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剧【不凡的爱】第5集 - 第7集

主演:陈汉伟 郑惠玉 芮恩 曹国辉 黄俊雄

PART 5A


PART 5B


PART 6A


PART 6B


PART 7A


PART 7B

黃靖倫撇娘娘腔 自嘲陰陽腔

2008/11/06

黃靖倫外形斯文,被冠上「娘娘腔」的形容詞,他發揮高度EQ,自嘲應是「陰陽腔」!

來自新加坡的黃靖倫,是「星光3班」第6名的參賽者,由於他的長相具有「奶油小生」的氣質,再加上聲音特質細膩美聲,因此在網路上被星光同學王伯恩的粉絲直指「娘娘腔」。

昨天,黃靖倫到健身房甩肉,被媒體問到此事,他帶著笑容回應,「不會在意,因為我一點都不娘娘腔,我覺得我自己很Man,不知道為什麼有人這樣說,可能覺得我的聲音是『陰陽腔』吧,可是我一站出來應該就不會讓大家覺得了吧!」(文/林佳宏 圖/胡舜翔)

周定緯比賽照常嘿咻 許仁杰嗓音濁 被批「開機次數過多」

中國時報 / 王雨晴、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11/06

蔡康永、小S9日將代班主持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星光一班周定緯、潘裕文、許仁杰、安伯政、蔡政霖,與客座評審林志炫5日上中天《康熙來了》分享星光經驗,「康熙」不改麻辣本色,反評星光評審,蔡康永說:「唱得不好你們就要他們多聽原唱怎麼唱,唱得好你們又說選手模仿。」小S:「而且評審話都很多。」林志炫講評 被指避重就輕林志炫講評被小S嫌話多打不斷,還很會避重就輕,她學著當評審,巧用林志炫因縱慾過度確實會影響聲音經驗法則,評一班歌聲:「我聽你們唱歌,就知道你們現在有沒有守身如玉!」許仁杰濁濁嗓音被小S評為「開機次數很多」,潘裕文未開唱先解釋,最近勤跑通告,聲音疲累。小S質問周定緯:「你從比賽到現在跟女朋友都沒性生活嗎?會藉比賽壓力大避開嗎?」周定緯臉紅結巴求饒表示:「還好,這方面不會有影響!」小S敢言 星光四班剉著等蔡康永及小S敢言風格,星光四班嚴陣以待,選手更勤練「快歌指定曲」,不想丟臉,小S感冒嚴重抱病主持,但也接受蔡康永建議表演開場舞,她說:「最近在家看他們表演,比較有印象的是夏政峰和吳勇濱。」1天1餐 黃靖倫健身減肥星光三班黃靖倫也推出個人專輯,他1天1餐力行減肥,瘦3公斤後,體重停滯不再下降,他求助健身房教練幫忙。他外型斯文音質偏細,三班成員及網友都批他娘娘腔,黃靖倫直說自己私下很Man:「我一點都不娘娘腔,頂多聲音有點『陰陽腔』!」

