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吻功? 蔣怡:像章魚吸盤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2008.09.04 02:26 am

蔣怡被拍到與導演柯欽政看電影,昨天她經紀人沒好氣地說:「他們不是單獨兩個人去,是朋友沒錯,但寫得太誇張。」不過蔣怡電力驚人是事實,連小豬羅志祥都開口要導演林合隆幫他倆加吻戲,結果,吻是吻了,但林合隆要小豬踮起腳尖做可愛狀獻吻,浪漫氣氛完全被破壞,小豬滿腹委屈,直說自己的男性尊嚴都沒了。

這場吻戲即將在9月7日播出。劇情描寫蔣怡夢到自己遭歹徒綁架,羅志祥英雄救美,最後還成功地吻上佳人。劇組表示,原本劇本中並沒有接吻的橋段,在小豬跟林合隆抱怨後,林合隆很有義氣地幫小豬圓夢,可惜小豬踮腳吻蔣怡,一點都沒有蕩氣迴腸的感覺。

蔣怡事後回想和小豬接吻的感覺,她不假思索地說:「他應該要塗點潤唇膏。」聽到蔣怡的答案,小豬立刻抗議:「我不要聽嘴唇乾溼程度,是要問我的嘴唇柔軟度如何啦?」蔣怡於是改口,「彈性好、充滿熱情。」小豬則回敬:「她是唇油塗太厚,怎麼親都舒服,感覺還不錯。」

短短幾秒的吻戲,讓小豬留下深刻印象,他說,現場收音師聽見兩人嘴唇分開的時候有「啵」的一聲,蔣怡則形容「像章魚吸盤一樣強勁囉」。

太陽表演5分鐘 康熙目瞪口呆

聯合報╱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2008.09.04 09:42 am

太陽劇團獨家電視通告獻給「康熙來了」,昨先行來台宣傳的三位團員特別在節目上小露身手,短短不到5分鐘的表演,不僅小S與蔡康永看得精采,連上節目的來賓都忘情鼓掌。

演出嚴謹的太陽劇團,為了這短短5分鐘的表演,不僅花錢自備表演地板,燈光師也自備,就是希望這「獨家」表演能夠成功。據了解,康熙的製作團隊與太陽劇團事前彩排兩次,為了力求演出完美,製作人孫樂欣都下場與劇團溝通,雙方光為了燈光如何呈現,討論就超過半小時。連康熙製作單位都坦言,很少看到這麼要求完美的團體。

這次5分鐘的劇碼,是正式演出的超濃縮版,演員身穿華麗繁複的戲服,畫上艷麗的妝容或戴上面具,動作充滿戲劇質感。其中飾演過氣貴族的兩人,一舉手一投足有莫名的喜感。女主角穿著貼身的舞蹈服裝,展現多種超過身體極限的動作,讓在場的來賓與主持人都目瞪口呆。

由於只是表演性質,三人與主持人互動不多,但在拍照的時候,女主角特別270度抬腿,讓小S起了好勝心,即使穿著超過10公分的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也要單腳拍照力博版面。

這次5分鐘的演出只是長達2小時劇碼中的一小部份,此外還有高空飛索、空中飛人、雜耍與空中飛桿等內容,將帶給觀眾美感與視覺上的震撼。

太陽劇團主辦單位指出,目前票銷售狀況超過5成以上,所有低於2,100元的票都已經被搶購一空,有意觀賞的消費者手腳要快。源自加拿大的太陽劇團這次來台演出的「Alegria 歡躍之旅」,是該團成立十周年的經典名劇,被稱為「一生必看一次的表演」。演出時間:98年1月14日至2月15日,總計40場,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

蕭亞軒 明年6月登小巨蛋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2008.09.04 02:26 am

