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王牌大明星】

中國娃娃 青鳥飛魚 2Moro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5-01【國光幫幫忙】

民族英雄來了 國光幫立正!!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聽到關穎很吃味 Ella就想賴「旭旭」

聯合報 / 2009/05/02

Ella與言承旭首度合作的偶像劇「就想賴著妳」,昨開鏡記者會上Ella表現超「哈」言承旭,直喊他「旭旭」,只是言承旭仍一付酷樣,卻樂於大談與關穎的緋聞,表示對方是蠻好相處的人,未來是否成為男女朋友?他說:「不特別去想。」給外界留下想像空間。 言承旭與關穎合作「心星的淚光」後,傳出兩人從死對頭變成戀人,昨言承旭對兩人關係做出解釋:「我跟她的前男友的好朋友是死黨,所以有時候會約出去玩。」外傳他常接關穎到他家?他昨也否認:「她沒來過我家,我也沒去過她家。」 他稱關穎是個性很男性化的人,很好相處,至於未來發展空間?Jerry說:「不會特別去想耶!」 特別談起關穎,讓Ella很吃味,她頻頻親密地叫他「旭旭」,號稱3天內要讓他融冰,並難得穿洋裝高跟鞋,大膽示好:「我第一次見到他是在北京一個球賽,我就說你真帥,臉好小。」上次開會他倆才第二次見面,Ella更對他傾心,她說:「我弟弟也在這個圈子工作,就說他人超好,他的眼神真的好迷人,他是偶像劇始祖,希望我們能擦出火花。」 她甚至不擔心得罪其他偶像,公開說:「以前跟我演戲的男星都是因為我才變天王,但這次可是我第一次跟天王搭耶!」 為了演好劇中毒舌律師一角,言承旭已開始上正音課,他形容超痛苦,「我常姪子、子女說不清楚,氣到跟老師說為何不改成孩子就好呢!」 以前他被稱「猶豫先生」,接一部戲通常要搞上好幾個月才點頭答應,但「就想賴著妳」卻讓他不到一周就首肯接演,他歸功於製作人柯宜勤是他第一部戲「麻辣鮮師」製作人,也是恩人。不過片中他需要跟一群童星小小彬等人拍戲,他笑說:「我忽然有個錯覺,我是不是在演『星星知我心』?」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言承旭扯黃志瑋好友 撇曖昧關穎

自由時報 / 2009/05/02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Jerry」言承旭、關穎被爆多次夜會言宅,花邊緋聞傳不停,雙方雖多次澄清,但愈澄清愈扯不清,昨天言承旭扯上關穎舊愛黃志瑋,直言和關穎前男友的好友是死黨,攀親帶故、關係隔了好幾層,因有共同朋友,大夥常會一起去吃飯、聚會,關穎到底有沒有去過他家,言承旭說:「沒有人去過我家。」撇清與女方曖昧情誼。

言承旭口中「關穎前男友」不是別人,就是黃志瑋,關穎個性大剌剌,在言承旭眼中:「她就是個男生。」又因為有共同認識的朋友,關穎對他而言是可以一起出去玩的好朋友,未來是否可能發展為男女朋友關係?言承旭愣了一下,慎重地說:「不會特別去想這個問題。」排除由友情變成愛情的可能性,提到關穎去他家?他說:「沒有人去過我家。」一旁的Ella趁機打圓場,力邀言承旭:「那你來我家好了!」熱情程度逗得言承旭笑呵呵。

Ella、言承旭湊對搭檔八大新戲「就想賴著妳」,之前曾揚言要「融化」言承旭的她,昨天該戲開鏡記者會,Ella果然頻發功,「賴著」她口中的「天王」跳熱舞,故意貼著言承旭施展「媚力」,頻喊他:「旭旭~~!」太過熱情的結果,反而惹得言承旭苦笑:「想說她在叫誰啊?!」

