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愛搞怪 演繹型男有障礙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2009/08/20

蕭敬騰示範Yves Saint Laurent(簡稱YSL)秋冬新裝,拍照怪動作多,被經紀人Summer笑稱是「諧星」,蕭敬騰則是自爆高中時玩樂團愛做特異打扮,還曾經偷拿姊姊的衣服來穿。

身材太嬌小 靠夾子做造型

蕭敬騰出道後才開始接觸精品,但卻常常面臨買不到小尺寸的窘境,讓經紀公司為他的造型傷透腦筋,這次拍攝時尚專題,也必須要用上好幾個夾子在背後夾緊衣服,才能看起來較合身,蕭敬騰也熟練地擺開大字形讓工作人員調整,Summer笑說「他被夾習慣了啦!」

翹蓮花指搞笑 七夕拚經濟

話愈來愈多的蕭敬騰逐漸擺脫「省話一哥」的稱號,拍照時也流露出他搞笑的一面,不但會故意做出誇張的體操伸展動作,還擺出蓮花指,讓工作人員笑翻,被大家一致推薦可以去當諧星了。

七夕情人節將至,蕭敬騰表示,已經連續2、3年情人節都是在工作,今年也不例外,但因為每年有太多情人節了,他笑說自己根本記不得,而且他非常不會挑禮物,所以以前最常送的就是花,至於目前有無心儀對象,蕭敬騰則說:「要看緣分,而且需要一定的時間去認識。」

周董號召賑災 熊貓人捐240萬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8/30

周杰倫雖在美國工作,但仍心繫台灣災情,他在第一時間捐出200萬賑災後,也號召身邊朋友募款,「熊貓人」劇組也響應捐出240萬給紅十字會,為災民盡心力。

潘帥煞到唐嫣 對戲臉超紅

「潘帥」潘瑋柏、周杰倫英雄所見略同,欣賞異性品味差不多,潘瑋柏暗戀過侯佩岑,之後傳出「周侯戀」,喜歡的女生被好友追走,他還黯然好一陣子,這次客串周杰倫執導的電視劇「熊貓人」,戲中他和「新J女郎」唐嫣飾演舊情人,身材姣好的唐嫣,穿上10公分高跟鞋,讓174公分高的潘瑋柏當場矮一截,唐嫣體貼地換上平底鞋,美女此舉讓潘帥羞紅臉,沒想到美女又誇他唱的「壁虎漫步」超紅,潘瑋柏瞬間樂歪,脖子、臉頰險些爆血管。

潘帥頻NG 周董虧增製作費

潘瑋柏和唐嫣拍對手戲時臉紅到化妝師無法上妝,因不敢直視唐嫣水汪汪的雙眼,頻吃NG,拍了半天,讓導演周杰倫無法喊OK,還笑他:「聽說場租不便宜喔!」虧潘瑋柏吃NG拖延收工,製作成本再升高。

志玲噴火豔照遭盜用 慘當AV女優

2009年08月20日蘋果日報

廣西查獲志玲為封面的色情光碟,還附合成露點照。

污衊女神
林志玲肖像再度淪陷!上月才被大陸某婦科診所當墮胎代言人,昨再度成為色情光碟活廣告!根據昨大陸「中新網」報導,廣西日前查獲非法色情光碟,赫然出現以林志玲性感照為封面的日本AV色情光碟,內頁還附上她露點合成照,行徑囂張。昨林志玲出席電影《時尚女王香奈兒》的首映會,對此不回應,不過談到水災重創南台灣,她2度哽咽說:「我看到電視畫面非常心痛,希望災民找到勇氣,堅強地活下去。」
林志玲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不但是各大廠商最佳代言人,肖像也經常被盜用。5年前曾遭網友合成3點全露照,2年前被英國色情業者盜用照片,宣稱是旗下馬殺雞女郎,上月又莫名成為大陸某婦科診療中心的墮胎代言人,當時她氣得要採取法律行動。
最近她又再被當活廣告,據「中新網」報導,日前在廣西一家非法色情光碟出租店裡,查獲多支日本AV色情光碟中,有1片名為《中國の誘惑》的色情光碟,赫然發現封面竟是林志玲早年拍的半裸性感清涼照,內頁還附林志玲露點合成圖。
從光碟封面字樣研判,該光碟有日文又有繁體中文字,應為業者自行在網站非法下載她照片,明顯侵權。對肖像屢被盜用,昨林志玲出席電影《時尚女王香奈兒》首映,僅透過電影經紀人閻柔怡表示:「不想幫他們宣傳,我們不回應。」
昨林志玲一襲香奈兒(Chanel)經典黑白色系洋裝,搭配Chanel山茶花系列高級珠寶,展現優雅風情。她讚香奈兒創辦人(Coco Chanel)是女權主義者代表,她說:「我喜歡她以極簡與黑白色系為主的設計風格,她說黑色最能凸顯眼睛,眼睛又是靈魂,她勇於突破當時傳統馬甲束縛,我非常佩服。」
莫拉克颱風造成慘重災情,她哽咽說:「只要能做的,我一定會盡力去做。」她希望近期能抽空南下探訪災民。
報導:李志展

