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黃靖倫 送特大號泳褲 凡人 被逼減重再開唱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07/12

凡人二重唱將在9月6日於台大體育館開唱,星光3班徐佳瑩、黃靖倫及林芯儀送上折疊腳踏車、啞鈴及2件特大號豹紋及火焰泳褲要求凡人先減重再開唱,逼得袁惟仁(小胖)哀嚎說:「不要因為我胖,就以為我唱不好,我才剛過40歲大壽,有必要這樣折磨我們嗎?」隨著星光大道第3季進入如火如荼的總決賽,徐佳瑩、黃靖倫及林芯儀不忘趁機抱凡人大腿為自己加分,放話會買最貴的門票去捧場,逗得凡人大樂。不過當徐佳瑩追問凡人演唱會當天除了唱歌,是否會挑戰舞蹈?已瘦身近10公斤的莫凡不排斥,反而是小胖懷疑兩個胖子台上跳舞,畫面能看嗎?自我懷疑的模樣,令現場所有人笑岔氣。

演唱會的嘉賓將請好友張宇游鴻明站台,主辦單位透露,兩岸開放周末直航,目前努力邀約那英來台擔任嘉賓,至於齊秦、S.H.E也在邀請名單中。

蕭敬騰不呷意輸 打麻將超慢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7/12

蕭敬騰不喜歡輸的感覺,發專輯希望賣100萬張衝冠軍,連打麻將也不想輸,雖然賭注很小,但每張牌都要仔細思量才打,之前他跟工作人員坐高鐵打麻將,從台北到高雄一個半小時路程,一般人平常可以打完4圈,沒想到蕭敬騰只打完2圈,讓工作人員忍不住抱怨他:「打太慢!」蕭敬騰之所以不愛輸,原來是家族遺傳,平時他最常陪父母打牌,賭金都很小,一次輸贏差不多幾十元,但因一家人都不認輸,打起牌來都極度認真,每個人都想很久,速度比一般人慢了一倍。而現在蕭敬騰開始賺錢,但賭金沒有跟著漲,他表示,現在住外面,很少回家,打牌主要是想抽時間陪陪父母,錢不是重點。

為了宣傳新專輯,蕭敬騰常南北往返,日前他搭高鐵趕通告,拿出別人送他的迷你麻將,拉著工作人員在高鐵上打起麻將,不過因麻將太小,又必須4人用腿頂著麻將打,頗為麻煩,但蕭敬騰倒是樂在其中,只是要他下次再帶出來打,他竟也說:「不要啦,好難打。」

曾國城超省 拜拜不買香

記者葛斯齊、陳冠備/台北報導 2008/07/12

「城城」曾國城以節省小氣出名,日前他帶著挺著大肚子的太太到行天宮拜拜,竟連買香的錢都省了下來,只見他拜拜時不拿香,僅雙手合十,靠一張嘴唸唸有詞,發揮「心誠則靈」的最高境界,讓他的太太都看傻了眼,再度讓人見識他小氣功力!

曾國城夫妻日前一現身行天宮,就引來不少路人注目,他與太太拜拜完,先是叫太太先把供品收一收,自己則到廁所方便一下,曾國城小便時頭還不時扭來扭去,眼神放空,似乎心想還有什麼事情沒向神明求助。

老婆11月臨盆 全家動員拜拜

上完廁所,曾國城與太太在行天宮大廳碰面,她突然左手伸出一個剛求來的護身符,讓他感動得緊握她的手,兩人眼神雖緩緩散發出愛意,他卻仍不忘客氣說「謝謝」,夫妻兩人相敬如賓。最後曾國城先送太太上車,自己再回頭去牽兒子走回車上,一家人開心回到住處。

曾國城說,他最近要將投資的餐廳再做轉投資,加上太太11月就要生了,這次是女兒,他很開心,所以全家去拜拜,太太替他求了平安符,可以掛在新車上。

金曲禮服創意佳 媒體不賞臉 阿妹被批沒胸部 很受傷

中國時報 / 黃蕾、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07/12

金曲獎紅毯上的服裝仍是爭議焦點,對於張惠妹(阿妹)當晚穿的黑色禮服被批「沒胸部」,為她設計禮服的陳季敏昨晚舉行服裝大秀,特別針對此事表示,當她第一次見到阿妹,就覺得這樣天后級的藝人,根本不需要刻意裸露。

設計師認天后不須露昨晚的小巨蛋很北歐,陳季敏特選在攝氏9度的冰宮舉行大秀,原本允諾出席的阿妹、陶晶瑩都臨時缺席,而這兩人在金曲當晚,都選擇了陳季敏設計的服裝。

阿妹在金曲獎上的禮服採用陳季敏以高級進口布料、胸前是法國蕾絲與手工縫綴的金屬亮片服裝,結果被媒體批評「沒有胸部、看起來像懷孕」。

陳季敏:風格互異別比較陳季敏認為,無論是阿妹或陶子,都是非常有智慧有自信的藝人,且服裝穿在每一個人的身上,就會展現不同的感覺,「大家千萬不要拿來比較」。

而阿妹對評價不佳並不在意,反而對外界指她穿該件禮服胸部平坦無法釋懷,澄清是尊重設計師陳季敏的原創,穿該件禮服不能擠胸,且有多位時尚專家稱讚她穿得很時尚、好看。

阿妹禮服簡約 率性時尚據悉,金曲獎前一個月,陳季敏主動向阿妹提出合作邀約,兩人一拍即合,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阿妹認為台灣設計師的設計相當簡約大方,才會應允合作。對外界批禮服下擺寬大,讓阿妹像孕婦,陳鎮川指該件衣服下擺設計有透視效果,定睛就能看到阿妹穿長靴,相當率性、自然。

