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過年當宅男 不看赤壁看牆壁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言承旭前晚應邀赴港為某家商場迎新春倒數活動擔任嘉賓,首度在港過年的他十分興奮,除了獻唱並與粉絲大玩遊戲,還特別走近粉絲任攬任摸,令全場粉絲超high不停尖叫;雖然他受訪前聲明拒答緋聞問題,但仍然在台上為林志玲當女主角的新片「赤壁:決戰天下」大打廣告,叮囑粉絲有空要多多支持。

避談緋聞 卻力挺林志玲電影

言承旭表示,近幾年農曆新年都有工作,所以今年決定留在家中陪家人一起過年,問他有空會到戲院看「赤壁:決戰天下」嗎?他笑稱:「聽人家說蠻好看的,但還是在家看『牆壁』好了。」

再問林志玲可有送電影票?言承旭立刻露出尷尬的神情:「沒有,最近可能不景氣,不過我有時間一定會去看的,這部片有很多不錯的演員,例如梁朝偉和金城武,上集我看過了,我本身對戰爭及三國故事很有興趣。」

再三囑咐粉絲看赤壁

言承旭在台上提到新劇「心星的淚光」時,有粉絲隨即大叫很好看,他又忽然表現得很大方說:「不是我說的喔,我自己也很期待,不過,你們有空還是要多支持『赤壁』喔!」果真全心支持「好朋友」。

吳尊愛呷 做菜超有fu

記者陳慧貞/專題報導

吳尊愛吃美食,廚藝是一把罩,去年年收入5500萬,但他下廚洗手做羹湯,500元就能辦一桌,從未拜師學藝的他,天生擁有好身手,各式料理,只要嚐過一次,不看食譜,也能做出一桌好料理!

12歲下廚 端出咕咾肉

「飛輪海」紅翻天,吳尊這一年跑遍大江南北,東南亞、中國、日、韓、菲律賓,奔波好幾個城市,走到哪吃到哪,但最愛吃的還是自己做的菜!吳尊是家中老么,最常黏著媽媽,小時候媽媽在廚房做菜,小吳尊就跟在旁邊跟著做,加上叔叔是廚師,耳濡目染之下,他12歲就會做菜,生平做的第一道菜就是「咕咾肉」,且一次就成功。

平常忙於工作,吳尊閒暇之餘就會在住處辦上一桌,韓國烤肉、海南雞飯、白菜蛤蠣湯,沒兩下就能辦一桌,吳尊說他做菜不用看食譜,材料量、調味料憑感覺,瞬間就美味!因為在汶萊長大,吳尊特別熱愛東南亞美食,到東南亞跑宣傳時,竟還會自點海南雞飯當早餐、沙嗲吃到肚皮撐。

內臟類三層肉拒吃

雖然愛吃,吳尊走到哪吃到哪,但鴨血、豬血內臟類不吃,尤其是雞屁股,讓他有「吸屁股」的感覺,路邊攤賣雞屁股,他看到就倒退三步,油膩膩的肥肉,也令他害怕,將來想吃三層肉,只有老婆幫忙吃肥肉。

Selina才藝 壓歲錢補出來的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1/27

經濟不景氣,如何花壓歲錢成了學問,沒有理財概念的Selina平穩過完2008年,她說小時收到的壓歲錢頂多1萬元,她習慣將厚厚一疊鈔票放在抽屜裡,爸媽最後都會遊說她,拿壓歲錢去補才藝,剩下的再拿去郵局存起來,而她當歌手後,不再拿壓歲錢,反倒會帶家人吃好的,有空出國血拼。

阿Ken壓歲錢都拿去買電動玩具,納豆每年有5萬元紅包,且他每年都會做莊,吆喝親戚朋友玩21點,往往都能贏2萬元左右,將大家氣得牙癢癢的。

彭于晏打拳強壓李威 人肉沙包出氣

2009年01月27日蘋果日報

阿霞聽說彭于晏和李威拍戲拍得很拚命,為了明晚要上檔的台視新戲《協奏曲》,他們倆先前特地跑去練拳擊。
李威以前只打籃球,沒打過拳,據說有一次連續操了一下午,居然打到手抽筋。
不過,彭于晏就打得很輕鬆,因為他之前拍電影《女人不壞》曾經練過拳,他說:「之前在電影裡有被桂綸鎂擊倒的經驗,所以現在才能輕鬆搞笑。」

過來人多關照
阿霞覺得彭于晏既然是過來人,應該多多照顧一下李威,沒事就朝他身上多打幾拳,反正聽說彭于晏最近有不少煩惱,乾脆把李威當活沙包出出氣,把他打到討饒,這樣李威以後也會變得很輕鬆,不會像現在隨便操一操就手抽筋。

