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解衣敞胸 吳尊看呆了

聯合報 / 2008/09/06

吳尊在新片「武俠梁祝」中,為阿Sa「驗身」辨雌雄,她大方解衣敞胸,他看得目瞪口呆,導演喊Cut後,阿Sa緊張了,逼問吳尊:「你到底看到了什麼?」 五官俊朗、身材健碩的吳尊,為電影處男作「武俠梁祝」破了3個第1次:第1次演電影、第1次演古裝、第1次演武打戲。吳尊說,今年4月電影開拍前2個月,武術指導程小東邊忙奧運開幕式、邊抽空教他練功,吳尊18歲曾隨少林寺和尚練過3個月武術,基本功還不錯,程小東要吳尊專攻劍術,訣竅是:「重心要穩、眼神要準、出劍才會凌厲」。程小東為吳尊設計4大場動作戲,其一是他1人打5、60人,可以比美「駭客任務」的基諾李維。

動作戲靠身手,愛情戲憑感覺,「武俠梁祝」中演梁山伯的吳尊和演祝英台的阿Sa,從「男、男愛」到「男、女愛」的過程,曲折到不行,問吳尊如何發現阿Sa是女兒身?他數度瞇眼猛笑,好不容易才定住情緒說:「有一場我不小心看到她脫衣服的戲,現場所有工作人員被命令『向後轉』不准看,只有導演、攝影師和我可以看阿Sa脫衣服,拍完了阿Sa一直問『你剛剛看得那麼仔細,到底看到什麼了』,我說『什麼都沒有啊』」,他的助理立刻補充說:「阿Sa穿『小可愛』,吳尊真的沒看到什麼啦。」 不過拍完「武俠梁祝」,吳尊、阿Sa成了好朋友。上周阿Sa來台北拍MV,吳尊樂當「地陪」,阿Sa本來想去逛士林夜市吃麻辣鍋,被吳尊勸阻,一群人移隊到庾澄慶投資的台菜餐廳,愛吃又懂吃的吳尊點了炸蚵仔、蛋黃蝦捲等一桌子菜,吃得賓主盡歡。談到吃,孝順的吳尊有感而發說:「媽媽生前最擔心我工作辛苦沒空吃飯,現在我打拚不忘吃東西,好好照顧自己,讓天上的媽媽放心。」 記者葛大維/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