范逸臣帶別人女友開房間 爛醉害人出軌

2008年11月06日蘋果日報

「若言語有誤會造成對方不舒服,我感到抱歉、難過。」

范逸臣4年前因喝醉當街撒尿而重創形象,不料才因《海角七号》鹹魚翻生的他,又被爆料本月3日凌晨與一群男、女友人在高雄的旅館內喝酒聊天,有女友Maggie的他喝醉後,竟向1位女生告白,還表示要與Maggie分手,他昨透過經紀人小高表示:「因慶生喝醉,若言語有造成誤會,感到抱歉、難過。」Maggie力挺男友說:「應該是有人故意誇大。」
事件爆發是因某網友昨在「Mobile01」網站張貼文章,註明時間是11月3日早上6至8時,地點是南部某汽車旅館,敘述他女友因工作和女同事及某位當紅影星及經紀人,一起去汽車旅館聊天喝酒,喝到早上7時半時,女同事及經紀人先後離開,當紅影星則摟抱他的女友,說想與她在一起,要與現任女友分手,他女友回家後坦承此事,求他諒解她這次的「心靈出軌和一點點的現實出軌」。但該網站原本開放閱讀的文章,昨已改為須註冊會員才能閱讀該文。
讀過該文的網友,紛紛推測該當紅影星就是范逸臣,而范逸臣經紀人小高昨證實,范逸臣2日當晚在高雄擔任熱門音樂大賽評審,因隔天是他30歲生日,因此活動結束後,當地友人找他喝慶生,連趕數攤後,一行男女約6人最後到旅館續攤喝酒聊天,時間與地點的確符合該網友描述。
至於范逸臣是否酒後亂性,向該女子告白?小高先強調范逸臣應該不可能說這種話,隨後又說:「他喝醉時,怎會記得有沒有講這句話?」昨帶香港媒體重返墾丁《海角七号》拍攝現場的范逸臣,隨後透過小高表示很訝異、很荒唐,雖沒承認此事,但他說:「當天很多朋友的朋友,我都不認識,慶生喝酒只是希望大家開心,只怕說者無意、聽者有心,若言語有誤會造成對方不舒服,我感到抱歉、難過。」
Maggie昨聞訊後說:「他回來時很正常,沒特別奇怪徵兆,沒有對我冷淡。」
報導:朱健弘

曹格拉攏天王 Andy金援千萬

2008年11月06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台北報導】曹格與詞曲創作人涂惠源等合股的「泛亞龍族」製作公司,傳劉德華(Andy)拿出1800萬元入股,昨早曹格還簽下轉讓部分股份的契約書,他昨為本周六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試裝,對此語帶玄機笑說:「好巧!新股東也叫Andy。」但Andy經紀公司則予以否認。

經紀公司否認
「泛亞龍族」由涂惠源率先成立,曹格於去年初投資不到1000萬元,成為股東之一,該公司簽下約7位台灣、大陸、馬來西亞的新人,還有包括譜寫《背叛》的阿丹等30多位詞曲創作人,據悉,曹格去年8月與Andy接觸,萌發合作想法。
曹格昨午睡眼惺忪地為演唱會試裝,表示為新專輯錄音到清晨5時,早上8時又去找律師簽約轉讓公司股份,是否轉讓給Andy?他微笑沒否認,但Andy經紀公司則說:「沒有這件事。」曹格目前全心投入演唱會排練,購票詳情請洽(02)23419898。

藍心湄 利菁 互看不順眼 愛馬仕包害的

2008年11月06日蘋果日報

「當初薛哥跟我說,是要送給朋友當生日禮物。」

藍心湄與利菁最近因金鐘獎槓上,昨讀者爆料,兩女會結怨,源起1個30多萬元的鴕鳥皮愛馬仕柏金包。當初利菁託經紀人薛聖棻,請愛馬仕VIP的藍心湄幫忙買包,藍心湄衝著老友面子,二話不說就幫忙買了,事後才知道是利菁要的,覺得被耍非常不爽。
昨藍心湄錄新節目《娛樂大發現》承認有此事,她說:「其實我氣的是,我跟薛哥這樣的交情,他應該要跟我說。」
讀者表示,利菁一直渴望擁有愛馬仕包,卻一直拿不到,2年前拜託經紀人薛聖棻請求好友藍心湄幫忙,藍二話不說立刻向品牌調了1個柏金包,沒想到後來卻輾轉從報紙上看到那個包變成利菁炫耀老公送她的柏金包,2人因此種下心結。

