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針孔滿身 人體插針包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 2009/07/19

麥可傑克森來不及實現「謝幕」復出巡演大夢,一群努力為他排練的舞群,失落感特別大,不過英國小天后里歐娜決定讓這群舞者的夢想繼續實現,因為她將展開14個月的巡演,打算聘僱麥可生前挑定的舞群助陣。至於麥可,再度被爆身上針孔遍布,宛如插針包一樣。

麥可用藥成癮,口服、注射來者不拒,傳言他連膝蓋、腳趾間等一般人較少會打針的身體部位都充滿針孔。

里歐娜聘僱謝幕舞群

有關麥可3個孩子的監護權部分,原定7月20日舉行聽證會,現又再度延期至8月3日,麥可的父親喬已放話他不會介入,願意閃邊,而麥可妹妹珍娜失戀後則說願意當小孩的媽。

里歐娜除了要在倫敦場追思會上以歌聲追憶麥可,現在也決定延續麥可的舞台精神,她要和麥可的編舞大師崔維斯佩恩合作,邀請曾和麥可辛苦排練多時的舞群們一起巡演。

徐旭東396億身價 攜愛女325元吃到飽

專案組/台北報導 2009/07/19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喜愛美食,旗下企業雖有多家高檔餐廳,他卻鍾愛平價庶民小吃,據2009富比世雜誌調查,徐旭東身價高達396億台幣,前晚本報直擊他帶著愛女享用325元吃到飽小火鍋,低調作風連服務生都不知道,眼前這位略顯福泰的客人是位多家上市公司的大老闆。

涮涮鍋 特別愛吃豆腐

前晚10點左右,68歲的徐旭東與小女兒徐國玲在2名貼身人員陪同下開車到台北市光復北路的「日式一番鍋」吃飯,當時店內沒有其他客人,父女選在裡頭靠牆邊的桌子用餐,貼身人員則待在車上等候,因為自助式,父女都親自拿沾醬佐料,除了請服務生加湯外,沒有特別的要求。

徐旭東當晚點了無骨牛小排、魷魚以及凍豆腐、油豆腐和傳統豆腐,似乎特別愛吃豆腐,店員說徐旭東跟平常顧客一樣,當時擔心無法以英文跟他女兒溝通,後來才發現她也會講國語。

3子女 事業各有所長

曾跟女星張琍敏傳過緋聞的徐旭東,老婆徐瑪俐是美國人,2人育有1子2女,都鮮少曝光,兒子徐國安被喻為台灣10大貴公子之一,目前在裕民航運當董事,大女兒徐國梅是遠東紡織的董事,小女兒徐國玲在遠東百貨擔任董事一職。

據瞭解,徐旭東嚐遍各國高級美食,懂吃也愛吃的他,對於美味的庶民料理同樣來者不拒,有時他去遠東百貨寶慶店巡察時,就會到附近桃源街吃碗道地牛肉麵,常嚷著要減肥的他,面對美食誘惑,也只能暫時把減肥計畫拋到一邊。

搭飛機 泡麵解決一餐

徐旭東對於美食相當有研究,旗下飯店的餐廳主廚都領教過他的專業指導,但忙碌的他也不是天天大啖高級料理,在公司的午餐或晚餐常常以一碗細粉或是雲吞麵打發,幕僚私底下就說,徐旭東對吃的要求很平民,但怕胖也不敢吃太多。

記者曾跟徐旭東同班機自紐約飛往台北,一上機就交待空姐自己不用餐只想吃碗泡麵,換上便服後就呼呼大睡,完全不理頭等艙美食。

瑤瑤錄EP 少賺百萬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9/07/19

「童顏巨乳」美少女瑤瑤,昨天歡慶19歲生日,她代言的提神飲料廠商送上蛋糕祝賀,不過瑤瑤說自己不喜歡過生日,因為以前生日常遇上考試,或颱風來襲攪局,很掃興。為了專心錄製首張EP,瑤瑤先後拒絕12場邀約活動,至少推掉近百萬酬勞。

