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銘偉黃美珍 賢伉儷最低分 曾沛慈 搶錢稍靈光 百元變千

中時電子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8-05 03:33

梁文音、曾沛慈、黃美珍、賴銘偉和林道遠4日到中天《超級大頭目》PK拿獎金,黃美珍、賴銘偉合體為Y2K推出單曲宣傳,曾國城不斷稱呼兩人為「賢伉儷」,並取笑他們「夫妻」頭腦加起來卻沒其他人好,積分頻落後,Liz好奇是不是一對戀人?葉瑋庭意有所指透露:「就是美珍的爸爸很喜歡Yuming(賴銘偉)!」

賴銘偉、黃美珍積分最低頻頻被虧,但他們卻十分自豪知道「杜甫」是詩聖,不像梁文音連「嫦娥身分證上配偶欄的名字是誰?(答案為后羿)」題目都質疑,但梁文音不解反問:「什麼配偶欄,嫦娥有身分證嗎?」

星光二班PK拿獎金,第二次上節目的曾沛慈再度打敗戰友,獲得最高積分變獎金的機會,但她上次來時把上萬積分,變成114元獎金帶走,被全場封為「傻妞」,連媽媽都笑她笨,這回來雪恥,最後她還是只帶回1100元獎金。

網上指責歌迷 林宥嘉隔天認錯

聯合報 / 2008/08/05










星光校友中的乖寶寶林宥嘉,驚傳在網路論壇上罵歌迷!近日林宥嘉歌迷間傳出他於7月20日凌晨3時到4時左右,在自己論壇上以「自私自力」等話語指責歌迷,昨天華研唱片證實確有此事,但林宥嘉隨後即對自己情緒化反應很後悔,隔天已立刻請版主為他向歌迷致歉。
據悉,7月20日林宥嘉突然在「宥惑論壇 (http://acidyoga.org/phpbb2/index.php)上,指責歌迷們「自私自力」,討論內容都不考慮他的感受,並表示希望不再和他們有任何關連,甚至要求論壇管理員把他的帳號刪除,不想再去論壇。之後,雖然當時這段發文不見了,但有歌迷仍感覺很受傷,要求華研唱片回應處理此事。

華研唱片對此說明表示:「因為論壇上一直有溺愛宥嘉的言論,覺得宥嘉是不是通告太多太累應該休息一下,但宥嘉覺得他一直很認真在做這張專輯的宣傳,覺得歌迷應該都很了解他,覺得歌迷這樣講對努力做專輯宣傳的他有點不公平,所以有一些情緒上的發洩。」 林宥嘉留話沒多久,自己就覺得以這種方式宣洩情緒很不對,隔天就透過該論壇的版主轉達抱歉之意。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羅志祥孫德榮師徒和解 7年沒見面 一抱泯恩仇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08/05

孫德榮、羅志祥(小豬)師徒倆4日大和解,兩人互擁泯滅長達8年的恩仇。孫德榮讚小豬在演藝事業的好成績讓他與有榮焉,還為小豬討公道,暗諷言承旭《籃球火》首映露臉15分鐘即閃人搏版面沒意思。短短5分鐘的和解過程,時而感性時而刺激,小豬因過於緊張,始終僵笑以對。

聚會改3次 開場小遲到小豬慶功餐會因孫德榮遲到,延宕半小時開場。一聽到孫德榮到場,小豬緊張全都露。孫德榮透露,為了安排師徒倆見面,聚會時間改了3次,直到第4次終於見面,回想兩人8年的糾葛,他一笑泯恩仇說:「年紀大了,很多事就讓它過去。」兩家住附近 重聚險飆淚兩人7年沒見面,孫德榮指兩人緣分沒斷過,小豬新買的豪宅就在他家附近,聽著孫德榮訴說一切,小豬結巴表示,內心百感交集,有很多話想說,但最記得孫德榮所說「師父領進門,修行看個人」的教悔,隨後看著他感性說:「永遠離不開孫總的教悔,他是我的乾爸!」兩人2度大擁抱,化解多年來的心結。

