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中视新闻 超级星光大道 搶先看

《星光3》吳正傑回鍋再戰 李伯恩徐佳瑩愛侶拚積分

2008.07.10 中國時報 王雨晴/台北報導

星光3班7強第二場循環積分賽分組配對,許久不見的老戰友吳正傑、李伯恩、王威登、李宏武、張棋惠都回鍋力助7強爭取積分。日前淘汰爭議最大的吳正傑回鍋最受期待,他坦言,當初想回歸平凡生活才放棄比賽,這次賴聖恩再邀他合唱,內心其實很掙扎。

▲吳正傑回鍋演唱,網友期待度最高。(本報資料照片)

▲星光老戰友回鍋,李伯恩(右)與徐佳瑩公布戀情後,將首度同台合唱。(本報資料照片)
相關連結

想看更多《星光3》新聞?請進<特企>超級星光大道
 吳正傑實力頗佳,當時未進10強遭淘汰引發網友抗議,外界以為他是因麥克風拿太遠而被淘汰,但他透露其實那陣子心理壓力大,處於半放棄狀態,並非評審不公,「那時學業與比賽兩邊顧不好,愈唱愈沒信心,選擇回歸平凡。」

 吳正傑 台中駐唱討生活

 吳正傑說,回到校園後,心境快樂許多,現在台中駐唱賺取生活費,日子過得充實開心。這回為幫好友賴聖恩,他向學校請假2天北上練習,「星光舞台一站上去就很有壓力,但為了聖恩也為了大家的期待,就把它當作場表演。」

 李伯恩 試押林芯儀奪冠

 賴聖恩及吳正傑以快歌迎戰,徐佳瑩則找來男友李伯恩助陣,大玩創意,但預測星光3班誰能奪冠時,李伯恩卻很不給女友面子,把賭注壓在林芯儀身上,「拉拉(徐佳瑩)已經拿到百萬代言了,不可能好事都發生在她身上!」

 張棋惠 合約問題待解決

 林芯儀找來有京劇底子的張棋惠幫忙,兩人昨晚碰面討論演唱段落,張棋惠說,目前正處理解約問題,並積極寫歌;黎礎寧找來李宏武合作,兩人將演唱節奏藍調歌曲爭取高分。

黃小琥黃后重回pub 90分鐘削9萬

2008年07月11日蘋果日報

她在台上笑說:「距離太近,怕肥肉被台下歌迷看到。」報導:吳禮強

前陣子為了個人演唱會中斷pub演出的「滅絕師太」黃小琥,日前重返EZ5演唱,雖是星期一的冷門時段依舊爆滿,200位歌迷險將場地擠爆。
她1晚90分鐘9萬元唱酬,是業界之冠的「天后級」,而她的演出則是「黃后」級,搞笑模仿AV女優叫聲,還把江蕙《家後》的歌詞「阮自少年跟你跟到老」改成「阮自少年被你X到老」,笑翻全場。
暌違pub演出5個月,黃小琥說:「以前來唱歌像吃飯一樣,今天心情卻有點緊張。」至於緊張原因,她在台上笑說:「距離太近,怕肥肉被台下歌迷看到。」還在唱《猜心》時,難得出現忘詞現象。
她的唱酬傲視pub界,入場門票也從500元一路飆漲到850元,pub老闆表示:「周末誰來唱都客滿,只有小琥能把周一時段唱熱。」
果然,她在台上唱《一代女皇》、《你把我灌醉》,全場觀眾跟著她一起high;唱日文歌曲前,還用日語學AV女優叫:「痛,不要。」1位酒醉男歌迷,被她挑動地在台下不斷大喊:「要不要給我機會?」
從美國返台參加「民歌高峰年年會」演唱的鄭怡,這晚也到pub來聽黃小琥演唱,原來2人當年是「可登唱片」師姊妹,當時鄭怡是唱片公司1姊,2人相識近20年,黃小琥還是鄭怡雙胞胎兒子的乾媽,鄭怡說:「現在她(黃小琥)是1姊,我代替老公來看偶像。」