瑤瑤說,生日只想和家人吃飯,因此也沒特別向男友要求什麼禮物,雖然之前曾有報導她走紅後男友因壓力大喊分手,但瑤瑤昨天澄清:「我們從沒談過分手。」

雖然處於休學狀態,但瑤瑤說,很希望有機會出國遊學,「我最想去紐西蘭,到時還可以打工餵羊。」

談到錄音癖好,瑤瑤說:「我在錄音室習慣用手一直捲麥克風線」,她認為這樣可以讓自己比較有安全感。

被問到未來是否有可能拍3點不露的性感寫真?瑤瑤說:「不會拍,我很重視媽媽的感覺,畢竟我是她生的。」

冠為愛彈唱抒情 準岳母獻花逗開心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9/07/19

品冠昨晚舉行「一切為了愛」演唱會,女友Jennifer除了坐在台下欣賞,也以署名「J」送上充滿愛意的紅玫瑰花籃,上面用英文寫著「以你為榮」(Proud of You),「準丈母娘」更上台獻花給品冠,讓他非常開心。好友戴佩妮、許紹洋則不約而同在祝賀花牌上催品冠「早日結婚」、「早生貴子」!

笑稱自己變帥變瘦

相隔10年,品冠昨晚再度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他說:「1999年,無印良品在這裡辦演唱會,今天我重返這個舞台。」他笑說:「10年會有很多的改變,我長進不少,我也變帥、變瘦了!」昔日夥伴光良人沒到,但有送花籃。

昨晚在品冠的首場個人演唱會上,一開場就將機場的場景搬上舞台,他揹著吉他站在行李輸送帶上出場,引起歌迷尖叫。

虧冠佑沒有車可開

唱完「無可救藥」後,品冠的「準丈母娘」抱著孫子上台獻花,他大方介紹:「這是我女友的媽媽,她特別從美國回來。」品冠親吻女友的姪子,開玩笑說:「差點叫他叫我爸爸。」

品冠演唱會獨奏佛朗明哥吉他,並和女舞者性感互飆佛朗明哥舞,台下歌迷一起打拍子,氣氛熱鬧,但跳完後他自嘲:「我是肢體障礙,跳得好累。」好友李心潔和他合唱「當你想著我」,另外梁靜茹則和他合唱「K歌情人」主題曲。五月天全員到齊捧場,冠佑突然上台幫品冠穿背心、擦汗,品冠糗他:「等下我送你,因為我知道你現在沒有車。」

這次品冠特別獻唱「當愛已成往事」、「光陰的故事」等組曲,向李宗盛、羅大佑等大哥致敬。

超偶10強 張誠菡首次進入失敗區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19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3」10強誕生後,昨天錄「9強決定賽」,人氣最高、參賽以來表現穩定的「惜兒」張誠菡身穿高級婚紗禮服,演唱張韶涵的「夢裡花」,她說:「想呈現童話夢幻般的性感。」可惜,評審陳珊妮不買單,直言:「不夠性感。」最後她僅獲42.0,參賽以來首次進入失敗區。

陳怡帆演唱孫燕姿的「神奇」,讓評審險鬧內訌。黃國倫坦言欣賞她的表演,「看得出花了很多工夫,唱得也很好,我很喜歡。」但陳珊妮、林隆璇、陳樂融都認為她扮相好、舞蹈佳,可惜表演優於歌唱,陳珊妮還直言:「唱得很糟,嚴重影響我去聽歌。黃國倫聞言:「老師的耳朵有差那麼多嗎?我覺得唱的不錯啊!」

李政穎豬頭瞎熱敷 韓瑜衰腳腫很大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19

韓瑜最近走到哪都被叫「笨蛋韓小魚」,原因是她日前拍三立新八點檔「天下父母心」時,不慎扭傷腳,竟誤信男友李政穎的建議:「趕在24小時內『熱敷』﹗」結果當晚腳踝便腫到有如網球般大,她忍不住在部落格以「某豬頭」當男友代號。

