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女孩當自強】MV

[韩剧]【伊甸之东】第16集

主演:宋承宪 李多海 韩智慧 李延熙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Selina 強索猛男豐胸秘方

2008年10月15日蘋果日報

Selina昨代班主持中天《大學生了沒》,阿霞看她才走進棚裡,就被一群光著上半身、露出結實肌肉的猛男團團包圍,她羞得兩頰發紅。

整形比較快
猛男圍著她大跳猛男秀,阿霞看了也很想湊上去跳黏巴達,Selina羞歸羞,還是伸手偷摸猛男胸肌,笑說:「比我的還大?都吃些什麼啊?」猛男告訴她要多補充蛋白質,她笑著問:「那現在吃還有效嗎?」
阿霞覺得Selina沒有常識也要多看電視,蛋白質是男生拿來吃的,蛋白是給女生敷臉用的,想要ㄉㄨㄞ、ㄉㄨㄞ,現在吃怎來得及?還是整形比較快。

何潤東聽令 絕不碰大S 合作新戲密集溝通 否認來電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8/10/15

何潤東先前積極撮合大S和前男友周渝民(仔仔)合拍新作《泡沫之夏》,結果破局!何潤東花了2個月時間協調,大S也說不介意與仔仔同台,但仔仔還是因為檔期問題無法接演,何潤東最後找來好友郭品超助陣。

何潤東曾坦言暗戀大S,這次他首度升格當製作人兼主演,第一女主角便鎖定大S,兩人合作演情侶,是否打算近水樓台,和大S進一步培養感情?他的經紀人辛誌諭說:「何潤東剛進演藝圈,就有前輩告誡他千萬不要跟女主角談戀愛,何況大S是他的女神,他不會碰的啦!」大S最近把重心放在電影上,這次答應主演連續劇《泡沫之夏》,主要是她非常喜歡該劇的原著小說。不過,她接戲前要求看完整套劇本,何潤東硬是在短期內努力「生」了5集劇本給她看。

這段期間,兩人用電話密集溝通,因此傳出兩人來電,何潤東說:「我們真的是在溝通劇本。」但他也坦言製作人真不好當,「我這幾個月常常夜裡做惡夢,擔心沒有把戲弄好讓所有期待的人失望。」

黃國倫惹寇乃馨打翻醋罈 偷吃蔡淑臻

2008年10月15日蘋果日報

「她漂亮、有氣質,男生都會欣賞。」
報導:特勤組、張瑞振、林明瑋

調情高手
音樂才子黃國倫與緋聞女友寇乃馨戀情逐漸明朗,此時殺出程咬金,日前記者直擊黃國倫與名模蔡淑臻赴樂器行買電子琴,黃國倫忘情對蔡淑臻彈琴唱情歌,把名模逗得心花怒放,彼此搞曖昧。蔡淑臻昨說:「他沒唱情歌,平常不會聯絡,約出來只是看琴。」黃國倫則笑說:「不要鬧了,對她僅只欣賞。」寇乃馨則吃味地說:「要搶走也不容易。」
本月1日下午2時30分,記者直擊名模蔡淑臻戴著大墨鏡,獨自出現在和平東路巷內「阿通伯」樂器行,黃國倫姍姍來遲,2人直上2樓電子琴專賣區挑琴,他試彈一時忘我還對著蔡淑臻哼英文情歌,不在乎店員異樣眼光。
挑琴時他猛虧蔡淑臻說:「我幫妳問過很多老師了,他們都很有興趣教妳。」、「妳以前學過彈琴嗎?Do的位置在哪?」、「妳該不會是買個琴回去當裝飾吧?」讓蔡淑臻臉一會高興、一會害羞、一會尷尬,她途中還到便利商店買冷飲孝敬他,約莫1小時多後,2人才分頭離開。
對此,蔡淑臻撇清說:「國倫老師沒有唱情歌給我聽,我有請他跟乃馨姊說,他是可敬的音樂人,是我少數認識的音樂人,上節目遇到會聊天,我很羡慕會彈鋼琴的人,因小時候沒錢學,有次請教他,他也覺得學音樂很好。」
他驚訝地說:「那不是英文情歌,是披頭四《Let it be》,她說想學到自彈自唱,我現場配合她。」是否對蔡淑臻動心,「她太高了,不要鬧了,她漂亮、有氣質,男生都會欣賞,但僅此而已。」他不擔心寇乃馨吃醋,「我們都很忙,不會過問太多事情,好友就是互信互諒。」
寇乃馨則醋味十足地說:「我以為他們只是說說,沒想到真的去了。」黃國倫對蔡淑臻唱情歌,「這提醒我要有上進心,改天也要學樂器。」是否擔心黃國倫被搶走,她妙答:「要搶走不容易。」