滅絕師太4招哄酒客
女優上身:唱日文歌前,用日文嬌嗔叫:「以爹(痛)、呀咩爹(不要)。」
改編歪歌:把《家後》歌詞改成:「阮自少年就被你X到老。」
性口開河:數度說要把氣氛「幹」熱,且「幹」字要加重音
背露春光:嘴上說怕被觀眾看見肥肉,卻穿大露背、露出性感黑色Bra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陳漢典小學模仿開竅 戽斗越長越搞笑

2008年07月11日蘋果日報

「我喜歡跳舞,國中畢業旅行時,還穿著奇裝異服上台表演。」報導:劉曉君

陳漢典在中天《全民最大黨》模仿陳冠希等角色,出道甫一年,表現出色,其實他國小就是風雲人物,活潑、愛表演,那時招牌是模仿陳小雲《愛情恰恰》,不過長相一直在變令他很困擾,他說:「我下巴越來越長,長得越來越好笑。」
陳漢典還是娃兒時臉小、皮膚白,常被說長得像女生,直到上小學後才顯現男孩樣,還成了班上開心果。當時他常參加學校短劇表演而出名,有次《五燈獎》還找上門,他說:「我會模仿陳小雲《愛情恰恰》,《五燈獎》那時有兒童組比賽,call我暑假去參加,我嚇得推掉了。」
邁入青少年國中生涯,他個性突然變得低調,鮮少參加學校活動,直到國三時又突然恢復昔日活潑,他說:「也不知道是受到什麼刺激,我喜歡跳舞,就去學跳舞,國中畢業旅行時還自己編了一套舞蹈,頭髮中分,穿著奇裝異服上台表演。」
他高中時是班上康樂股長,當時還是台北市長的馬英九有次到學校訪問,他還以學校才藝大使的身分上台表演,和馬英九握手、合照,羨煞所有師生。升大學後他不改表演熱忱,繼續模仿並參加熱舞社,在成果展時模仿股市名嘴張國治,同學慫恿拍下模仿片段,參加《全民大悶鍋》比賽,得到第1名,因而踏入演藝圈模仿秀,現在是《全民最大黨》與《康熙來了》班底。

亂爆楊宗緯泡醉妹 綜藝來賓被起訴

記者林俊宏、林佳宏、張詠淇/台北報導
2008/07/11
上綜藝節目大談八卦亂爆料,今後要特別小心言論尺度了,司法機關昨天做出節目來賓在電視上爆料遭到起訴的國內首宗案件!

夜店公關阿龐 被告妨害名譽

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今年3月邀請夜店公關上節目,受邀者爆料,星光幫藝人楊宗緯不但泡夜店,還和酒醉美眉坐計程車上賓館,楊宗緯認為爆料不實提告,台北地檢署昨天依妨害名譽罪嫌,將綽號「阿龐」的夜店活動公關龐清遠起訴。

阿龐在節目中雖未直呼楊宗緯姓名,只以「目睹1位已堂堂進入第3季選秀節目,在第1屆很紅,現在是藝人的楊姓參賽者」相稱,但錄完影後接受媒體記者查證時,證實他說的楊姓藝人就是楊宗緯,後來並被大幅報導。

討論夜店趣事 不起訴製作人

另外,阿龐在節目中指出,1名26歲的正妹身材火辣,一頭長髮飄逸,酒醉後依偎楊身旁,楊不但給小費,還問附近有沒有賓館,可不可以幫忙叫計程車喬一下,他立刻幫楊姓藝人叫車,吩咐司機載到饒河夜市附近旅館,並目睹楊和女客共乘計程車離去。

檢方表示,另位化名「櫻桃」的夜店女公關因僅附和看見楊宗緯戴著帽子坐在店裡,未提到楊宗緯和女客共乘計程車到賓館,黃姓女製作人則將節目內容設定成討論夜店趣事,並不知道「阿龐」會討論到楊宗緯,認定這2人罪證不足,不予起訴。