Elva蕭亞軒偷得浮生一月閒,在家「宅」了一個月,又吵著工作,但她一開工,不僅中秋節不在台灣,還會一路忙到明年六月的小巨蛋演唱會。

Elva自8月9日的慶功演唱會結束後,一個月來在家放鬆,大約是前半年「操」得太過頭,向來被外界認為「派對動物」的她,竟然乖乖在家當「宅女」,連生日都沒有藉機狂歡,同事發現她幾乎隨時都掛在網路上,大驚:「怎麼可能?妳轉性了?」

於是,從6日到27日,她都在海外飄泊,接續因奧運中斷的大陸宣傳行程,幾乎一天飛一個城市,馬不停蹄團團轉,中秋節當天不能在家陪媽媽,要到山東威海參加中央電視台的中秋晚會活動;月底還到新加坡舉行一場小型演唱會。

從海外回來,Elva就要開始錄歌,準備明年3、4月的新專輯,年底同時又要出一本新書,根本無暇休息,尤其明年6月將是她首度在小巨蛋辦演唱會,壓力可想而知,但曾經經歷有片發不得際遇的Elva幹勁十足:「我忙得很充實、很開心。」

新歌唱情傷 Ella淚灑錄音室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趙大智/台北報導】 2008/09/04

Ella的情事引人注意,昨天再爆她與陳楚河間的紛擾,她一貫以「都是朋友」回應,但在S.H.E新專輯中新歌「沿海公路的出口」,就害她淚崩。

巧的是,日前周刊拍到陳楚河跟前女友「熊熊」復合,陳楚河顯然已有心理準備,沒有太大的情緒波動,只淡淡「哦」了一聲,反過來對於Ella,他也無話可說。

令Ella淚崩的抒情歌「沿海公路的出口」,「用一段感情換一個朋友、每一句再見割一道傷口」,這段歌詞配上旋律,害她淚灑錄音室。但問「最傻最天真」的她是為誰而哭,依然不說就是不說,說吳尊是同門、談陳楚河是「朋友」,倒是提到Josh陳熙很激烈:「人家有女友了,以後別再提我們。」

據了解,被Ella稱為朋友的陳楚河,曾四處打探一個男人,就是吳尊。陳楚河對吳尊這個人顯然不熟悉,問了一圈下來,知道吳尊很紅,也不以為然;在各方面,陳楚河表現出很高的自信。

陳楚河和熊熊交往3年,分合數次,但熊熊在許多關鍵期都陪在陳楚河身邊,他甚至曾帶她到香港,探視當時還活著的父親陳啟禮(竹聯幫精神領袖)。

S.H.E延續上一張「PLAY」的精神,專輯還是要玩。這次有電音舞曲「宇宙小姐」,還在歌詞裡耍「賤」,用詞大膽挑戰尺度,將麥可傑克森唱過的「Billie Jean」混入新歌中,直接音譯為「比你賤」,搞笑有趣。但也因為用詞大膽,這首歌不能在大陸發行,大陸版本專輯將只有11首歌。

「我的電台」是S.H.E隔了一年4個月的作品,配合專輯名稱,三人在封面照就裝上「電台頭」。網路電台要等到月底才開播,但Selina獨家透露了一段節目內容,原來有一天她去公司的路上,竟被中年歐吉桑搭訕,不斷用低沉嗓音逼近說:「小姐,妳很香喔。」嚇得她冷汗直流,一進公司就化身聽友「萱萱」,call in給「喜碧夫人」訴苦。

