馬上回頭找鏡子,問:「哪一眼?」藍正龍竟然答:「騙妳的。」這樣的藍式幽默,陳喬恩無法理解。

日前陳喬恩上「康熙來了」,主持人小S問她覺得阮經天、藍正龍誰好?直率的陳喬恩脫口就答:「小天的好,勝過blue,他是開心果,看到他就開心。」 陳喬恩新書預購就賣了5萬本,昨天「喬傑立」老闆孫德榮說:「喬恩8年前演『薰衣草』還是大臨演,現在有這成就,全靠自己努力,我要送她LV包,價錢無上限。」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盧廣仲金曲發財 夢想開早餐店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04

推廣「吃早餐」不遺餘力的金曲新人獎得主盧廣仲,昨天出席MTV音樂台改版活動時透露,若有機會想拿金曲獎的獎金去開早餐店,而且他連菜單都想好了,一定要中西合璧!

盧廣仲說,雖然之前曾許諾得獎要請大家去吃早餐,可惜還沒找到大家可以湊在一起的時機,倒是他已經跟林宥嘉等20幾個好朋友先去吃過一攤,花了5、6千元。至於積欠的許多「歌債」,他會從陳奕迅的先還起。

對於自己才剛拿了兩項大獎,就被要求拍照未果的粉絲指有大頭症,他無奈表示,當天根本沒聽到有粉絲要求合影,後來聽到被講大頭症,他發現原來有大頭症這麼簡單,只能說藝人真的不好當。 MTV音樂台6日起正式改版,盧廣仲昨天捧著大西瓜和范曉萱、周蕙、方炯鑌、小宇等人一起向營運長李亞明及台內VJ吳建恆、魏蔓及戴安娜等人祝賀。

阿妹 自認是溫柔雙面人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9/07/04

張惠妹(阿妹)分身成阿密特,專輯曲風重搖滾,視覺更強調重辣口味,阿妹與阿密特的形式,與漫畫改編的電影《重金屬搖滾雙面人》相仿,男主角克勞薩表演時滿嘴三字經,下台則舉止羞澀,阿妹聞言大笑:「唉唷,我沒那麼誇張,不會一化妝就馬上變另一個人。」為了籌備阿密特,阿妹說初期很痛苦,因周圍夥伴都不認同,認為她想不開、鑽牛角尖,為了說服大家,絞盡腦汁才找到阿密特的方向,她不否認自己的思考、邏輯很像克勞薩,但舉止及言談溫柔多了。

新歌〈黑吃黑〉唱出許多女人的強悍,她說當初聽到Demo時,感覺到濃重的批判性,討論1個多月後,才決定放大女性剛性的一面,此舉讓向來戀愛都當小女人的她,經過一段調適期,才唱出大女人的味道。

大女人還是小女人好當?阿妹直言:「都不好當,要看自己的特質,不能硬ㄍ一ㄥ。」她說自己不會假仙,且與男友相處都要有不一樣的感覺,否則對方會覺得無聊。

完成了阿密特,她接下來的挑戰依舊與音樂相關,她想開Live餐廳、藏身幕後訓練新人,不過最大的挑戰是製作音樂舞台劇,她說自己喜歡挑戰,再操勞也沒關係。

潘瑋柏伴唱壯膽 Alisa賣聲有靠山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9/07/04

潘瑋柏夠意思,儘管7月12日有慶功演唱會,但他還是答應7月11日先以嘉賓身分在「Yes!U Camp環球新聲夏令營演唱會」上獻唱,以師兄身分和「Alisa」高以愛合唱新歌「出乎意料」。此外,廣告美女王心如,也將在該場演唱會上以環球家族一份子曝光,和大嘴巴團員40合唱。

王心如出輯 大嘴巴站台

之前Alisa和潘瑋柏拍MV,曾特別謝謝師兄帶她闖歌壇,那時潘瑋柏還搞笑說:「我沒帶妳什麼啊,有帶也只是帶個便當過來給妳啊。」這次有師兄陪伴在演唱會上合唱,讓Alisa更有信心。

王心如曾當過郭富城、飛輪海、阿鑌、方大同等眾多歌手MV女主角,最近則以某茶飲廣告吸引歌迷注意,她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第1支主打歌「哥本哈根的童話」就是邀請師兄40跨刀合作唱rap。

趙又廷自嘲懶 醒顏擊退宅臉色

記者林欣若、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04
人氣爆紅的新生代偶像趙又廷,昨天為碧兒泉新上市的男士系列代言,他表示,住加拿大時就有保養習慣,平常最重清潔、刮鬍保養和保濕,因為拍戲需要上妝、外景也多,所以卸妝和防曬也不馬虎,但男生保養最怕麻煩,因此他最愛碧兒泉的瞬效醒顏眼部精華的滾輪設計,適合懶惰的男生。