許安進提告 警惕亂爆料者

楊宗緯的經紀人許安進回應,向法院提出告訴,是要警惕別亂爆料,至於法院如何判決,他們並無權干涉,許安進說:「既然是這樣〈指被起訴〉,代表他(指阿龐)有講,不應該。」

「麻辣天后宮」主持人利菁稱,藝人其實有義務讓大眾去討論,面對新聞可以放輕鬆一點,希望雙方能夠和解,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如果大家都沒事最好;製作人黃琳容欣慰製作單位沒被起訴,但對阿龐因為上節目而被起訴感到過意不去,因為畢竟該段內容並沒有播出,希望法官能從輕判刑。另外,阿龐拒接手機不回應。

MV燒鋼琴惹無妄之災 蕭敬騰沖天毛 變髮甩霉運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8/07/11

蕭敬騰拍MV遭到保育團體抗議,警方將傳喚他到案說明,惹上無妄之災,蕭敬騰到髮廊整理門面,將王子捲捲頭拉直染黑,搞成搖滾刺蝟頭,變「髮」圖強去霉運!

蕭敬騰在野生動物保育區高美濕地拍MV,焚燒鋼琴的畫面遭到保育團體檢舉,違反空污法和野生動物保育法,而台中清水分局方面,也將傳喚唱片公司到案說明。

MV惹禍 蕭勇於認錯

「收藏」是蕭敬騰拍的第1支MV,他嚇一跳說:「第1次拍MV就惹禍。」蕭敬騰雖沒看到燒鋼琴的動作,但他覺得身為MV的主角,也該擔負責任,態度勇於認錯,經紀人林有慧說:「有責任要提醒大家,以後要多注意。」

面對警方傳喚唱片公司、製作公司、歌手,蕭敬騰高度配合,林有慧說:「敬騰的觀念是犯錯就得受罰,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到案說明沒問題。」蕭敬騰月底將赴海外宣傳,到警局做筆錄,會在出國前完成;導演鄺盛表示事前不知情,若違法願意受罰。

配合警方辦案 導演認賠

蕭敬騰青少年時期,抽菸、打架經常惹是生非,頂多是被學校記過,還沒上警局的紀錄,這回因MV惹來無妄之災,他面對即將踏進警局,林有慧回應:「如果他是1個人去,肯定會慌的,但到時有工作人員陪同,還好啦!」

為了一掃霉運,蕭敬騰前晚(9日)上髮廊,花了6個小時間,將老氣、貴氣兼具的「王子捲捲頭」,先洗直、染黑再修剪,不但多了幾分搖滾味道,整個人看起來也更年輕。

捲毛變刺蝟 瀏海動不得

蕭敬騰邀請香港名設計師變「髮」圖強,好脾氣的他尊重專業、任由擺佈,唯一的要求就是保住瀏海,因為他喜歡讓瀏海蓋住眼睛,隱隱約約看人,比較有安全感,算是個人的小怪癖。

Elva勇敢夏娃 網路看光光

2008/07/11


「Elva」蕭亞軒推出「3面夏娃」專輯,第3組「勇敢夏娃」照片,不慎提前外流,已在網路張貼,經紀公司緊急決議,「勇敢夏娃版」專輯明天(12日)提前上市!

Elva新專輯大玩行銷策略,「3面夏娃」陸續推出3款封面、包裝,從「真摯夏娃版」、「自主夏娃版」到壓軸的「勇敢夏娃版」,但這種行銷方式,也讓歌迷上網評批,實在有「削錢」的感覺。

不料,「勇敢夏娃」原訂下周才推出,但照片已提前外流,經紀公司追查原因,應是日前委託網路公司,為專輯製作專屬網頁,但網路公司將3款造型貼上網站進行測試,卻忘了將照片加密,沒有想到才幾個小時,照片就被眼尖的歌迷抓下來。

Elva的死忠歌迷,爭相收藏她的「3面」風情,使得發片計劃破局,經紀公司無奈表示,外流造成公司內部互相猜疑,還請工作人員要進行「自保」,以免3面夏娃提前被看光光。(文/林佳宏 圖/萬力達)

陳喬恩去土味 矬妹變正妹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8/07/11

陳喬恩演「陳欣怡」演到走火入魔!原本造型崇尚「自然派」的她,最近突然和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的陳欣怡一樣,一起從小土妹蛻變成時尚感十足的正妹,可惜的是,她交往3年多的澳洲籍男友Micheal,竟然完全看不出女友的改變!