158cm納豆 無照開拉風車 泡170cm長腿妹

2008年09月04日蘋果日報

「我另有個圈外心儀女友,已約會數個月,處於心動、要行動的階段。」
報導:特勤組、劉曉君

模仿走紅的諧星納豆感情多采多姿,昨凌晨,記者直擊身高號稱158公分的他,與一位目測約170公分的長腿辣妹在微風廣場看電影,得知被抓包後緊張地說:「今天第1次出來就被破壞,以後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他出道4年,年收入破400萬元,最近買了台156萬元的Mini Cooper S名車,不過他去年才因酒駕被吊扣駕照,無照駕駛行為很不可取。
昨天凌晨,記者直擊納豆與一位長髮、身材修長的年輕辣妹在微風廣場看電影,散場後納豆領著女方到停車場取車,被記者抓包後他嚇得語無倫次,在原地低頭轉圈喃喃自語說:「你們怎麼知道我在這裡?」當場變成四處逃竄的「跳豆」,一旁長腿妹也尷尬地傻笑。
他最後連車都不敢開了,帶著長腿妹走出停車場,搭著電扶梯直上早已熄燈打烊的2樓商場,在警衛掩護下逃走。當下記者問納豆與長腿妹怎麼認識?他說:「認識很久了,是同學。」昨又補充說:「我另有個圈外心儀女友,已約會數個月,處於心動、準備要行動的階段。」很擔心與長腿妹約會的新聞出來後,與心儀女友的發展告吹。
去年納豆就因酒駕被吊扣駕照,最近他卻開著一台Mini Cooper S新車趴趴走,等於是無照駕駛。8月5日晚間10時多,記者便目擊納豆無照上路,當晚他在工作結束後,以過百公里的速度狂飆,一路從市民大道高架橋直奔基隆路,昨納豆經紀人大衛說:「納豆的駕照將在2個月後領回,他買車後,都是我在開、當他的司機,5號那天我剛好有事。」

陳楚河復合大奶妹 Ella撇清不認舊情

記者林淑娟、袁豫安/台北報導 2008/09/04

陳楚河演出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爆紅後,緋聞也不斷,之前才傳與Ella有「送衣情」,昨天又被週刊踢爆兩人已大吵分手,半個月前重回舊愛大奶妹「熊熊」王毓菲的懷抱,且今年5月上過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熊熊,7月中曾被網友在部落格刊登她的全裸影片,她因而向警方報案,控告這些版主妨害秘密。

口角不斷鬧分手

據了解,陳楚河與Ella曾譜過地下情,在送衣事件曝光後,陳楚河一度還對媒體表示「Ella是可以一起做很多事情的女生朋友」,但兩人後來因口角不斷而大吵分手,根據週刊指出,最近的他,和曾交往2年的前女友熊熊不僅復合,還過著半同居生活。

陳楚河不回應緋聞

陳楚河的經紀人鄭東樹表示,陳楚河對於又傳緋聞沒有任何回應,站在經紀人的立場,他也不會反對藝人談戀愛,只要交往對象不是有夫之婦,或搶人女友,交女朋友都是人之常情;他說,沒見過這個小女生,但7月該女上了社會新聞時,因為扯到經紀公司,他曾關注過這新聞,直到見了昨天週刊報導,他才聯想到原來是同一人。

Ella把陳楚河當哥兒們

Ella的唱片公司表示,Ella跟陳楚河從頭到尾就只是好朋友關係,至於先前被周刊拍到的「送衣情」,單純是Ella常把男性友人當成好哥兒們,陳楚河也是好哥兒們之一。至於衣服是因為Ella自己穿不到,認為陳楚河很適合才轉送給他。

飛輪海出國覓接班人 辰亦儒炎亞綸溫哥華選秀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8/09/04

辰亦儒、炎亞綸遠赴加拿大溫哥華跨海尋新秀,一手打造「飛輪海」偶像團體的經紀人隨行,並擔任「Sunshine Boys」選秀賽評審,可望在一批壯男中,覓得「飛輪海」接班人!

辰亦儒趁機尋舊愛回憶之旅,炎亞綸當伴遊!事隔3年舊地重遊,辰亦儒感觸良多,循著當年和女友漫步沙灘、看夕陽的路途,身邊卻換成炎亞綸,辰亦儒傳簡訊給前女友,只可惜沒收到回傳,忽然覺得浪漫舉動變成「自作多情」!

