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gay惹惱同志 曹格不道歉

聯合報 / 2008/07/16

火紅的髮色,新科金曲歌王曹格卻是一臉無奈,在金曲獎上「我不是gay」的發言生波,他感歎:「不喜歡被誤會的感覺」,但就是想給女友一個交代,還考慮在演唱會上公開求婚。

曹格的台北演唱會將於11月8日在小巨蛋開唱,下周二年代售票網站正式開賣,卻傳出因他的發言引發同志網友反彈,揚言抵制他的演唱會和新專輯。昨天的記者會上,他語出驚人:「這也許是我人生最後一次演唱會,我不曉得以後的事。」 難道這次失言傷他如此之深?曹格看了網友的意見,有人甚至說「死馬來仔滾回去」,讓他很介意,「我真的沒歧視同志,我真的有女朋友,我真的不是gay啊。」他不認為該道歉,只說「認識我的同志朋友都知道我沒有歧視的意思,我控制不了其他人的想法。」 曹格透露,連化妝師女友吳速玲的同志朋友,都要她介紹「百分之兩百是gay」的曹格給他們認識,「他們還說,我只是在利用她當幌子。」他激動地說:「我當一個男人,怎麼能讓女友沒有安全感?」幸好女友從沒有懷疑他的性向,他很高興現在能大方地牽手、看電影。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