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小學模仿開竅 戽斗越長越搞笑

2008年07月11日蘋果日報

「我喜歡跳舞,國中畢業旅行時,還穿著奇裝異服上台表演。」報導:劉曉君

陳漢典在中天《全民最大黨》模仿陳冠希等角色,出道甫一年,表現出色,其實他國小就是風雲人物,活潑、愛表演,那時招牌是模仿陳小雲《愛情恰恰》,不過長相一直在變令他很困擾,他說:「我下巴越來越長,長得越來越好笑。」
陳漢典還是娃兒時臉小、皮膚白,常被說長得像女生,直到上小學後才顯現男孩樣,還成了班上開心果。當時他常參加學校短劇表演而出名,有次《五燈獎》還找上門,他說:「我會模仿陳小雲《愛情恰恰》,《五燈獎》那時有兒童組比賽,call我暑假去參加,我嚇得推掉了。」
邁入青少年國中生涯,他個性突然變得低調,鮮少參加學校活動,直到國三時又突然恢復昔日活潑,他說:「也不知道是受到什麼刺激,我喜歡跳舞,就去學跳舞,國中畢業旅行時還自己編了一套舞蹈,頭髮中分,穿著奇裝異服上台表演。」
他高中時是班上康樂股長,當時還是台北市長的馬英九有次到學校訪問,他還以學校才藝大使的身分上台表演,和馬英九握手、合照,羨煞所有師生。升大學後他不改表演熱忱,繼續模仿並參加熱舞社,在成果展時模仿股市名嘴張國治,同學慫恿拍下模仿片段,參加《全民大悶鍋》比賽,得到第1名,因而踏入演藝圈模仿秀,現在是《全民最大黨》與《康熙來了》班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