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拒碰幼齒妹 又怕難擋誘惑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8/22

康康與前女友楊巧寧(毛毛)分手大半年,毛毛在電視上把康康形容成「佛地魔」,對前女友的指控,他說沒看《哈利波特》,不清楚誰是佛地魔,也表示不會上電視反駁,直言:「我又不是沈玉琳!」康康推出新專輯《灰色續曲》,與毛毛的分手情事成為焦點,但他說:「就當毛毛說的都對。」前幾任女友也因此打電話關心他,曾跟他傳過緋聞的蔡安喬人在香港,也打給他想了解情況,順便邀請他參加11月的婚禮,卻激發他寫新歌〈一拜天地〉的靈感。

有了這次的感情經驗,康康表示不想再找太年輕的女生交往,對方會無法進入他的世界,但又矛盾說:「我不是完美的男人,還是會被美色迷惑!」分手後,很多資深藝人想介紹自己的女兒給他,「石中玉向我推銷她71年次的女兒,恬娃姊還打著女兒是『處女』的名號推銷!」他接著說:「我跟恬娃姊說處不處女不重要,長得像不像妳才重要,太像妳我就不要了!」此外,郁方力薦自己的兩個妹妹,他的表姊還想幫他相親,他都拒絕了,直說:「我還沒淪落到要這樣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