朱麗倩父猝逝 華仔急飛大馬奔喪

2009年08月20日蘋果日報

相信朱父最大遺憾,是未能親睹女兒和華仔完婚。

天王盡孝
劉德華(華仔)與緋聞女友朱麗倩的地下情談了24年,今年一度傳出2人計劃於4月6日她生日當天結婚,卻因喜訊曝光停擺;不料她父親朱金城前晚於馬來西亞猝逝,享壽73歲,未能親眼見到愛女踏上紅毯。日前在台港2地為「八八水災」奔走賑災的華仔,據悉已趕赴大馬奔喪,更傳訃聞上他以女婿掛名。
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朱父前天上午咳嗽,服藥暈倒後送醫急救,經照X光後發現腦出血,遂立即動手術,但仍回天乏術,於當晚9時許逝世。
昨朱家大門深鎖,但仍可見花園裡擺放了祭台,兩旁並掛著白色燈籠與祭帳,後房擺放棺木,家門外則搭起大帳篷,擺放桌椅似是為接待來弔唁的親友,路口更有朱府治喪處的指示路牌。
昨大批媒體前往朱家,1名疑似朱家親友的男子語帶恐嚇跟記者說:「如果待會有警察或有人打你們,請不要怪我。」而朱父生前經營的香燭店,昨起將暫停營業1周。
今年2月,華仔被拍到在大馬和朱父見面,傳出是為商討婚期,但因消息走漏不得不喊卡,相信朱父最大遺憾,是未能親睹女兒和華仔完婚。據悉,華仔已陪女友返鄉奔喪,為迴避傳媒才沒現身。他在香港所屬的公司負責人表示,昨是他「私人時間」沒有工作;他所屬「台灣映藝」工作人員則手機不通,但昨香港出入境處未見華仔名字出現。
朱麗倩昨在家中為亡父喪禮進行打點,朱父的喪禮會採以佛教儀式進行,並將於後天早上10時出殯,朱父暫定安葬在福建義山長伴亡妻。綜合報導:吳禮強

陳冠希稱沒返港 擬告爆料媒體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8/30

近日媒體大篇幅報導陳冠希專程自美返港,欲參加「88水災關愛行」卻慘遭拒絕。對此,陳冠希透過香港媒體強調,他人一直都在美國,將與律師研究,向爆料媒體討回公道。

據傳,陳冠希本打算藉參加賑災晚會,做出「終極贖罪」以利日後復出,但卻因消息外洩,最後一刻胎死腹中。對此,陳冠希前日接受訪問時說:「我現在身處美國,如果大家不相信,可以查一查我的入境紀錄。」對此,日前爆料的資深記者仍堅定地表示:「知道他到場的人雖少,但也不是沒有。」整起事件成為羅生門。

事實上,陳冠希被質疑利用公益活動復出已非第一次,去年他曾在川震期間高調捐款和衣物,希望能為自己形象加分。

汪東城不買重機 加碼30萬賑災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8/30

88水災重創南台灣,「大東」汪東城、胡宇崴赴廣州為八大偶像劇「愛就宅一起」宣傳,仍心繫災情,大東原本和飛輪海同門師姊弟合捐200萬,昨天他拿出買重型機車本,個人再捐30萬賑災,為救災盡心力。