《超偶》評審擺脫窮酸 1年海撈千萬元

2008年10月15日蘋果日報

時來倫轉
【葉文正╱台北報導】音樂人黃國倫,目前擔任《超級偶像》評審,更主持帶狀《王牌大賤諜》,跨足音樂、綜藝兩大領域,29歲那年,他當過導遊還拿不到小費,直到32歲寫王菲主唱的《我願意》才漸創事業高峰,接著又不得志多年,直到去年在《康熙來了》嶄露頭角,今年45歲的他年收入破千萬元,不可同日而語。
他大三時期得到台視《大學城》節目重唱組冠軍,但無緣當歌手,為了餬口,曾到黑松公司當企劃,29歲辭掉工作專心做音樂,卻收入不佳得靠父母接濟,期間帶團竟因表現不好拿不到小費,心靈受創。
在32歲那年,他寫出《我願意》這首歌曲,到香港為王菲配唱,跟著並為《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味道》等膾炙人口等歌作曲,創造事業高峰,但之後又沉寂。

《康熙》耍冷出頭天
去年6月,他先在《康熙來了》講冷笑話受到注意,接著又在《超級偶像》擔任評審,更在《國光幫幫忙》引爆綜藝天份,獲得跟梁赫群一起主持《王牌大賤諜》的機會,包括殯葬、保險、茶品、兒童奶粉、家具展覽等活動、廣告都找上他,月入百萬元,年收入破千萬元,可說是不景氣中最景氣的音樂人之一。

孫燕姿大銀幕圓夢 第1次獻觀世音

2008年10月15日蘋果日報

導演誇:「很厲害,很快進入狀況。」
報導:吳禮強

孫燕姿已1年半沒有推出國語新專輯,她一直表達想要躍上大銀幕,但始終只聞樓梯響,其實她半年多前已悄悄參與了電影演出,在新加坡導演陳子謙的《12蓮花》中,客串飾演野台戲演員,配合片中的戲中戲,她化身為觀世音菩薩,造型令人眼前一亮!
她視周星馳為偶像,過去曾和陳可辛、徐克、劉偉強等大導演碰面,積極和電影圈接觸,瘦弱的她還學騎重型機車,表示為日後拍電影做準備,而今年3月她還擔任香港「第2屆亞洲電影大獎」唯一表演嘉賓;沒想到,幾乎在同一時間,她以1個晚上,完成生平第1次電影演出,客串新加坡片《12蓮花》,該片也將於今年的金馬國際影展與影迷見面。
片中她飾演野台戲演員,劇團正要上演1齣酬神的戲,她被分派的角色是觀世音菩薩;雖然戲份不多,但她要配合講台語和演唱類似傳統戲曲的歌曲,對於她的處女秀,導演誇她:「很厲害,很快就進入狀況。」她則謙稱自己並非專業演員,但衝著導演作品的口碑接下此一挑戰,「很有趣,和當歌手的感覺很不一樣」。
《12蓮花》不僅會在今年的金馬影展放映,該片也報名競賽獎項,但據了解,孫燕姿並未提報角逐新人獎,對此她的好友林明蓉表示:「燕姿的戲份不到5分鐘,完全沒有這樣的意圖啦,就算電影公司要報名,她也會拒絕。」
至於片酬,孫燕姿強調只是「客串」幫朋友忙,稱不上「處女作」,還沒拍電影的正式身價。

Maggie Q洩底 挺陳冠希淫照癖

2008年10月15日蘋果日報

【楊景婷╱綜合報導】香港女星Maggie Q自從今年1月底捲入陳冠希(Edison)淫照事件後,昨首度現身香港宣傳美國電玩遊戲,卻不慎露出底褲,春光外洩。
她在記者會上初次對淫照風波做出回應,先否認跟Edison拍過淫照,再力挺好友,表示天下拍過淫照的男人絕不只他1人,並透露至今跟Edison仍保持聯絡。