藍心湄昨回答記者的問題:「當初薛哥跟我說,是要送給朋友當生日禮物,後來我間接聽藝人說,有聽到利菁說,藍心湄幫她買了1個柏金包,我將前後事情對照才知道,之後薛哥有跟我解釋,利菁後來也將柏金包賣了。」
藍心湄表示薛聖棻當初帶她入行,對她有恩,她氣過就算,不會為此事跟他計較。
薛聖棻昨說:「包包是利菁老公託我幫忙,想給她神秘驚喜,我才去找心湄,不是利菁本人要的,人家的生日驚喜,我也不好拆台,以我對心湄的了解,她的個性和大肚量,不會因此生氣。」
對近來雙姝的口水戰,會安排和解嗎?薛聖棻說:「利菁只要站在浪頭上,各種浪都會打向她,演藝圈就是這樣,勸告她們任何風花雪月的事,都不要太計較啦。」利菁昨至截稿前都無法取得回應。
報導:劉曉君、許晉榮、蔡妤閒

陳怡蓉解羅衫 捲毛羞掩A罩杯

2008年11月06日蘋果日報

【張哲鳴╱台北報導】陳怡蓉擺脫憨妹路線,搖身變成性感小女人裸身入鏡。她首度拍攝尺度如此大膽性感的宣傳照,拍完後超興奮,逢人就現,她笑說:「對這照片我還蠻得意的,有種『轉大人』的感覺。有陣子我的手機螢幕上都放這張,遇到朋友就炫耀一下。」

寧可露大腿
她只穿1件蕾絲內褲,用捲髮遮住A罩杯小奶,胸前只貼Nu Bra。她從未在外人前這麼裸露,拍照時很不習慣,一直拿塊布蓋住自己,後來清場,現場只剩攝影師是男的。她說:「我身材還蠻勻稱的,不怕給女生看啊,但是有男生在就會怪怪的。」
陳怡蓉正在拍中視《光陰的故事》,為何突然挑戰性感路線?她笑說:「既然要拍宣傳照,就拍比較女人味的,不想再走搞笑路線,這樣比較知性。可是我又沒什麼胸部,所以就露大腿啊。」她拿回家給爸媽看,爸爸訝異地用台語問她:「啊!衣服哩?」

胡彥斌餵鱷魚 張芸京皮皮剉

2008/11/06

張芸京為了感謝師兄胡彥斌幫她寫歌,又希望幫準備開演唱會的師兄「進補」,特別設下「鱷魚宴」招待胡彥斌大快朵頤。愛搞笑的胡彥斌說:「吃鱷魚肉可以幫助唱高音,像俄羅斯男高音Vitas一樣飆高音。」正當大家信以為真時,他卻笑說:「因為看到鱷魚會狂叫,啊...!」

胡彥斌11月15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當天張芸京和「超偶」10強也將在台中舉行「美夢成真」演唱會,還好地區不同,少了競爭味,彼此還能相互為對方打氣。

在品嚐鱷魚大餐前,張芸京和胡彥斌先去看池子裡的活鱷魚,沒想到驚動鱷魚,快速一跑濺起水池中的水,把兩人嚇得狂叫,胡彥斌還搞笑說:「如果裡面是美人魚我就可以跳進去,鱷魚站起來就是美人魚。」

談到吃鱷魚肉的感覺,張芸京說肉很有嚼勁,但看到皮會恐懼,胡彥斌一聽,故意挾皮給她吃,嚇得張芸京躲遠遠!

男孩特區開唱 梁文音獻酒暖嗓

自由時報 / 2008/11/06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愛爾蘭偶像團體「男孩特區」,昨晚在西門町舉行「回到你身邊亞洲歌迷會」,由於10年未來台灣,歌迷懷念特別深,有人從昨早7點就開始在現場排隊,只為更親近偶像。梁文音因翻唱該團「就是愛妳」成中文版「第一眼」,特別獻上台灣當紅「人氣商品」-馬拉桑小米酒,主唱羅南看了笑說:「酷!我一定會喝喝看!」男孩特區昨晚在「河岸留言」會歌迷,近4百位國內外歌迷為偶像瘋狂,獻唱第一首歌「妳的影像」時,立即引起尖叫聲,演唱到招牌曲「如論如何」時,全場歌迷更是在台下跟著唱和。

