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言尷尬談小天 把in當成硬 利菁賭收視 願仰著裸泳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06/26


言言息影1年,日前從法國讀書放假回台,25日她上台視《鑽石夜總會》,利菁劈頭就問:「妳知道阮經天(小天)是現在最in的男星嗎?」言言把「in」會意成「硬」,面露尷尬。

言言回台第一個通告就碰到「舊情人」阮經天裸泳的日子,是否好奇想看?她大笑說:「明天看報紙就全看到了啊!」至於兩人分手後,傳他在背後說她是非,她力保:「我相信他不是這種人。小天人很好,他還是我的救命恩人!」言言說演出《綠光森林》時,有次不小心從屋頂摔下,阮經天英雄救美接住了她。

昨她大方與男參賽者表演互動,差點跌出舞台,男參賽者還疑似把臉埋在她胸裡。利菁打鐵趁熱說:「現在收視好,大家都開支票裸泳,那我也趕熱潮,鑽石只要收視破10我也裸泳,而且我用仰泳不遮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