2人美國私會
今年4月由Maggie Q主演的電影《三國之見龍卸甲》在香港上映,她為了怕被追問此事,拒絕回香港宣傳。
昨她首度開口澄清自己沒有拍攝淫照,同時也替Edison跟鍾欣桐(阿嬌)喊冤:「他們是受害者,照片是被人偷了,又不是他們當禮物送給人看,轉換是我,我也覺得大受傷害。而且除了Edison,很多男人也都做過(指拍淫照)!」
她也大方表示仍跟Edison保持聯絡,「我經常在美國跟Edison見面,因為他是我很好的朋友。我很支持他,也相信他還是會拍香港電影」。

余筱萍慾火焚身眼鏡都掉了 喇舌混血男

2008年10月15日蘋果日報

「開太快是因為迷路,趕時間才逆向停車。」
報導:特勤組、蔡妤閒

「麻將天后」余筱萍新戀情曝光,她日前坦承和小8歲的中美混血男友交往2個月,昨一大早被目擊去機場接機,2人一見面就熱情喇舌,連太陽眼鏡都掉了,事後她害羞笑說:「他外國人比較熱情啦。」言語聽得出沉浸甜蜜,媽媽李亞萍則表示:「有看過一次,感覺他教養不錯,小孩子交朋友很正常,只要品行良好就好。」
余筱萍先前透露新戀情,之後和阿Ben被目擊深夜在大直美麗華附近Motel交換DVD傳出緋聞,遠在國外的「正牌男友」Quinn趕緊返台「宣示主權」。昨他原定早上6時25分抵台,因順風機提早20分鐘落地,余筱萍卻大遲到1個半小時姍姍來遲,但貼心的他毫不生氣,2人一見面就天雷勾動地火,不但喇舌,還使出高難度姿勢。
小倆口先長達30秒馬拉松式Kiss,接著以超高難度「人體掛勾」姿勢繼續親,太陽眼鏡掉地上也無法打斷2人熱情,她還使出「背娃娃」一招,他以「熊抓雞屁股」回應,路人看到傻眼。
離開機場,2人直奔台北老爺酒店,一路上她把「火氣」往油門送,以超過150公里的車速在國道狂奔(罰金5000元),到市區後又在中山北路快車道上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罰1800元)、巷內單行道逆向行駛(罰900元),算算接機1趟恐得花7700元罰金,令人咋舌。2小時後,她離開酒店去錄影,對此她昨解釋:「開太快是因為迷路,趕時間才逆向停車。」

楊丞琳怕發炎 不愛丁字褲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08-10-15 06:00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楊丞琳入圍金鐘獎又完成新專輯錄音,唱片公司送上7件象徵幸運的紅色丁字褲給她,沒想到她根本沒穿過丁字褲,還怕連穿7天皮膚會發炎、紅腫,她笑說:「我還是喜歡穿阿媽型的三角褲啦,歌迷會不會對我的幻想破滅?」

過情趣內衣

搬家就丟

以前楊丞琳收過兩次情趣內衣,她說:「是那種有圓點點,兩邊綁帶子,一拉就會開的內褲,但我從沒穿過,搬家就丟了。」她說就連睡衣也喜歡穿連身式的,穿禮服也不會穿隱形內衣,「很危險耶,一流汗就會往下滑。」在內衣褲的選擇上,她寧可保守。

楊丞琳新專輯「半熟宣言」預計11月7日推出,其中她主演的「不良笑花」片尾曲「帶我走」是蘇打綠主唱青峰寫的,她還特別上青峰的部落格留言致謝。

自覺身體抵抗力變弱,楊丞琳最近開始看營養師,「醫生說我血熱,體內有三把火」,營養師指示她注意飲食,最不習慣的是不能吃牛肉。

好友柯素雲 林依晨獲獎

被問起金鐘得獎希望,楊丞琳說:「人人有機會,但不會是我。」她看好柯素雲和林依晨,也再度澄清和林依晨沒有心結,「我從小就喜歡和朋友穿一樣的衣服,才不會在乎瀏海一樣的問題。」另公司送上仿製的金曲獎座,她笑說:「也許5年後才會入圍喔!」

敲金鐘夢碎 小天變熟男 天生衣架子 成功擺脫稚氣

中時電子報╱謝學豐/台北報導 2008-10-15 03:38

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前,還和小天(阮經天)討論出席金鐘的紅毯禮服,那時他說要正式優雅,「要穿出裘德洛或是修葛蘭的紳士氣質。」裘德洛剛好是dunhill的代言人,「那就穿dunhill吧!」當下大家聊得開心亂開支票,如今入圍名單出爐卻鎩羽而歸,再致電小天,他的心情如雲淡風輕,直說沒關係,還要喬時間出席。

