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台庆剧【小娘惹】第25集~第26集

主演:欧萱 戚玉武 白薇秀 何发展 陈靓瑄 鹤天赐

PART 25A


PART 25B


PART 25C


PART 25D


PART 25E


PART 26A


PART 26B


PART 26C


PART 26D


PART 26E

[韩剧]【回家的路】第5集

主演:李相宇 崔珉焕 张新英

PART 1/4


PART 2/4


PART 3/4


PART 4/4

[日剧] 2009大河剧【天地人】第3集

主演:妻夫木聪 常盘贵子 北村一輝

PART 3A


PART 3B

蕭敬騰 坦言想拿金曲新人獎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綜合報導】 2009.01.19 04:06 am

蕭敬騰去年表現亮眼,新書「聆聽義大利」頗獲好評,他昨天出席簽書會,瘋狂敲打冰雕慶祝佳績,專輯銷售量也僅次於五月天、周杰倫,蕭敬騰開心地說:「能輸給他們非常榮幸。」金曲獎5月公布入圍名單,他直言想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獎。

蕭敬騰感冒不適,依舊賣力演唱「祝你幸福」,去年宣傳、代言沒停過,他卻從不抱怨,在保母車上也不敢打瞌睡,就怕壓壞髮型;通告空檔陪同事去吃豆花,他不肯上車休息,結果低著頭睡著,同事看了好心疼。

同樣愛心滿滿的張懸,為首張單曲舉辦「Love, New Year」巡迴演唱會,捐出單曲所得40萬元給至善基金會和喜憨兒基金會,她在現場用大毛筆揮毫,寫下平安、喜樂送給歌迷。

張懸駕馭龐大毛筆,頻頻大叫:「感覺寫書法比唱歌還難。」「我覺得好像在拖地喔!今天是對我在家從不拖地的懲罰嗎?」雖然演唱經典歌曲「寶貝」及「愛情轉移」略有忘詞,集結現場眾人力量唱完,第3張專輯將在3月推出。

小豬衰被批買榜 發願斬小人

2009年01月19日蘋果日報

【彭素娟╱台北報導】羅志祥(小豬)昨出席高雄捷運「祈福轉運牆」啟用記者會,他先在牆上寫下願望「平安、健康」,但被問到還有什麼心願想達成,他意有所指說要「防小人」,原來他發覺最近身邊小人很多,而且都在害他。

專輯重奪冠軍
小豬說:「因為專輯已經重回冠軍,所以事業還算順利,倒是想要防小人。」他說不清楚怎麼了,最近出現很多想害他的小人,他希望可以把這些小人通通踢走,避免再捲入不必要的紛爭。至於小人是誰,他沒點名說破,但他之前才被王力宏所屬公司批他買榜,難免因此讓人有所聯想。

言承旭忙滅火 不認同居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Jerry」言承旭日前上「康熙來了」爆出昔日同居情,事後被暗指同居對象為林志玲,引發風波,言承旭昨天急忙滅火,強調從頭到尾未承認「同居」一事。

聽聞朱孝天與林熙蕾結婚傳聞,他說:「很驚訝,但這是真的嗎?」感覺朱孝天現在仍有事業心,不太相信會「婚」頭!

爆出同居情 扯配合節目效果

言承旭難得上談話性節目,就被小S逼問,進而爆出「同居情」,昨天他為公視新戲「心星的淚光」宣傳,一被提及此事,Jerry忙著滅火,他說「同居」一事是小S先說的,且是開玩笑口吻,因此他也配合節目效果,但根本無「同居」情事!