辰返台組飛輪海 與女友分手

建國中學畢業後,辰亦儒即赴加拿大溫哥華念書,2004年參與當地「SunShine Boys」新人選拔奪冠軍,2005年返台組「飛輪海」,同時與交往3年女友分手。今年「SunShine Boys」選拔,改成「「SunShine Nation」,增加女生參賽,邀請辰亦儒、炎亞綸擔任表演嘉賓,短短4天行程,終於讓辰亦儒重遊舊地。

曾在溫哥華待了6年,辰亦儒當地熟門熟路,自告奮勇當起導遊帶炎亞綸、工作人員逛街、吃海鮮,他說,待在溫哥華時,每年7月1日加拿大國慶,他和女友、一群朋友到STANLEY PARK海邊公園,漫步沙灘、看煙火、吃熱狗,回憶多多,走過商店街、來到當地有名的拉麵店,他說:「逛完街就會來吃一碗拉麵。」

炎陪遊舊地 辰神情落寞

但女友已分手,看著眼前景物依舊、人事已非,辰亦儒偶爾流露落寞神情,沉浸回憶,炎亞綸第一次到溫哥華,則是盯著大碗拉麵,因時差什麼也吃不下,辰亦儒說:「奇怪,為什麼以前不覺得有這麼大碗,通通吃光耶!」工作人員笑他:「談戀愛是需要體力的。」

「飛輪海」紅到加拿大,辰亦儒、炎亞綸都覺得訝異,所到之處,都有大批粉絲追逐,洋妞、辣媽看到炎亞綸,驚呼:「Cute Guy(好可愛)!」自認很Man的辰亦儒卻頻頻吸引老外猛男注意,連工作人員都感到意外。

王力宏燒30萬 訂製潑墨吉他

2008/09/04

王力宏強調東方色彩,將音樂東西合璧,除了自創中國式搖滾曲風,連樂器也走中國風,首創將電吉他與中國山水潑墨畫結合,特別訂做價值30萬的「山水潑墨電吉他」!

王力宏在最新單曲「搖滾怎麼了」中,變身搖滾Rocker刷著電吉他,用嘶吼的嗓音唱著詼諧反諷的歌詞大玩搖滾,此外他在歌曲間奏加入中國樂器琵琶音調,電吉他的嘶吼與琵琶巧妙融合,玩出中國式搖滾。

新歌MV斥資200萬拍攝,還邀請Janet與王力宏互飆樂器,MV拍了整整1天,讓力宏笑問Janet說:「有沒有比爬玉山辛苦?」

(文/林佳宏 圖/SONYBMG)

張懸閉關 跟髮型師男友分了

聯合報 / 2008/09/04

5個月前,張懸被拍到與髮型師Johnny在自家附近拍拖,戀情因而曝光,不到半年,最近傳出分手,原因是家人及朋友多持反對意見,感情受阻。張懸經紀人李薇昨天表示,最近張懸已開始閉關製作第3張專輯,很少跟朋友聯絡,至於交朋友的事,張懸一向有自己的想法,她不會因別人說什麼而影響自己決定。

據透露,張懸出第二張專輯「親愛的,我還不知道」時,髮型師就是Johnny,兩人因為工作上合作而變熟,進而傳出戀情,張懸身邊的好友認為他們兩人比較適合當朋友,而非男女朋友,雖然張懸交男朋友,多憑自己感覺,但重視朋友的她,仍不免受影響。也有一說是,張懸的家世背景,在無形中成為她感情發展的阻礙。

Johnny是演藝圈知名髮型師,個性幽默又有才華,在張懸之前,也曾經與Makiyo交往過。有一次張懸從香港回台灣,拿Johnny託她買的保養品給他,被狗仔隊拍到照片,張懸被說成撿Makiyo的舊鞋,當時還被張懸批「沒口德」。

不到半年時間,張懸與Johnny情轉淡,經紀人李薇表示,她不認為張懸與Johnny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張懸平時就有一群造型師、攝影師、髮型師的朋友,他們經常5、6個人一起出去玩,張懸行事一向自有分寸,李薇不會阻止、干涉她交朋友。

