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孫鵬 天天過情人節 月下把酒談心 搖勒搖勒

中時電子報╱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08-08 03:34

狄鶯擁有大姊頭直來直往個性,但回到家,最愛窩在孫鵬身邊當個小女人,她說:「他是個很浪漫的人,我們每晚都會花一段時間,在家裡的空中花園坐在搖椅上,喝紅酒談心,對我們來說,每天都是情人節。」

紅水晶手鍊 禮物重情意

狄鶯前天上年代《至尊百家樂》參加麻將大賽初選,她身著一襲白色低胸洋裝,最亮眼的就是手上那一條紅色手鍊,她說:「這是孫鵬送我的情人節禮物,大家以為是紅寶石的,但其實是紅水晶。我是金牛座的,個性務實,不要他買貴的東西送我,而且,不管他送我什麼,我都覺得很有意義。」

老公出難題 想求助兒子

狄鶯最近在拍華視《三明治先生》,前幾天在陽明山上有一場俯瞰全台北市夜景超浪漫的戲,拍畢後工作人員問她,「鵬哥會帶妳來這裡嗎?」她哈哈大笑:「我跟他,天天都在家裡的花園裡看夜景,他比誰都浪漫。我問他情人節要什麼?他知道我對畫畫完全不通,開出『畫一張我的樣子』的難題給我,我整天都在家裡想,要怎麼完成他的願望,兒子孫華很會畫畫,有必要,我會請他幫我。」

烤肉度七夕 團聚最幸福

昨天是農曆七夕情人節,孫鶯和孫鵬兩人約好,收工之後,她張羅烤肉用具,和他在家,情人節、父親節一起過,「我們兩人都不喜歡應酬,能夠一家人聚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