最近他的緋聞女友林志玲的電影「赤壁:決戰天下」上映,問他會不會去欣賞?言承旭笑說:「好像應該去捧一下場喔!」

朱孝天若結婚 言承旭會送禮

日前朱孝天、林熙蕾爆出東京開婚趴,去年10月,F4赴日本開演唱會,4人聊天,朱孝天曾提及覺得F4年紀都大了,若身邊有不錯對象,其實是可以安定下來,無意間也透露想婚念頭,Jerry坦言,朱孝天很低調,即使真的結婚了,應該也不會丟「紅色炸彈」炸他,但朱孝天若真的結婚,他還是會包紅包的。

「心星的淚光」戲中,言承旭飾演天才鋼琴家,關穎則演「漸凍人」,昨天試片會上,反而是學過鋼琴的關穎上台秀琴藝,言承旭在台下聆聽欣賞,開玩笑說:「感覺好像我才是漸凍人。」

志玲 大小S獻愛 救助上萬貧戶 率先捐消費券

2009/01/19

「幫助有需要的家庭,比自己消費更有價值。」

共襄盛舉
政府破天荒編列850多億元、每人3600元的消費券紅包昨發放,第一名模林志玲、大S及小S公婆一家,8人共可領2萬8800元,決定捐給台灣世界展望會,希望拋磚引玉,幫助1萬戶貧窮家庭。人在國外的林志玲,昨透過經紀人表示:「捐出來的3600元消費券,可以讓一個有需要的家庭能夠去買一些生活必需品,會比自己消費擁有更多價值。」
林志玲曾和該會走訪國外愛滋村落,這次她在國外,也義不容辭響應,她說:「雖然還沒當媽媽,但我已經是『世界小孩的媽』了,很多小朋友貧窮不能上學、沒飯吃,看了很讓人難過,我從社會得到很多愛,也希望自己能夠付出。」
大小S日前才受邀擔任該會的兒童和少年保護宣導活動2009年度代言人,長期支持公益,這次得知該會呼籲捐消費券幫助急難家庭,姊妹倆馬上決定一起捐,小S老公許雅鈞(Mike)也共襄盛舉。
小S昨心疼說:「最近常看到有關攜子自殺、或貧窮父母照顧重病孩子的報導,爸媽都希望孩子過得好、快樂長大,如果不是真的有困難,怎會忍心自己孩子受苦?」
大S也有感而發說:「希望大家過好年,大環境不景氣,更多人需要幫助,有很多善心人士因現實關係,不得不停止捐款善行,但儘管口袋裡只有1、200元,分享出來就可以幫助人。」她表示自己會持續發揮愛心,希望呼籲更多人加入。徐媽媽昨表示:「政府的美意是好的,我們樂意捐出消費券,讓更需要的人可以受惠。」
有意捐消費券者可用掛號郵寄,或親自送到台灣世界展望會總會與各地區辦公室,註明姓名、電話和通訊地址,該會也將開立可以抵稅的實物證明收據。
報導:蔡妤閒、張瑞振

黃義達嘴變甜 心放開 目前勤做音樂 2年後要談戀愛嘍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9/01/19

新加坡創作歌手黃義達克服憂鬱症後,學會的竟是要多講「花言巧語」!黃義達之前憂鬱症嚴重,在也有相同問題的好友柯有綸協助下,加上自己想法改變,認識不同圈子的朋友,逐漸走出陰影,他表示,現在的生活就是要讓自己、也讓朋友開心。

而他認為會講好聽的話有助大家生活愉快,「我是個講話會恍神的人,有一次和朋友講電話,我忽然魂飛掉,朋友追問我到底有沒有在聽,我就回他:『我花了2秒鐘的時間想你呀!』對方笑翻了,大家都開心。」「甜言蜜語」這招是否對追女朋友特別有幫助?黃義達說:「我還沒有對任何女生朋友用過。」但即將邁向30大關的他預計在30歲後的人生重心不再是音樂,將會轉向尋找女朋友,要開始談戀愛,「我還有兩年的時間!」他表示,30歲以前,重心都在做音樂,從創作到製作,靠自學把該學的幾乎都學會了,還可以幫別人製作,所以他要開始為下半輩子打算,希望能找到陪伴他過生活的另一半,至於條件?他說:「碰到才會知道。」

新加坡創作歌手黃義達克服憂鬱症後,學會的竟是要多講「花言巧語」!黃義達之前憂鬱症嚴重,在也有相同問題的好友柯有綸協助下,加上自己想法改變,認識不同圈子的朋友,逐漸走出陰影,他表示,現在的生活就是要讓自己、也讓朋友開心。