時尚處女秀 明登場

陳喬恩入行多年,儘管早就已經躍升偶像劇一姊,卻始終和時尚圈搭不上邊,但本週六晚上,她將破天荒出席知名設計師的服裝秀,最近瘦了6公斤,身材凹凸有致且散發出時尚美的她,還發下豪語,要搶當新一代時尚女王。

「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女主角陳欣怡,原本是個戴著粗框眼鏡、穿著保守又土氣的小行政助理,但隨著劇情演變,遠赴上海療情傷的陳欣怡,竟蛻變成外型亮眼的正妹陶藝家,連男主角「紀存希」都重新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砸錢跟流行 不手軟

現實生活中的陳喬恩,也一路跟著自己演的陳欣怡「進化」,以往只穿T恤、牛仔褲的她,最近開始重視起造型來,日前參加殺青酒宴時,還穿起最流行的羅馬鞋,並露出長長的美腿,不少人都驚訝於她的轉變。

尤其以往走樸實路線的她,日前看到一條牛仔短褲打完折要1萬5千元,她竟眼也沒眨就直接買下,每個月的置裝費還頻頻破表。

不過,交往3年多的男友Micheal完全沒發現陳喬恩最近的改變,她的經紀人李詩翔笑說,Micheal就是喜歡陳喬恩直率、坦白又單純的個性,也不是個重視外表的人,不管女友穿什麼,他都會很嘴甜地稱讚好看,不過因為Micheal個性害羞,應該不敢陪同女友出席時尚派對啦。

飛輪海取代F4 代言台灣觀光

2008/07/11

飛輪海人氣旺,正式踢走F4,台灣觀光大使換人做做看!去年台灣觀光局砸下8千萬台幣邀請F4代言擔任觀光大使,搶攻日韓日市場,成績斐然;今年6月底,F4代言合約到期,新任代言人幾乎確定由吸引年輕族群的飛輪海取代!

飛輪海所屬可米經紀公司表示,目前僅得知東風有向觀光局提案,但代言宣傳活動或戲劇,則不太清楚;據了解,東風確實已經得標,但東風表示,目前尚未到簽約程序,所以不便回應任何相關問題,但未來假使執行這個案子,一定會盡心盡力全力以赴。(文/陳慧貞、林淑娟 圖/趙世勳)

阿Sa失身吳尊 坳到汶萊皇后

記者許聖梅 /台北報導 2008/07/11

「汶萊國王」吳尊情定「阿Sa」蔡卓妍?兩人拍電影「劍蝶」(又名「武俠梁祝」)時就經常打情罵俏,一場吳尊救阿Sa的戲,吳尊因為太用力,把阿Sa壓扁了,阿Sa拚命跟吳尊撒嬌,吳尊笑說:「那妳到汶萊做我的皇后吧!」

吳尊和阿Sa主演的電影「劍蝶」(又名「武俠梁祝」)即將上映,片中有一場戲是阿Sa在街上被一群惡人欺負,身為大師兄又武功高強的吳尊及時趕到,為她擋架,與惡人大打出手。

在吳尊揮劍抗敵時,阿Sa慘遭吳尊壓倒牆上,為演出逼真,阿Sa現場慘叫聲不斷,但是武術導演程小東,覺得阿Sa叫得不夠傳神,不停要她試各種叫法,最後甚至喊出狗吠聲,現場工作人員都忍不住大笑起來。

