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偉強自爆:陳冠希想回香港

聯合報 / 2008/09/10

宣布永遠退出香港演藝圈的陳冠希,有意重回香港演藝圈,曾經打他好幾巴掌的導演劉偉強,公開表示願意幫陳冠希,但需要時間。

捲入「疑似藝人不雅照」事件後行蹤成謎的陳冠希,因為出現在賣座片「黑暗騎士」數秒畫面,而再度引人關切他究竟人在何處。大陸「新浪網」報導,以「無間道」揚名國際的導演劉偉強,最近接受香港「志雲飯局」節目訪問,表示半年前在洛杉磯和陳冠希喝酒聊天,認為陳冠希很想回香港,劉偉強也願意幫陳冠希一把。

劉偉強在訪問中說,陳冠希目前處於努力學習狀態,在洛杉磯看很多劇本,多學人家的東西,增加知識,也到處試鏡,那些都是很好的機會,更讓他冷靜想想為何把自己弄成這樣,之後該如何東山再起。

陳冠希今年2月21日曾公開宣布「永遠退出香港演藝圈」,不過劉偉強和他在洛杉磯見面之後,認為其實他心裏想重回香港演藝圈。劉偉強表示,因為香港是陳冠希長大的地方,又有許多朋友在這裏,始終都比外國好,或多或少陳冠希也是受害者,雖然見人見智,這次教訓應該讓他學到自我保護。

劉偉強和陳冠希合作「無間道」培養出深厚情感,兩人不打不相識,劉偉強說:「有場戲很早開工,陳冠希到場沒睡醒,我打他好幾巴掌,他喊『不要再打,我會還手』,我說『你有膽就還手』,之後他說『對不起』,真的清醒了。我打他是因為看重他,希望他成材,將來有成就。」 經過「疑似藝人不雅照」事件,劉偉強覺得陳冠希現在和過去最大改變是什麼?劉偉強說:「我想他現在心理年齡比實際年齡成熟了6、7年,現在他對人、對事都會想清楚再去做。」下月7日,陳冠希將滿28歲。 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