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酒後吐真言 目標金曲歌王

林宥嘉酒後吐真言 目標金曲歌王
〔 2008.06.21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首張專輯開紅盤、辦完3場演唱會,星光一班冠軍林宥嘉出道不到1年交出如此成績單,成功似乎來得很快,但他坦言覺得自己沒有長期的努力就獲得現在的掌聲,會質疑這就是所謂的成功嗎?因此他定出「成功」的目標,就是要拿下「金曲獎的最佳男歌手」!

▲林宥嘉質疑自己現在真的成功了嗎?希望未來能得獎更上層樓。(粘耿豪攝)

金曲表演不大想去

林宥嘉和金曲獎頗有緣分,去年星光一班爆紅,他和其他一班成員到金曲獎觀摩,在現場獲得觀眾瘋狂的歡呼聲,讓他覺得超屌,他說:「那時歌迷喜歡我們那種義無反顧的心情,以後都很難再有吧!」

今年,林宥嘉正式受邀到金曲獎表演,他反而有點不想去,雖然蕭敬騰臨時喊卡,暫定仍由他和楊宗緯同台演出,除了因表演壓力和擔心被媒體放大較勁話題,他說:「我覺得彼此的歌迷也會在台下比較,那種感覺不太好。」

幻想得獎在台上跪下

林宥嘉一心希望靠金曲獎來肯定他的實力,今年沒有參賽權的他,目標已鎖定在未來的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項上,之前和工作人員聚餐,喝酒壯膽後,帶著幾分醉 意的他「酒後吐真言」,竟抓著工作人員猛問:「你們覺得我有可能得金曲獎嗎?」他笑說:「大家大概都喝醉了,都跟我說一定可以,讓我很開心。」

林宥嘉還幻想若有朝一日得獎,他一定會在台上興奮到跪下,他解釋:「這個動作是對台下的其他歌手表達我的敬意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