Ella名號 遭山寨版濫用網交

中國時報 / 賴怡鈴、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9/05/02

S.H.E的Ella最近被Facebook上的冒牌Ella困擾,她強調自己「不網聚,只愛三五好友相聚」,趁主演偶像劇《就想賴著妳》開拍前,花近30萬重新裝潢住家,1日開鏡記者會上,為拉近「冰山」和言承旭的距離,主動邀他到她家做客! Ella近來碰到許多圈內友人說有加入她Facebook,讓她很困惑,她說自己的確登入過,但忘了密碼,從沒用過,朋友加入的應是假貨:「有人利用我的名號交友,但都不是我!」強調沒用過Facebook 她與Selina和Hebe不玩Facebook,最愛聚在Ella家聊天,所以她趁空親自監工,重新裝修住所,讓家裡煥然一新,她開玩笑說:「我打算幫好友都打把鑰匙,每人進門收50元,當網咖經營!」。

暱稱旭旭預告吻戲猛熱情的她與冷底子的言承旭合作八大新偶像劇《就想賴著妳》,她笑稱保證3天就融化他,昨兩人第二次碰頭,她親暱稱他「旭旭」,還預告兩人會有很猛又不正常的吻戲,笑稱:「我這次是真正和『天王』搭檔,之前對象都是合作之後才叫天王!」暗稱自己有旺夫運。

言:沒和關穎窩一起不過媒體關注言承旭和關穎緋聞,他說:「我們是會一起出去玩的朋友。」並說關穎個性好相處,至於未來發展,他給很大想像空間:「沒特別去想。」但澄清關穎沒進他家,他也沒到對方家,眼見氣氛被緋聞搞冷,Ella耍寶化解僵局:「你可以來我家,我家剛裝潢好。」

Jolin頸背貼滿狗皮膏藥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9/05/02

蔡依林(Jolin)因練舞過度造成筋骨移位,一度感覺半身麻痺,急求助中醫推拿,昨出刊的1628期《時報周刊》直擊她推拿完隔天仍赴練舞教室練舞,頸、背部貼滿貼布,為全演藝事業突破,她身體付出大代價。

芭蕾舞鞭轉 挑戰高難度她此次發片挑戰難度高的芭蕾舞「鞭轉」,練習時除靠瑜伽增強腿肌耐力,肩膀也要保持平衡,但因過度練習造成右肩筋骨發炎,加上之前在台中唱校園時忘了在腳踝綁繃帶,膝蓋及脊椎舊疾復發,加乘的疼痛讓她睡不安穩,因此她一結束宣傳通告,就直奔推拿館按摩推拿才返家。工作人員透露:「她最近常腰痠,一跳舞,右肩骨頭就容易移位,久坐都會痛。」精采的直擊內容,可至全省便利店購買本期《時周》。

時周贈別冊 推介香港餐廳本期《時報周刊》除了直擊Jolin貼滿狗皮膏藥,也附贈厚達60頁以上的《香港味◎香港情-名人推介40家香港餐廳》別冊一本,內容遍及香港粥粉麵飯,想知香港美食家蔡瀾、香港星級名廚Jacky Yu推薦哪些美食呢?詳情請購買本期《時報周刊》。

孫燕姿鬍鬚戀 攤在鏡頭下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孫燕姿即將登上小巨蛋開唱,但媒體除了關心演唱會內容,更想對她的圈外男友「鬍鬚男」有更多的認識,狗仔隊於是跟到新加坡,原本平靜的生活,再次被媒體放大來看,讓她不勝其擾。

妹妹老被誤認是她

「爸媽倒還好,但我妹覺得很困擾。」孫燕姿說,妹妹跟她長得十分相像,經常被誤認,有一回在外面吃飯,老闆一口咬定妹妹就是孫燕姿,儘管妹妹否認,老闆就是不信,還說:「妳是,妳是孫燕姿,妳說妳是,我給妳一碗免錢的。」妹妹就說:「好,我是。」這才慢慢接受像姊姊的壞處與好處。