護士愛昏頭 聽男友瞎說

韓瑜說,當天劇情安排她要對著方文琳大喊一聲「媽」, 然後衝過去,沒想到,悲劇就發生了,「我踩到運鏡用的軌道邊緣,就這樣狠狠給它扭一下....」受傷後,李政穎分析:「以前少林寺的人練功受傷也沒聽說要冰敷啊,古代有冰嗎?人家還不是好好的。」叫她趕快去沖熱水,說是可以「幫助筋骨氣順」,當過護士的她聽完,竟也失去判斷力,覺得好像頗有道理,就乖乖照做了。

冰敷24小時後 才能熱敷

韓瑜說,她其實不怪李政穎,因為她受傷後只休息一個下午,晚上又繼續拍戲走來走去,就算沒熱敷,也一定會腫起來,還好後來李政穎貢獻出李家獨門的跌打損身藥水,隔天腳踝便「網球變乒乓球」,這兩天腳傷慢慢復原了,卻又起了藥布疹,讓她直呼衰很大。

韓瑜也提醒大家,受傷的前24小時要冰敷才能減緩發炎反應、減輕腫脹,24小時後才可以熱敷加速循環代謝讓瘀血散去,千萬別像她一時誤聽豬頭建議而適得其反。

冠佑挑錯車被糗 猜謎選錯人好瞎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 2009/07/19

五月天昨天南下高雄參加GAME ON遊戲時代特展,當場玩起Rockband遊戲,數百名粉絲high翻天。

剉冰店前打電動

GAME ON遊戲時代特展之前已巡迴世界10國,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是亞洲唯一一站。昨天開幕典禮,喜歡打電動的五月天專程南下,與歌迷一起瘋電玩,被現場超過200種遊戲及復古絕種機台吸引。

主唱阿信表示,因為壓力大,常玩電動遊戲,休息的時候玩電動,可以讓自己放輕鬆,透過電玩遊戲也能吸取不一樣的經驗。

石頭則說,小時候在剉冰店前,經常花5元、10元投幣打電玩,當場被主持人虧說透露了年紀。

擺明送分還答錯

五月天與歌迷玩起猜獎遊戲,題目是GAME ON高雄站是全球第幾站?團員猛打暗號,比出兩手的食指,阿信指定前陣子鬧出「開贓車」事件的鼓手冠佑,挑選答題者,還酸他「現在要重新鍛鍊挑選的能力」。

冠佑挑了一位男粉絲,豈料他答「第二站」,現場喧嘩聲四起,男粉絲竟然用相加法,冠佑還是識人不清!

「五月天」向高雄歌迷致歉,表示DNA巡迴演唱會,因為所需的舞台結構較大,高雄小巨蛋不敷使用,須另覓場地,演唱會因此延期。

城城手語帶動跳 粉絲癱瘓西門町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9/07/19

「城城」郭富城身為聽障奧運國際代言人,透露自己喜歡在睡前享受「無聲的世界」,他表示:「我睡覺前一定要寧靜,工作生活已經多采多姿了,所以只有在睡前我可以沉澱下來,要求寧靜是很重要的,這習慣已經保持10年了!」

聽傲江湖 用手唱

城城昨天在西門町舉行「舞林正傳2」演唱會簽票會前,他特別挑選紅色上衣,認為自己應該穿亮麗一點的色彩。

城城昨獻唱聽奧主題曲「聽傲江湖」,並秀出手語舞蹈,帶動全場爆滿的粉絲一起跳,他說手語不好比,尤其要配上他的快歌旋律,有時一個字就得比畫出好幾個動作,很困難,但他說:「我當代言人義務重大,再苦也要練。」手語老師則誇他:「學習力很好,不用看提示也能比得流暢又快。」

演唱會增多中文歌

談到8月1、2日在小巨蛋的演唱會,城城說:「這次會增加很多國語歌,所以我在拍電影空檔都會背歌詞,搭飛機也背詞。」他很開心自己主演的電影「白銀帝國」7月31日會上映,笑說:「希望下次電影獎又會看到我被提名。」