不能以準影帝身分出席金鐘盛宴,小天壓寶戲裡的另一半陳喬恩拿影后,「她的演技相當自然,勝算很大。」參與演出的兩部戲《命中注定我愛你》、《我在墾丁天氣晴》都有多項入圍,已經與有榮焉。

演技或許還要琢磨,伸展台上已經頗具架勢,示範dunhill秋冬新裝,小天從原本稚氣未脫的大男孩,轉個身像成熟男人,該說他是天生的衣架子,「dunhill品牌越來越年輕化,我也不算超齡演出啦!」如同小天說的,以前該牌或許是40歲上下的男人衣著,現在30歲左右的都會新貴也能穿得服貼自在。

言談間不難發現,小天正從陽光男孩蛻變為衝刺事業的男人,對於戀情總是低調,不管和許瑋甯被拍到幾次甜蜜出遊,就是不鬆口認了,換個方向問他,何時有成家計畫,他大方回答,「如果另一半有了,就一定馬上結婚。」

李李仁愛妻做料理 陶子產後他結紮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0/15

李李仁14日參加一家健康油活動,秀私房愛家料理,他表示,從主持美食節目後學會做菜,上個月開始進廚房做飯給陶子吃,無論他做什麼,陶子都說好吃,「之後看她想吃什麼,我都會準備。」李李仁的愛妻料理有「蘆筍玉米蝦仁」、「玉米粒爆雞肉片」,他說陶子這胎吃得清淡忌口,「第一胎她月子沒坐好,手腳常冰冷,容易腰痠,這胎要好好坐月子,煮些麻油雞、腰子給她吃,之前還請朋友由香港帶1萬多元的燕窩給她補身。」李李仁說,女兒荳荳很挑食,讓他很困擾,不喜歡吃青菜只愛吃澱粉,導致身高高體重輕,除了挑食,李李仁還擔心她對弟弟有敵意,「之前去產檢,我們盯著小小龍的超音波看,荳荳就有點不高興不耐煩。」陶子2月初生產,李李仁推掉多部戲劇在家陪老婆,也考慮陶子身體狀況,夫妻倆決定今年不出席金鐘獎,「生完後,我也會去結紮,兩個孩子剛剛好。」

生完「李小龍」 李李仁有意結紮

聯合報 / 2008/10/15

李李仁「新好男人」形象先讓他接下東森「食全食美廚房好MAN」料理節目,昨天又代言健康油活動,透露陶子自從上一胎懷孕被媒體譏為「麵包超人」後,這回懷「李小龍」刻意忌口節食。女兒荳荳則是只吃白麵條、白飯和饅頭等「白色食物」,李李仁說:「荳荳2歲多,她的身高是同年齡的前25%,體重卻是後25%。」 主持料理節目,李李仁坦言作菜還不太行,但老婆陶子卻連他蘆筍太軟、玉米太乾等「成果」都照樣捧場,李李仁說:「這胎懷孕辛苦的地方就是她要努力忌口,有請朋友到香港買燕窩補身體。」倒是女兒荳荳只吃過李李仁的炒青菜,李李仁說:「荳荳只吃白色食物,肯吃炒青菜已經很捧我場了。」為了營養均衡,李李仁乾脆邀請家中有小孩的朋友一起用餐,荳荳見到其他小朋友吃其他食物,自然也會「不服輸」的吃看看。

陶子先為李李仁生了小荳荳,跟著又懷「李小龍」,李李仁表示打算結紮。他說:「我家人不多,沒人幫忙照顧孩子,乾脆結紮。」至於「男性雄風」問題,他「哇哈哈」一聲說:「當然不會有影響。」陶子入圍金鐘獎,李李仁也透露當天夫妻倆都不會出席,打算在家看電視就好。李李仁說:「怕她坐太久不舒服,至於得獎與否,平常心就好。」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少女田中千繪 佼佼藏了8年

聯合報 / 2008/10/15

黃子佼私藏田中千繪初出道的寫真集,藏了足足8年,最近她以「海角七號」爆紅後,寫真集也像奇蹟般的從佼佼的書櫃中蹦出來。

黃子佼昨天捧著名為「戀少女」(jeunes filles dAraki)的寫真集,翻開內頁,排名第一的就是田中千繪,在日本攝影大師荒木經惟的鏡頭下,當年(1998年)被拍時才16歲的田中千繪,資料顯示的三圍是78、59、85公分(約30.7、23.2、33.4吋),展現少女特有純真無邪的性感。