搭機遇亂流 老神在在

大東下周一長尾巴,原本計畫買重機送自己,88水災災情慘重,他和媽媽討論結果,決定捐出30萬「重機本」,救災救急。昨天他和胡宇崴赴廣州宣傳「愛就宅一起」,飛機一度遇上亂流,胡宇崴被搖醒,大東則是老神在在,笑說:「飛機晃一下還好,曾經遇過飛機突然像溜滑梯急速下降,整個人倒抽一口氣。」

電玩競技胡宇崴 甘拜下風

為了和粉絲近距離接觸,2人一同到遊樂場PK,從賽車到射擊、打鼓競技,再玩投籃,一向自認是電玩高手的大東,竟頻頻落敗,玩2個多小時,2人竟愈戰愈勇,胡宇崴玩到手感都回來了,而面對高手胡宇崴,大東甘拜下風:「原來在宇崴面前,我一點也不厲害。」

范范香港開唱 張柏芝放鴿子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8/30

「范范」范瑋琪昨晚在香港舉行「我們是朋友」演唱會,慘遭好朋友張柏芝臨時「放鴿子」!

范范首度前進香江開唱,事前邀張柏芝上台當嘉賓,但傳出她懷孕一事,因此無法上台,改坐在台下看。張柏芝原本答應來看演唱會,但昨天下午范范在彩排時,才告知唱片公司,張柏芝人在加拿大無法出席,原因未做說明,留下一團謎霧。

張柏芝臨時「放鴿子」,以及可能懷孕一事,意外成為范范演唱會的焦點,主角被問到此事,范范說:「就我個人所知,是沒有。」范范也選唱「可不可以不勇敢」,獻給她「最特別的好友」張柏芝。

為了香江處女秀個唱,范范特地加訂一套價值20萬台幣的純手工製金色肚兜小禮服,讓背部、腰部線條若隱若現,頭髮則戴上紙飛機頭飾,極具「吸睛」效果。

文英再會啦 最佳女主角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9/08/20

懷念文英精采一生的「黑貓姊,再會啦!」追思會19日圓滿完成,會中播放她演出綜藝、戲劇片段,舞台上,她幾乎都是配角,卻用樂觀個性廣種福田,在最後一刻告別大家時,她成為舞台上與大家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

氣氛溫馨 時而爆笑文英遺體已火化,公祭也舉行過,昨天由好友白冰冰為她舉辦追思會,現場超過千人,舞台上用花束鋪出一條通往天國的道路,兩側各有三條她不同的照片做布幔,會中大家感傷致詞,徐乃麟用文英平時正向的情緒發言,「她這人心直口快,但我比她還快,不同的是,我常被告,她卻一次也沒有。」現場時而溫馨,時而爆笑,追思會備極哀榮。

南豬北張 難得同台過去有「南豬北張」封號的豬哥亮、張菲難得同台,豬說:「我受過方龍、文英很多照顧。方龍走的時候,我還在『深造』(跑路),沒辦法到場,文英這場如果我再沒來,一定會後悔一輩子。」張說,和豬上次見面是在余天家打牌,已有15年不見,兩人並肩而坐,聊到文英各有感慨。

永遠主角 奠儀賑災文英在演藝圈56年,演戲從沒當過主角,圈內地位卻比許多大牌還重要,讓綜藝大哥大姊,歌仔戲天后楊麗花、明華園孫翠鳳,甚至總統夫人周美青、副總統夫人朱俶賢及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都到場。

文英長孫柏榮說:「這麼多人來送她,這輩子值得了。」三女兒則在致詞最後大喊:「今天,媽妳是最佳女主角。」文英生前吩咐不收白包,家屬最後把30萬奠儀全部捐出給八八水災災民。

阿妹&學友 飆唱拚碧昂絲

記者程瓊瑩/台北報導 2009/08/30

史上首度結合賽車與音樂的盛事「F1 ROCKS搖滾音樂會」,將於9月24至26日在新加坡舉行,除了備受矚目的F1賽事,連續3天的演唱會更是前所未見,受邀演出的重量級歌手包括碧昂絲、黑眼豆豆、張學友與張惠妹皆為一時之選,形成一場尬車VS.尬歌、東方VS.西方的全球性超級盛事。