彭于晏撇JE戀 換房換車勤健身

自由時報 / 2008/07/11

記者葛斯齊、林丞偉、許聖梅/台北報導「Eddie」彭于晏和「Jolin」蔡依林這對「超級好朋友」最近面臨極度尷尬的處境,由於週刊報導「彭媽媽作梗」造成「JE戀」的「戀情喊卡」,長年在中國做生意根本不在台灣的彭媽媽氣炸了,昨天彭于晏經紀人劉瑋慈表示,彭媽媽從未過問兒子和Jolin交朋友的事,週刊報導讓她非常生氣,已委請律師研究法律責任,孝順的彭于晏對於自己交朋友波及媽媽,難過又自責,記者日前拍到他跟朋友去健身,開著新車回到天母的新家,似乎已經展開了新生活!彭媽媽中國做生意 未過問兒子戀情彭于晏和蔡依林的戀情傳開之後,就沒有了下聞,雖然不斷有兩人「熱線不斷」的消息傳出,但兩人幾乎很少碰頭,最近週刊報導指彭于晏的媽媽反對兒子和Jolin交往,甚至「從中作梗」,人在中國做生意的彭媽媽,這幾天接到大批親朋好友電話,讓她哭笑不得,因為她根本沒見過Jolin,也不會過問彭于晏交朋友。

忽冷忽熱說 彭蔡不對口彭于晏經紀人劉瑋慈說,據她了解,彭于晏很少主動聯絡對方,週刊上說彭于晏對Jolin「忽冷忽熱」,劉瑋慈說,「是蔡小姐的心情忽冷忽熱吧!」Jolin的經紀人蔣承縉則表示「不予回應!」記者發現彭于晏最近不但換了新車也換了新家,但身旁就是缺少了「正妹」。6月30日記者發現彭于晏一身man裝在東區的健身中心運動,期間還巧遇沈建宏,之後,彭于晏獨自步行至東區小巷內牽新車,回到他在天母的新家。

蔡旻佑被叫杰倫 不滿口難開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7/11

暌違近2年,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蔡旻佑再發片,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10日到他記者會站台,脫口而出就叫錯名字,對著蔡旻佑卻猛叫「杰倫」,全場傻眼,對於老闆叫錯人,蔡旻佑坦言會在意,「好像憲哥心裡只有他(杰倫)」!蔡旻佑表示,在這段籌備新專輯的過程中,吳宗憲會拿周杰倫跟他比,且吳宗憲更會提供個人意見,好比叫蔡旻佑再做個〈雙節棍〉續篇,才有話題,但蔡旻佑不依,雙方在概念上不斷拔河,最後蔡旻佑堅持做自己,所以吳宗憲直言不滿意專輯成果,只為蔡旻佑的專輯打20分。

蔡旻佑昨坦言不太喜歡吳宗憲總拿他跟周杰倫比較,但至今遲遲不敢跟老闆表態,他說:「雖然我不喜歡這樣,但能理解憲哥的想法。」而他之前聽吳宗憲的話,接拍偶像劇《劍道愛》,8個月暫停音樂事業,這齣戲至今未播,也因此延後出新專輯的時間。這段期間,星光幫快速崛起,但蔡旻佑似乎不擔心,會創作的他直說:「星光幫是Vocal很厲害,和我不太一樣。」

曹格金曲失言 演唱會要看同志臉色

聯合報 / 2008/07/11

金曲獎封王封后激情過後,接下來演唱會票房才是硬碰硬大考驗。蔡健雅本月25、26日台北演唱會還有1千多張票沒賣出去。曹格訂下台北11月演唱會,但能否通過同志這一關,也仍在未定之天,曹格極可能在下周記者會上彌補金曲失言。

蔡健雅相隔一屆,二度抱走眾所矚目的國語女演唱人獎,歷年來只有張清芳有此輝煌紀錄(第6屆與第8屆),蔡健雅打下歌后基石之際,正好「大大國際娛樂」舉辦她本月25、2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以及下月9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三場大型演唱會,但「大大」昨天表示,上周六金曲獎揭曉後,至昨晚為止,蔡健雅的票房並未因此水漲船高。

