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的故事】第12集

主演:黃嘉千 陈怡蓉 赖雅妍 小甜甜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周董吃鍋秀3800萬元賓士 偷閒玩弄夯車

2008年11月28日蘋果日報

車跟孩子一樣,「不能送人」。

人車合體
面臨景氣寒冬,但周杰倫(周董)卻絲毫不受影響,他的《魔杰座》專輯發行近1個半月,推估已賣破15萬張的佳績,幾乎已確定是今年度唱片銷售王。他昨天被記者目擊,難得在大白天1人開著價值3800萬元、650匹馬力的SLR722賓士限量跑車,現身台北東區名人最愛的「橘色涮涮鍋」,與好友彈頭等4人一起享用高檔午宴,果然是闊綽天王。
周董上周末剛在廣西南寧完成第3次個唱的第30場表演,近來在北京趕拍電影《蘇乞兒》,11月的每個周末都忙於大陸巡迴演唱,但卻被記者發現他偷溜回台放假,昨天正午,他獨自駕著SLR722跑車,難得「人車合體」,與子弟兵彈頭等友人約在「橘色涮涮鍋」聚餐。下車時,他刻意戴著黑色毛帽與復古大墨鏡遮掩身分,立刻有泊車小弟上前幫他開車門,享有巨星排場。
用餐2小時後,他一如往常走後門,把自己變不見,連3800萬跑車都不要,留給友人代他駕車與記者周旋;只是這名友人的開車技術遠不如周董,一會兒在東區街頭紅燈迴轉,連鑽數個小巷後再度紅燈右轉遁走,連續2犯違規,依法可處罰單3600元。
周董擁有10餘輛收藏車,包括多部骨董車、悍馬車、《頭文字D》電影同款豐田AE86等,但近期明顯偏愛新歡SLR722,但該車因國內環保法規無法取得正式牌照,只能使用「試車牌」,且不能行駛國道、高架橋等快速道路,儘管擁有從0到100公里只須3.7秒的實力,卻只能在一般道路行駛,放眼演藝圈,只有吸金一流的周董玩得起。
至於他的車究竟如何保養?每年花費多少錢?唱片公司杰威爾以找不到周董為由,代為表示:「我們不清楚,可能連他也不知吧。」而他的車平常交由車行朋友照顧,或停放在多位朋友家,或請友人代開暖車。周董曾說:「這跟孩子一樣,可以給人帶,但不能送人。」
報導:特勤組、彭素娟

蛋糕遇海棉 黃靖倫小薰一吻觸電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11/28

黃靖倫為拍新歌〈慢半拍〉MV,獻出螢幕初吻,得知女主角是電眼黑Girl小薰,還十分開心,沒想到公司竟安排他在眾目睽睽之下拍吻戲,令他煩惱不已說:「慘了,我要是NG很多次,希望小薰不要以為我是故意的。」為了尊重小薰,黃靖倫也做好吻戲功課,先看韓劇觀摩演技,平時不吃口香糖的他還準備了好幾種口味的口香糖,見到小薰就問:「妳喜歡葡萄、草莓還是薄荷口味?」小薰也特別塗上厚厚一層唇膏和唇蜜,直說:「這樣男生吻上去才會有好的感覺。」雖然黃靖倫很緊張,但兩人的吻戲竟一次OK,兩人都喊有稍微觸電的感覺,黃靖倫形容小薰嘴唇像海棉,小薰則讚黃靖倫的唇像蛋糕,雖然電力和棒棒堂相較不相上下,但沒有特別來電。