佼佼瞪大眼睛看著寫真集上躺著秀美腿的田中千繪,表情既驚又喜說:「我前天從上海回台,答應作一個收藏品的採訪,翻箱倒櫃,突然一本寫真集滑落到我手上,一看竟然是田中千繪,我作夢都沒想到這本8年前買的寫真集,竟然藏了一位台灣正紅的女明星。」 其實「戀少女」中的大明星不少,還有柴崎幸、小池榮子等現在走紅女星,不過她們當年都還是青澀美少女。佼佼說:「我去日本最愛收集像篠山紀信等大師拍的寫真集,當初這本也是衝著荒木經惟才買的,老實說,當時我的最愛是永井流奈(D罩杯美眉),田中千繪不是我的『菜』啦。」 現在再看田中千繪,有沒有不一樣的感覺?佼佼說:「我至今沒和田中千繪見過面,之前根本忘記有她的寫真集,但『海角七號』首映我就去了,看過電影就感覺田中千繪很有個性、很多變,而且美得沒有殺傷力。」 最近將執導電影「第6號瀏海」的佼佼透露:「『海角』還沒爆紅前,我就想找范逸臣和田中千繪再合作,但小范先一步被九把刀簽走,田中千繪的華語能力,好像暫時還不能演我片中那位1分鐘要講100多個字的女孩。不過以後若有機會,我很想找她演白天是女老師、晚上是女殺手的角色。」 記者葛大維/台北報導

蕭亞軒婦科產檢 看見嬰影狂尖叫

自由時報 / 2008/10/15

記者葛斯齊、陳冠備/台北報導「Elva」蕭亞軒桃花還沒開,就先學當媽媽!記者前天目擊她拉著媽媽和弟弟,陪姊妹淘「蜜雪薇琪」的「蜜雪」徐佳琪到台大醫院產檢,只見Elva比「準媽媽」蜜雪還緊張,在婦產科一看到超音波就尖叫,孩子手腳都還沒長,她嘴裡就直嚷著要幫小Baby好好打扮一下!蜜雪嫁豪門 懷孕3個月蜜雪今年4月嫁入豪門,7月就傳出「做人成功」,準備為身家3800億元的台南幫第3代吳得佑添丁。據了解,蜜雪與吳得佑是在美國求學時結識,他身為台南幫第一代領導人吳尊賢的孫子,家族旗下擁有統一集團、台南紡織等上市公司,為名符其實的豪門貴公子,但她當歌手後,他還常化身歌迷到她的活動現場默默加油,外傳蜜雪一直想讓臥病在床的父親早點抱孫子,才讓11月將滿30歲的她趕著「做人」,如今終於成功懷孕3個月。

近來過著低調貴婦生活的蜜雪,前天(13日)跟好姊妹蕭亞軒一家人吃午餐,提到肚子裡的寶寶3個月了,Elva興奮的嚷著要陪她去產檢,還拖著媽媽和弟弟一塊去。

蕭亞軒護駕 素顏陪產檢 Elva一行人先到台大醫院,素顏的她,因為心情很High,皮膚也水水亮亮,蕭亞軒貼心的幫媽媽開車門後,一進醫院就拿起手機熱線,尋找婦產科診所,蜜雪人還沒到,貴為小天后的她還充當起「電眼保鑣」四處張望,一雙「電眼」立刻就掃瞄到現場有記者拍照,或許是擔心陪蜜雪做產檢曝光,還緊張向記者攀談說「可以請你不要拍了嗎?」果然沒多久,蜜雪就低調地戴著口罩現身婦產科外,眾人在醫院待了約1個小時後,才一起離開。

Elva是第一次陪人產檢,興奮不已的她,已經等不及要去血拚,替小嬰兒置裝,至於她自己會不會也想生一個?她無厘頭的說:「我只想到我的小孩將來要穿什麼,還沒想到跟誰生!」

蕭淑慎出庭 否認轉讓毒品給助理 願從事公益回饋

中國時報 / 蕭博文/台北報導 2008/10/15

蕭淑慎吸毒案14日首度開庭,庭訊中,她僅承認吸食古柯鹼,堅決否認轉讓毒品給助理徐惠慧,並再度表示希望以公益活動代替牢獄之災。

蕭淑慎去年7月23日甫因吸食古柯鹼勒戒完畢,11月13日又被查獲在生日派對上吸食古柯鹼。檢方查出,蕭淑慎不僅自己吸毒,還邀助理徐惠慧一起吸食,以觸犯施用、轉讓一級毒品之罪提起公訴,士林地方法院昨日召開準備程序庭。略施脂粉的蕭淑慎在到庭應訊時,身穿粉紅色休閒服,整個人看來神清氣爽,面對法官的問話,態度也相當謙卑,但提及轉讓毒品部分的指控,則情緒則略顯激動,再三否認。

