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卡片謝媽 S.E婚頭想當媽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9/05/10

S.H.E母親節前夕忙工作,Ella想訂花送在屏東的媽媽卻無從下手,焦急頻打聽,她孝心滿溢,卻仍不忘吐槽媽媽只去過她幼稚園畢業典禮,之後再也沒在畢業典禮上露臉,她搞笑說:「我以後當媽媽,一定會參加小孩所有的畢業典禮,拍紀念照。」相較於Ella幽默吐槽老媽,向來理智的Hebe則表示,早於前一晚寫了封聲淚俱下的卡片給媽媽,因近期遭遇身邊工作人員及阿桑過世,讓她領悟許多事,除送花表孝心,也會用健康、快樂及幸福的生活,感謝媽媽,不讓她操心。

日前傳Hebe將單飛,她表示,今年工作滿檔,無暇分身單飛,只能把出個人專輯的願望,延至明年實現。

Selina早已送媽媽價值9萬多元的按摩椅,最大氣,不過她走秀時,牽著小女童的模樣,被Ella笑虧「好事近了」,她嬌嗲否認:「哪有!」Hebe也為她解圍說:「她(指S)年紀還這麼小,不可能啦!」Selina則表示,以後如升格當媽媽,一定是嚴格但愛哭的老媽。

小天敗給老天 衝浪沒浪騎車犁田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小天」阮經天昨天正式突破「零廣告代言」魔咒,前往福隆海灘拍攝沐浴乳廣告,但他的「第一次」果然諸事不順,不僅騎單車猛「犁田」,連拍最愛的衝浪,也因浪太小頻受挫,最倒楣的是,廣告公司還疑似違反「發展觀光條例」規定,違規使用水上摩托車,引來員警到場關切並蒐證。

楊謹華推薦 取代林義傑

小天去年以「命中注定我愛你」爆紅,氣勢延伸到今年的「敗犬女王」,但怪的是,合作搭檔陳喬恩、楊謹華早已荷包賺飽飽,他的代言卻是出乎意料的少,據了解,他其實共接了3支廣告,其中2月接的電玩廣告至今還沒時間拍,昨天拍的男性沐浴乳、洗面乳及保養品系列廣告則是楊謹華大力向廣告公司推薦,他才取代約滿的林義傑擔任代言人,另有一支飲料廣告近期也將拍攝

出師不順 騎車甩尾犁田

為了月底將曝光的首支電視廣告,小天昨天4點就出門,天還沒亮就到福隆海灘,在大太陽下開始拍攝沙灘排球、騎單車等畫面,他前天才自誇騎單車技術超讚可以表演甩尾丟垃圾特技,但昨天導演要求他騎車飛越跳台,導致他摔倒在沙地好幾次,小腿還因而擦傷。

沒浪衝 拍攝違規 露臭臉

但最教他沮喪的,是最愛的衝浪竟然因沒浪衝不起來,他苦著臉說,為了拍廣告他前幾天才去墾丁自我訓練,「但墾丁的浪有兩個人高,今天的浪只到我腳踝,根本就沒浪!」也許是沒浪讓他不開心,加上了划了半天達不到自己和導演的標準,一向開朗熱情的小天,昨天竟難得好幾度面露不悅。

至於員警到場關切,指廣告公司在禁止車輛進出的沙灘違規使用水上摩托車,小天則一無所知。雖然廣告公司強調有事先申請,但員警表示沒有收到公文。

蔡依林獄火重生 開唱崩淚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

「Jolin」蔡依林勁爆簽進華納,跟老班底合作,學體操秀鞍馬單槓,接著練起瑜珈,一連串超越極限的訓練,如同開始地獄之旅,唱片公司為她在台中舉行慶功演唱會,壓軸「灑狗血」時間,工作人員送上感謝函,道出從「舞孃」到「特務J」的一路辛酸,並稱要陪著她走地獄之旅,Jolin忍不住當場崩淚!

「蔡依林花蝴蝶慶功演唱會」9日晚間在台中市市民廣場登場,Jolin開場身穿12公斤重的華服登台,她特別幫人在國外的學姊胡婷婷一個忙,獻唱新歌「我的依賴」給台中市長胡志強與邵曉鈴夫婦,Jolin接著演唱「我的依賴」,祝福邵曉鈴「母親節快樂」。

演唱會上公開全新舞蹈

為了這場演唱會,Jolin前晚雖然沒有通告,卻也沒在家休息,一直到舞蹈教室彩排到最後一刻,加上舞台上機關多,不同的升降舞台,她相當謹慎應付每個流程,昨晚也首度公開兩支全新舞蹈「影舞者」及「熱冬」。

今天是母親節,蔡媽媽去西班牙過節,蔡姐姐怕Jolin孤單,從台中一路陪著Jolin,兩人再一同到台南舉辦校園演唱會,姐妹倆度過在演唱會陪伴下的母親節!