劉德華潛水衣瞎當警裝 124歲不老情人

2008年11月28日蘋果日報

華仔主演的電影《未來警察》昨天在北京懷柔片廠拍片,華仔和范冰冰穿著2085年「未來警察服」出現在片場。

戲服斥資500萬
電影公司老闆蔡松林跟阿霞爆料說,這些未來警察的服裝特地找《無間道》的利碧君設計,斥資500多萬元台幣,但阿霞怎麼看都覺得衣服超像墾丁的潛水衣。
蔡老闆誇阿霞聰明過人,警服的確是潛水衣衣料做成的,他說因為北京太冷,潛水衣正好可以保暖!華仔對於一身貌似潛水人員的造型不以為意,因為他接演純粹是為劇本好。倒是《長江7號》中演出男童的徐嬌,這次終於以女兒身出現,阿霞為她未來的演藝生涯終於「定位成功」,感到高興。
但令人憂慮的是,今年華仔47歲,估計2085年他就124歲了,至少應該穿個長袍馬褂,也有仙風道骨、玉樹臨風的模樣。

加個蛙鏡會更像
阿霞看他穿這身衣服,認為這套衣服既不像警察制服,也不像蛙人服,整個兒就是怪。原來,戴上蛙鏡與氧氣瓶就成套兒了,OK的啦!

阮經天被小童搗蛋 照樣堆笑臉

2008年11月28日蘋果日報

【畢務潔、尤燕祺、陳明中╱台北報導】阮經天因《命中注定我愛妳》暴紅,劇中因一夜情搞大女生肚子,「限制級」的情節並未讓小朋友敬而遠之,他現在可是住家社區內孩子王,記者目擊小朋友見到他熱情打招呼,平時還以按他家電鈴為樂,雖有點沒禮貌,但阮經天總不可能對小朋友發火,只感到無奈。
阮經天前天下午一身輕便回家,才走到樓下,就有鄰居小朋友對他大喊:「阮經天!我有在電視上看過你。」他先是一愣,馬上酷臉轉笑臉。才回家沒多久,記者又發現有兩、三個小朋友到他家樓下徘徊,見四下無人,調皮的小朋友按了阮家門鈴就跑,愛惡作劇。
小朋友調皮搗蛋無厘頭的行為,並未吸引阮經天下樓,晚間他獨自外出拍戲,當天扮演聖誕老公公,與演出中學生的楊謹華拍攝《敗犬女王》時,劇組也找來許多小朋友,只見阮經天與小朋友打成一片,美女與小孩統統搞得定。

穿聖誔裝抗寒流
從傍晚拍到隔日凌晨,最近天氣冷,楊謹華趁空檔時頻頻取暖,反倒是他一臉假鬍子加聖誕老公公裝,剛好對抗寒流,十分好命。

郭晶晶準婆婆新加坡完婚 48歲再嫁富商

2008年11月28日蘋果日報

交換婚戒和宣誓時,朱玲玲激動眼泛淚光。

大陸金牌跳水皇后郭晶晶的準婆婆、氣質出眾的48歲香港小姐朱玲玲,與香港名人富商霍震霆離婚後,昨天於新加坡再婚,對象是與她拍拖8年、高齡60歲的香港瑞安集團主席羅康瑞,由於2人都是第二春,婚禮過程低調,跟她第一次出嫁盛況沒法比,僅邀請男方親戚,朱玲玲3個兒子禮到人未到,僅有林子祥、葉蒨文夫妻到場祝福,新人行禮時,新娘子激動得眼眨淚光。
昨天下午3時30分,朱玲玲、羅康瑞這對新人在新加坡四季酒店20樓的宴會廳舉行婚禮註冊,長達1小時30分的儀式中,他們很輕鬆、鎮定,一直到交換婚戒和宣誓時,朱玲玲才激動得眼泛淚光,至於新郎則全程笑容滿面。
結束完註冊儀式,晚間7時這對新人再於宴會廳進行喜宴,前往喝喜酒賓客約有5桌。新娘禮服是朱玲玲多年來鍾情的品牌「源」,據了解,她早於半個月前做好嫁衣,一口氣訂做10套,約200多萬元台幣。完婚後的朱玲玲與老公明早將搭飛機返港,並於香港大潭的「美國會」再舉行私人派對補請客。
霍震霆1978年以千萬港幣(現約4300萬元台幣)聘金迎娶朱玲玲,轟動一時,婚後生下3子,長子霍啟剛現與跳水皇后郭晶晶拍拖屢傳婚訊。朱玲玲1997年分居、2004年離婚,分居期間她與香港鷹君酒店集團創辦人羅鷹石之子羅康瑞交往,但顧及公公霍英東的面子,及羅康瑞有家室,一直未對外公布,待2006年霍英東過世,羅康瑞也離婚才公開戀情。
為顧及霍家面子,婚禮訊息完全封鎖,昨天酒店現場布滿保安人員,任何人沒有許可證,不可以停留。
報導:莊幼芬