蕭淑慎指出,她有古柯鹼吸食器,所以已經很久沒有捲菸吸食古柯鹼,徐惠慧在偵查庭中供述她先抽完幾口後再給徐惠慧抽並不是事實。她昨再度向法官表示,讓她從事公益活動回饋社會,比起入獄服刑更有意義,希望法官能從輕發落。

蕭淑慎願對質 否認轉讓毒品

自由時報 / 2008/10/15

記者林嘉東/台北報導蕭淑慎被控施用古柯鹼及轉讓古柯鹼給助理徐惠慧案,士林地方法院昨首度開庭,蕭女坦承施用古柯鹼,但否認轉讓海洛因給助理徐惠慧,反而指控徐女多次偷她的古柯鹼施用,她願和徐女當面對質,證明自己的清白。

吸食毒品遭起訴蕭淑慎去年7月因吸食古柯鹼而接受觀察勒戒,去年11月蕭淑慎過完生日隔天凌晨,警方又在她住處查到她與助理等人吸食古柯鹼,蕭淑慎和助理徐惠慧被起訴。

徐惠慧稱,她施用古柯鹼是蕭淑慎請她的,且古柯鹼1小包就要4000元,她只是助理,若未經蕭淑慎同意怎敢施用?檢方遂再起訴蕭淑慎1條轉讓罪嫌。

開庭遲到20分鐘士林地院昨天開庭,蕭淑慎遲到20多分鐘,審判長雷雯華問訊,蕭淑慎僅承認施用毒品,但沒有轉讓海洛因給徐惠慧,還反指徐多次偷她的海洛因且被她抓包,她懷疑徐女挾怨報復,故意指控她轉讓海洛因,她願與徐女對質。

公訴檢察官鄭堤升詢問蕭淑慎還有沒有施用海洛因,願不願當庭驗尿,蕭淑慎答稱早就不施用海洛因,願接受驗尿,檢察官未要求她驗尿;擇日再開庭。

享受優越感與使命感 周杰倫婚姻觀 希望被妻兒崇拜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10/15

周杰倫(周董)日前接受李四端TVBS《101高峰會》訪問,聲稱自己單身,提到未來交往女生的條件必須「熱愛音樂、崇拜自己」,他說:「結婚的對象,只能聽我的歌。」他心中模範夫妻是王月跟李國修,因為王月最崇拜李國修,他還要求小孩也要把自己當偶像。

周董婚姻觀要被崇拜,心態很有優越感,他對李四端說:「有時候會自以為是蝙蝠俠!」他相信這個社會上還是有正義使者,有蝙蝠俠在監督社會,受偶像李連杰影響,所以很多創作中都有「勇敢活下去」這句詞,他認為身為偶像有使命感,盼自己有影響力時可以鼓勵一些人。

訪談後周董送李四端簽名海報,李四端笑稱女兒非常崇拜周董,周董講的話她都會聽,周董馬上在海報上提「聽父母的話」,李四端笑說要把海報當作家訓。

Makiyo挑戰台語歌 過關滿堂彩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10/15

Makiyo、民雄、康康、光良14日上台視《百萬大歌星》,其中Makiyo連過6關,挑戰徐若瑄〈不敗的戀人〉、又挑戰台語〈愛情限時批〉,贏得滿堂彩。

搞笑的是,主持人哈林知道民雄拍《海角七號》猛拍馬屁稱他「電影大明星」,還說:「所以要特別給你一點表現歌唱實力的時間。」讓民雄回嘴說:「你好現實,以前電影不賣座,也沒看你多訪問我兩句,現實,現實!」 NONO見民雄這麼受歡迎,酸說:「你趕快去開紅單啦(電影中民雄是警察)!不要在這窮攪和!」民雄也坦言《海角七號》狂賣,他也跟著水漲船高,認識他的人愈來愈多,新片及電視劇的邀約不斷,雖自己也迷上戲劇,但不願輕易放棄綜藝這塊大餅,最近通告接到腿軟:「綜藝方面是不會放棄的,我喜歡綜藝那種感覺,上節目跟著玩,自己快樂,觀眾也跟著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