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偶像2」進入36強資格賽 胖宅男示愛 珊妮老師尷尬

【聯合晚報╱記者郭曉芸/台北報導】

熱愛歌唱的胖宅男曾威豪闖關,受到評審陳珊妮青睞而過關。照片/三立提供

熱愛歌唱的胖宅男曾威豪(左)闖關,受到評審陳珊妮青睞而過關。照片/三立提供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2」進入三十六強資格賽,但因強者眾多,原只選5名,結果竟超額12名過關;熱愛歌唱胖宅男曾威豪闖關,受到評審陳珊妮青睞,而亞裔小姐鐘天慧放棄香港主持工作來台參賽,落落大方演出獲得肯定,也讓鐘天慧激動落淚。

「超 偶2」進行36強資格賽選拔,但因參賽者實力超強,三十六強竟變為四十三強,黃國倫臨時宣布說:「因人數超額,下次才是『36強決定賽』。」參賽者宛如聯 合國,分別來自台灣、馬來西亞、美國、夏威夷、香港各地,來自美國的潘尚恩和王力宏一樣來自茱利亞學院,憨厚的外型頗得評審緣,比賽中加分題清唱歌劇杜蘭 朵,渾厚歌聲讓評審驚豔。

而來自台北的宅男曾威豪除愛唱歌外,平常只會看漫畫及打電動,他在複賽時一見到陳珊妮就說:「老師,帶著你要的 愛,我來了!」陳珊妮尷尬地回答:「我收到了!」他雖外號是瘦瘦,但卻是位名符其實的胖哥,陳珊妮對他說:「我一定會讓你過關的,因為這就是歌唱,你的表 情十足!」黃國倫也形容他說是可愛又靈活的胖小子。由於胖宅男一開始就向陳珊妮老師表達崇拜愛慕,利菁也趁機說:「宅男是珊妮老師的菜!」陳珊妮有些招架 不住說:「別說我喜歡宅男,這樣我會被定型。」

曾是港姐及亞裔小姐的鐘天慧,放棄香港主持工作來台參加比賽,她坦言:「這次為比賽辭了工 作,同事及朋友都很替我擔心。」但熱愛歌唱的她卻一心想圓夢,雖有港姐及主持人光環,但她仍不敢掉以輕心,利菁表示:「看得出她有備而來!」陳國華老師也 稱讚她:「這樣的表演沒得挑剔。」就連對參賽者打分非常嚴厲的陳珊妮都說:「有好嗓子、演唱技術,有些職業感,但卻稱不上是油!」這才讓鐘天慧鬆口氣。

【2008/07/11 聯合晚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