李佩甄產期近 王彩樺想回鍋篡位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1/27

中天《黃金B段班》初二邀畢業主持人王彩樺、小馬、黃鐙輝、韋汝回娘家,李佩甄因預產期將至,王彩樺想回鍋篡位,自稱是「孕婦殺手」,「之前郁方懷孕,出缺讓我遞補,這次佩甄懷孕,我想空出來的缺應該就是我的了!」王彩樺來勢洶洶,李佩甄驚恐地位不保,王彩樺猛盯著李佩甄肚子看,急得大肚婆哭笑不得,NONO發揮同學愛化解,「現在經濟不景氣,我們節目也緊縮經費,遇缺不補啦!」兩女搶主持棒,黃鐙輝和小甜甜也在棚內上演全武行,節目回顧過去一年誰的表現最突出,菜鳥黃鐙輝以最低分19分,慘遭最高分的小甜甜打頭懲罰,兩人扭打起來,黃鐙輝左胸還被小甜甜抓紅,NONO連忙呼籲兩人冷靜。

小甜甜用鼻吹笛 曾國城誤嘗鼻水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1/27

中天《超級大頭目》初二再演爆笑古裝劇,沈玉琳、小甜甜、小鐘、小Call合演曾國城、艾莉絲女兒、女婿回娘家團圓拜年,小甜甜穿上金黃色盔甲演出「花木蘭」,並表演用鼻孔吹直笛,看得曾國城兩眼發直嘴開開,他不敢相信鼻孔怎麼能吹笛,一時不察將直笛搶過來用嘴巴實驗,直到沈玉琳提醒,「這是剛小甜甜用鼻孔吹過」,才讓他懊惱直呼:「天啊!我要倒楣了!」女兒回娘家團圓,曾國城玩遊戲發紅包,每人輪流跟他PK,眾人合力打得曾國城哇哇叫,衣衫不整,露出阿伯穿的肉色衛生衣。

董擊鼓唱進央視 混搭大陸女歌手宋祖英 竟被指伴舞抬轎

2009年01月27日蘋果日報

周董被指為宋祖英伴舞,「英倫配」評價兩極。

3登春晚
周杰倫(周董)除夕夜第3度在大陸中央電視台(央視)的「春節聯歡晚會」(春晚)表演,載歌載舞、擊大鼓演唱《本草綱目》,該曲並與第19度登上春晚的大陸經典女聲宋祖英的《辣妹子》巧妙融合,他表演到2分10秒時,她從升降台緩緩出場,2人短暫牽手、「合作」不到1分鐘;之後她再獨唱1曲,「天王」的演出被指為她伴舞、抬轎,但《本草綱目》這段節目,仍在新浪網「你最喜歡的春晚歌舞類節目」票選中,位居第1名。
一個是當今華語歌壇最受歡迎的天王,一個是連續19年都站上春晚舞台的大陸歌手,周董和宋祖英的合作,從彩排到正式演出,一路備受關注。前晚他率先出場,現場演唱《本草綱目》,賣力又唱又跳,並跟觀眾說:「把手都舉起來,Come on!」帶動氣氛,中段還手持雙截棍與紅櫻束女子打擊樂團合作擊鼓秀,相當神氣。
接著宋祖英現身演唱《辣妹子》,他在她身旁伴舞應和,最後他向全場介紹:「歡迎宋祖英。」悄然退場,由她繼續獨唱《送你一朵東方茉莉》。兩相比較之下,她的地位顯然較具「分量」,不過人氣居高不下的他,至昨截稿前,《本草綱目》在新浪網的「最喜歡的春晚節目」歌舞類票選(http://ent.sina.com.cn/pc/2009-01-26/296/7725.html)以9031票、44.5%的得票率名列榜首,宋祖英的《送你一朵東方茉莉》僅有1129票,得票率5.6%。
新浪網還轉載《東方早報》,指「英倫配」的合唱部分太短暫,2人只意思性地牽手幾秒鐘,驚喜不大;但《中新網》則讚許2人「混搭」的表演讓人耳目一新,評價兩極。
結束演出後,周董前晚和媽媽、工作人員到台菜餐廳吃年夜飯,包括菜脯蛋、花生蹄膀、炸蚵仔等家鄉口味。這2天北京氣溫零下14度,他對母親陪他一起受凍心疼不已。周媽則給兒子的演出打100分,睡前還在飯店房間的枕頭下,包了一個紅包「壓歲」。欲觀賞周董春晚演出,可上新浪網視頻(http://video.sina.com.cn/ent/v/m/2009-01-25/205333478.shtml)。報導:吳禮強

