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阿妹&Jolin 有愛最耀眼

聯合報 / 2008/07/06


˙Labels or Love(名牌或愛情),是電影「慾望城市」中4位慾女畢生所追求,也令張惠妹、蔡依林與莫文蔚,成為昨晚金曲獎星光大道上最搶眼的頭3美! 張惠妹、蔡依林與莫文蔚在歌壇引領風騷多年,金曲獎陪伴著她們經歷感情的成長,張惠妹、蔡依林揮別曾讓她倆心痛的周立璟與周杰倫,昨天雙雙以「戀愛中的女人」姿態步上紅毯,渾身散發幸福滋味。

其中,張惠妹雖然因選穿高腰曳地禮服,略顯福態而被聯想「該不會是懷孕了」,不過首飾選戴得宜,左右手腕共計6個寬版手環,搭配寶格麗5,100萬元的藍寶石戒指,華麗又兼具個性。入圍多項獎項的她,最希望拿最佳專輯獎,大方表示男友何守正已致電鼓勵她加油。

去年歌后蔡依林,選穿Club Designer Giambattista Valli白底滾桃紅邊花瓣小洋裝,搭配上億元卡地亞鑽飾,站上紅毯已像一朵名貴花,當記者們糗她應跟緋聞男友彭于晏一塊走星光大道,她更笑得燦爛如花,先撒嬌:「唉呦,他是樂團欸。」接著竟鬆口:「好啦,下次有機會。」讓一旁工作人員聽了,趕忙以「要看節目」為由把她拉走。

而在製作「拉活…莫文蔚」專輯時,與馮德倫結束9年情的莫文蔚,昨天選穿Dior閃到爆的漸層亮片小禮服亮相,露腿又露胸,似要證明心情不受近日馮德倫與徐若瑄緋聞影響。莫文蔚坦言,製作這張專輯時,發生了很多難忘的事,雖然失戀,但情場失意給她更多的靈感,也讓她把歌曲詮釋得更好。

除了女明星爭奇鬥妍,昨天星光人氣形成「極道鮮師三人組」高木雄也、中間淳太、桐山照史與楊宗緯車拚局面。3位日本傑尼斯偶像穿的雖然是最基本的黑色窄版西服,但胸前選別羽毛鑽石胸針,展現時尚品味。

楊宗緯趁機在紅毯上問粉絲他明年是否有希望入圍,粉絲予以正面熱情的回應。不過楊宗緯走完紅毯,沒有接受媒體採訪就快閃進會場,現場工作人員表示,之前有特別問過楊,他表示不需要訪問,才做如此安排。

王祖壽、粘嫦鈺、楊起鳳、袁世珮、王雅蘭、褚姵君、傅繼瑩、周嘉瑩、江祥綾、江芷稜/聯合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