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東京DIY高潮 抹油汪東城

2008年09月01日蘋果日報

「每到情人節時,就特別想有個伴。」
陳幼英╱東京報導

吳尊前晚在東京影友會上,送給汪東城(大東)和唐禹哲意外的慶生驚喜,還跟大東打鬧互抹奶油,不過2壽星仍驚喜感動到眼眶泛淚,2人許願想交女朋友,與Ella、林依晨傳過緋聞的吳尊雖不是壽星,也湊一腳許願說:「我也想,希望能找到可分享快樂悲傷的另一半。」
吳尊、大東、唐禹哲前天為宣傳八大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DVD,在東京U-PORT舉行2場影友會,3人向女粉絲愛的告白,幸運中選的女粉絲都激動落淚,28歲的吳尊曾說希望35歲前結婚,前晚也感性表示:「若遇到,我會跟她說『我會盡全力,給你一輩子幸福』。」
前晚影友會最高潮是吳尊突然推出蛋糕,為8月24日滿27歲的大東,與明天過24歲生日的唐禹哲驚喜慶生,大東眼眶含淚說:「我希望每1年的生日,媽媽是第1個跟我過生日的人。」
同樣與媽媽相依為命的唐禹哲哽咽到說不出話,大東為緩和悲傷氣氛,拿起蛋糕上的奶油往2人臉上抹。
會後,唐禹哲表示希望找個讓自己快樂的知性女友,有腦袋而不是只知打扮,大東也說:「每到情人節時,就特別想有個伴。」也想交女友的吳尊則說:「現在的粉絲其實不介意偶像交女朋友,只希望偶像快樂。」
大東和唐禹哲都曾有想婚對象,可惜最後都分手收場,大東說:「我希望30歲可找到對象讓我照顧她一輩子。」而唐禹哲在高中畢業時曾對校花女友說:「嫁給我吧!」但她上大學就被搶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