江蕙散播母愛 歌聲撫慰單親媽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阿母啊~已經無置…」江蕙每回唱到「落雨聲」,淚水總是止不住,她感念母親的偉大,自掏腰包9萬元買200張演唱會CD,母親節送愛,交由家扶中心轉交送給低收入的單親媽媽!

江蕙媽媽 養家賣蔥油餅

「二姊」江蕙小時候,媽媽靠著賣蔥油餅持家,她因家中舉債被迫走唱,一肩扛起家中債務,她的唱功驚人,每每拿到客人打賞的小費,不是急著拿去買糖吃,而是笑著快把錢送回家,如此一來,媽媽就可減少煎蔥油餅被油燙傷的皮肉痛。

長大後,二姊從那卡西一路唱進台語歌壇,1984年她推出「惜別的海岸」專輯,在歌壇大鳴大放,而媽媽卻在那年因病撒手人寰,無緣分享她走紅的滋味,隨後江蕙連莊金曲獎、辦個人演唱會,風光至極,媽媽也來不及分享榮耀。

自掏腰包 獻愛買200張CD

二姊去年首次辦個唱,從北到南連唱6場,唱到「落雨聲」也讓她連哭6次,尤其是回到高雄唱時,勾起童年的回憶,想起媽媽的身影,二姊哭斷腸,唱到泣不成聲。

「初登場」演唱會的Live DVD上個月已發行,一度賣到缺貨,而CD趕在母親節前推出,二姊決定母親節送暖,自掏腰包買200張CD,轉交家扶中心將愛散播給200個中低收入戶的單親媽媽,讓弱勢家庭也能感受到「初登場」的感動。

家扶中心知悉此事後,對二姊的慷慨解囊感到非常激動,家扶中心表示,二姊一直都在默默行善,多年來以本名默默捐款,已認養20個小朋友,也可算是「媽媽」。

敗犬女王戲服 公益網拍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偶像劇「敗犬女王」收視紅不讓,劇組也和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合作愛心活動,捐出楊謹華、阮經天和溫昇豪在劇中的部分戲服、配件和簽名書等在網路上競標,競標所得將全數捐作公益。戲服全都清洗過,想要擁有他們「體味」的粉絲們,恐怕要失望了!

敗犬女王公益拍賣商品目前已在奇摩拍賣網站上架,包括楊謹華和溫昇豪在游泳池深情相擁,溫昇豪穿的黑色線衫等。戲服拍賣作公益,楊謹華、阮經天和溫昇豪三人都相當開心,認為收視好之餘,還能幫助有需要的人,更值得慶祝。

至截稿前,最搶手的商品是擁有楊謹華、阮經天和溫昇豪簽名的敗犬女王特蒐記事。主辦單位表示,近期還會有其他商品陸續上架,例如在劇中阮經天送給楊謹華的土星項鍊,阮經天和前女友的守護對環等,相信更能引起粉絲出價收藏。5月30日,楊謹華和溫昇豪還會出席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的「輪轉之愛生命領航輪椅闖關暨愛心園遊會」,親手和得標者進行面交。

賴銘偉模仿Jolin 不怕激凸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賴銘偉發起公益演唱會,票房開紅盤,他將兌現開出的支票,穿緊身褲模仿蔡依林的舞蹈,緋聞女友黃美珍揶揄,效果應該驚嚇又驚笑!

昨天賴銘偉和黃美珍在西門鬧區謝票,原本賴媽媽要到場加油,因為感冒而作罷,他母親節會包5位數紅包孝敬媽媽,工作人員起鬨:「娶個老婆回去照顧媽媽更實際。」黃美珍站在一旁,成為眾人眼神的焦點,她立即回說:「不關我的事。」急著撇清關係。

為了實現諾言,賴銘偉將穿上緊身韻律服大跳熱舞,他雖開始進行減肥計劃,但吃的比減的還多,成效不彰,但賴銘偉誓言:「當天一定會讓大家驚艷。」而黃美珍聽到了,笑著補充:「應該是驚嚇或是驚笑吧!」

對於男生穿緊身服的激凸尷尬,賴銘偉笑著說:「天賦異秉藏不著就是藏不著,該凸就讓它凸,反正又不是漏點。」

劉嘉玲夜店女王 1晚4攤玩到趴

記者巫明維、陳俊融/台北報導

朋友眾多的劉嘉玲,這幾天在台灣受到「女王」般的待遇!前晚她出席微風之夜,之後又轉往「微風千金」廖曉喬投資的夜店「OPUS」捧場,然後又跟孫芸芸手牽手到101大樓下的「SPARK」夜店續攤,一下保母車就有粉絲大喊: 「劉嘉玲我愛妳!」讓她樂不可支!