而他認為會講好聽的話有助大家生活愉快,「我是個講話會恍神的人,有一次和朋友講電話,我忽然魂飛掉,朋友追問我到底有沒有在聽,我就回他:『我花了2秒鐘的時間想你呀!』對方笑翻了,大家都開心。」「甜言蜜語」這招是否對追女朋友特別有幫助?黃義達說:「我還沒有對任何女生朋友用過。」但即將邁向30大關的他預計在30歲後的人生重心不再是音樂,將會轉向尋找女朋友,要開始談戀愛,「我還有兩年的時間!」他表示,30歲以前,重心都在做音樂,從創作到製作,靠自學把該學的幾乎都學會了,還可以幫別人製作,所以他要開始為下半輩子打算,希望能找到陪伴他過生活的另一半,至於條件?他說:「碰到才會知道。」

朱孝天婚了? 言承旭驚訝

聯合報 / 2009/01/19

林熙蕾、朱孝天婚事成謎,昨言承旭從媒體口中聽說朱孝天結婚傳言,坦言之前F4辦演唱會時,4人確實有聊到彼此都到了適婚年齡,但他還是覺得很驚訝,他說:「孝天是個做事很低調的人,有時候他做了什麼,我們(其他F3)可能都不知道。但如果傳言是真的,當然祝福孝天。」 言承旭表示,以前他從未看過朱孝天帶著蕾蕾跟大家碰面,在日本辦演唱會時,大家都說林熙蕾有去捧朱孝天的場,但他也並未看到林熙蕾。

至於他自己,日前上「康熙來了」難得吐露情事,卻引起軒然大波,因為他與小S對答中的種種跡象,都讓外界聯想是曾與他合拍浴袍照的林志玲。昨言承旭強調,他並未在節目中說跟女友同居兩年,不知道為何會有這種傳言。但身為林志玲的朋友,他表示基於支持會去看「赤壁:決戰天下」。

言承旭在「心星的淚光」哭得淅哩嘩啦,但被媒體質疑口齒不清,他搞笑說:「是因關穎演漸凍人,拍戲後期傳染給我。」女主角關穎現場彈了兩段改編過的「小星星」,卻因媒體猛拍,強光導致看不到琴譜而出錯。

關穎說,很感謝導演林合隆去年找她拍這個戲,逃離台灣度過感情風暴,但她也不忘吐槽林合隆,要他不要為「戈小姐」的事情不開心。顯示戈偉如閃電結婚,曾與她傳緋聞的林合隆大概不好受。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錯失超偶冠軍 符瓊音哭腫眼

聯合報 / 2009/01/19

超偶2亞軍符瓊音昨天錄影「全球詞曲創作大賞」及「超偶1、2季大車拚」特別節目,但她心情還未從昨日的總冠軍賽中平復下來,她雙眼浮腫,臉色不佳,原來哭了一整晚,加上感冒未痊癒,只能靠化妝師巧手給她好氣色。演唱「蝶戀花」時符瓊音可能精神不佳,竟然忘詞,只好重來。

利菁在後台鼓勵符瓊音,她以超偶1亞軍黃文星為例,說黃文星現在不論在唱片或戲劇上都表現優異,符瓊音也不用傷心,繼續努力一樣會有好發展的。昨天艾成和符瓊音一如往常在後台打打鬧鬧,但兩人都避談前天的比賽,以免尷尬。

超偶2冠亞軍結果大翻盤,符瓊音、艾成各有支持粉絲,但也有不少網友質疑符瓊音欠缺運動家精神,在台上哭得那樣,是認為她一定該得冠軍嗎?也有網友認為比賽已經結束,感冒也不是符瓊音的錯,但結果如此雖敗猶榮。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超偶2》翻盤 陳珊妮也傻眼 又是因為他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9/01/19