蔡健雅演唱會入場券發賣已2個月,至昨晚為止,台北兩場還有1千多張沒賣出去,台中一場也還有將近5成票。「大大」表示,馬英九總統上任之後,原本市場寄望回歸音樂基本面,注重質感的演出,蔡健雅的演唱會甚被看好,但一波波油價、物價上揚,影響所及,高票價乏人問津,演唱會觀眾大多從最低票券下手,回到5年前剛開始起步階段。 曹格第2次入圍就一舉拿下國語男演唱人獎,手氣好得驚人,但他上台領獎冒出兩句話,獎盃還沒摸熱,立即被打回原形。一是在感謝女友時,冒出:「…我不是gay的,搞清楚了!」,雖然搞清楚了,但歌迷更看清楚了過河拆橋,因為曹格進軍台灣時,名不見經傳,頻頻到同志夜店尋求打歌機會,如今黃袍加身,卻忙著撇清,無一言謝。 另一是在準備表演得獎歌曲時,冒出:「我是歌王!」,嚴格來說,去年首度入圍金曲獎的曹格,在華語歌壇尚屬資淺,面對在座前輩,此話被認為是得意忘形。有意思的是,曹格得獎之後,將為他11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下周二將首次面對媒體,曹格能否通過票房考驗,就要看他屆時如何表態,能否挽回擁有購買能力的同志們的「奇檬子」了。 記者王祖壽/台北報導

華視頻換將 吳宗憲擠掉聯合國 李明依恐慌症復發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07/11

李明依爆發恐慌症!承擔沉重收視率壓力的她,上周錄完華視《綜藝聯合國》,與妹妹開車回家時,突然胸悶無法呼吸,緊急將車停在路邊,休息約一個小時後稍微平復。到家後,她打電話給孫越求助禱告,然後大哭1小時,整個身心才得到紓解。

節目突然喊卡 誘發病症不料,心情恢復不到一周,李明依本周又面臨失業,本周日《綜藝聯合國》將播出最後一集,這也是她恐慌症復發的主因。這次她重回華視改變甚大,除要獨力扶養兒子威力及媽媽,也主動擔任製作人,日前也到華視新聞部當主播為節目造勢,此外她每周還在錄影前一天配合節目彩排。

華視創紀錄 半年換3節目華視近來節目策略頗受爭議。今年初將《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換將成高怡平、阿亮主持《台灣101》,隨後又找庹宗康、宋新妮、艾莉絲組《綜藝聯合國》前身,最後再找李明依、王彩樺、阿Ken組現階段的《綜藝聯合國》,華視近半年同時段連換3個節目,每個節目壽命多不超過5集,創下電視台更換節目最快速度的紀錄。

人還未離開 新節目等進場昨華視未待李明依離開,又宣布吳宗憲與製作人王鈞將組《POWER SUNDAY》取代李明依的節目,據悉,《綜藝聯合國》還有一季合約,華視節目部經理車慶餘昨表示:「合約在我們雙方協議下解除。吳宗憲主持費和以前一樣高〈約一小時二十五萬〉,由製作單位負責。」

綜藝B咖竄起 胡瓜皮皮剉

聯合報 / 2008/07/11

綜藝圈B咖迅速竄起,收視率表現也都不俗,崛起B咖的新勢力也讓A咖大哥憂心地位不保!胡瓜昨天率先提出危機意識說:「對大哥們來說很危險,但也無計可施,若要顧面子的就說退休了,不然有得做就做吧。」吳宗憲則不以為然說:「B咖竄起代表劣幣逐良幣,好的節目會越來越少了,B咖的節目在海外鬼才要買,綜藝圈就要衰敗了。」 綜藝大哥張菲退出有線台後,目前手上僅剩中視「綜藝大哥大」,跟著吳宗憲手上的節目去年全盛時期還有7個,目前僅剩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和下周即將播出的華視「POWER SUNDAY」。大哥們除了退出有線台,A咖收視率也被B咖打到快趴下,胡瓜和黃嘉千主持的中天「大家來約會」播出後,立刻不敵B咖梁赫群、黃國倫主持的「王牌大賤諜」收視,黯然下檔(首播「王牌」0.84打敗胡瓜「大家來約會」0.14)。