跑攤體力好不嫌累

劉嘉玲這次受微風廣場邀請來台出席活動,人緣超好加上許久沒有來台灣,劉嘉玲顯得非常忙碌。

前天晚間,她出席完微風之夜的活動之後,轉往「JOYCE EAST」用餐,吃完飯時,已經接近凌晨12點,一行人轉往廖曉喬投資的夜店「OPUS」,劉嘉玲一下車,記者上前問跑了好幾攤的她:「嘉玲體力還可以嗎?」她爽快回答:「OK啊!」隨即快速的進入夜店。

孫芸芸廖鎮漢夫妻護駕

過了將近40分鐘後,劉嘉玲和孫芸芸手牽手離開,一群人來到101大樓下的「SPARK」夜店續攤,一下保母車就有粉絲大喊「劉嘉玲我愛妳!」劉嘉玲開心的看了一下那位粉絲,便和孫芸芸小心翼翼的走下樓,兩人深怕走光,同時用雙手「護陰」,孫芸芸的頭還差點被樹枝打到,助理趕忙上前「撥樹」,劉嘉玲一派「女王」姿態,在孫芸芸、廖鎮漢等人簇擁之下走進夜店。

孫道存做東宴請嘉玲

劉嘉玲昨天晚上繼續與孫道存、孫芸芸、廖鎮漢等人吃晚餐,阿B夫婦也受邀出席,比較特別的是,孫道存昨天終於出現了,親自做東宴請好朋友劉嘉玲到「新東南」吃道地的台菜料理。

吳君如想領養 再等7年

記者李光爵/台北報導

吳君如也想搭領養風,直呼可以等女兒10歲後領養小孩!因為吳君如擔任奧比斯光明大使,到內蒙古探訪弱視病童,使她激發領養內蒙古小孩的念頭。

吳君如昨天特地抵台,希望民眾支持奧比斯發起的「一千元救一眼」的網路募款活動,可讓許多偏遠地區的眼疾病童獲得醫療機會。吳君如去這趟內蒙古感觸良多,加上之前就考慮領養孩子,於是她覺得等到3歲女兒長到10歲後應該懂事,屆時來領養內蒙古小孩應該比較合適。

今天適逢母親節,吳君如不免俗地被問到怎過母親節?她說:「本來要帶小孩去迪士尼樂園玩啦,但怕被傳染到新流感,還是在家比較實在。」她更笑說:「女兒在幼稚園學會講媽媽我愛妳,我聽了之後覺得好笑,反而沒覺得感動。」

戴佩妮錶創意 用愛溫暖破碎心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暌違歌壇3年的戴佩妮Penny,跨界與流行塑膠錶品牌Swatch合作,還獨力設計了一只高200公分的超大手錶。曾經嘗試過執導MV、設計封面的Penny說,這是她頭一遭嘗試在大手錶上創作,因為不熟悉,花了兩天才完成把藤蔓愛心圖案畫在手錶上的大工程。

Penny透露,這只錶雖然看起來是單純的藤蔓愛心,不過,她刻意用很亮、很跳的螢光黃。她感性地說,這世上有很多破碎的心,這個設計就是希望把代表每個人的藤蔓連結在一起,重新組成完整的心,因為使用螢光色,就算黑暗當中,也能看到愛。

如此溫暖的Penny在自己導演的MV當中卻刻意安排許多衝突,當被問起被楊一展呼巴掌的激烈畫面,Penny開玩笑說,因為太久沒被男生打,當下的確覺得很痛,而且被嚇了一跳,不過想到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就很有成就感。

喜歡與各種不同領域創意工作者合作的Swatch,這次邀請Penny、古小偉、眼球先生3人擔任Swatch學生團體設計競賽評審,所以品牌副總經理瞿秀蕙特別向瑞士總公司爭取已經停產的空白大錶,還請三位評審一定要親自下海設計,瞿秀蕙表示,這種空白的塑膠大錶全球僅剩13只,已全數在此次活動中用罄。

蘇打綠腳底按摩 男生全倒唉唉叫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蘇打綠第一次嘗試腳底按摩,男團員全軍覆沒,個個痛到唉唉叫,表情猙獰,倒是女團員馨儀老神在在,還百思不解說:「有那麼痛嗎?」忍痛度打敗所有男團員!