艾成以0.006分之差翻盤幹掉符瓊音獲台視、三立《超級偶像2》冠軍,批踢踢網友狂轟評審林隆璇主導結果,巧的是,上屆張芸京奪冠,林隆璇給分也影響結局,網友要求換掉他!製作人薛聖棻表示:「我們已收到許多網友抗議,會尊重、列入考量。但我們知道他是客觀給分。」網友在台視網站上痛批:「其他評審的離差分都在0.3以內,林隆璇三段表演都給符瓊音低於艾離差0.5、0.7、0.5,活生生做掉符瓊音,公平嗎?」林隆璇18日稱符瓊音唱得最好,就是感冒:「我盡評審責任,不能給同情分,比賽就是比賽。」矛盾的是,林隆璇第1屆給「選歌冷門」的張芸京奪冠稱是因「有未來性」,這次符感冒卻成瑕疵?他說:「艾成和瓊音未來性是相當的。」賽後,其他評審甚至在部落格影射林隆璇分數藏玄機,陳珊妮直說:「我也傻眼,真的太意外了,只差0.006分。」據悉,符瓊音情緒至今未能平復,不時以「第二名宿命」痛哭。

黎姿密嫁跛豪馬廷強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今天出刊的香港東方新地報導,今年37歲的黎姿上個月已經祕密嫁給52歲富豪馬廷強,兩人是在國外註冊,據媒體報導,馬廷強現任深圳市政協委員,他是香港東方日報創辦人之一馬惜如之子,是知名的「殘障富豪」。

東方新地報導,根據黎姿的親友轉述,婚禮簡單而隆重,僅邀請雙方至親以及數位好友出席,完婚後,夫婦二人隨即前往歐洲度蜜月,並已於日前返港。

黎姿與馬廷強兩人相戀7年,2003年,時年32歲的黎姿,被發現與當時46歲的馬廷強同遊倫敦,行程5天4夜,因為馬廷強的腳不方便,所以黎姿一路悉心照顧,更餵對方吃飯和雪糕,讓這段感情曝光。

3年前男方開始提出求婚,但都因為黎姿工作太忙而未考慮婚期,一直到黎姿弟弟黎嬰發生重大車禍,終於讓她體悟到親人的可貴,才突然宣布退出娛樂圈。

祝釩剛 名牌單車小開教修落鏈 鐵馬特技把妞

2009年01月19日蘋果日報

「就算摔得鼻青臉腫,還是照騎不誤。」

祝釩剛家族事業是替英國品牌萊禮等知名腳踏車廠牌代工,從小耳濡目染之下,他對腳踏車也是行家,平常會與孫國豪等好友騎車登山健身,最遠曾從東區瑞安街家騎到陽明山並繞山1圈;他愛挑戰高難度道路,還學成龍騎腳踏車俯衝樓梯,「甩尾」耍帥引起女生注意。
祝釩剛國小一年級時,爸爸在國父紀念館教他騎腳踏車,20年後,他騎著以各式零件拼裝的單車重回國父紀念館,童年父子同樂情景歷歷在目,「我爸當時就在這裡,扶著我的坐墊後方教我騎車,之後我從搖搖晃晃到漸漸平穩,他看差不多就悄悄放手,然後跟我說:『爸爸在這。』慢慢的,聲音越來越遠,我往後看,他微笑向我招手,我學會騎腳踏車,回去就抱著我爸興奮大叫」。
學會騎車後,他便常與好友挑戰陡坡、滿是碎石的工地等高難度道路,甚至還學成龍的電影,騎腳踏車俯衝樓梯,他回憶說:「當時比賽看誰騎比較多階,就算摔得鼻青臉腫,還是照騎不誤。」
他曾與好友用腳踏車「甩尾」,在地上留下一道道漂亮的胎痕弧線,就是為了耍帥引起女生注意,不過他強調,危險動作,兒童不要學習。
從小耳濡目染下,他對於修車常識如數家珍,他將車子倒立,示範如何修理落鏈,還告訴讀者坐墊的正確高度,「騎車前坐墊應調整到1隻腳能踩到地上的高度,如此一來,另1隻腳踩下去瞬間膝蓋不會過度彎曲,膝蓋負荷才不會太大」。他還說:「下坡時要雙手按煞車,千萬不能只按前煞,否則人會往前飛出去。」
報導:李志展