鳥巢首場個唱 成龍拔頭籌

TVBS / 2009/05/02

北京奧運主場館鳥巢,今天晚上舉行了奧運之後的第一場商業活動演出,由藝人成龍搶到頭香,舉行演唱會;由於進入鳥巢的安全規格比較高,再加上成龍日前的失言風波引發爭議,今天的演唱會外,還有大批武警站崗,門禁森嚴。 北京奧運場館鳥巢舉行的第一場商業演唱會,由藝人成龍拔得頭籌,吸引大批想一探鳥巢究竟的民眾。大陸民眾:「我們是從河北專門趕過來的。」記者:「是奔鳥巢來的嗎?」大陸民眾:「都有吧。」工作人員:「這是一個首日封,這是中國集郵公司發行的個性化郵票。」 為了紀念在鳥巢開唱,成龍還自己印製紀念郵冊出售;為了這場演唱會,鳥巢也再度出現森嚴的安全戒備。現場武警:「今天特別為演唱會來的。」記者:「是為第一場演唱會?」現場武警:「對。」 藝人成龍:「大家好!」 不知是成龍知名度高,還是鳥巢魅力大,看台上座無虛席;演唱會名為「成龍和好朋友」,除了請來兩岸三地藝人助陣,連成龍的兒子房祖名也一齊上台。

藝人房祖名:「大家好,我是房祖名,琴童。」藝人周華健(演唱片段):「在我心中,有一個夢,要用歌聲讓你忘記所有的痛...。」 TVBS特派記者仇佩芬:「比起一年前,有錢也買不到的奧運開閉幕式入場券,一張幾百元人民幣的演唱會門票,對想親臨鳥巢的民眾來說,很具吸引力,也讓搶得頭香的成龍,沾盡鳥巢的光!」

吳宗憲、康康相見 互虧癌症烏龍

聯合報 / 2009/05/02

吳宗憲原本預定5月17日在溫哥華有演出,隨著新流感疫情增溫,他說: 「正在想盡辦法不要去,而且當天是葳葳(老婆)生日。」 吳宗憲女兒在美國西雅圖念書,他並不擔心,反倒是兒子最近住院3天,原來是蕁麻疹發作。昨天五一勞動節,吳宗憲進光啟社錄東風「王牌大明星」,康康是特別來賓,兩人一見面就互虧上次的烏龍新聞。原來康康在大陸被媒體追問「為何吳宗憲6月30日要引退」時,不經意講到台灣有不少資深藝人生病,他講到文英是癌症三期,但陸媒不知她為何人,竟套用在吳宗憲身上,才會鬧出烏龍。

康康和高凌風將在10月24日辦大陸演唱會,兩人都說反正到時吳宗憲已經引退,所以不必邀他當嘉賓,沒想到吳宗憲一聽就說:「我會去!」康康再三確定後,竟然下跪答謝。而康康也回憶曾被某任女友打腫臉,結果吳宗憲打抱不平去罵對方,沒想到女友委屈透露因為剪了馬桶蓋頭,竟被康康當馬桶而尿在臉上,才會出手打人。 ※延伸閱讀》 ‧陸媒亂報》憲哥罹癌?康康發言惹大禍 ‧康康爆身體出狀況 憲哥:心病啦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蘇打綠醜化抹黑互潑漆 樂壇清流改路線撒野

記者陳慧玲、林淑娟/台北報導

蘇打綠一改清新形象,拍攝新歌MV大搞醜化、「抹黑」!主唱青峰和狗狗打招呼的方式更特別,竟然是開心抓起狗鼻子往嘴裡放!

