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乃馨笑納按摩椅 黃國倫支支吾吾

聯合報 / 2008/08/20

寇乃馨和黃國倫這對緋聞男女對外未承認戀情,連寇乃馨自己也覺得像「霧裡看花」,情人節黃國倫送給她十幾萬元按摩椅,總算表白情意,寇乃馨笑說:「他從頭到尾沒提情人節三個字,我說要給他錢,他又不要。」 寇乃馨昨天主持活動,非常喜歡精油按摩舒壓的她,被問到會不會和緋聞男友黃國倫互相按摩,寇乃馨開玩笑說:「耶,他送我按摩椅,可能是自己不想動喔。」說完又忍不住抱怨,按摩椅好像是父親節禮物,誰知道和情人節有沒有關係? 黃國倫昨天聽說按摩椅曝光,傻笑半天後說:「這是回饋啦,因為我突然紅起來,全是乃馨鼓勵我上綜藝節目。」至於挑在情人節送,黃國倫支支吾吾起來,「耶,怎麼這麼巧,剛好是情人節?像她這樣的美女,又不是一部按摩椅就能追到的。」黃國倫笑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黃國倫剛結束一段婚姻,寇乃馨覺得兩人還要多些相處才能考慮未來。兩人認識10年,寇乃馨失戀時,好幾次難過得走不下去,剛好黃國倫都打電話來鼓勵,她說:「當時我真的覺得他是我的天使,算我的救命恩人。」這一年兩人感情進展很快,寇乃馨表示現在比較想當他的經紀人。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