Rain自組公司和師父當惡鄰 3.3億買310坪豪宅

2008年11月28日蘋果日報

屆時恐怕很容易與朴軫永「不期而遇」。

「亞洲小天王」Rain去年離開他師父朴軫永的「JYP」娛樂公司自立門戶,兩人就此撕破臉,他日前重金砸下150億韓元(約3億3663萬元台幣),買下距「JYP」20公尺的310坪獨棟豪宅,作為他「J.TUNE」經紀公司的新辦公室,準備和師父臭臉相對當鄰居。
金融海嘯席捲全球,韓元貶值更是嚴重,Rain前年買入江南區別墅自住,當時價值高達1.06億元台幣,到昨天只值約7115萬元台幣,3千多萬元台幣瞬間蒸發,損失慘重。但他不畏資產縮水,繼續大膽投入房地產,日前買下位於江南區清潭洞地上兩層地下一層的獨棟房子。
他此次購屋,主要是想把自立的「J.TUNE」經紀公司,從論峴洞搬到此區,不僅地方寬敞,徒步便可到老東家「JYP」娛樂公司,屆時恐怕很容易與朴軫永「不期而遇」。
Rain名下的不動產和股票,總值高達約4億6494萬元台幣,但他仍不滿足,還要進攻時尚圈,推出「Six to Five」服裝品牌,打算多撈一些鈔票補房產損失。
他預定下月23日舉辦大型服裝秀,邀請5千名觀眾看秀,屆時他將「下海」當走秀模特兒。他表示,走秀他不在行,現在已經有點緊張。報導:陳穎

菲鵬十指緊扣 西藏拚公益

聯合報 / 2008/11/28

王菲和李亞鵬十指緊扣、攜手連心赴西藏拉薩作公益,探望唇顎裂患兒,並展開名為「天使之旅」的醫療救治行動。

大陸「搜狐網」昨天報導,王菲和李亞鵬分別從北京、廣州飛到成都,再轉機到拉薩,兩人甜蜜牽手亮相,粉碎婚變傳言。此行有許多傳媒追訪,但王菲態度隨和,在飛機上不忘拿出佛經來看;李亞鵬到了拉薩,還關心叮嚀媒體避免劇烈運動,可防高山症引發不適。

王菲和李亞鵬此行將在當地定點醫院探望第2,008個唇顎裂患兒,然後發動名為「天使之旅—把愛傳出去」的醫療救治行動西藏站的啟動儀式,傳播大愛,無遠弗屆。 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接演痞男陳冠七 姚元浩沒在怕

聯合報 / 2008/11/28

三立「敗犬女王」都開拍了,裡頭有個「Edison」一角,卻遲遲找不到人敢演。最近姚元浩通過試鏡,劇組對他的「唯二」要求就是再痞一點、英文再加強。之前姚元浩的女友隋棠爭取此劇女主角卻落馬。

為什麼Edison沒人敢演?原來這角色在劇本上原名叫「陳冠七」,影射意味明顯,現在換英文名,仍是陳冠希的英文名。更絕的是他在劇中曾強暴一個女生,三立本來剛好要找Twins的阿嬌來演,消息曝光後,廣告商和發行商紛紛質疑,逼得三立打消此意。

後來,阿嬌的角色又回到原本設定的楊雅筑身上,Edison一角卻找不到男演員來接,像三立原本有問過李亞明旗下的陳奕,但陳奕擔心影響偶像形象,加上明年檔期已滿,只得婉拒。