初二回娘家----楊丞琳就愛小牛仔 彭佳慧送全家福年曆

自由時報 / 2009/01/27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天是初二回娘家的日子,楊丞琳開心期待已結婚生子的姊姊帶著可愛的外甥回娘家,她已準備好5位數的大紅包要給「小牛仔」當壓歲錢。彭佳慧今天也要回娘家,除了精挑伴手禮,最特別的是,她要送上限量版的全家福年曆給親友,讓大家看看寶貝兒子「小王子」的可愛模樣。

楊丞琳幫小牛仔購衣楊丞琳農曆年前忙著赴日本為雜誌拍攝封面和內頁照片,趁機幫自己和媽媽,以及外甥「小牛仔」添購非常有設計感的新衣,農曆春節總算可以好好待在家裡休息。

雖然過年期間楊丞琳不愛出門,但她總會呼朋喚友到她家中「走春」作客,自己樂於當招待。很多人過年會打麻將,但楊丞琳笑說她不愛打:「我打麻將反應很慢,會被朋友踢下牌桌。」談到「小牛仔」,楊丞琳誇他活潑可愛,今天她會幫忙媽媽準備年菜,歡迎姊姊一家人回娘家。

彭佳慧帶小王子拜年彭佳慧和老公帶著「小王子」返回屏東老家,向從小把她帶大的婆婆(祖母)、叔叔、嬸嬸拜年,過年前光是唱尾牙就多達15場,預估收入近300萬,因此她大方挑選伴手禮,除了食品、水果禮盒,還買了棉襖要送婆婆穿。年後她將再唱春酒場,下半年則考慮開個唱。

「小王子」去年11月初滿週歲,彭佳慧特別將兒子還有全家福照片製成年曆送給至親好友,大家看到她兒子可愛模樣都誇讚不已,也有奶粉廠商找上門,希望她當代言人。

郭子乾運筆如神寫春聯 張本渝 盼牛年事業愛情都旺旺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9/01/27

書法寫得好不好,一個字就能斷定,中視10點檔《江湖.com》演員郭子乾、張本渝、阿Ken、吳伊婷及陳漢典,為迎接牛年到,攝影棚內揮毫寫春聯,薑果然是老的辣,郭子乾運筆如神,寫下一個飽滿的「春」字,被大夥一致推崇寫得最漂亮,說得他開心不已,演戲、主持通包,他還想撈過界,開玩笑說:「這沒當劇組的道具人員怎麼行啊!」國小兒子 作品貼家門郭子乾私下以節儉出名,以往過年過節,他連春聯也沒花錢買過,「九孔都會寫來送我啊。」今年,他念小三的兒子,學校也開始教寫書法,但他沒貼春聯,因為兒子會做勞作,他索性拿兒子在學校的作品「恭賀新喜」貼在大門上,這下子,雖沒春聯,不過有「恭賀新喜」,錢還是省了,一樣有過新年的喜氣哩。

阿Ken 戴假食指寫「」張本渝寫了「旺」字,希望牛年愛情、事業都旺,她說,小二時,媽媽送她去學寫書法,上了3個月的課,她老學不好,老師最後忍不住對張媽媽說:「妳女兒再這樣下去不行喔。」原來,她是左撇子,老師不知情,張本渝只好用右手學,她笑說:「從那之後,我的書法作業都叫媽媽代筆。」阿Ken戴著假食指和中指揮毫,他寫了「」字,很有「笑」果。

林心如手繪紅包袋 俏皮添喜氣

2009/01/27

林心如(圖)忙完和章子怡、何潤東合作的電影新片「菲常完美」後,開心返台過年,去年忙拍戲幾乎沒休假,這次她特別要求留在台北,一直到2月底再「開工」,過年期間她親手繪製俏皮喜氣版專屬紅包袋,包給爸媽表心意。

每次回台,林心如都會讓自己「大整修」,好好保養,做spa、指甲彩繪,讓全身上下看起來更完美。留在台灣過年,她最喜歡和家人一起玩撲克牌「聚寶盆」遊戲,百玩不膩。

林心如發奇想,她認為過年除了寫春聯,手繪紅包袋也很有趣,這次她畫下有「春」和「福」字的紅包,加上可愛的「洋蔥濃湯」圖案,笑說自己的新歌「洋蔥濃湯」也是一道不錯的年菜。

邱澤爽買高檔耳機 不屑和小天爭一哥

2009/01/27

邱澤過年樂當「宅男」,甘願躲家裡上網聽音樂,年前他買了9000多元的耳機當開春禮物,「耳機還附7種不同耳塞,感覺聽音樂都變高級!」新年到,他還把平常聽音樂的筆電貼上春聯,自覺喜氣洋洋。