孫德榮離場後,小豬才恢復鎮定,他說:「孫總的心跳也很快,孫總是興奮,我是緊張!」也坦承看到孫德榮的第一刻差點飆淚,雖有滿腹心情想說,卻也不知該說什麼,之前曾在某一場電影首映會,兩人差點見到面,但被歌迷團團圍住,最後錯失會面機會。

昔日隔空罵 且當激將法對孫德榮過往常隔空開罵,小豬解讀是一種激將法,藉此讓他在演藝圈能夠力爭上游。為何之前兩人都不見面?小豬解釋,能衣錦還鄉是最好的方式,且孫德榮是他的乾爸兼恩人。

言承旭淪配角 粉絲譙《籃球火》

2008年08月05日爽報

本報訊
言承旭演《籃球火》,粉絲抗議戲份少,淪為配角不如小豬,言公司澄清,本是幫忙性質。

《籃球火》自開拍到播出,焦點都在言承旭身上,但播出後,明顯看出他飾演的東方翔戲分不如羅志祥(小豬),網友覺得,東方翔就像漫畫《灌籃高手》裡的流川楓,只是配角,小豬雖是耍白痴的櫻木花道,卻是主角。
不少網友更在中視官網抗議東方翔戲太少,有人說「等了一星期,只出來一點點」,還有人說「真的很瞎」。Jerry所屬的經紀公司則表示:「當初接戲就是幫忙,不在乎戲分。」小豬經紀人則說:「我們只是按照劇本的角色演出。」
小豬本人昨則與前經紀人孫德榮上演和解戲碼,兩人一抱泯恩仇。小豬說:「他曾講過『舞台是殘酷的,冠軍只有一個』,對我影響很深。」

言承旭《籃球火》戲少 粉絲心疼淪配角

2008年08月05日蘋果日報

【葉婉如、陳幼英、李志展╱台北報導】偶像劇《籃球火》的一哥之爭尚未結束,言承旭(Jerry)的粉絲昨抗議他戲分不如羅志祥(小豬),儼然成了配角,倒是他唱片尾曲《一半》頗讓人驚豔,不少人詢問哪裡買?但粉絲要失望了,因為8月8日上市的電視原聲帶,因版權問題不但未收錄《一半》,也聽不到小豬唱的片頭曲《Hot Shot》。
該劇自開拍到播出,聚焦都在Jerry身上,但播出明顯看出他飾演的東方翔戲分不如小豬,只是重點式穿插,中視官網討論區(http://bbs.ctv.com.tw/index.php?f= )

昨湧進不少觀眾以「抗議東方翔戲太少」為主題發聲,戲迷librabobo指「給我東方翔,不喜歡看人搞白痴戲碼」,網友ddt91則說「等了一星期,只出來那麼一點點」。
對於戲迷的不滿,Jerry所屬的杰威爾宣傳統籌張藍云昨表示:「當初接戲就是幫忙性質,不會在乎戲分。」小豬經紀人小霜則避免捲入戲分之爭,僅說:「我們只是按照劇本的角色演出。」


《黑糖》烤肉酸對手
對打的同時段《黑糖群俠傳》上周六收視率1.19(平均每分鐘收視人口25萬8千人)贏過《籃球火》重播的0.8(收視人口17萬3千人),導演為此放演員3小時假烤肉慶功,演員們澆熄烤肉火苗,象徵「滅火」成功,諷刺意味濃。

吳尊摸腳ㄚ 阿sa好害羞

宣傳《劍蝶》公然打情罵俏
008年08月05日爽報

本報訊
吳尊拍《武俠梁祝》,與女主角阿sa傳緋聞,昨兩人出席香港活動,還當場打情罵俏起來,又說緋聞是記者寫的。

吳尊與阿sa(蔡卓妍)昨在香港出席電影《劍蝶》漫畫寫真集簽名會,吸引300多名粉絲到場。兩人台上又笑又鬧,主持人說漫畫版的阿sa身材很好,吳尊竟然看了一眼後大笑,阿sa嬌嗔抱怨:「他很愛笑我。」
談到拍《劍》片難忘的片段,兩人也不約而同說是摸腳那一場,劇情是吳尊發現阿sa是女兒身,但阿sa腳受傷,又要幫她脫鞋襪治療。阿sa說:「當時覺得好害羞。」吳尊也說:「很尷尬,因為第一次摸到別人平常不會摸到的地方。」
雖阿sa早有緋聞男友鄭中基,但吳尊被問及此事,則說:「緋聞是你們(指記者)寫的。」

