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穿透視裝提前慶生 bra現形招搖過街

2008年09月07日蘋果日報

「我不會想這麼多啦!當下很愛的話,我就講啊!」
報導:娛樂中心

性感尋歡
蔡依林(Jolin)15日將滿28歲,前晚她和蔡幫友人黃立成(Jeff)、黃立行(Stanley)兄弟開的「Primo」夜店提早辦趴慶生,她精心打扮,一襲黑色薄紗洋裝短裙,經閃光燈一閃,包著33C上圍的白色bra現形,當場變成透視裝,加上洋裝剪裁荷葉裙邊猶如被風吹起,大腿若隱若現,性感指數破表!
當晚她穿著超短貼身洋裝,手戴大鑽戒、腳踩高跟鞋,身材凹凸有致,從她住處像走台般步行到離家100公尺的「Primo」夜店,記者目擊發現,Jolin胸形經內衣托高集中呈現波濤洶湧,只不過她似乎對「透視」渾然不知,邊走邊笑,就像在拍內衣廣告;裙襬往上翻的設計,很容易走光,所幸她走路時小心翼翼,勉強守住最後防線。而她之前因過敏冒痘的皮膚也已逐漸痊癒,心情看似愉悅。昨她經紀人手機不通,未對內衣「透視」一事做出回應。
記者祝她生日快樂,她馬上裝傻,稱:「不是我生日啊!」據了解,當天真正的壽星是「蔡幫」的另1名成員,但因為Jolin在13日要到大陸辦演唱會,14日回台後不知是否有體力再辦生日趴,所以前晚是4名同為處女座的「蔡幫」聯合慶生會。原本想低調慶生的Jolin,人還沒到夜店,消息已傳遍「Primo」。
她抵達時,店家派出曾為可米小子成員的公關安鈞璨前來迎接,他還扶著她入店,動作親密。蔡幫成員的李易也陪同護送天后,股東Jeff、Stanley則在店內歡迎貴客;儘管Jolin低調慶生,也是該夜店股東的李玖哲昨在簽唱會上,還是說溜嘴,表示Jeff因接待貴賓玩太累,臨時缺席他的簽唱會。相對於Jolin的親切態度,夜店保全無禮阻攔採訪,並找來黑衣人擋記者,還罵低劣的的5字經髒話。
Jolin當紅,一舉一動受矚目,她上月底仍悄悄躲過媒體盯梢,和姊姊到普吉島度3天小假。此外,日前她上《大明星小跟班》接受心理測驗「填問卷時,會選擇謊報姓名、電話、年齡、結婚狀況?」她選擇「姓名」,代表愛上別人是需要時間的,她聽了表示超準。她還追問「電話」代表的涵意,主持人海裕芬解釋:「是不輕易說我愛你。」Jolin想了想說:「我不會想這麼多啦!當下很愛的話,我就講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