雖然退伍復出將重心放在戲劇,邱澤新年仍對音樂、組團懷有夢想,平常生活少不了音樂,他說起床可聽龐克,跟朋友聊天可聽輕搖滾,睡前再聽香頌電子樂,頗有一套自己的想法。

跟隨「小天」阮經天腳步,邱澤也被簽進三立演偶像劇,外界喻他為「小天的接班人」,對此他頗不以為然,他認為小天是開心的陽光男孩,自己則跟他完全不同類型,至於哪裡不同?他耍冷說:「身高不同!」

唐治平圍爐 李淑楨素素看

記者陳尹宗/專題報導、攝影

年夜菜總是大魚大肉,今年不如改吃「素菜」換換口味吧!李淑楨長期吃「鍋邊素」,開春特地為讀者示範過年素菜,唐治平雖不擅廚藝,但也挑了素菜當做今年的「開運菜」,2人共推出「素菜年夜飯」!李淑楨說:「這樣不僅吃得健康,而且其實成本算起來也很便宜喔!」算一算,這桌菜成本不到千元!

唐治平剉手剖南瓜

唐治平參照星座專家「星星王子」的「新春開運年菜選」,挑了「吉祥南瓜佛跳牆」、「金椒鑲玉」、「冰糖蜜心蓮藕」等菜,皆含有「納」的菜式;他特別挑戰了較為高難度的「吉」菜來示範,首先剖南瓜就先幾乎難倒了他,因要將其上部的1/3切個圓錐體狀的缺口,再將內部的南瓜籽掏空;再將所有的食材倒進其中蒸,但南瓜卻在鍋中怎麼也立不起來,李淑楨在旁則提供小撇步:「將四根筷子架成井狀,放在洞洞狀鐵盤上,就可以成功將南瓜立起來了。」

李淑楨捲豆皮納好運

已是家庭主婦的李淑楨,特別介紹「黃金豆皮蔬菜捲」作法,首先將紅蘿蔔絲、豆芽菜、香菇等先切成絲狀後炒,她說「炒法」因人而異,以她的選擇喜歡加入黑醋、素高湯、鹽等拌炒。將這些食材炒完之後,用豆皮將其捲起,李淑楨也特別提醒,可讓太白粉水讓腐皮「黏合」,以防蔬菜捲散落!

對於年菜,今年年菜的主題是「納」,因此像是把某樣食材「塞」進另樣食材的料理,就能開運,像是「吉祥南瓜佛跳牆」這道,就將佛跳牆「裝」進南瓜裡,就是道今年的道地菜。而南瓜、茄子等色都是吉祥色,能為新的一年帶來好運。

李淑楨、唐治平教做的素菜不油膩,而且3小時即完成6道菜,並且食材所費相當的省,可供一家5至6口人吃頓樸實但又能帶來新年好運!

[日剧]【亡者之音Voice】第3集

主演:瑛太 生田斗真 保田佳奈子

PART 1/2


PART 2/2

【牛转乾坤喜临门】(新加坡)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爱的发声练习】08最新徐熙媛爱情大片 (DVD中字)


◎译  名 爱的发声练习
◎片  名 My So Called Love
◎年  代 2008
◎类  别 剧情/爱情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片  长 112 Min
◎导  演 李鼎 Ding Li
◎主  演 徐熙媛 Barbie Hsu
      彭于晏 Eddie Peng
      张孝全 Hsiao-chuan Chang
      东明相 Ming-hsiang Tung
      李国毅 Guoyi Li
      刘喆莹 Queena Liu
PART 1/12


PART 2/12


PART 3/12


PART 4/12



PART 5/12


PART 6/12


PART 7/12


PART 8/12


PART 9/12


PART 10/12


PART 11/12


PART 12/12

[韩剧]【回家的路】第9集

主演:李相宇 崔珉焕 张新英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韩剧]【伊甸之东】第43集

主演:宋承宪 李多海 韩智慧 李延熙

PART 1/3


PART 2/3


PART 3/3

【小娘惹大团圆】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韩剧]【回家的路】第8集

主演:李相宇 崔珉焕 张新英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2009-01-26【娛樂百分百】

我家有大明星精華版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韩剧]【花样男子】第7集

主演 :李民浩 金贤重 具惠善 韩彩英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日剧]【Q.E.D.证明终了】第3集

主演:高橋愛(水原可奈)/中村蒼(燈馬想)/石t(水原幸太郎)

PART 1/2


PART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