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認得太晚 扯高調愛Selina

2009年07月27日蘋果日報

最近網路流傳一段羅志祥(小豬)去年底為新專輯宣傳錄製的快問快答(0rz.tw/if8dK),十分搞笑,但阿霞看到有一題問他:「Selina、許純美、小甜甜、小鬼,你最想和誰高調愛?」他想都沒想就說「Selina」,還解釋高調愛就是:「大方讓別人知道我們談戀愛。」阿霞看完整個傻眼。

拜託!他們5年前談戀愛時,在媒體前抵死不認,沒想到分手後小豬反常地高調。

女方早有新歡
只是去年底Selina已和律師男友交往,一切已枉然,他昨跟阿霞說:「那回答只是好玩,希望Selina別介意。」阿霞覺得Selina肯定不介意,但她律師男友應該很介意吧!

蕭同學挑王妃 主動in 依賴out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9/07/27

想要當蕭敬騰的「王妃」,千萬記得不要太小女人、過度溫柔,懂得主動出擊、充滿主見的女生,才有可能贏得他的心!

蕭敬騰以前他很少算命,昨天透過塔羅牌預測愛情、事業、家庭等各方面運勢。

害怕粉絲都變不溫柔

歌迷最好奇蕭敬騰的感情世界,結果他抽中「死神的逆位」牌,塔羅牌老師阿佑解讀:「蕭敬騰沒有改變,不會迷失自己,他是非常念舊情的人,重視感情,喜歡他或他喜歡的人,他都不會忘記。」

阿佑老師透露,蕭敬騰需要勇氣才能找到他的「王妃」,對方需要主動、有魄力。至於哪一類型的女生適合蕭敬騰?他抽中「力量的逆位」牌,老師解讀:「太溫柔的小女人不適合和蕭敬騰交往,一定要有主見。」蕭敬騰聽了害怕說:「以後大家對我會不會都不溫柔了?」

愛情世界 樂當小男人大男孩

蕭敬騰有首新歌叫做「小男人大男孩」,他說愛情生活中這兩者都要存在,「在一起可以撒撒嬌、聽她的話,這是小男人的一面。」至於什麼時候他會展現大男孩一面?他想了很久蹦出妙答案說:「像她要吃油豆腐,我就要吃豬血糕!」

對家人的愛 害羞沒表達

過去蕭敬騰曾傳出和父親之間有些心結,昨天他藉塔羅牌問問和家人的關係,結果抽中「魔法師的逆位」,老師解讀:「你在這部分比較害羞、沒自信,對家人關心的話總是到了嘴邊說不出口,應該要更勇於表達。」

蕭敬騰自由把妹 猴急拐進房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記者趙世勳/攝影 2009/07/27

出道至今才1年多,蕭敬騰早已從「省話一哥」變成「演技一哥」!

玩遊戲 戲味十足

蕭敬騰昨天到本報自由廣場國際演藝廳參加「王妃自由見面會」,他被規定要和8歲的小粉絲合演情侶,竟然急著帶對方「進房間」,另外玩遊戲時,大家沒有遵照他的規則走,蕭敬騰竟然假裝生氣說:「不玩了!」一舉一動都充滿「戲」味,這麼愛演,歌迷可以期待看他挑大樑主演偶像劇嗎?他笑說:「應該快了吧!」

蕭敬騰曾經客串「命中注定我愛你」,當時台詞很少,但出了兩張專輯後,他整個人更放得開,活潑又愛演,昨天見面會歌迷熱情感染了他,演起來更開心。

痴抱小妹妹 撒嬌求和

8歲的劉小妹妹上台和蕭敬騰演情侶檔吵架戲,他坐著擁抱小妹妹,還痴情地說:「妳為什麼都不理我?」小妹妹說:「我生氣了。」蕭敬騰撒嬌請對方原諒他,之後竟說:「我們和好了,那我們回房間好嗎?」引起歌迷一陣尖叫。

蕭敬騰坦言,他平常就是會撒嬌的男生,他很喜歡小孩,希望結婚後可以生兩個孩子。被問到為何會想帶女友「回房間」,他解釋:「情侶兩人可以在床上做很多事。」大家好奇他談話尺度大開嗎?他卻淡淡地說:「就是聊天、看電視啊!」

小S叫賣200元二手衣 拖兩女兒擺攤

2009年07月27日蘋果日報

「張懸跟媽媽誰唱得好?」小S女兒:「媽媽。」

小S昨帶著3歲的許俏妞和1歲的Lily兩個女兒現身台北華山創意園區的跳蚤市場,把自己的T恤、洋裝跟姊姊大S的小可愛全部200元左右的平價出清,她在現場有如活動立牌,不時拿起氣球折成的貴賓犬逗女兒們開心,吸引路人拿相機對她們母女猛拍,成為全程最具人氣的「貴婦小販」。
記者昨上前跟小S攀談,她戴大墨鏡介紹,這其實是她姊夫租的二手攤位,因為1天租金只要200元,可以把家中太多的舊衣物便宜賣,她和大S就拿出不少衣服。