三立都會台總監陳玉珊說,Edison是美國進口車小開,要長得很帥,但骨子很壞,他不但對女生伸魔掌,還會當眾告訴大家:「我上過她!」姚元浩來試鏡過後,原則上沒有太大問題,只要表現得更像壞男人,英文也要再輪轉些即可。

姚元浩的女友隋棠也曾爭取「敗犬女王」女主角,還跟阮經天上床試戲,但因為楊謹華態度積極,加上隋棠實在太美,不符敗犬形象,所以沒有中選。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陳怡蓉台灣國語網友超愛 學狗叫NG連連 導演罰路邊見學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8/11/28

陳怡蓉最近沒日沒夜趕拍中視8點檔《光陰的故事》,她每天早出晚歸的,日前,她家大樓管理員好奇問她忙什麼,陳怡蓉入戲過深,結果也用台灣國語回答對方:「阿就光陰的故事啊。」沒想到管理員一聽嚇一大跳:「『觀音』的故事?那誰要演『觀音』啊?」當場讓她哭笑不得。

傻妹抑花癡 網友激辯陳怡蓉演的「孫一美」角色,中視官網及批踢踢的網友們都討論得很熱烈,除了說她真像傻妹,又說她花癡,但也關心她到底會情歸何處,網友覺得更有趣的是陳怡蓉的台灣「狗以」,聽了會讓人噴飯,其實陳怡蓉是高雄人,她出道時就曾被說有高雄腔,後來到大陸拍戲,咬字也曾被糾正過。

母女飆戲陳怡蓉說:「我看戲裡的媽媽黃嘉千演得好,結果我的台灣國語又回來啦,簡直渾然天成,我們母女倆的表情、動作、說話的樣子幾乎一模一樣。」陳怡蓉賣力演出,前幾天她拍一場學狗叫的外景戲,她老是學不來,NG了20多次,最後導演拍不下去,乾脆停機,叫她在路邊觀察野狗。

阿西相親去 收視狂飆有用嗎?她說:「沒用啊,導演看我都學成這樣,只好讓我過關。」那場戲,她超沮喪,因為演得不像狗,不過導演安慰她:「不用太在意,妳本來就不是狗啊。」她笑稱,大概管理員說的「觀音」有保佑,前天播出一場她阿公陳博正(阿西)相親戲,收視率衝破3,相親對象被黃嘉千叫成「貓仔」,有網友就搞笑說,沒想到收視破3是靠阿西和貓仔。

江語晨爆周董打字超慢 全靠電聯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11/28

江語晨27日出席MSN記者會,透露私下的MSN對象沒有周杰倫,直爆周董打字很慢,不太用電腦,兩人的聯絡都是靠打電話和傳簡訊!在記者會上,主持人黃子佼(佼佼)繞著彎問她會跟「姓周」的人MSN嗎?江語晨直問:「姓周的誰呀?」黃子佼打趣接:「周美青呀!」傻大姊個性的江語晨竟脫口而出問:「誰是周美青?」台下嘩然,佼佼笑回:「總統夫人呀!」恍然大悟的江語晨又接:「但她會用MSN嗎?」逗得全場大笑。

江語晨表示,最近碰上跪異情況,近日拍MV和上電視通告時,明明當下都是正常情況,事後卻發現拍出一片黑畫面,或是變成藍、黃色調的影片,無法播出,讓她與工作人員都覺得發毛,要她趕快去拜拜求改運。

說要花2000萬幫他解約 黃義達遇黃琪 比扁聰明沒上當

中國時報 / 賴怡鈴、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8/11/28

曾騙過前總統陳水扁的黃琪(藝名),幾個月前打著凱渥老闆洪偉明助理的名義,透過關係約到創作歌手黃義達,表示可花2000萬元幫他跟所屬的新力音樂解約,黃義達說:「見面連張名片也沒有,講話像小孩子,不可能被騙! 」之前黃義達閉關創作,沒注意到阿扁被黃琪騙的新聞,26日發片記者會提及先前在部落上抒發對公司的不滿,竟有不明男子約他,自稱是洪偉明助理,要花2000萬幫他解約,又開500萬請他做音樂和訓練新人,他全拒絕。