由於團員「5缺1」,凱斯特別向歌迷解釋:「米奇要我轉達他對大家的愛。」史帝芬也說:「明年我們會回來開演唱會,希望大家支持。」昨晚演出結束,團員繼續留下為歌迷簽名,很多粉絲趁機說出對他們的懷念。

梁文音昨晚清唱新歌「第一眼」,在偶像面前略顯緊張,她說一直很喜歡男孩特區的歌曲,能翻唱非常榮幸。

來台之後,男孩特區連續幾餐都吃飯店裡的鐵板燒,今天一早將搭機前往澳洲繼續宣傳。

垠凌秀婚戒 老公幫指導寫真姿勢

中國時報 / 葉宜欣/台北報導 2008/11/06

垠凌嫁為人妻後,運勢更旺,返台代言價碼從百萬漲到200萬,她表示之前鰻魚事件讓她深感委屈,今後希望常返台,讓大家更了解她。

垠凌昨為《BASARADAN》雜誌創刊返台代言,9月才和摔角團體職員藤原勇人結婚的她,左手無名指婚戒不離身,笑稱老公非常尊重她的工作,「有時我故意把大膽寫真集拿給他看,他起初當場愣住、滿臉害羞,後來還會指導我該怎麼擺姿勢。」在新戲《喬裝型男團》中,垠凌和日本女演員廣田雷歐娜演出同志情侶,「我常被她襲胸。」她表示,演吻戲時緊張到不知道眼睛該張開、還是閉著,多虧廣田帶她入戲。

垠凌之前代言台灣鰻魚遭抗議形象不佳,在日本認真工作的垠凌直說委屈,認為可能是因台灣觀眾不常見到她,產生誤會,希望今後能多回台參加活動。

賀軍翔首度進軍影壇 尬華仔演技

TVBS / 2008/11/06

偶像劇演員賀軍翔入行4年,首度進軍影壇第一次拍電影,挑戰夢寐以求的角色「警察」,賀軍翔還要和偶像大哥劉德華,同台飆演技。 賀軍翔、大S和劉德華,為主演的電影《未來警察》,在香港舉行開鏡拜神儀式,這也是賀軍翔進演藝圈第一部電影作品。藝人賀軍翔:「壓力就是覺得很沉重嘛,你知道,就是現在覺得喘不過氣,其實不是,因為我覺得能夠第一次拍電影,能夠跟我自己從小就喜歡的演員兼歌手,劉德華大哥一起合作。」 首度進軍影壇,賀軍翔就拿到最想扮演的角色警察,而且對手就是扮演未來警察的可敬前輩劉德華。賀軍翔:「我一直都很想扮演警察,那我上一部戲就是演了一個內地的電視劇,我在戲裡也是演一個稽查隊,就是年代劇那個年代的警察,那這次又不約而同,又演到一個警察,我覺得還滿開心的。」 面對片中可能出現的武打戲碼,賀軍翔說,剛剛拍過大陸電視劇,功夫練得好不好,就請Fans慢慢期待。

伍佰化身太空艦長 想生娃陪玩

聯合報 / 2008/11/06

伍佰為新專輯「太空彈」化身為太空艦長,昨天到幼稚園帶領10位小朋友進行「太空彈新人類選拔會」,和可愛小朋友玩成一片,伍佰坦言也動了心,想生個自己的「小艦長」來玩玩,不過他說:「好像不能玩太久,不然我可能會被搞瘋。」 伍佰昨天穿帥氣的太空艦長裝現身,身著太空裝的小朋友大喊:「伍佰艦長好!」小朋友又叫又唱,對伍佰新歌「太空彈」琅琅上口。

上周有學校舉行校園演唱會並大打伍佰名號,結果來的竟是模仿他的冒牌貨,許多觀眾直說被騙,伍佰昨天表示早就知道有這種事,卻不知道有什麼解決方法。至於是否提出法律告訴? 酷酷的伍佰說:「我不會浪費時間告來告去,寧可把時間花在創作音樂上。」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琇琇寫Vic詩中主角疑似仔仔 創作時間正是傳介入瑋仔戀時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11/06