由於園區內有沙堆、還有Live音樂表演,很適合親子同遊,她已經連續兩個星期都帶女兒來玩。
她指著攤位上的貨品說:「這幾件是我的。」就高高掛在攤位最顯眼處,接著又指著1件灰色綁帶騎士風小可愛說:「這件是大S的啦!」小洋裝當場就以200元超低價賣出。
昨天張懸恰巧在場舉行戶外音樂會,她之前因上《康熙來了》被小S逼問「最近一次性行為是何時」?嚇到不知所措,昨她一彩排完就去和小S打招呼,邀她在下午5時正式演出來聽,沒想到小S故意鬧她:「但是我老公4時50分要來接我耶!」看張懸臉綠,她才趕緊說「我叫他晚一點來好了」!
張懸也很阿莎力開場先唱《寶貝》,送給小S和她的兩個女兒,小S事後很驕傲地向記者透露:「我送女兒過去時,就在車上對著她們唱《寶貝》,我跟女兒說『這女生(指張懸)唱歌不錯喔』,『那她跟媽媽唱歌誰唱得好』?結果女兒說『媽媽』。」她很得意向張懸炫耀,讓張懸哭笑不得。
報導:特勤組、彭素娟、許晉榮

藍正龍爽抱張榕容 鄭有傑投懷自作多情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 2009/07/27

鄭有傑為他執導的電影「陽陽」舉辦簽書會,與他合演「波麗士大人」的藍正龍擔任神秘嘉賓替他造勢,一上台兩人立刻來個大擁抱,不過藍正龍卻搞笑的說:「我是來抱張榕容的。」張榕容也大方給了他一個擁抱。

張榕容在「陽陽」飾演橫刀奪愛的第三者,現實生活中,她並沒有這種經驗。不過她說:「若男未婚、女未嫁,我一定去搶,給人家罵也沒關係,反正我愛他就好了。」張榕容在片中有大膽床戲,媽媽還沒看片,只是問她說:「聽說你的床戲很裸露,你敢演啊?」張榕容則大方回答:「我敢啊!」

辰亦儒軋戲 不怕爆肝勤練肌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7/27

辰亦儒連軋「桃花小妹」、「愛似百匯」兩部戲,台北、彰化來回奔波,蠟燭兩頭燒,雖然累到快爆肝,卻在彰化偷練功,每天狂練仰臥起坐300下,擺脫斯文男打造肌肉猛男!

為桃花小妹 拍戲還練身

直擊辰亦儒在彰化員林拍「愛似百匯」下榻的飯店房間,化妝台上擺滿綜合維他命藥丸、雞精,他連軋兩部戲還不辛苦,累的是兩地奔波,讓他每天睡不到4小時,最後練就站著就可以睡覺功力。

雖累到快爆肝,辰亦儒不忘每天做仰臥起坐,且不間斷做300下,原來之後他將在「桃花小妹」中有場裸露上半身戲分,「不練怎麼行?」也許現在還比不上吳尊、汪東城的「大塊肌」,辰亦儒摸肚皮:「應該有6塊出來了!」

抽空逛夜市 溫童年

從小就是都市小孩,辰亦儒到員林拍戲,鄉下娛樂不多,但他自己找樂子,和炎亞綸、曾之喬3人逛夜市,敗了不少戰利品,3副墨鏡只要200元,還買了不少芭樂乾、酸梅棒棒糖,房間內滿滿都是童年回憶。

璩美鳳談新工作:這輩子最想做的事

聯合報 / 2009/07/27

璩美鳳5月初與澳亞衛視結束合約後,目前積極為新工作奔走籌備,昨天人在北京的她談到未來計畫時透露:「這不只是鎖定媒體的多元事業,8月底會在深圳辦夏日海島派對宣布。」由於璩美鳳長年在外工作,為免璩家二老長期搭機探女辛勞,她也計畫在深圳為二老置產,璩美鳳說:「我一生苦難、離鄉背井,可以離家人近一點很開心。」 璩美鳳未獲澳亞衛視續約,她以「世界無限寬廣」自比心境,她說:「澳亞讓我能從歐洲回到亞洲,能夠更接近家鄉、家人,偶爾還能跟老朋友碰面,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經歷。」談到未來計畫,她保持神秘笑說:「我什麼都做過了,現在要做的事,是我一出生最想做的事;我的一生,每個階段和過程,都在為做這件事而準備,很快就會跟大家宣布。」 日前她才被傳房貸壓力過大,這回又計畫想為璩家二老在深圳置產,璩美鳳解釋:「人家都是子女看父母,只有我是父母看子女,以前我在英國,我媽很辛苦要搭飛機17個小時去看我,所以幫他們準備養老的房子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希望他們可以不要這麼辛苦飛來飛去。」她也說,無論她的工作或任何決定,老公都很支持。 ※延伸閱讀》 ‧暴瘦影響美觀 璩美鳳黯然離開澳亞衛視 ‧經紀人控違約 璩美鳳判賠百萬 ‧璩美鳳暴瘦 染上怪病? 記者江祥綾/台北-北京報導