結束簽票會,城城前往機場前要求工作人員幫他外帶麻辣鍋底,他還笑說:「我這麼愛吃,乾脆自己開一家好了,店名就叫做『郭鍋』!」

GiGi慨送包 為阿娜答添行頭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2009/07/19

港星「GiGi」梁詠琪的舊愛鄭伊健與蒙嘉慧屢傳婚訊,GiGi不甘示弱也傳出計畫明年與拍拖3年的法籍男友Sly結婚,日前她在香港被目擊,喜孜孜地獨自一人到中環一間新開的皮包店,挑了一個較為中性的書包款皮包,準備送給男友。

外傳梁母是傳統的母親,反對GiGi跟外籍人士談戀愛,不過,近日卻有雜誌指出Sly已向GiGi求婚,更訂於明年結婚,GiGi還遠赴巴黎拜見家長。被問到婚訊,GiGi坦言彼此文化背景不同,還需要花一點時間去調整適應。

雖然GiGi沒有透露男友求婚是否成功,但獲男友求婚後明顯心情大好,挑皮包準備用來送給男友,發現被跟拍還笑臉盈盈,十足像個戀愛中的女人。

江蕙讚阿妹台語溜 網誌PO文幫忙打歌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9/07/19

「二姊」江蕙夠意思,聽過「阿妹」張惠妹的「阿密特」專輯後,特別在自己的部落格幫阿妹宣傳,讚揚阿妹的台語歌「好膽你就來」唱得很棒,但她也吐槽:「聽說這位獅子座女生,她的龜毛程度,絕不會輸給處女座的我。」

聽過阿妹的台語新歌,二姊誇說:「阿密特的台語發音如此標準,哈哈,阿妹平常都有聽我的歌。」為了挺阿妹,二姊甚至在部落格掛保證,強調「阿密特」專輯「不好聽,退錢」。

阿妹食在很龜毛

阿妹昨晚忙於變身派對演出,經紀人陳鎮川聽到二姊大力誇讚阿妹,開心代替阿妹回應:「謝謝二姊!」但談到阿妹和二姊到底誰龜毛?他笑說:「她們兩人的龜毛指數應該不相上下吧!」

陳鎮川透露,阿妹生活上的龜毛可以顯示在吃的方面,她偏愛公司附近一家潤餅捲,但有時已經離開公司到其他地方工作,她還是堅持要工作人員回公司附近買,完全不願就近買潤餅,連嘗試新口味都不肯。

城巿小姐李宜凌D奶誘人 暗巷慘遭襲胸

2009年07月19日蘋果日報

她學「反制術」,若再遇突襲,「應可修理對方」。

榮獲2008全球城市小姐(台灣區)第6名的李宜凌,昨擔任2009全球城市小姐的「反制術」助教,並在現場秀了一段如何防範襲胸色狼的拳術。她3年前曾遭色魔暗巷襲胸,讓她一度害怕獨處,甚至不敢再碰腳踏車,身心飽受打擊。
33D的李宜凌回憶當時被襲胸過往,仍心有餘悸:「當天我騎腳踏車回家,沿途都走回家必經之路,此時突然有一個平頭中年男子騎著腳踏車從後面慢慢逼近,我想不如放慢車速讓他超車,未料他愈來愈靠近,一隻手冷不妨就往我的胸部用力抓下去,隨後連人帶車擋在前面,超嚇人!」
被他用力一抓,李宜凌嚇得驚聲尖叫,緊急將腳踏車轉向直衝,慌張得邊騎邊喊救命,但對方卻死命狂追,她一度覺得心跳加速,可能尖叫聲太高亢,終於吸引路人注意,間接逼退色魔,她說:「回到家後,我全身發抖,還要爸媽將門反鎖,深怕他再出現。」
她坦言陰影一度揮之不去,從此以後更是不敢再碰腳踏車,甚至不愛1人獨處,因選美學習「反制術」(女子防身術一種),她興奮說:「我從7月初開始天天報到,平均1天4小時不間斷,努力學習,希望可以保護自己。」萬一再遇突襲,有沒有把握克敵制勝?她大笑:「若還是騎腳踏車,我不敢說,但若在平地,應該可以把對方修理一頓吧。」報導:許晉榮

陳慧琳被瞎扯找代理孕母 瘦太快礙到誰

2009年07月19日蘋果日報

本月10日陳慧琳產子新聞羨煞許多女性讀者,大家都覺得她怎麼才懷孕就生了?而且產前產後一樣漂亮苗條,出院時大墨鏡、高跟鞋、短褲造型好像是準備出門逛街,不像是產婦出院。昨阿霞上網看到各大論壇討論此事,並提出陰謀論,指她根本未懷孕,其實是找代理孕母!