胡瓜 年吸近億出席中視尾牙 小氣財神捐3萬

2009年01月19日蘋果日報

A咖張菲、白冰冰快閃沒捐錢。

中視、中天昨辦尾牙,去年中視虧損2億元,中天賺1億多元,整年營利結算其實沒賺錢,仍砸300萬元辦尾牙,席開120桌,發出獎金與禮品共200萬元,最高5萬元,A咖張菲、胡瓜、吳宗憲、白冰冰待不到30分鐘就快閃,只有胡瓜捐3萬紅包,但與他去年賺近1億元相比,出手明顯小氣;台視昨也砸500萬元辦尾牙,摸彩獎金高達320萬元。
中視和中天的節目去年都創下不錯口碑,陶子主持的《超級星光大道》,帶動選秀節目潮流,她去年賺2620萬元,昨雖未出席,仍捐3萬元,曾國城也捐6萬元。
吳宗憲以《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拿下去年金鐘獎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昨晚他也捐了紅包,但不超過3萬元,張菲、白冰冰則沒捐;中視日前延攬胡瓜主持《挑戰101》,中天則有陶子主持的《大學生了沒》和小S、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加上旺旺集團去年買下中視和中天,進軍媒體,氣勢凌人。
台視去年賺2億元,昨晚大手筆砸500萬元在台北君悅飯店舉辦尾牙,席開40桌,有400多名員工參加,以氣象主播王軍凱手氣最旺,抽到最大獎董事長獎現金8萬8000元,他笑說:「生子後,剛當爸爸果然特別幸運。」晚間主播劉麗惠只抽到一般獎3000元,她笑說:「這樣也不錯,至少逃過被拱加碼獎金的命運。」
尾牙現場沒拱藝人或節目製作單位捐錢,400多個獎項,人人有獎,有52個1萬元獎金,8000元與6000元獎金就高達250名,氣氛熱鬧不已。
報導:蔡妤閒、劉曉君

鄭裕玲有男人陪 單身不寂寞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去年10月,拍拖19年的「嘟嘟」鄭裕玲和呂方宣布分手,呂方三番四次想復合,但都遭到嚴厲拒絕,今天出刊的東方新地拍到鄭裕玲跟台港知名的舞台劇導演林奕華傾訴心事,鄭裕玲根本不想吃回頭草,而呂方痛失金主之後,農曆年只好獨自到賭城做秀養活自己。

春節賭城作秀 呂方求復合

東方新地報導,呂方最近動作頻頻,甚至連農曆年登台地點都鎖定美國拉斯維加斯賭城,因為鄭裕玲也在這附近做秀,儘管地點不同,但兩者距離甚近,不到4小時的車程,呂方覺得有機會在異域重逢兼重燃愛火。

東方新地指出,呂方一直向鄭裕玲展開復合攻勢,不停向她發短訊噓寒問暖,以關心攻勢希望搏回芳心。但已經51歲的「嘟嘟」自從去年一場金融風暴讓她幾乎破產之後,深怕老本再被呂方虧掉,因此堅拒復合。

嘟嘟托腮 溫柔陪林奕華

東方新地記者日前拍到鄭裕玲跟圈內知名的話劇奇才林奕華在咖啡店約會,平常就非常愛講話的她,不時講到手舞足蹈、笑口常開,「才子」林奕華發言時,「嘟嘟」就溫柔托腮細心聆聽,看起來似乎非常仰慕對方,顯然鄭裕玲的單身生活亦不愁寂寞。

玫瑰崗中學畢業的林奕華,曾在前麗的電視及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擔任編劇,一九八九年至一九九五在倫敦居住,期間組成「非常林奕華」舞蹈劇場,先後在倫敦、布魯塞爾、巴黎、香港發表舞台創作。九四年憑「紅玫瑰白玫瑰」獲台灣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獎。九九年獲香港藝術家年獎。

新加坡台庆剧【小娘惹】第23集~第24集

主演:欧萱 戚玉武 白薇秀 何发展 陈靓瑄 鹤天赐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Love or Bread【我的億萬麵包】第10集

主演:鄭元暢 林依晨 張家慧 張睿家 呂曉霖 林美秀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2009-01-17【明日之星】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敗犬女王】第3集

主演:阮经天 杨谨华 杨雅筑

PART 1/7


PART 2/7


PART 3/7


PART 4/7


PART 5/7


PART 6/7


PART 7/7

2009-01-17【娛樂百分百】

我家也有大明星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