曹格卓文萱擬出走滾石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9/07/27

滾石唱片老闆段鍾潭今年金曲獎獲頒終身成就獎,眾星上台祝賀的場面令人感動,但近期卻傳出旗下一哥曹格、一姊卓文萱深覺不受重視,擬明年春天約滿後出走,此舉將可能讓打造許多天王天后、風光多年的滾石成空城。

6月推新輯 曝光低去年,曹格風光登金曲歌王寶座,他哽咽感謝滾石一路相挺,讓他出道短短3年即有好成績。不過,今年6月中他推出《超級4th場》,在台反應小,就連苦心扮乞丐,吃臭酸便當的創意也因曝光率小,鮮少引人注意,據知,該專輯是曹格和滾石最後一張,不受重視讓他心寒,有了出走打算。

前進大中華 沒兌現 15歲即簽進滾石的卓文萱,因首張專輯賣不好即遭冷凍5年,靠演偶像劇才走出一片天,據了解,卓文萱吸金功力不輸曹格,已拍5支廣告進帳逾千萬,偶像劇酬勞一集6萬,是小金雞母。不過,她95年推出專輯《習慣》時,即對滾石有心結,因同期發片的滾石新人元若藍擁2千萬製作預算,而她專輯宣傳製作費僅400萬,相差5倍,不如新人讓她很傷心。

96年,卓文萱忍下委屈,與滾石續約,當時滾石宣布將力捧她成「滾石一姊」,將她推往大中華區,並允諾開演唱會,但至今無一兌現,才打算另尋東家。

都還有片約 猛慰留對兩人醞釀出走,滾石唱片副總經理謝婉萍強調與兩人還有一張片約,曹格宣傳預算沒少過,約在千萬左右,已與他談續約,雙方相談甚歡。滾石也提出A級規畫要留卓文萱,誓言要將她推往大陸及全亞洲,她說不排斥歌手多交些同領域(指唱片公司)的好友,透露出滾石留人難的窘境。

陳奕迅婚姻拉警報 個唱3度痛哭 曖昧謝安琪失和老婆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7/27
「K歌之王」陳奕迅事業如日中天,卻傳出和老婆徐濠縈3年婚姻告急!

父親住院 負擔龐大醫藥費

最新一期香港東方新地週刊驚爆,「Eason」陳奕迅近來不僅肩負父親龐大醫藥費壓力,與香港藝人謝安琪的緋聞更讓他家庭失和,和老婆天天大吵。在多方壓力轟炸下,日前Eason終按耐不住,在廣州個唱上三度失控痛哭。

廣州演唱會是Eason中國巡迴演唱的最終站,現場觀眾情緒高漲,希望帶給Eason一個Happy Ending。然而當晚,Eason唱至「Shall We Talk」時,描述家人關係的歌詞卻讓他不禁悲從中來,雖勉強完成演出,但整晚似乎心事重重,甚至一度眼泛淚光表示︰「過幾天我就35歲了,人生總有遺憾,要懂得自我放鬆。」讓台下愛護他的歌迷聽來心疼不已。

夫妻失和 徐濠縈搬回娘家

Eason難得如此感性,據傳是和老婆徐濠縈感情生變有關。據知情人士透露,這半年來Eason對老婆態度冷淡,整天忙著和別人傳簡訊講電話,讓徐濠縈不禁懷疑是否真如報導所說出現第三者?為此和老公天天大吵,而Eason在不勝其煩之下,開始不接老婆電話,甚至常藉故晚回家,徐濠縈一氣之下日前已搬回娘家暫住,兩人感情面臨重大考驗。

據傳,原本專心在家當黃臉婆的徐濠縈近日更力求復出,希望向老公證明自己不僅愛花錢,同時也會賺錢,期盼分擔老公經濟壓力,全力挽救婚姻。

梁靜茹要出嫁 張智成沒錢包紅包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 2009/07/27

張智成的表妹梁靜茹要結婚,他卻表明錢都花在新專輯上,無法包大禮,只好自薦當婚禮的音樂總監。被問到自己的終身大事,張智成說已經過適婚年紀很久了,「現在比較想生小孩當爸爸。」