聊了1小時,他起身要走,對方竟威脅:「你一人來,不怕被打嗎?」他不理會,對方眼見來硬的不行,又塞給他1000元車馬費,還問:「我們可以私下當朋友嗎?」他直回:「不用了。」黃義達描述這名男子特徵,與騙阿扁的黃琪很相似,經過上網確認,他一見黃琪照片就大喊:「就是他!」黃義達因此被稱讚比阿扁聰明,沒上當。

而洪偉明一聽到黃琪又打著他和凱渥名號在外面招搖撞騙,不耐煩說:「又來了!」表示不想回應。由於之前凱渥在101辦秀,需邀請函才能入場,當時黃琪就曾對公關稱是香港凱渥秀導,但凱渥表明不認識他,未放行。

黃琪2千萬騙餌 黃義達沒上鉤

聯合報 / 2008/11/28

創作歌手黃義達歷經耳疾、憂鬱症低潮,以新專輯「寫給自己的歌」重新出發,他自爆詐騙人士黃琪曾找上門,誆稱是名模教父洪偉明的特助,邀約雙方合作。

此外,蔣黎麗小兒子昨天被假冒刑警男子詐騙,一個月內兩個兒子都出事,她說:「我簡直被嚇壞了。」 黃義達指出,黃琪邀約時他單槍匹馬赴約,對方拋出2千萬價碼幫他解約,還曖昧地說「可以做朋友嗎?」黃義達一口回絕,無計可施的黃琪只好認栽。黃義達表示,和公司合作愉快,而且2千萬買不到「開心」,所以沒上當。

蔣黎麗大兒子林威利日前在夜店被揍,至今未破案,14歲小兒子昨天和同學在仁愛路享用感恩節大餐後,返家途中被一位自稱便衣警察攔下,指他們身上手機是嫌疑犯所有,立刻將兩人帶回警局,但到101大樓時卻以手機需要檢查為由取走,將兩人留在咖啡廳,兩人警覺被騙才報警。 記者江芷稜、粘嫦鈺/台北報導

王仁甫 把屎尿當打電動

2008年11月28日蘋果日報

阿霞看見王仁甫和季芹帶2歲女兒樂樂拍《媽媽寶寶》雜誌封面,季芹說樂樂現在是人氣王,曾有人跟她要樂樂的簽名照。王仁甫當了爸後也流露柔情一面,他說現在不經意哼出的歌都是兒歌,諸如《娃娃國》之類的。他還把「幫寶寶洗澡」、「換尿布」、「餵奶」當成打電動的關卡克服。

天倫照3缺1
阿霞很納悶為何不見他們4個月大的兒子YaYa身影?聽工作人員說,他們還不想讓YaYa曝光,所以3缺1。阿霞猜這應該是王仁甫的決定。明明是一家4口,一塊入鏡不是更具天倫溫馨氣氛嗎?王仁甫當了爸雖然比較少亂發脾氣,但龜毛脾氣一點都沒改,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今日我最搭 林嘉綺肉體交纏 何潤東大鵰不舉

2008年11月28日蘋果日報

【張哲鳴╱台北報導】林嘉綺和何潤東二度合作拍攝大陸Bench Body內衣褲廣告,她穿著性感內衣上陣,大方展露34D美胸,和只穿三角褲的何潤東肢體交纏,2人拍出「感覺」,何潤東決定邀她演出他自製的新戲《泡沫之夏》。
去年他倆首度合拍內褲廣告,何潤東把林嘉綺整個人扛在肩上,此次再合作,2人為了「喬」新姿勢傷透腦筋,最後決定呈現時尚風格。林嘉綺秀身材,又得跟他親密接觸,表現一點不扭捏,她說自己是專業模特兒,並不會覺得尷尬。