AIT不識搖滾天王 伍佰臭臉

2008年08月05日蘋果日報
「伍佰回答很慢,我就急著接話,都是很普通的問題。」
報導:彭素娟、辛啟松

伍佰應美國洛杉磯的賭場邀請將於8月31、9月1日在美演唱,他昨天一早8時便與經紀人、老婆陳文珮、舞群等表演團隊約13人齊現身AIT(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美國在台協會)等候,據現場讀者指出,面談官不認識這位台灣搖滾天王,面談時間特別久,期間有另一窗口的面談官還跑來看他是何方明星,導致他全程擺臭臉,陪同在旁的老婆也傳語氣不耐,她昨澄清說:「美國的面談官不認識伍佰很正常啊!我們只睡2小時,我本來講話就比較直接,過程並沒有被刁難。」
依據現場讀者目擊,伍佰與老婆、同事共3人排在12號窗口,其他舞群與工作人員分別排14、15號,但15號窗口的工作人員僅花2分鐘即面談過關,伍佰卻苦等了15分鐘。一開始他親自回答面談官的問題,被要求摘下墨鏡,其老婆忍不住以流利的英文接話,有目擊者疑似聽到她對伍佰說「我就不相信我過不了關」!而在14號窗口進行面談的舞者,被面談官問到「妳是歌手嗎」?她說「我是Dancer」;面談官再問:「幫哪一位歌手跳舞?」她答:「伍佰,排12號窗口的那位」。14號面談官立刻跑去12號窗口「欣賞」伍佰的廬山真面目,他的表情看來無奈。
記者昨求證陳文珮,她說:「你知道現場有幾百人嗎?目擊者講的話都是聖旨嗎?」她澄清伍佰踏進門時的第一關就將墨鏡、電子器材一起託管,「如果連說面談時戴墨鏡都搞錯,又怎能確定我有說過什麼話」!她強調已辦過簽證7、8次,面談官會問什麼問題都很清楚,她說:「因為伍佰回答很慢,我就急著接話,他問唱歌多久了?我答18年,問我是誰,我說是經紀人,都是很普通的問題。」她坦言過程或許比一般人久一點,但因為是主要表演者的關係。她也承認的確有面談官跑來看。
而AIT發言人何志(Thomas Hodges)昨以英文信回覆表示:「到AIT申請美國非移民簽證的人,無論是明星還是名人,都必須依照同樣的申請程序,至於到美國從事表演的人,則應申請演藝人員或職業運動員的O與P簽證,申請細節都清楚列在AIT網站。」

小豬忍淚探病危粉絲 亭亭擠笑:我會堅強

專案組、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8/08/05

當年曾被前經紀人孫德榮批評是「過氣的歷史名詞」的「小豬」羅志祥,這幾年力爭上游成為偶像,昨天下午他悄悄前往台北榮總加護病房,探望目前病危等待換肺的國中女粉絲「亭亭」,小豬帶著自己穿過的T恤到病榻前看她,亭亭終於露出笑顏答應小豬:「我會堅強!」反而是小豬忍不住熱淚盈眶!


