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 陳奕迅最被看好

記者林佳宏、陳慧玲/專題報導 2008/07/05

蔡健雅 陳奕迅最被看好

金曲進入倒數,最佳國語男女歌手倍受矚目,歷屆金曲歌王、歌后進行趣味投票,以「最看好誰會得獎」為題,統計結果由蔡健雅、陳奕迅領先雌雄!

蔡依林看好陳奕迅

黃立行因唱片公司漏報名,搞烏龍成為金曲遺珠,但他自我調侃:「還好沒入圍,不然又要得獎了。」以幽默方式帶過,而今年他最看好方大同、蔡健雅,理由是「好聽、很新、不同。」

去年的歌后蔡依林,她把票投給陳奕迅和張惠妹,理由是陳奕迅一直是她的偶像,一定要支持偶像;而去年她去親臨阿妹演唱會現場,覺得阿妹實在太會唱,實力有過人之處。

陳奕迅票選方大同

雖然唱片圈很多人看好「Eason」陳奕迅再奪金曲歌王,不過他卻比較看好方大同,他說:「我對方大同的音樂比較熟悉,他很有自己的風格,應該可以得獎。」至於女歌手部分,他認為蔡健雅勝出機會比較大,「她的音樂很好,有機會我也想和她合作。」

蔡健雅得獎呼聲高,她也希望自己得獎,而男歌手則是希望好朋友陳奕迅拿獎。「Karen」莫文蔚被問起最看好誰得獎?她當仁不讓的笑說:「女歌手我當然投自己1票,我對自己有信心。」至於男歌手方面,她力挺陳奕迅,「我上次得獎就是和Eason同屆,希望這次能再續前緣,讓他封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