花花林若亞擺烏龍 內衣秀包緊緊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07/12

林若亞、童怡禎、花花昨日出席紡拓會活動,但現場狀況百出,先前宣稱有3位模特兒將穿台灣製造的內衣走秀,但現場3女模擺烏龍不穿,昨主辦單位陳燕華表示現場已向凱渥溝通,但連當初承諾要穿內衣走秀的花花都不穿,訪問也不接受,3位模特兒出席一場秀卻亂成一團,讓媒體抱怨連連。

隋棠變身安室熱舞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07/12



隋棠11日出席「沙宣 舞動鑽髮」活動,安室奈美惠風格現身,還挑戰安室熱舞,她事前進行緊鑼密鼓的3天練習,甚至因為穿上3吋高的靴子練舞而摔得膝蓋瘀青破皮,她笑說:「叫我隋棠奈美惠,未來我要朝舞蹈界發展了!」她說自己很重視護髮,過去在國外,很多老外因她頭髮而迷戀上她。

硬扯麻將官司新聞徐乃麟飆三字經怒罵三立記者找碴亂牽拖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07/12

\徐乃麟11日為衛視博弈新節目《皇家夜總會》召開記者會,席間三立新聞台記者在訪問後又留下他,問他對「中華麻將競技協會理事長被提起公訴」看法、還牽扯他日前代言「超級盃麻將賽」的關連問題,因徐乃麟與該台主持人鄭弘儀有官司嫌隙,此際三立記者刻意把他扯上敏感議題,引起徐乃麟當場暴怒,飆罵三字經。

舊怨未了 口水戰鬧上法庭徐乃麟大選後因媒體轉述,被疑指三立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是「黑心商品」,事後雙方除展開口水戰還扯上官司,自此徐乃麟與三立關係敏感,但徐乃麟事後並未為此與三立扯破臉,還放下身段到三立《王牌大賤諜》節目站台當嘉賓。

但三立記者昨到《皇家夜總會》記者會,並未回饋徐乃麟當初站台,該台記者會後獨自留下訪問徐乃麟麻將新聞事件,徐乃麟表明不清楚該事件且該活動並非他主辦,為何作此發問,但記者仍繼續追問。

臉色鐵青 吼罵到氣血攻心徐乃麟當時臉色越說越鐵青,經紀人隨即擋駕,但他已怒不可抑,直接吼:「你們三立老愛搞這種,到現在還追著我打」、「這關我什麼事啊」,話沒說完轉身就走,一度氣血攻心,邊走邊飆三字經,認為三立為鄭弘儀拿他開刀。

鄭弘儀控告案 下周二開庭而鄭弘儀控告徐乃麟誹謗的官司也未和解,下周二仍要出庭。對此,鄭弘儀昨未接聽電話,無法得到回應。而稍晚三立新聞台處理該事件新聞,僅引用徐乃麟表情不悅答:「又不是我辦的」的片段。

陳昇狠嗆「罩子放亮點」蕭煌奇求饒 「我幫你開車」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07/12


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知名作詞人方文山及超級偶張芸京、江明娟、林宗興及王雅婷等人,11日同台放巨型空飄氣球上為奧運中華隊簽名祈福,方文山更對中華奧運代表隊充滿信心,希望中華健兒能在奧運一舉奪金!台語歌王蕭煌奇,雖無法看著氣球登空,仍開心參與活動,他透露,周二晚上參加陳昇活動時,被陳昇虧「罩子放亮點」,因他打敗新寶島康樂隊奪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為了安撫陳昇,蕭煌奇嘴甜說:「你只是把台語專輯的獎座先放我這邊,雖然我得獎,還是能當你的司機幫你開車啊!」陳昇不放過蕭煌奇,佯裝歌迷站在舞台下喊「安可」,讓原本因感冒喉嚨痛的蕭煌奇,硬是從唱1首歌增加為3首歌,陳昇才滿意,放蕭煌奇回家休息。對於陳昇的行為,蕭煌奇表示,陳昇一直以來都很照顧他,只是舞台效果好玩而已,他不會太在意。

2008-07-11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part13(end)

TOUCH人心挑战赛

2008-07-11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12

TOUCH人心挑战赛

2008-07-11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11

TOUCH人心挑战赛

2008-07-11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10

TOUCH人心挑战赛

2008-07-11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9

TOUCH人心挑战赛

2008-07-11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8

TOUCH人心挑战赛

2008-07-11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7

TOUCH人心挑战赛

2008-07-11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6

TOUCH人心挑战赛

2008-07-11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5

TOUCH人心挑战赛

2008-07-11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4

TOUCH人心挑战赛

2008-07-11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3

TOUCH人心挑战赛

2008-07-11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2

TOUCH人心挑战赛

2008-07-11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1

TOUCH人心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