F1 ROCKS盛事能成形,來自F1賽車總裁和環球音樂總裁醞釀許久的念頭,他們還特別成立了一個名為All The World(簡稱ATW)的組織來主辦此次演唱會。繼新加坡首場之後,未來還將配合F1賽事在全世界不同城市舉辦。

9月24日新加坡首唱

歌神張學友、天后張惠妹,被視為全球首場「F1 ROCKS搖滾音樂會」的華語代表,都覺得非常榮幸。阿妹已決定呈現阿密特式的搖滾風格,但選唱的曲目是以大家熟悉的舊歌為主,重新編曲;但服裝暫不考慮阿密特造型,因為新加坡太熱了,不適合這種繁複裝扮。

阿妹想跟舒馬赫合照

不只天王天后齊聚,部份F1賽車手也將在演唱會中穿梭出場,阿妹得知後露出欣喜表情,頻問經紀人陳鎮川:「我可以和舒馬赫合照嗎?」她最近除了密集為聽奧演出作準備,對賑災活動也絞盡腦汁,當她知道災區缺鞋後,已開始醞釀球鞋募集活動,目標2千雙,希望對災民提供實質幫助。

陳喬恩撇宿邱澤家 坦承 ㄘ ㄟˋ了老外男友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8/30

陳喬恩、邱澤疑因合作偶像劇「福氣又安康」擦出愛的火花,被週刊拍到陳喬恩夜宿邱澤家,陳喬恩透過經紀人李詩翔表示,和邱澤確實很談得來,但當天並非去他家也根本沒外宿,她也坦承,2個多月前已和交往4年的澳洲籍男友Michael分手。

邱澤 陳喬恩拍戲甜蜜蜜

邱澤在「福氣又安康」裡飾演無怨無悔守護陳喬恩的「韓東杰」,日前兩人拍攝一場在水池中找項鍊的戲,拍照時,陳喬恩很自然地把頭靠在邱澤肩上,甜蜜模樣當時已被旁人嗅出似有特殊情愫。

據了解,陳喬恩與前男友分手後,素有女星殺手之稱的邱澤便發動猛烈追求攻勢,兩人還曾自爆邱澤帶陳喬恩去玩小型賽車,私下也經常獻殷勤;儘管昨天陳喬恩否認夜宿邱澤家,但並未否認兩人確實有好交情。

觀念落差大 陳喬恩別了老外男友

至於陳喬恩與前男友何以走到分手一途?據悉,兩人除了長期溝通不良,對方一直希望儘早結婚共組家庭,這與目前事業心重的陳喬恩觀念落差很大,加上兩人生活圈、交友圈都沒有太多交集,久而久之熱情不再,便決定分手,Michael也在2個多月前正式搬出兩人愛巢。這段時間,陳喬恩多次被問及男友時都吞吞吐吐,她既不想說謊卻也不想主動宣布分手,曾被陳喬恩多次公開大讚很帥的邱澤,趁虛而入發動攻勢,果然擄獲芳心。邱澤經紀公司則表示,不會回應感情私事。

瑤瑤童顏變花貓 夢周公回春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8/30

「童顏神話」瑤瑤以「速成班」踏入歌壇,靠毅力抗壓,壓力卻無情反映在她臉上,童顏過敏成「小花貓」。原本排定昨天救助皮膚科醫生,沒想到經過一夜好眠沒事了,白跑一趟診所,真是青春無敵!

2個月內瑤瑤密集練舞、練唱,沈重壓力讓身體承受不住,前天臉上狂冒小斑點,右眼下方、鼻樑中間,全是紅色小點。第一次過敏,她自己照鏡子都嚇一跳。

唱片公司更緊張,立即幫瑤瑤掛病號,安排昨天就醫,但她到診所時,已不見過敏症狀,「因為前一晚早點睡,早上起床就好了。」她只做了20小時的「小花貓」,但既已掛號,最後改由壓力更大的宣傳人員遞補看診。

瑤瑤並透露,因壓力大,近來睡眠品質也變得很差,「常睡到一半就跳起來,也沒有做夢,就自己驚醒,而且晚上會驚醒2、3次。」此外,她的生理期也因壓力大亂,雖然每個月都會來,但時間都不固定,得再靠吃中藥調理。