此外,沈玉琳日前也率領Nono、小甜甜等人主持「黃金B段班」準備與「王牌大賤諜」槓上,這些拿著只比通告費多 一些的B咖們,看在主持費每集動輒數十萬的胡瓜眼裡,他說:「大哥們降價就有用嗎?現在不是降價就有節目做了,這已經是大環境問題;回升是不可能了,只能想辦法止跌。」 B咖們便宜、敢秀、又有新鮮感,阿Ken、納豆等人在「全民最大黨」表現優,手上節目暴增,海外也看得到。胡瓜評估B咖要做一整個禮拜的帶狀,才有辦法賺到人家A咖一個周末的錢,久了之後,演藝圈會變得很忙,但賺到錢的真的不多。他認為此非長久之計,這樣以後還誰要做有質感、深度的節目? 是否A咖們輝煌不再?胡瓜舉徐乃麟例子說:「乃哥手上節目這麼多,也不見他受影響,真的便宜就好用嗎?還是要看實力和觀眾買不買帳。」收視率和口碑的市場選項,才是決定A咖B咖誰留誰去的關鍵。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陳奕迅空降冠軍 掃金曲摃龜陰霾

自由時報 / 2008/07/11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最被看好的歌王陳奕迅,雖然最後在金曲獎摃龜而返,但他剛發行的新專輯「不想放手」依舊獲得歌迷肯定,首周就空降「HITO中文榜」冠軍,踢掉蟬聯兩週冠軍的蕭敬騰,算是一掃金曲獎失利陰霾。

林宥嘉改版 踢走敬騰「HITO中文榜」本周新面孔不多,但名次大搬風,上周冠軍的蕭敬騰,一下掉了2個名次來到第3名,星光一哥林宥嘉,專輯改版策略成功,名次上升到第2名,算是反攻成功。唯一進榜的新專輯是胡彥斌「音樂斌潮」,而進榜已經9周的郭靜,本周掉至第10名,下周是否能繼續上榜,就要看歌迷朋友的支持度。

日亞榜偶像當道 「HITO日亞榜」每周變化都不小,本周依舊是偶像團體當道,除了SUPER JUNIOR與KAT-TUN,深受台灣歌迷喜愛的w-inds,不負眾望坐上亞軍寶座,上周第10名的手越增田大躍進,本周衝到第3名,為本周上升幅度最大的進榜歌曲,第5名的椎名林檎則是前5強唯一的創作歌手。

西洋版酷玩稱王「HITO西洋榜」前5名沒有新面孔,只是名次上的微調,第1名依舊是酷玩,上週的第2名菲姬與第3名電台司令,本周名次對調,顯示西洋搖滾樂依舊獲得台灣歌迷的喜愛。

媽媽要舌吻 小豬竄逃

聯合報 / 2008/07/11

一直懷疑媽媽會出現,甚至開玩笑高喊:「如果媽媽真的出現,我就要打媽媽哦!」同事卻仍硬撐,為了騙他不惜打賭「買50張DVD」或「穿比基尼去他簽唱會」,媽媽也謊稱要去「試車」,但卻意外露了餡,因為她要小豬教唱「幾分」的副歌,引起小豬的懷疑。

自從爸爸過世前,在病榻親眼看他寫下遺書讓小豬崩潰痛哭,現在他努力孝順媽媽,每天一定打3、4通電話問安,昨天記者會後,羅媽媽真的去試車,因為小豬看媽媽車舊了,怕不安全,答應送媽媽一部新車兼送車位,羅媽媽為兒子搏版面,還逗說要「舌吻」,嚇得小豬舞台上竄逃。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媽媽索喇舌 小豬害羞嘟嘴親親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07/11

羅志祥(小豬)新專輯記者會先扮偵探後成俗仔,他嗅出唱片公司請羅媽媽站台的蛛絲馬跡,雙眼如鷹眼般四處搜尋線索,直到媽媽上台,他恍如破案般,一臉得意,不過當媽媽索吻要求「喇舌」,小豬一度害羞,最後仍3度嘟嘴接吻,滿足老媽要求!《殘酷舞台》演唱會DVD,收錄小豬去年演唱會上,母子真情相擁的畫面,也錄下羅爸爸所寫遺書。