小豬&孫德榮 一抱泯恩仇

昨天中午,小豬先出席「殘酷舞台真實錄」DVD慶功宴,已7年沒見面的前經紀人孫德榮特別到場獻花,上演「大和解」戲碼,儘管過去孫德榮曾批評小豬是「過氣的歷史名詞」,不過小豬說:「我從沒怨過,連討厭也不會,他激我是希望我更強!」

虛弱亭亭 見偶像神情激動

記者會結束之後,小豬趕往榮總探望亭亭,為了不過度刺激亭亭,小豬在加護病房門口先跟亭亭家人見面溝通,然後穿上隔離衣走進亭亭病榻,虛弱的亭亭,看到偶像出現,神情顯得有些激動,亭亭的主治醫生和護士都在病床邊陪伴她,醫生還主動買了一張小豬的大海報送給亭亭,現場並播放小豬的CD;由於亭亭之前曾吵著要買一款小豬穿過的T恤,昨天小豬把自己穿過的T恤帶來送她,亭亭當場答應小豬「我會堅強」。

家人透過黑人 讓亭亭圓夢

亭亭是小豬的超級粉絲,小豬每次到花蓮宣傳,亭亭一定到場,但去年亭亭突然病倒,第一次做完手術出院時,亭亭瞞著家人跑去參加小豬的簽名會,最近亭亭病情惡化,必須換肺,在加護病房裡的亭亭,因為受不了病痛折磨,一度失去求生意志,家人知道她很喜愛小豬,於是想盡各種辦法找小豬,幾經波折,最後輾轉透過「黑人」陳建州直接打電話給小豬的經紀人小霜,才促成這次探病行程。

由於亭亭罹患的是「支氣管擴張症引發肺炎」,必須等待換肺,小豬說,他會在部落格上呼籲大家為亭亭祈福,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利菁狗尿淋手傻眼 馬世莉揮拍像捕蚊好瞎

記者林丞偉、葛斯齊、張詠淇/台北報導 2008/08/05

利菁和老公許育仁、馬世莉和小男友游子謙,這兩對「熟女配嫩男」,前天在內湖的吉豐羽球館打球,沒有運動細胞的利菁和馬世莉搞笑不斷,素顏的利菁把頭髮綁成「美少女戰士」,還打到跌在地上;最爆笑的是馬世莉拿羽球拍就像拿「電蚊拍」一路打蚊子,最搶鏡的是馬世莉新買的馬爾濟斯犬,袖珍小狗滿場亂跑,差點被許育仁一腳踩扁……好好一個羽球場,搞得雞飛狗跳!

不到半小時 就累癱

前天(8月3日)下午,利菁和老公許育仁約了馬世莉和她的男友游子謙到打羽球,平常較少運動的利菁與馬世莉邊打邊大笑,還不時做出誇張動作救球,十分搞笑。

狗狗尿尿 險被踩扁

大概是笑得太用力,不到半小時,利菁和馬世莉就累翻了,兩人下場休息,馬世莉從袋子裡捧出一隻只有巴掌大的馬爾濟斯,才幾個月大,利菁看到立刻大喊「好可愛喔!」忍不住抱在手心,但狗狗不給面子,馬上就尿尿,手心一陣「溫熱」,利菁趕緊把狗放在地上,馬世莉急忙送上衛生紙,兩位熟女忙著「擦尿」時,小狗狗竟然衝到羽球場內,正跟游子謙對打的許育仁一腳就要踩扁小狗狗,眼看慘劇即將發生,利菁大叫「小心呀!」衝上去一把推開許育仁,許育仁嚇出一身冷汗,頻頻摸胸口,利菁抱起狗狗,竟要老公跟狗道歉,一向「懼內」的許育仁乖乖照做。

跟狗兒道歉之後,繼續上場廝殺的許育仁,鞋子突然「開口笑」,這下子利菁更是笑得不支倒地。

不能帶寵物 下次改進

利菁昨天說,她剛從美國度假回來,日前有空檔,4人就約好打羽球,她笑說「我是第一次去公眾場合運動耶!我還問我老公有沒有包廂式的,後來知道是開放空間,雖然有點尷尬,但為了讓自己更健康,只好硬著頭皮去,為了不想太招搖,我還素顏耶!」素顏的利菁,和電視上模樣果真差別不小!

記者昨天致電吉豐羽球館,館方表示,希望客人不要帶寵物進球場;利菁解釋,他們事先不知道規定,下次一定會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