碧兒泉的瞬效醒顏系列跟上時下最流行的宅男風潮,從醒顏舒緩、醒顏激活、醒顏除倦三方面著手,全面擊退「宅臉色」,新上市的品項潔顏慕斯和醒顏水,訴求快速方便的保養,因為程序簡單,獲得不少男性消費者喜愛。

爆料陳意涵很A

趙又廷日前和陳意涵一起接受儂儂雜誌專訪,爆料陳意涵有時會講很「A」的事,「例如,我們男生穿褲子『那裡』一定要分邊,她就會故意看一眼,然後說:右邊!當場糗人。」但他也說,陳意涵其實保守得很,真要聊這些事她是很害羞的。

陳意涵也說自己談戀愛需要很多的新鮮感,以前看電視劇裡有「丈夫出軌」的橋段,就很想試試是什麼感覺,有一次她看到男友手機有曖昧簡訊,竟心想:「耶耶耶,終於輪到我了!」但心裡又有些難過不知怎麼辦,最後她竟然和男友一起「博杯」(台語),問他阿公兩人還要不要在一起。

黃騰浩梁文音博感情 導演速拍作梗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04

「快手導演」林合隆2個月拍完華視、八大偶像劇「紫玫瑰」,平常個性超ㄍㄧㄥ的男主角黃騰浩竟虧導演:「哪有男人那麼快的!」由於拍戲速度實在太快,他說,不僅感覺很像拍時裝型錄,戲拍完了,他也沒跟女主角梁文音在內的任何一個演員交換電話和MSN,直到現在男女主角還「很不熟」。

「紫玫瑰」12日在華視首播,前晚舉辦殺青酒,主要演員黃騰浩、梁文音、許瑋甯、王中平、柯淑勤等人都出席,柯淑勤8天拍完14集戲份,王中平也10天趕完,黃騰浩則說速度快到沒時間交朋友,「1天30幾場戲,哪還有時間交朋友啦。」

梁文音自爆糗事 醉自目

梁文音在殺青酒上high到拿鈴鼓伴舞,又唱又跳,她坦言因首度拍戲,前1個月壓力大到幾乎每天夢到導演對她罵髒話。她為減肥不敢多吃及喝酒,但她自爆曾深夜喝醉,衝出燒烤店,把高跟鞋脫了拎在手上,光腳丫在東區大馬路上亂逛,「我喝酒醉,大概以為自己在山上吧!」最糗的是,當時姊姊還在後頭追趕,並大叫她的名字。

初次演戲的她,就在戲裡和3個男生接吻,她說,其實自己很習慣和熟識的男性好友及弟弟嘴對嘴親吻,這是她們表達熱情的方式。

胡瓜荷包滿 再掌《週五八點黨》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9/07/04

胡瓜送安安出國,未來生活費加學費,每月預計花一百萬元。日前傳出他接連遭砍兩節目,月短收四百四十萬,付錢顯得吃力,被傳遭砍的《挑戰101》製作人焦志方說:「節目沒停,而且中視還開了周五時段全新吃喝玩樂節目《週五八點黨》,仍是瓜哥主持,再搭庹宗康、艾莉絲和林奇葳,他收入一毛也不會少。」綜藝大哥 榮登報稅王胡瓜今年報稅榮登綜藝大哥之冠,手上節目開開停停,但總維持在6個左右,近來小禎完婚、安安出國念書,家事安頓完卻傳大型益智節目《挑戰101》要停。胡瓜說:「《挑戰101》不會停,改中天播,中視我再接新挑戰《週五最大黨》,壓力其實很大。」焦志方則肯定他主持功力,節目《週五八點黨》不僅已拍板,胡瓜的搭檔主持人都已出外景了,下周進棚,「他要付安安的生活費,絕對綽綽有餘。」美食路線 瓜哥最擅長《週五八點黨》走美食路線,是胡瓜最擅長的型態,每月為他進帳二百萬元。為了區隔胡瓜在民視的《綜藝大集合》,製作單位只讓他待在棚內,外景讓庹、艾、林三人去出,內容結合日本《料理東西軍》、《旅行東西軍》,很有看頭。

感謝菲哥 願當證婚人節目沒變少,反而變多,他這兩天都在想如何滿足觀眾胃口。另外,日前女友丁柔安上胡瓜師父張菲的中視《綜藝大哥大》,張菲自願跳出來當兩人婚禮的證婚人,胡瓜笑說:「真的謝謝他!」