《殘酷舞台》DVD每看必哭小豬之前在家看DVD,看4次哭4次,尤其最後一次還崩潰大哭,因兩次在小巨蛋開唱,爸爸始終缺席。他透露自己看著爸爸一字一句寫遺書,擔心病榻上的爸爸看到他滿臉是淚的模樣,整個人貼在病床後牆壁上,就是不讓爸爸看到這一幕。

玩笑打媽媽 槌背解圍平常,他把遺書藏在家中一角落,直到媽媽翻出才曝光,雖錄成影像,但他仍避免看到相關畫面,因每看一次就心酸一次。

現在,小豬最注意媽媽的健康與安全,只要媽媽要求,他統統答應。好笑的是,羅媽媽昨在後台聽到小豬要打媽媽的玩笑話,一上台就笑罵他是「不肖子」,小豬皮皮回應,先是罵唱片公司「很賤ㄋㄟ」,隨後則舉拳頭槌老媽,羅媽媽高喊:「我爽啦!」更替小豬解圍這是他撒嬌的方式。

回首出道歷程滿心酸回首出道歷程,小豬指之前在綜藝節目被砸派,或頭頂章魚,心中有萬個不願意,後因被債務所逼,只能眼一閉下海賺錢,他透露,6年前為合約贖身,曾有累積高達2700萬的負債。

小S買跳蛋… 吳佩慈力挺

聯合報 / 2008/07/11

有話直說的吳佩慈,力挺好友大小S主持金曲獎表現好,小S多年前為耶誕派對買的情趣用品被雜誌大作文章,她也替好友喊冤,還呼籲藝人:「下次網購就好。」 吳佩慈昨天畫著秋冬最in的印象派妝為M.A.C走秀,台下名模Liz坐著看秀,Liz最近和吳佩慈前男友撒隆巴斯施姓小開傳出緋聞,吳佩慈很大方的讚美Liz外型有拉丁熱情的美豔,兩人不認識,後台見面也不需要尷尬。吳佩慈和馬來西亞富商P先生戀情,她用「很好」形容,還說兩人除了在大陸見面,男友也會特別來台看她。

她也力挺大小S在金曲獎的造型:「主持人一定要玩點創意,觀眾才不會無聊,多點娛樂效果很好。」小S多年前曾買跳蛋在耶誕派對送給好友們,純粹好玩,此事近日卻被拿來作文章,吳佩慈覺得很無聊,她還故意開玩笑說:「以前我太小,收到不知道怎麼辦,現在應該找出來看看,不過要洗洗灰塵,希望有防水啦。」 近日股市慘跌,吳佩慈投資基金也賠錢,尤其日本基金放了3年日前殺出,認賠三成,還好投資的人民幣有賺回來一點,吳佩慈近日考慮投資越南基金和能源方面。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涉誹謗楊宗緯 男公關爆料遭起訴

中國時報 / 陳志賢/台北報導 2008/07/11

夜店公關龐清遠在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爆料楊宗緯到夜店玩樂,並送一名酒醉的長髮正妹坐上計程車離開,楊宗緯憤而提告。檢察官昨天依誹謗罪嫌起訴龐清遠。

「麻辣」今年三月請夜店男公關龐清遠、夜店「LAVA」女公關陳盈蒨上節目,龐指稱一名楊姓藝人曾到夜店玩樂,一名酒醉的長髮正妹依偎在楊的身旁。他為楊叫車,並吩咐司機載到饒河夜市附近的旅館,他也親眼看著楊某送酒醉女客坐上計程車離去。

因錄影時有媒體記者在場,事後予以報導,楊宗緯的經紀公司認為內容不實,傷害楊宗緯名譽,因此代表楊宗緯提告。龐供稱,他確實說過「楊姓藝人」上夜店之事,但他沒說「楊姓藝人」是楊宗緯。

但檢察官質問他,在星光幫第一屆很紅,並成為藝人的「楊姓藝人」,除了楊宗緯之外,還有誰符合條件?龐答不出來。因此檢察官認為龐所言不實,涉嫌誹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