踩爛泥拍MV 樂器險毀

青峰昨在部落格搶先秀出新專輯「春‧日光」封面,非常唯美,不過最近該團拍攝新歌MV卻十足「犧牲色相」,團員到台東拍「交響夢」,不惜打赤腳踩在黑色爛泥上,被「抹黑」也無所謂,青峰甚至跪在黑泥上唱歌,完全不顧「小王子」形象。而團員最擔心樂器會弄髒損壞,一拍完就檢查樂器有無「受傷」。

為了呈現大雨沖刷的畫面,特別租來大型水車製造效果,一連3次大沖水,團員冷得直打哆嗦,但臉上還要表現出沖刷後獲新生的喜悅,一拍完大夥趕緊喝熱茶取暖。

互潑漆 人體彩繪難洗淨

另外拍攝「融雪之前」MV時,團員開心拿起一桶一桶的乳膠漆互潑,剛開始阿龔先把自己的臉塗得像「綠巨人」,其他人看了玩興大發,潑漆潑得不亦樂乎,還搞笑說很像人體彩繪,只是拍完之後得花好多時間才能把全身清洗乾淨。

青峰會狗友 含狗鼻續舊情

「CIRCUS狗仔隊」日前搭機到台東直擊蘇打綠MV拍攝,Kid好心帶著愛犬「黃尹宣」去探班,沒想到青峰抓起狗狗就往嘴巴塞,原來3年前蘇打綠參加CIRCUS的節目錄影時,就曾與還是小小狗的「黃尹宣」有過「口對口」的接觸,3年後人狗相聚,青峰開心地想重溫舊情,不過狗狗卻伸出狗爪拼了命想把青峰推開。

青峰還笑問狗狗:「你心裡還是有陰影嗎?」不過因狗狗長大了3倍,大到青峰無法「一口掌握」,最後只好含狗鼻子一秒充數,讓大家笑翻。另外小馬則被設計,全裸融入背景如膚色一般的木樑中。

郭采潔浸溼泥 何維健心疼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水女孩」郭采潔濕身拍MV,模樣楚楚可憐,她被雨淋到全身直打哆嗦,師弟何維健自告奮勇獻殷勤,化身跑腿小弟幫她買薑茶當回報!

師弟忙跑腿 憐愛送薑茶

郭采潔被封水女孩,拍MV再度跟水有關,她為新歌「你在不在」拍MV,導演搬出大水管噴水,營造出下雨悽美感覺,郭采潔全身濕透在深山戶外淋雨,還數度直接撲倒在泥濘中,模樣惹人愛憐。

拍攝MV當天,郭采潔才去髮廊補染橘紅色頭髮,沒想到遇到下雨戲碼,頭髮留下的雨水,竟然也染上顏色,郭采潔苦笑著說:「我的頭髮不像淋雨,反倒像淋了橘子汽水,怪怪的啦!」

郭采潔MV找來何維健當男主角,兩人飾演已分手情侶,她淋雨濕身,他在一旁幫不上忙,自告奮勇當跑腿小弟,體貼幫郭采潔買薑茶,獻上殷勤當回報,何維健急撇清:「采潔長得太可愛了,男生看了都有疼她的衝動,但她是宅男們的最愛,我可不敢輕舉妄動呀!」

許瑋甯 病瘦2kg照搶錢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許瑋甯最近深受胃食道逆流之苦,瘦了2公斤,卻還是帶著媽媽四處拍攝母親節專題與封面搶錢!

胃酸逆流灼傷食道

許瑋甯說,一個多星期前因為喝完可樂馬上刷牙睡覺,導致胃酸逆流灼傷食道,連喝水都會痛,完全無法進食,偏偏就在這時超想吃麻辣鍋、泰國菜等重口味的食物,讓她很痛苦。問她男友阮經天有沒有給她「惜惜」,她大打太極說朋友都有表示關心,還說「小天他最近超忙的」,本以為她是抱怨兼撒嬌,沒想到為本報拍照完當天就跟小天跑去吃燒肉,看來已經完全康復。