許志安遇女情敵 吃不到瑞莎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9/07/04

「安仔」許志安和名模瑞莎都有「制服癖」?拍攝新歌「如果...如果」MV時,安仔首度有機會穿上台灣警察制服,他開心說從小就想當人民保姆,沒想到能在MV中圓夢。至於瑞莎,首次穿上台灣女高中生制服,她興奮說:「烏克蘭的女學生制服,通常都要從頭包到腳趾,沒想到台灣女學生的制服可以露出漂亮的腿,真的很幸福耶!」

儘管安仔的MV請到漂亮的瑞莎合作,不過卻無緣享艷福,因為兩人根本沒有激情對手戲,反而是瑞莎要和另一女模詮釋「女女之愛」。安仔大讚瑞莎:「她的感覺可以性感野性,也可以斯文清純。」

安仔在MV裡1人分飾3角,除了扮演警察,他還要演老師及路人,他說:「以前看過好友黎明在電影裡扮警察,感覺穿上警察制服就會變得帥氣。」

姚元浩衝浪賽抖揪元凶 剉咧等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7/04

姚元浩上月23日辦衝浪賽遇黑衣人鬧場,昨週刊報導指是因與當地業者的利益糾紛導致,不過經警方介入調查,涉嫌者以強制、恐嚇送法辦,姚日前拍公視「博浪」,還重回烏石港這片傷心地,也陷入隨時恐被報復的恐懼中!

「博」劇殺青,姚元浩昨在電影「夏日啟示-棒球風雲」劇組試裝,雖他辦衝浪賽受阻,但演藝事業反而翻旺,戲約不斷;自己經營的衝浪店,也因夏季來臨最近業績直升,但據昨出刊的報導,當時他在宜蘭辦比賽,是因誤踩當地最大衝浪店經營者「宋媽」的地盤,她撂刺青客滋事,也意外牽扯出衝浪旺季當地達百萬元的利益糾葛。當時賽事半途喊停,警方當時辦案態度還不積極,也因媒體披露揪出元凶,事件算是暫告段落。

昨姚元浩因在工作,不便接電話,他的經紀人楊咩說,姚有跟他提過,九月或十月會再辦比賽,地點還末訂,但他對推廣衝浪活動的熱情不因事件影響。

隋棠立志 30歲買鑽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2009/07/04

伯爵錶台柱「Polo系列」推出至今已滿30週年,昨日在台北101盛大特展,讓民眾一窺奢華錶的典雅氣質,名模隋棠應邀走秀,展示紀念款;精品以「10年」為一里程碑,「而立之年」當然重要。再過2年就30歲的隋棠也有心願,想為自己買下人生第1只鑽錶,自認要到「30歲才戴得出鑽錶的內涵。」

伯爵 Polo系列30年特展

Polo系列是伯爵家族於1979年,以馬球運動的優雅氛圍為靈感,打造了1款只由K金直接雕刻塑型的腕錶,經典特徵在於整只錶由左而右、間隔式的雕鑲線型,以及兼具尊容與隨興的特質,至今仍可一眼就辨識的Polo系列,仍佔品牌近5成的銷量,是台柱「常青款」。

該系列30週年新款,除了品牌首款「鈦金自動計時碼錶」,還有全球限量紀念款,包括白K玫瑰金雙色錶與2.7克拉的白金鑽錶,都是百萬級。特展還有伯爵錶開闢革命新頁、要價近千萬的Polo系列相對陀飛輪錶,該展現場陳列錶款總值1億以上,展至7月12日。

吳淡如縫肚風波 衛生局:未合法

記者林相美、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04

為吳淡如縫合剖腹產傷口的開業醫師楊奕志可能因未報備而遭罰,他昨解釋,當天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婦幼院區的副院長也在場,怎知醫院沒報備?但衛生局醫護管理處處長高偉君指出,醫師赴非執業醫院看診,醫師本人須上網登錄,向衛生局完成報備程序,且有支援醫院的邀請函及自身醫院的同意書。

吳淡如發聲明 合於醫師法

吳淡如昨發布手寫聲明書表示,請楊奕志縫合傷口,合於醫師法第8條之2「應邀出診」規定,且傷口癒合良好,其後CRP(即C- 反應蛋白,可視為發炎指標)升高,北醫判斷屬內出血血腫,與傷口本身無關。高偉君處長駁斥指「應邀出診」係針對「無法到醫院就診」的病患,由醫師到「病患所在地」看診,人在醫院的吳淡如不適用該條款。

吳淡如昨呼籲衛生局莫隨媒體起舞,懷疑醫師專業;高偉君澄清,吳淡如生產過程傳出很多爭議,事涉醫院醫療行為、醫院是否洩漏病人隱私,本來就須主管機關調查,絕非隨媒體起舞。昨天出刊的時報周刊,以「吳淡如特權違法」為題,報導她強勢作風;關於此一報導暨衛生局的駁斥,記者昨晚打電話給吳淡如,但她均末接聽,無法得知其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