東家犒賞舒壓變整人

蘇打綠新專輯「春.日光」成績不錯,銷售已破2萬張,昨天他們舉行簽唱會,獻唱5首新歌答謝粉絲,主唱青峰的媽媽到場打氣,母子提前過母親節。

唱片公司為了犒賞蘇打綠,請來腳底師父按摩,團員一度懷疑,「是真的舒解壓力,還是要整人?」因為師父才開始按,男團員的表情者痛不欲生,青峰還偷偷跟師父交代:「不要太用力。」臉色痛苦難耐,看得出來硬ㄍㄧㄥ住。

阿福在蘇打綠裡體型算魁梧,但他卻是最不耐痛,按到一半率先大叫:「這樣夠了!」害怕表情全寫在臉上,其他男團員也哀鴻遍野,一個接著一個發出慘叫聲。

馨儀超享受 差點睡著

倒是馨儀不怕痛,真正享受按摩,她看到其他男生慘叫,不以為意問說:「有那麼痛嗎?」馨儀按到最後,還閉目養神差點睡著,她笑說:「滿舒服的。」

經過腳底按摩健檢,青峰有食欲不振的毛病,鼓手小威肩頸太緊、操勞過度,其他男生則有睡眠不足的問題。

林若亞送Spa 為母解酸痛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名模林若亞昨天提早幫媽媽過母親節,帶著被肩頸酸痛所苦已久的媽媽去做精油Spa,她說,幾個月來為了解決媽媽的疼痛,舉凡復健、整骨、推拿、刮痧不知道試過幾十次,竟然直到昨天在芳療師的提醒下才發現,原來媽媽疼痛的根源可能來自於長期的胃病。

本來林若亞覺得媽媽的病灶可能來自於她,「因為我媽很『搞操煩』啦,不管是我的工作、感情,還是生活作息、飲食不正常,她統統會擔心﹗」由於今天她還要拍客家台「十里桂花香」,因此昨天提早帶媽媽好好放鬆,除了請專業彩妝師幫媽媽化得美美,母女兩還一起穿上設計師黃淑琦的漂亮春裝,最後再帶著媽媽去向專業芳療師Candy請教如何藉由精油按摩放鬆。

林若亞說,原本個性很ㄍ一ㄥ,有心事也不會跟家人講,但自從爸爸多年前過世後,她開始學著每天跟媽媽聊天,現在的她,所有朋友媽媽都會認識,交男友也一定要經過媽媽那一關,母女感情好得不得了。

郭采潔耍花招 歌鬥嘴甜張芸京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邁入第12年的「聯邦歡孝園遊會」昨天頂著艷陽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氣氛跟燦爛的烈日一樣「熱到爆」,歌手何維健、郭采潔、動力火車、張芸京接力唱,飆歌聲也飆人氣,但愛心不分你我!

由自由時報、聯邦銀行共同獻愛,回饋給天下偉大的媽媽,今年活動以「愛分享.I Share」為主題,請來2位重量級人物領軍,自由時報董事長吳阿明、聯邦銀行董事長李憲章揭開序幕,並象徵性投下10元到紙袋,愛不分你我、不論大小,提前慶祝母親節。

何維健高唱思母 偷偷哭

園遊會熱鬧非凡,除了近百個吃喝玩樂攤位,並將巨大沙灘搬到現場,陽光、海景、沙灘、美食,加上偶像歌手獻唱,甜美俏麗的郭采潔,不只是宅男殺手,演唱時很多爸爸都爭相搶著她發送的康乃馨。

郭采潔是單親家庭,媽媽在她童年時辭世,父代母職扶養長大,她手捧康乃馨百感交集,母親節是幫爸爸過,她今天有簽唱會,爸爸也會到場加油,在工作中跟爸爸一起過母親節。

來自新加坡的何維健,電到不少女生粉絲,他台上唱得歡樂,下了舞台思念媽媽,他說:「躲回家哭!」台灣的母親節氛氛濃厚,媽媽遠在新加坡,無法待在他身邊,異鄉遊子每逢佳節倍思親,何維健說:「會打電話給媽媽,回新加坡後,再趕快補請媽媽吃飯。」

動力火車 勾3歲童伴舞

郭采潔、何維健聯手人氣強強滾,讓接棒上場的動力火車壓力不小,他們火力全開帶動氣氛,有1個3歲的小男娃衝上舞台旁,隨著歌聲扭腰擺臀猛拍手,可愛模樣把台下的媽媽們逗得大笑。

動力火車的顏志琳,女兒MiMi已3歲,老婆第2胎將臨盆,除了媽媽之外,岳母、老婆都過母親節,他乾脆1次解決請3人吃飯。

園遊會邀請張芸京當壓軸歌手,她一現身尖叫聲不斷,張芸京使出渾身解數,看到粉絲如此熱情,她靈機一動,帶領全場大喊:「母親節快樂!」逗樂全場的媽媽們。張芸京今天有新歌發表會,沒空陪媽媽,她上周日就提前過母親節,跟弟妹們聯手煮了4菜1湯的佳餚犒賞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