雖然身體不舒服,但適逢母親節,還是帶著媽媽四處跑通告搶錢,她說媽媽有「人來瘋」的特質,「在拍攝現場我得一直拉著她不讓她太脫序演出,好像變成我才是媽媽。」

頂級珠寶呼應熱戀心情

許瑋甯拍照時佩戴的是Chaumet最近來台展出的Le Grand Frisson頂級珠寶系列,描繪男女一見鍾情的瞬間產生的火花,與心花怒放的心情,正好與她熱戀的心情相呼應。頂級珠寶採用許多珍貴材質,如緬甸紅寶、哥倫比亞祖母綠、稀有的帕拉依巴碧璽等,均為全球限量1件,十分珍貴。

洪小鈴封胸 口技催情 王思平開放C奶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林志玲成功轉戰大銀幕,為名模找到新出路,洪小鈴與王思平搭上這股熱潮,即將推出電影處女作,不過洪小鈴放話不拍脫戲,直言「即使再有名的導演或男主角,也無法讓我為戲而脫」;反觀王思平配合度高,表示只要劇情需要、信任劇組,C奶隨時可以解放!

洪小鈴拒露 怕被當花痴

洪小鈴的緋聞比她的作品更受矚目,甚至傳出「一女劈五男」的緋聞,在接受君子雜誌專訪時,她忿忿不平地表示,純粹是為戲宣傳炒新聞,「當我是花痴啊!」此後她不再與圈內人交往,作風也變得保守,就算拍戲需要也不想脫,她認為大家表面上說為藝術犧牲,但心裡卻用有色眼光看待女演員,「『色‧戒』很紅啊,但湯唯的身體被大家當成閒聊八卦的話題,說成這樣,多不值得啊!」這次看在雜誌總編輯的面上,才讓久違的C奶「復出」。

台詞好鹹濕 挑逗男演員

不過在拍攝「窈窕紳士」時,導演要她與孫紅雷自由發揮挑逗戲,洪小鈴捏著孫紅雷的手臂,嬌嗔的說:「你身材真是好,我就知道你有在健身。」她的鹹濕台詞,讓在場男性工作人員都「很有感覺」,連孫紅雷也對她刮目相看。

王思平享受曖昧 不愛網交

正在為電影進行集訓的王思平尺度相對開放,為GQ雜誌輕解羅衫,全裸趴在金屬沙發上,她說碰到好劇本,只要在一個令她安心的環境下,為戲裸露是OK的。

在感情觀方面,王思平說她喜歡有人陪,但拒絕男人黏,還說自己最享受曖昧期,至於時下流行的虛擬網愛,王思平也敬謝不敏,「還是真真實實看得到、握得到的男人比較好。」

新加坡剧~【红色线】第9集 RED THREAD (英语中字)

主演:彭耀顺 张家扬 陈丽贞 许立桦

PART 1/3


PART 2/3


PART 3/3

新加坡剧~【红色线】第8集 RED THREAD (英语中字)

主演:彭耀顺 张家扬 陈丽贞 许立桦

PART 1/3


PART 2/3


PART 3/3

新加坡剧~【红色线】第7集 RED THREAD (英语中字)

主演:彭耀顺 张家扬 陈丽贞 许立桦

PART 1/3


PART 2/3


PART 3/3

[最新韩剧]【贤内助女王】第14集

主 演: 金南珠 李惠英 吴智昊 崔哲浩 尹尚铉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5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5-01【超级星光大道第五季】

人氣考驗賽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終極三國】第10集 K.O.3anguo

主 演: 胡宇崴 林伯彦 陈德修 张皓明 陈博正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5-01【王牌大賤諜】

男人不壞 男人不愛?!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5-01【娛樂百分百】

真心話聽證會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5-01【康熙来了】明星警局報案實錄

來賓:柯以柔、潘若迪、麻衣、孫國豪、盧學叡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韩剧~【Cinderella Man】第6集

主 演: 权相佑 允儿 宋昌义 韩银贞 金敏喜 安爽焕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5-01【我愛黑澀會】

黑人老大生日快樂(下)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韩剧~【Cinderella Man】第5集

主 演: 权相佑 允儿 宋昌义 韩银贞 金敏喜 安爽焕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