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火》首映 言承旭與小豬沒互動 靠吳尊從中撮合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8/07/25

言承旭、羅志祥(小豬)昨出席中視、八大《籃球火》首映活動,兩人的互動比30分鐘預告還要精采,小豬上台前摔了一跤,雖然很搶戲,不過原本不出席的言承旭,卻臨時現身,他一出現,小豬表情很不自然。言承旭在台上短短15分鐘,和小豬完全沒互動,眼神也沒交集,連拍照都要吳尊從中幫忙撮合。

上台前摔一跤小豬嘔《籃球火》3個A咖從戲開拍到播出,爭戲分、爭排名傳聞不斷,昨晚的首映,小豬被問擔不擔心被短暫出現的言承旭搶風采?小豬話中有話,聽得出酸味:「一開始大家只寫他們兩個,沒有我,有點難過,後來我也習慣了。」他在上台時意外跌了一跤,結果手肘扭傷,整個人跪在地上,後來言承旭被安排在壓軸現身,台下不斷尖叫,小豬見到時表情都變了,眼神還不時飄忽。

收視破10將拉吳尊全裸小豬事後解釋說:「我是在惦記剛剛那一跤,覺得自己很糗。」經紀人強調,以小豬愛面子個性,他真的很介意自己在公開場合出糗。主角小豬不但賣力為戲宣傳,還要扛收視壓力,他昨說:「壓力大家都要有,我只做好本分,不干涉別人怎麼做。」他還誇口說:「收視破10,我就和吳尊在房間全裸對看。」言否認和小豬沒互動至於被說和小豬沒互動,言承旭所屬的杰威爾回應說:「怎麼會沒互動,最後拍照還在一起啊。」昨晚首映長達6小時,言承旭快閃後拍廣告搶錢去,獨留小豬、吳尊撐場和粉絲互動,粉絲搶買周邊商品,一個晚上約賺進約50多萬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