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誓言轉戰麵包業 辣妹面前摳牙剔菜渣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08-09-08 06:00

記者沈佳盈、葛斯齊、陳俊融/台北報導

台製「土雞天團」5566最近也面臨轉型危機,唱片買氣清淡,團員們各有對策,孫協志轉攻鄉土劇「一哥」,奶爸王仁甫演起舞台劇,許孟哲專心拍拖混血新秀鄭希涵。而最有生意頭腦的王少偉也沒閒著,日前他與友人到咖啡廳「取經」,現場當起說客,鼓吹友人合夥開複合式麵包店,還信心滿滿說:「我今天進來這個市場,就是要宣戰!」魄力十足。

6日晚間,東區的「西雅圖咖啡」裡人聲鼎沸,王少偉一行3男3女佔了一桌,他癱坐沙發,大談生意經:「我覺得麵包要研發一些特別的口味,拿它當招牌,選有特色的給客人試吃。」連幫員工辦理勞保、意外險等細節他都已經想到,不斷催促友人找店面開賣:「技術性的發酵就給他們做,你們要在店裡看著,我才放心。」

他遊說近1小時,見友人仍在躊躇,他撂狠話:「我是不急著開啦,我就是等你們兩個,把該想的都想清楚就去做。我今天進來這個市場就是要宣戰,我做的就是麵包、早餐、咖啡,先把定位弄出來,以後人家要消費就會先想到有這一家,這也是我的一個機會。」講到激動處,不顧辣妹在座,他直接伸出食指摳摳牙縫中的菜渣,讓人嚇了一跳。

王少偉目前僅在華視「歡喜來鬥陣」演出,但他生意頭腦佳,幾年下來已在內湖買了豪宅「尊爵賞」,看清演藝圈起落無常沒保障,現在他打算投資副業掙錢,自己當頭家總好過當伙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