許茹芸(琇琇)再次推出創作詩集《小心輕放》,透露她多段戀愛心情,其中一首名為〈Vic〉的詩,讓人聯想到當年她曾傳出介入仔仔與許瑋倫的感情糾葛中,而仔仔的英文名字正是Vic,被問到是否是寫給仔仔的詩?她臉色一變,大呼:「這是個通俗的名字,不要亂猜啦!」琇琇在〈Vic〉中寫到,「我的眼睛正因為遇到你的眼睛,從此不再一樣,清澈的天空如你清澈的眼,像一抹淡藍色的光,暖暖緩緩地竄進我的眼睛」,表達她對Vic單純的好感。

推拖陳慧琳弟弟也叫Vic 而詩集收錄的全是她在2005年以前創作的詩,吻合她與仔仔傳緋聞的時間,被逼問的她不願證實Vic是誰,只好推拖說:「陳慧琳的弟弟也叫Vic,Vic就是勝利Victory嘛!」拜託大家不要對號入座。

坦承三段苦戀刻骨銘心在詩集中,琇琇坦承有過三段刻骨銘心的戀情,一段是18歲時因陷入三角關係而結束的戀愛,一段是與音樂人怪獸許經綸長達7年的戀情,換來「血流成河,慘不忍睹」的結果,還有一段是未公開的遠距離姊弟戀,對方條件極佳,她甚至稱對方像「毒品」,這都是認識現任男友John之前的過往,出書前,她沒有特別向John報備,「不需要向他交代呀,他不會過問,過去就過去了」。

但她也讚美現任男友像「好酒」,「愈陳愈香,很順口,喝了頭不會痛」,有喝醉嗎?她笑說:「不醉幹麼喝呢?」

千繪熱賣筆電 茂伯苦學寄伊媚兒

中國時報 / 張士達/台北報導 2008/11/06

因《海角七號》竄紅的田中千繪與「茂伯」林宗仁,5日不約而同代言電腦相關活動,不過兩人電腦程度卻天差地遠。千繪連換三款不同造型,詮釋三種新款HP Mini筆記型電腦,剛好她本身就是筆電「重度使用者」,總是隨身攜帶以更新部落格。茂伯則為臺北縣民免費電腦課程現身說法,寄出了平生第一封Email給台北縣長周錫瑋。

在《海角七號》裡,收信要看郵差有沒有摔斷腿,或者信件有沒有被郵差藏起來,昨日茂伯初嘗電子郵件,卻只要兩秒鐘就可寄出。但他說:「我打字就慢ㄟ,要打一封很長的信應該要花我一天的時間!」茂伯平日其實也會用電腦,但只限於開機關機以及打開網頁瀏覽器。如今「國寶數位化」後,他就可以每天跟經紀人確認行程了。

李妍瑾今爆乳 秀兩岸國旗裝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11/06

陳雲林來台引發國旗爭議,李妍瑾6日早上竟將穿以中共五星旗及中華民國國旗拼成的低胸爆乳裝,出席台北音響大展。主辦單位以「李妍瑾爆料:最想和陳雲林共進晚餐」當宣傳號召,表示活動現場安排兩岸愛國歌曲互尬,展覽地點更敏感,一處是世貿,另一處是陳雲林住的圓山飯店。

主辦單位發稿表示,李妍瑾將進軍大陸,才以此服裝出席活動,但據悉,該活動曾找尹馨、星光幫賴聖恩出席,都被婉拒,昨才拍案李妍瑾穿該服裝。

藝人穿國旗裝一向風評兩極,最淒慘莫過於趙薇穿日旗裝遭潑糞。李妍瑾難道不怕兩岸都不討好?李妍瑾經紀公司明豔光表示,沒說想與陳雲林吃飯,李妍瑾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政治我不熱中,只希望景氣能變好,生活開心!至於兩岸關係,希望像這套服裝一樣,合諧美麗!設計師會把中華民國國旗放在左胸!代表中華民國常在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