戲中續前緣
據說何潤東穿了2件內褲防止激凸,有個姿勢他的臉必須緊靠她的胸部下方,手還貼在她的小蠻腰上,難道沒有「反應」嗎?他經紀人Ben說:「他在現場一直把嘉綺幻想成哥兒們,所以不敢有反應。」
林嘉綺覺得和何潤東合作很愉快,獲邀演出《泡沫》時,她一口答應。她剛在《痞子英雄》中客串演出仔仔女友,愈演愈上癮,在《泡沫》中角色將更吃重。何潤東近期除了籌備這齣戲,同時又軋拍大陸劇《三國》和1部中韓合作電影,還得錄新專輯,一點都不受景氣影響。

蕭淑慎吸毒案 判刑1年7個月

2008年11月28日蘋果日報

【張琦珍、莊幼芬╱台北報導】藝人蕭淑慎吸毒案塵埃落定,士林地方法院昨天針對她所涉及的吸食及轉讓古柯鹼案,判1年7個月徒刑,緩刑4年,緩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且須到創世基金會及中華民國反毒運動促進會各提供100及40小時,合計140小時的義務勞務,昨她說:「律師已告訴我了,我會配合判決做該做的事,沒問題。」

勞役140小時
蕭淑慎昨天並沒有出庭聆聽判決結果,不過上次法院開庭時,蕭淑慎曾表示願以120小時公益活動換取緩刑的認罪條件,但法官昨天判決的結果,比原本蕭淑慎提出的條件,多出了20小時,但仍給予緩刑自新的機會,昨她獲悉後坦率說:「哦,多20小時,沒關係啦,反正是做公益。」
蕭淑慎去年6月因被驗出吸食古柯鹼,進入台北看守所接受觀察勒戒,7月底獲釋出所、獲不起訴處分後。
去年11月14日蕭淑慎生日當天,又被警方查獲與助理徐惠慧等人一起吸食古柯鹼,由於檢警另查知徐惠慧吸食的古柯鹼也是蕭淑慎提供的,蕭淑慎因此被依吸食及轉讓一級毒品兩項罪名起訴。

陳思璇難忍小賠6位數 獨飲解錢愁

2008年11月28日蘋果日報

「淑臻、嘉綺都是我的酒友。」至於是否曾和男友喝酒助「性」?她立刻害羞嬌笑。

名模陳思璇昨出席「高原騎士」單一純麥威士忌,被譽為模特兒圈最會理財的她,面對近來全球金融風暴,只小賠6位數,但視錢如命、適婚年齡又單身的她,在夜深人靜時想起賠掉的辛苦錢,忍不住小酌解悶,她說:「我酒量差,但喜歡微醺感覺,這幾年每到夜深人靜,我開始會在家獨飲。」
陳思璇投資基金、股市3年,報酬率達40~50%,被稱理財高手,今年遇上全球金融風暴,她卻頗有先見,早在大選前,已把手上的股票全部賣出,獲利不少,她說:「我股票40多元買進,賣出價是60多元。」至於單筆基金也都是在獲益下出清,她說:「現在我手上只剩下定期定額的基金,雖賠了6位數,但定期定額是要長期抗戰的。」
愛賺錢、愛投資的她,是否考慮逢低入場,再戰股市和房地產?她說:「目前持觀望態度,雖持續關心股市,但不會隨便出手。」她更分享正確的投資觀念,「我做投資的錢一定是生活之外的閒錢,即便虧損,也絕不會影響生活。」
酒量不好又愛小酌的她,表示自己不管是心情好或不好,都會小酌一杯,特別缺乏愛情滋潤時,總會在夜深人靜感到孤獨的時候獨飲,她說:「淑臻、嘉綺她們都是我的酒友。」至於是否曾和男友喝酒助「性」?她立刻害羞嬌笑。
對於酒商在新聞稿上表示,陳思璇打敗2字頭的J女郎曾愷玹和因《海角7号》大紅的田中千繪,成為活動嘉賓,下月滿34歲的她對於老皮勝嫩肉,笑說:「我想我是勝在『年份』和經歷。」報導:劉妍伶 攝影:朱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