青霞54歲還傳有孕
大陸網友認為,21歲的梁洛施生完孩子後明顯有產婦相,陳慧琳已經36歲了,卻一點也沒有產後的臃腫,同時找出她肚子平坦、胸部未變大、坐月子穿短褲等證據,指她找代理孕母。阿霞覺得網友真會寫天方夜譚,還好昨陳的經紀公司立刻消毒說:「非常可笑,不可能。」
陳慧琳的事很瞎,昨天冒出林青霞腹部隆起、被疑有身孕的新聞更瞎!中年婦女生過2個孩子變胖很正常,她都54歲了,受孕機率超小。當然,阿霞不會浪費生命為這兩名貴婦掛保證,寧可花時間去調查傳說中結紮的孫道存,她的小嫩妻到底有沒有孕?

許瑋甯不羨184公分候選師妹 自誇人小腿長

2009年07月19日蘋果日報

「我雖然不高,但是比例很好。」

第3屆凱渥夢幻之星昨進行第2波初賽,凱渥派出許瑋甯擔任評審,她只有167公分,還達不到本屆168公分以上的報名限制,她直呼:「好險!我當年參加凱渥徵選時沒有這種限制。」
許瑋甯16歲時參加凱渥與MTV音樂台辦的徵選活動,獲勝被凱渥簽下。今年24歲的她,年齡和身高都不符本屆參賽資格,但她擔任評審,表示並不特別羨慕參賽美眉又青春又有長腿,她自信的說:「我腿也很長啊,雖然不高,但比例很好。模特兒最重要的就是比例,這也是我評分時的重點。」
比168公分矮就跨不進報名門檻,但也有參賽者怕自己太高,參賽者蕭伊琁在現場測量出身高有184公分,讓她大驚失色,「我一直自欺欺人說自己是179公分,怕人家覺得我太高會有距離感。」
就讀清華大學的吳乃文,則是學歷漂亮的高材生,她外型清麗,在北一女和清大都是籃球校隊,「我念北一女時還打過HBL高中籃球聯賽,獲得第3名。」
本屆也有許多ABC美眉從美國回台參賽,16歲的林其慧,還在洛杉磯念高二,趁暑假回台報名參賽,她昨抱著看偶像的心情輕鬆應戰,「我特別喜歡隋棠,覺得她是全方位的模特兒,今天來參賽看到她在當評審,好興奮。」
進行2天的初賽將選出60名參賽者,複賽入圍名單將於20日於壹蘋果網絡(http://tw.catwalkgirl3.nextmedia.com/)公布。
報導:何軒憶 攝影:朱世閎

琳恩消費前男友 老梗耍不膩

2009年07月19日蘋果日報

亞姐賴琳恩擔任LAB SERIES雅男士夏日肌膚健診活動,一向風騷的她穿著貼身迷你洋裝露胸又露腿,大擺性感姿勢把現場男性迷得團團轉。

怕男生臉油油
琳恩告訴Kelly,他最怕男生臉油油和有汗臭味,她回憶以前有個男友騎機車來找她,男友拿下安全帽後戴上墨鏡,卻因為臉太油,墨鏡一直下滑耍帥破功,琳恩笑說:「男生應該要注意基本保養保持乾乾淨淨的,最好還有一點洗澡後的肥皂香味。」
她透露也曾幫某前男友敷臉和按摩。Kelly想起以前訪問琳恩,她也曾說過會為前男友下廚,參加什麼活動都有適合主題的前男友故事分享,Kelly忍不住懷疑20歲的琳恩,到底交過多少個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