李薇表示,張懸即將在年底發第三張個人專輯,這次將親自製作、編曲的她,經常與樂團ALGAE的成員開會討論專輯事宜,幾乎閉關。與外界隔絕的張懸,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見朋友,連北京的pub邀張懸赴大陸商演,也予以婉拒。至於張懸與Johnny是否因為家人、朋友反對而分手,李薇表示,張懸之前交朋友本來就很free,她不會管別人怎麼說的。 記者李韶明/台北報導

緋聞男友吃回頭草 林葦茹蒙在鼓裡

自由時報 / 2008/09/04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名模吳亞馨與前男友李宗祐傳出街頭激吻,舊情復燃的消息,遭本報直擊跟他搞曖昧的「RuRu」林葦茹昨天聽聞直呼:「恭喜!」但不知道夜店常客李宗祐將告別社交圈,到法鼓山潛修1年。

李宗祐聖地潛修 先吻舊愛元大證券董事李岳蒼兒子李宗祐上週六晚間10點在夜店Opus舉行告別派對,他向友人表示自己將離開台北到法鼓山當義工修養心性,當晚還以三分頭造型示人,顯示他是玩真的,但他還是點了香檳與友人同歡,不過讀者爆料指出,前女友吳亞馨竟在夜店外頭與他激吻。

昨天記者向李宗祐求證,但他電話直接轉語音信箱,記者留言後直至截稿前未獲得回應,法鼓山義工室則表示不清楚李宗祐是否報名當義工,但昨天沒看他,至於通過面談確定當義工者,會依專長分配工作。

吳亞馨︰Kiss bye 不會復合吳亞馨昨天到日本為旅遊節目出外景,她透過經紀人Amanda轉述表示,禁不住李宗祐邀請才會赴約,但否認激吻,「那只是祝福的Kiss Good bye。」強調2人不會復合,也不會再聯絡。

阿Sa緊黏吳尊 否認要嫁鄭中基

自由時報 / 2008/09/04

專案組/台北報導「阿Sa」蔡卓妍與大11歲的鄭中基戀情漸漸明朗,她近日來台為林俊傑新歌MV擔綱女主角,對於鄭中基透露「多賺幾年錢」再娶她,原本嬌羞說「還沒啦」的阿Sa,與吳尊餐後竟改口:「並沒有,你們聽誰說的。」阿Sa在台短短3天2夜的行程,一連兩晚都與吳尊聚會吃飯,不但潑了鄭中基冷水,也讓她與吳尊的緋聞再度加溫!用餐撞見媒體 耍寶宣傳梁祝阿Sa與吳尊因拍攝電影「武俠梁祝」傳緋聞,她9月1日為拍攝林俊傑MV來台工作,當晚就穿著短褲秀出白晰長腿,與吳尊、「哈林」庾澄慶等友人一起大啖日本料理,不知是否為了避嫌,餐後吳尊與哈林還刻意與阿Sa前後離開。

記者前天(2日)再度直擊,阿Sa在結束工作後,又直奔微風廣場的餐廳,與吳尊、哈林的友人一起大啖台灣料理,她一連兩晚與吳尊聚餐被媒體撞破,索性與吳尊、哈林一起自製3人合演的「武俠梁祝」大字報走出餐廳,「轉守為攻」順便為電影宣傳,3人還按照名字順序排排站好一起走出門口,卻因門口太小而一度卡住,站妥後又立刻擺出「陣式」,模樣可愛又搞笑。

否認考慮與鄭中基結婚阿Sa與吳尊、哈林搞完臨時宣傳後,立刻快閃分道揚鑣,體力滿分的阿Sa還與工作人員轉往中華路的錢櫃KTV續攤。由於近來她與「Twins」的另一位成員「阿嬌」鐘欣桐拆夥傳聞不斷,問她是否會單飛?她堅決表示:「沒有啊,我們還是繼續在一起。」是否打算與鄭中基結婚?她卻說:「並沒有,你們聽誰講的。」答案令人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