昨天張智成舉辦簽唱會,終於可以跟闊別已久的歌迷面對面接觸,對新專輯「暗戀」才發行3天,就進入五大唱片銷售榜第5名,網路預購也拿下第3名的佳績,他笑說:「錢都砸下去做音樂,所以絕對不是花錢買榜的。」同時也對梁靜茹說抱歉,沒錢可包大紅包,他已見過未來妹婿,認為Tony與過去表妹交往過的任何一位男友相比,確實是最適合她的男人。

同樣來自大馬的「前輩」光良,昨天幫張智成站台,兩人都曾跟前東家有些不愉快,光良因此送上一句話:「以我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以後堅持不要那麼多。」經紀公司則送上紅色三角泳褲,只要他賣破1萬張,就得公開穿給大家看,大秀公狗腰啦!

仁甫季芹寵1歲兒 密搞20萬慶生趴

2009年07月27日蘋果日報

派對席開5桌選在婚宴同地點。

王仁甫昨和季芹低調幫兒子YaYa辦1周歲派對,在彩蝶宴餐廳席開5桌,估計花費20萬元,2人選在與婚宴同個地點,為讓兒子有夢幻生日趴,現場布置溫馨,門外擺放各式各樣氣球,由於夫妻倆事前都告知到場藝人現場不會有媒體,讓藝人開心攜家帶眷,包括陶子和李李仁、郁方、李詠嫻夫婦等,星光閃閃,氣氛熱鬧不已。

季芹和王仁甫歷經交往、秘密懷孕、未婚生女、海外補辦婚禮,結婚生子過程比一般人辛苦,現在他們擁有1對兒女,愛小孩不遺餘力,曾表示願意為小孩退出演藝圈,女兒樂樂已經2歲半,2人昨幫1歲的兒子開生日趴,不停穿梭在賓客間,殷勤敬酒招呼,扮演稱職的主人角色,賓主盡歡,事先還交代來的藝人不要帶禮物,人到就好。
他們有了女兒樂樂和兒子YaYa後,生活以兒女為重心,曾透露平常最喜歡帶小孩露營,讓他們適應過團體生活,甚至為小孩搭公車,季芹忙著相夫教子,王仁甫在外面賺奶粉錢養家,一起分工,平常也很少讓小孩曝光。
昨賓客雲集,陶子和李李仁低調從地下室進出,郁方和老公陳昱羲則帶兩個兒子與會,曾國城也帶兒子來,父子倆都穿粉紅色POLO衫,模樣有趣,張善為則特地穿黑皮哥哥裝扮來,為了逗小孩開心,他說:「我準備海綿寶寶要送給YaYa,祝他生日快樂,趕快平安長大。」報導:許晉榮、蔡妤閒

林葦茹3P賣美腿 黏裸男失控

2009年07月27日蘋果日報

畫面中她的34C酥胸,頂著男模的後腦勺,她說:「沒有啦,男模很辛苦,我都怕他們會腦充血

名模林葦茹(Ruru)近日沉浸愛河,裸露尺度收斂不少,但為了替凱渥自家美腿產品宣傳,她不但性感登場,還與男模師弟3P入鏡。她和裸身男模擺出火辣Pose,畫面養眼,但她透露拍攝難度高,「他們身上都抹了嬰兒油,我一爬上去就滑下來,姿勢超難擺。」

胡宇崴慶生被架走 粉絲錯愕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7/27

27歲胡宇崴生日忙拍戲沒得閒,日前約30名粉絲特別到劇組探班為他慶生,現場他還跟生日相近的寺唯宏正搞起男男吻,沒想到場子正熱,壽星突被劇組硬架走,空留在場錯愕的粉絲,場面「急凍」!

胡宇崴拍「終極三國」人氣旺,劇也當ON檔戲拍,邊拍邊播拍攝作業告急,常面臨開天窗窘境,但粉絲仍搶在他生日當天,上陽明山準備節目、禮物逗他開心,無奈慶生到一半,胡宇崴被架走,他僅能事後說:「我會把每個禮物吃掉、用到。」

生日當天,胡宇崴先是被蒙眼走到空地,後來見多名粉絲,胡宇崴驚喜得爆粗口,最後跳舞謝客,被拱男男吻;由於上次坤達生日他才獻吻,這次換跟寺唯宏正,他說:「怎麼搞得,我好像誰都可以親!」還自爆感情空窗多年,慾火都靠看卡通「海綿寶寶」消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