王力宏演唱會DVD 旗艦版送公仔

記者程瓊瑩/台北報導 2009/08/30

王力宏原定8月28日發行的「MUSIC-MAN演唱會」DVD,考量到目前台灣是全民投入賑災行列中,他也心繫台灣災情,無心配合宣傳,與唱片公司商討後,決定將發行日延後至9月4日,只能向頻頻催促的歌迷說抱歉。

去年9月王力宏「MUSIC-MAN」2場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精彩演出造成話題,不少沒能到場觀看的歌迷只能期待演唱會DVD的發行。偏偏王力宏要求嚴格,堅持親自操刀剪輯,利用巡演空檔完成。對演唱會上他本尊、分身共4人同時出現在舞台,他還是不透露如何辦到,故意賣關子的表示:「也許仔細看DVD,可以看出端倪。」

「MUSIC-MAN演唱會」DVD預購活動,製作了附贈公仔的限量旗艦版,限量一萬套。

楊麗花悼念老友 低調未談賑災

記者翁家祥、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8/30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特地從夏威夷返台,昨天撥空參加文英的追思會,與文英是舊識,她說:「沒想到她走那麼快,這樣離去讓人很不捨很難過。」她這次回台預計待 2天,低調不願多談,也未表態是否參與賑災。

昨天文英追思會,楊麗花難得與孫翠鳳、葉青等歌仔戲巨頭同場,楊麗花回憶文英生前做人親和,昨天在現場見到演藝圈齊聚一堂,也相當欽佩她的好人緣,並祝福她一路好走,安心到極樂世界。

邀請楊麗花回台的白冰冰說,文英生前曾到過楊麗花家吃飯,因此結緣,之前文英還有在楊麗花的歌仔戲中客串過她媽媽,白冰冰回憶道,文英當時因不熟歌仔戲,不知道歌仔戲演員講完台詞後,還有許多動作要完成,於是急著接話結果變成了「搶詞」,相當可愛。

舒淇12變化 奪走GUESS第一次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 2009/08/30

一向與好萊塢巨星合作緊密的GUESS,今年邀請台灣女星舒淇拍攝GUESS A-Star Jeans 2009秋冬商品目錄,此目錄將用於台灣、中國及香港,是GUESS A-star Jean’s 首位合作的華籍藝人,由此亦可看出GUESS對於整個大中華市場的日趨重視。

之所以挑中舒淇,GUESS表示,除了舒淇的國際知名度與能見度外,主要是相中她的迷人特質,不但自然散發性感獨特的魅力,也擁有鄰家女孩般的清新氣息,加上舒淇工作表現極佳,近年於國際影壇發光發熱,甚至獲邀擔任坎城影展評審,都令GUESS相當欣賞。

此次目錄的拍攝地點在香港,GUESS重金聘請香港知名時尚攝影師曾力山、眾多港星指定御用首席化妝師Zing &髮型師Sev,以及南韓知名造型師Ms. Choi;拍攝中,舒淇身著12套GUESS A-Star Jeans系列服裝,認真而敬業地演繹出最完美的形象。

陳怡蓉愛車撞凹 砸近百萬換大車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8/20

陳怡蓉的愛車被前助理撞凹,以10萬元賣出,無照的她日前豪砸90萬元買休旅車代步,她說:「換了大車,以後出外景也比較方便。」

之前陳怡蓉拍「光陰的故事」時,前助理開她的車,車上還有她妹妹,卻不慎車禍,還好只有車頭被撞凹,送到拖吊場時乾脆以10萬元賣出,她不捨說:「那是我從出道以來陪伴我的愛車,如果沒被撞凹的話,估計還可以賣17萬元。」不過她正好能趁機小車換大車,考量分期付還要負擔利息,乾脆請爸爸一次匯款付清。

陳怡蓉也說,自己因注意力不集中,開車無法長時間直視前方,都會分心看路邊風景,曾因此在中國不慎撞上前方忽然停下的車,下車吵了半天乾脆花錢消災,她說:「對方竟然只是為了跟我要50元人民幣,害我吵那麼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